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張海報,我可是煞費苦心啊....


 


由彩虹的主唱HYDE與KAZ所組成的「VAMPS」首張單曲「LOVE ADDICT」台壓版


終於在8/8上市啦!!!!!


 



 


7/2於日本就上市了,其實,HYDE的SOLO活動,我很少購買的


但是看了「LOVE ADDICT」 (我都稱為"愛得要死")的PV後..


(((((我要買~~我要買~~~~~我真的要買啦!!!))))


反正就是要買,原訂台壓是8/1上市,但因為台壓初回加贈海報,所以延到8/8


為了讓我8/8當天可以順利拿到海報,當天下午不惜請假兩個小時


不料,被兩個澳客給耽誤了...當時只有((我....我覺得我好像離愛得要死的海報越來越遠了!!!))


 


歷經了千辛萬苦把那兩個澳客搞定後,終於衝進了五大


(((感謝彩虹!!感謝大神!!!感謝天!!!我拿到海報了!!))))


 


回家後就立即貼了起來,貼在KISS的旁邊


呃.....


!!!!注意!海報區已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