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看過EXILE的生中繼~雖然不是去見生人,但也算是見過面了吧~


人說見面三分情,丫宛是見過面後,就掉入萬丈深淵不可自拔(揍)


發現EXILE在日本代言的東西還滿多元的,還好我不住日本啊~迷妹的盲目是很可怕的


而且他們代言明治製菓的東西真多,真的好里加在不住日本啊~不然每天就吃零食度日了~而且日本的零食還滿貴的


上個月看到男公關代言的CM:明治 ドレア EXILE TAKAHIRO ♪PLACE


想請去日本玩的朋友代買哦~但發現這需要冷凍


而且即使我回大阪也吃不到,因為他是關東限定QQ~我必須去東京才吃得到


 


這禮拜就在我心灰意冷(?)去摩斯漢堡點餐時,等結帳的那個莫門看到收銀機上的包裝盒好面熟


((((((咦!!!!!!這不是男公關代言的Dorea嗎?))))))))


速速跟店員問這要怎麼買→只差沒在櫃檯前大叫又奔跑了


單買85元,搭套餐優惠65元!


我點的是套餐,當然就加購了啊!


有原味、綜合莓兩種口味,先買原味的試試看w


 



 


一種產品,在三個時段會有不同的口感,這是Dorea的產品特色


冷凍拿出來的0分、解凍後的30分、與90分後都有不同的口感


 



 


只是有餡的巧克力而已~2個85元好像有點貴~其實本來還想手拿起來咬的


沒想到其實還滿大一顆的~只好去跟店員拿了湯匙


 



 


剛從冷凍櫃拿出來~0分的Dorea真的好硬,由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我挖得好辛苦,才挖起這麼小一塊XD~還好摩斯的布丁匙彈性還夠~沒有被我挖斷b


 



 


0分的口感,就是冰的很硬的冰淇淋,外層的巧克力不甜~有可可的香味~其實上面還有灑可可粉


內餡的奶油香而不膩,跟巧克力混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30分的口感,外層的巧克力有變軟了,但還是有點硬度,內餡變鬆很像雪糕


這時候的外層還是有點硬,所以外層跟內餡無法融合在一起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所以等不到90分了XD我是一次吃兩顆~吃到第二顆時,差不多是60分


60分的口感,外層的巧克力接近冰淇淋,內餡就更軟但還不到液態的程度


雖然內餡是奶油香不是香草,但這時外層與內餡已經融合在一起,就像是在巧克力冰淇淋上淋了牛奶一樣


不過,可能已經吃到第二個了,這時巧克力的可可苦味還滿重的XD


 


另外今天吃了綜合莓口味的,可能是買回家的路程太久,有在常溫待了一下,再拿進去冰箱冷凍的關係


或者天氣可能真的太熱b拿出來沒幾分鐘的口感已經跟60分的一樣,這應該就是90分的口感了吧


巧克力跟內餡的口感還是冰淇淋樣~只是外層跟內館已經可以融合在一起了,口感非常綿密


內餡有一小塊草莓+藍莓,吃起來很像冰沙


 


真的很好吃~雖然帥哥代言的更好吃w


喜歡吃甜食的,尤其是冰淇淋控可以來試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