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買過裝飾膠帶了~但前陣子朋友貼了一些紙膠帶特價的訊息~


讓我又......就變這樣了啦(掩面)


最原本的是左邊的那三捲~乳牛紋的新買的~則是沒玩幾天就被我玩完了www


其他就都是一週間買下的....


 



 


完成的第一個作品是這個~把A4紙箱給包了~但我還沒有想到要用來裝什麼XD


 



 


所有素面的盒子都被我拿來穿衣服了~冬天嘛XDDDD


 



 


螢幕跟主機是一起買的~後來才購入的喇叭也是黑的~整桌都是黑暗色調~還被宛媽嫌棄


所以就變這樣了.........


喇叭前的筆筒還是用包裝盒自己組起來後,用紙膠全部包裝過的


 



 


裝麥克風與USB傳輸線的瓶子也.....


紅花筆是參加某次喜宴的戰利品(?)XDDDD


 



 


很久很久以前迷串珠時,作的七彩聖誕樹~用U牌的眼鏡盒裝起來~也要幫他正式換裝


剛好買到法國版的紙膠帶~非常的符合迷妹的主題


 



 


突然發現9月時超想買的金爆~博X來進貨了~為了湊免運~加減再看了豹紋膠帶~


薰香瓶如果不是有貼品牌的貼紙~恐怕他也淪陷了


但是這個牌子的紙膠帶粘性真的不太好~頭尾沒有接合的話~會翹起來~"~


 



 


猛然看到這捲時,就覺得它超適合SID的~有紫陽花的圖案~


所以SID LIVE現場拿的DM~就被我加工成這樣了XD


 



 


很愛玩的用便條紙作了愛心~讓所有的紙膠帶合體


 



 


因為已經沒有素色的東西給我玩了~所以就此為止吧XD


結論就是金X的紙膠便宜~粘性也不錯~但在博X來買的韓國牌就有點掉漆了


日本的mt好想買來玩玩啊~但是太貴了~過一陣子再說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wan68 的頭像
    shiaowan68

    ♪披著天使翅膀的惡魔♪–丫宛的生活事件簿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