時光冉冉~歲月如梭

每年回顧都要來句相同的開場白w

可能是因為五月天忙小九了,年末沒有跨控也不會有新年演唱會了

而且迷妹人生到了9月底就結束了,忍住沒有去看X JAPAN名谷屋的生中繼

所以上一場LIVE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哭

今年總計看了LIVE+生中繼+紀錄片共14場,另外還第一次參加了小說家的簽書會

 

2015.1.3 五月天LIGHT UP THE HOPE瑩火晚會 高雄世運主場館

這應該是參戰以來坐到最側的位子,第1列!!!

就因為是在最旁邊,靠近噴灑紙花的機器,淋了一場暢快的紙花雨!!!

連續3年的新年都與五月天在高雄渡過,雖然明年暫時不會有, 但我相信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2015.1.10 今夜經典 伍佰and China Blue 台中LEGACY

實在沒有想到竟然會這麼快就再見面,而且還是來台中,台中也有LIVE HOUSE了只能噴淚

大場地看氣氛,小場地看人

最喜歡LIVE HOUSE惹!!!!!!!

2015.1.25 VAMPS in ZEPP TOKYO LIVEVIEWING 生中繼 

雖然價格便宜,在家上網就可以看還可以大家揪一揪當放映會

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影城生中繼,最好是可以看現場啦!

2015.4.2 ACIDMAN 有と無 in TAIPEI THE WALL 

每年的定番ACIDMAN,雖然去年沒來,今年來的卻是連假前的平日

還是請假搭高鐵北上,高鐵真是迷妹之友(哭

這次是最接近酸男的一次,在欄杆後的第5排吧!

近距離的看見大木若隱若現的刺青與溼身秀真的好滿足

請盡快再來台灣壁咚我!!!!XDDDDDDDD

2015.5.23 JAPAN NIGHT in TAIPEI 台大體育館 

雖然知道「JAPAN NIGHT」會到海外,但沒有想到VAMPS也來啊!

這應該是我見老頭以來,第一次遇到下雨的!

但又聽到GAZE飯說GAZE是雨團,想想也好吧~

晴男很難以1擋5,能撐到開場前才下大雨也算是盡力了吧

嘎接牌電風扇 尚讚!

2015.5.31 GLAY 20週年東京巨蛋生中繼 板橋大遠百威秀 

突然發現自2013年南港一別後,已連續2年都有看這團的生中繼了

新專輯沒有台壓所以當新歌發表會的去了(#

曲風有別以往的GLAY,但可以授權給海外發行嗎Orz|||||

與YOSHIKI的合體真是太驚喜了,趕快來台灣吧!

2015.6.6 ONE OK ROCK 35XXXV JAPAN TOUR 大阪城ホール 

2015.6.7 ONE OK ROCK 35XXXV JAPAN TOUR 大阪城ホール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今年竟然又衝了大阪, 而且還是去看ONE OK ROCK耶!

我真是瘋了,兩年L'Arc出來我都沒去(跌坐

原本就希望在生日當天看LIVE當慶生,一補去年的扼捥

雖然LIVE是在生日前2天,還能落了2萬人來慶生(誤)真是太棒了!!!!!

第一次讓票給日飯,還去搭訕人家,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謝謝Y氏、耶里還有Y子!!!!!!!在我需要的時候拉了一把QQ

以日文菜菜子程度要交涉面交內容真的很不容易,在面交日前一天日飯還說是改由媽媽來面交

媽媽帶小孩來看LIVE好特別哦~好想多聊聊的,就算日文很爛也要聊(###

但是排GOODS舉「最末列」的工讀生就在我面前一直退一直退一直退

確認票跟錢都沒問題後就盡快奔跑入列了啊!

後來發現在日飯回我MAIL前,PTT有台灣人求票了啊!

這真的是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2015.6.26 今夜伍佰7 伍佰and China Blue 台中LEGACY

這場也是意外,大阪回來後才決定上網求票,還是原價的

在開演前一個禮拜求到票, 半夜快11點打電話給票主確認票的狀況,還請假速速衝,我真的好拼

決定6月衝大阪後,以為2015年的迷妹人生就要這麼快地結束了,才6月就看了9場了啊

老大真的好可愛,而且話變多了,以前好像都不跟台下聊這麼深入的XD

2015.8.9 山海屯音樂節 台中高鐵藝文廣場 

這場真的是今年的經典!(毆

原本是與犀利趴考慮去其中一場,決定的關鍵就是這場開在台中嘛!!

結果來了個蘇迪勒就..........颱風跟達賴喇嘛真是演唱會殺手(被拖走

第一次參加音樂祭就遇到颱風也太慘烈,雖然只在開場前下雨

也還好沒去犀利趴,高鐵颱風停駛雖然可以退票啦

主辦的評價好壞都有,但我想以後應該只會去ONE MAN吧

倒也不是這次經驗被震驚到,個人感覺ONE MAN的氣氛不論是台上或台下會比較融合一點

2015.9.5 搖滾台中 文心森林公園戶外圓滿劇場

完全就是衝著友人說他去不了所以去幫他看了SPYAIR這樣XD..但是沒有趕上擊掌會(哭)

現場的感染力真的很強力,跟聽CD的感覺不一樣

團員也遵守承諾地再回到台灣,LIVE日期也進入了倒數時刻w

2015.9.13 山海屯音樂節 coldrain one man show 台中LEGACY 

在颱風攪局後的一個月,由coldrain來幫我補上夏天的最後一塊拼圖

然後,我會記得這團都是數到4的XDDDDDD

2015.9.22 L'Arc~en~Ciel L'Arcasion 夢洲生中繼 台北信義威秀 

前兩年的還覺得L'Arc是為了登上國立競技場,但今年來得有點突然,而我也去大阪回來了

不過感謝日新月異的科技,讓我有生中繼可以看

會繼續當個在牆上來去自如的ドエル

最喜歡大叔了!小鮮肉什麼的都是過往雲煙

 

 2015.11.8 湊佳苗老師簽書會 台中紀伊國屋書店 

聽音樂的時候,就知道詞曲是由怎麼樣的人製作的

但小說卻是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作者,更何況來自日本的作家XD

真的沒有想到當迷妹會當到連作家也見面XDDDD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有一陣子沒看湊佳苗老師的書了,但是見面會上也聽聞了不少關於新書「絕唱」的八卦

所以還是會再繼續追隨下去吧XD只是下次簽書會我不會再穿高跟鞋去了XDDDDDDD

2015.11.22 WE ARE Perfume 紀錄片電影 台中新時代威秀

雖然有在水管看過幾段LIVE的影片,但還真的沒有去參戰過

去年在10/31萬聖節當天來台,偏偏卻是個星期五,所以就沒有去了

電影沒有太多LIVE的片段,真的就是紀錄三妞的巡演花絮,一起跟著三妞去旅行

明年第4次世巡的消息也似乎有風聲了,拜託不要讓我等太久

 

2015 LIVE FOR LIFE

 

連續2年L'Arc都有開LIVE,我也連續2年都去日本看LIVE,卻都不是看L'Arc的Orz|||||

今年過了非常快樂的生日,明年生日緊接著是端午連假,光看機票就貴得嚇人

還好今年先去國外慶生了XDDDD而且也去京都還穿了和服, 也算是完成了年度目標XD

雖然我還是沒有回到台中工作,先安穩地待著吧

今年的LIVE都擠在上半年,下半年參戰到9月就結束了

9月到現在已過了3個月, 總覺得看LIVE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雖然後面還有簽書會跟紀錄片

如果可以平均分配就好了這事兒不是你說了算(###

 

希望明年可以到日本,而且是看L'Arc的LIVE

還是最喜歡被音響包圍,在台下吶喊抒壓的LIVE,迷妹人生最高!

2016年還是繼續朝著人生的百場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