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正當我安排好暑假去美國遊學的事情後,宛爸的公司員工旅遊,要去澎湖


日期就在我的遊學期間,這...相當好,這是我第一次與外島之旅失之交臂


 


今年5月底的端午假期,由於X JAPAN大駕光臨,雖然沒有去機場接機,但也有去朝聖


LIVE的票買好了,又傳出同事揪團去金門,真是非常非常好,又無法去成了


 


自從5年前去了菲律賓後,一直很想去南洋的小島渡假啦


原本預計的大阪賞楓之旅,最後因為預算不足而改成了「南洋小島之旅-普吉島」


但是...就在我決定了南洋小島之旅的行程後


((((公司要揪團金門單車旅,日期就跟我的普吉島行程相衝!))))


登愣~ (借用一下小紅的詞)


這個..真是相當好..你說是吧 (我覺得我已經快方中強上身了)


沒想到我跟外島的緣份這樣的短淺


我很想到外島旅遊,但總是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以後如果我說我要去外島‧請一棒把我打暈吧! (喝!掀桌)


 


而至於一直很想去的大阪...就明年囉


明年想去大阪or東京+跨年倒數


在2011年來臨之前,一定要去東京或是大阪呼~吸一下那裡的空氣!


 


去年的單車行是用國王陛下專輯的名稱「SUITE NOVEMBER


今年的南洋小島之旅就先借用GLAY新專輯的名字還有L'arc單曲的名字吧 (是是是...在下中毒很深)


((GREAT VACATION! READY STEADY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