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SID都在FC巡迴,慶祝今年ID-S十週年!

距離上一張單曲「White Tree」已將近一年未發行新單曲

於年末再帶來聖誕禮物:新曲-「漂流


台壓版原本要在日本發行的當週五推出,但因年曆卡製作不及,而12/8...還漲價了!!!

448買一張CD+DVD的單曲是有點兒貴,但是年曆的質感還不錯

雖然早就料到年曆只是一張紙,但到實品時質感真的不錯

對紙質不是很有研究,但是接近硬紙板的紙印製而成,印刷的質感也很不錯

外盒整體也非常精緻,漲價雖然很接近日版的價格,但日版還是要6百多

宣布發行台壓版本後,突然延期又漲價小有碎念,但是東西質感好還是要說一下w

有空間的話,這桌曆可以陪你一整年,而且標有日本的國定假日

如果有計劃再衝一次日本時可以做個參考但其實迷妹要是決定要去了跟假日是沒有關係的(毆


SID 漂流 


新曲於今年ID-S 10週年FC LIVE 終場幕張披露

這次終於都是小蔥的曲子,而且是期待已久的抒情歌

咚呲咚呲疾走的快歌沒有不好,但就是很期待這種芭樂啊

漂流」就如同曲名一樣覺得迷惘(###.......

運命の人覺得有一點點花痴味是正常的嗎(毆)吉他編得很俏皮wwwwww


在「OUTSIDER」時已經有人覺得MAO聲音有異,後來MAO才說巡迴前已動過聲帶手術

去年4場的LIVE我還覺得MAO的狀況不錯,但是這次的「ENAMEL聽了覺得 點震驚不已

即便我是個木耳(毆) 如果我覺得有異的話那就真的有落差了

今年的巡迴中,「ENAMEL的曲序都在中間,但在LIVE版聽到一個很啞的聲音

由於今年6月去大阪穿錯衣服感冒回來時併發了中耳炎, 聽到的聲音都有點變形

當然除了震驚之外,還有想到是不是我的耳朵有問題Orz|||||即使已復原很久了

其實聽CD音源時不覺得有什麼奇怪,而且會買這張單曲是為了「ENAMEL」的LIVE音源

畢竟我只有聽這首的音源,還沒有邊聽邊在LIVE HOUSE翻滾啊!

所以對這首LIVE音源非常期待, 之前在單曲收的LIVE音源真的沒有失手過,跟CD播出來的一樣

就算我覺得壞的都被挑掉了

這次的LIVE音源真是有點失手呢!


今年去了大阪,但卻不是看SID...XDDDDDD

希望這只是TOUR的小失常,週日與MUCC對決的武道館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