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L'Arc去年所舉辦的L'7  trans ASIA via Paris的LIVE 終於出DVD了


封面,就是那彩虹團名的故鄉-法國國旗


 



 


下班後,直殺五大,將戰利品取回,總共有2張DISC


DISC1


 



 


DISC 2


 



 


內頁還是與L7的場刊呼應囉


只是放上四子的大頭照......感覺很像是要通緝什麼的 (喂)


 



 


雖說在SONY的BLOG上已經說不會收錄台灣場了


還是期待某些經典歌曲中,會穿插一些片段


但可惜的是,只有收錄巴黎的那一場,其他場的片段並沒有剪輯進去


雖然只跟台灣差一首歌,我希望不管是台灣唱的永遠還是法國的MY DEAR


我只想聽韓國場的敘情詩 (滾地)


 


開場的影片,是我對這張DVD最期待的


因為426那天,站的太前面了,所以OPENING的影片根本沒有辦法看清楚


現在,終於看清楚了,雖然在巴黎的場地是在室內的,說實在的,很沒有那晚的fu


 


說是這麼說,但第一首的get out from the shell 看著四子被投射在幕上的影子


hyde一開唱,思緒都被拉回了那晚 (已經不管室內還室外了)


當幕被拉下,四子的出現....讓我醒了一下..因為服裝的關係,跟台灣場的不同


沒想到四子安排MC的順序還有時間都一樣ㄝ


hyde也是在唱完Killing Me後,用當地的語言向大家問候


(hyde in Taipei:好久不見~好想念!!!)


雖然螢幕上是日文字幕,我只能用我嬰兒程度的日文去解讀,還好依稀能解讀的出來


 


ken的MC就在REVELATION之後,大概的意思就是他在巴黎吃了些什麼


(ken in Taipei:吃了小籠包、珍珠奶茶)


(大叔啊....怎麼你去哪裡都在吃啊?只差沒在巴黎玩遙控車吧)


 


只是大家都知道SEVENTH HEAVEN時,大叔被彩帶打到


雖然在DOCUMENTARY FILM時,已經看過了


雖然大叔在簡短的治療後,敬業地回到舞台,讓表演完整的結束


但因為這張DVD是LIVE IN PARIS,所以,也完整收錄了當時的影像


(當時,大家嚇傻了吧....)


 


tetsu大人在STAY AWAY丟香蕉,當時宛爸坐下來看時問:怎麼這個人每場都在丟香蕉


丫宛說,他不丟香蕉就不像來看過他們的演唱會啦 (真是特殊的僻好)


四子輪流唱STAY AWAY好HIGH啊 (結果....hyde沒有唱啊?好怪...我記憶錯置了嗎?)


 


在安可曲的NEO UNIVERSE前,yukki一樣拿著大抄跟大家問好


(yukki in Taipei:大家好...我是yukihiro台語)


LINK之後,hyde要大家合唱あなた


(hyde in Taipei:大家一起唱,唱錯也沒關係,口以嗎?口以嗎?)


是的,あなた最後灑下的羽毛又是丫宛的痛,因為我撈沒有半根


 


當鏡頭take到台下的觀眾時,不管是MY HEART DRAWS A DREAM或是あなた的大合唱


突然覺得好像是L'Arc把歷年的MV男模跟女模集合起來似的


其實當拍到台下觀眾或是大合唱時,我都有這種感覺...


但是,他們是唱著很標準的日文,覺得好感動哦~


全場大喊著L'Arc~en~Ciel的名字,我終於聽到正式的法文發音了


(ak.on .show)原來這才是L'Arc~en~Ciel的法文發音


 


沒想到在地球的另一端,還有一群喜歡L'Arc的人


說著跟我們不同的語言,但卻跟我們喜歡一樣的團,唱著一樣的歌


 


親愛的L'Arc我們2011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