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LIVE YEAR,在夏天,我有兩場LIVE要參戰


除了先前已購票的X JAPAN,另外,就是8月中的VAMPS


(因為票是託J買的,拿到票後,再PO文吧)


有了去年看了L'Arc 的L7後,隔天高音不見就算了,還鐵腿鐵手的


據我參戰多場LIVE的經驗,我從來也沒有看過這麼HIGH這麼累的LIVE


(當然跟我跳了兩個小時也有關係)


為了儲備良好的體力,我決定重新啟動我的單車運動


( 所以至少在8 月以前,都還會找路線去騎)


除了上週意外的給二姨驚喜,從家裡騎到天津路去


本週丫宛加入了同事們的揪騎團,茄進中興新村


 


抵達目的地-酸梅湯,因為沒有從中興新村的正門進去


在酸梅湯外面就是警察局,那就以此為背景照一張吧!


代表我真的有來過哦!!


 



 


回程時,經過了中興新村的大門,不過距離太遠才拍


我那支畫素不高的手機,竟然沒有辦法照的清楚「中興新村」的字樣


(哎....等我買到了馬鞍袋...以後出遊就有多一定的空間裝東西了)



 


最後,我必須承認 ((我是瘋子!!))


因為在前往之前,丫宛對於路線並沒有研究,只知道我要前往的目的地是中興新村


沒想到上週的30K行,本週竟然騎了65K,終於有感覺到累了


仗著環過島了不起嗎?是啊~不然你咬我啊


功力恢復了嗎?有恢復的FU了ㄝ....


那就等到LIVE日的來臨吧! Of course!熱血沸騰的夏天!LIVE!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