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可以跟五月天一起過聖誕節了

不枉我當了10年的卡奴,先買到了卡友專區之後,才有時間可以衝第二天的實名制

本次實名制有特製的電子票卡與手環,票卡入場好飛炫啊!

領票的證件只差沒帶護照而已XDDDDDD

 

昨天直接從側門入場而沒有逛到商店街,今天特地從西出口入場

以為實名制的電子票入場是搬了多大的機器來,結果只是一位驗票小姐拿手機掃卡上的巴扣...我好俗啊我

一進入口就是好大一幅被修到認不太出來的宣傳圖,然後看了一下花籃

王彩樺耶....為什麼啊XDDDDD<<<什麼為什麼啊XDD

商店街中的VIVA ROCK唱片行與限定週邊旗艦店布置的好漂亮啊

今天氣溫下降風比昨天大,羽絨衣派上用場了

其實不想那麼早下去搖滾區坐,但是坐在場外也是吹風啊

經由五版的大數據於排出的座位對照圖...竟然

是花道前的第一排.....就是護城河再來就是我們的那個第一排嗎(驚

坐下來...還真的是謢城河前的那個第一排!!!!!!!!!!!(三魂七魄飛到場外跑20圈

前一晚LIVE結束後,相音臉書就公告隔天的暖場是鼓鼓,而且會在18:10就暖場

提前暖場 準時開唱的概念,這樣大家比較好趕車吧XD 

 

比預計的18:10晚了一些些鼓鼓才登場

為愛而愛

瘋狂世界Rap版

可以喔

鼓鼓穿著綠外套紅球鞋走到花道時

((他要過來了!他要過來了!他要走過來了!!))→整個晚上我大概只會證這句了吧

鼓鼓好小隻啊是說在花道前的護城河仰望實在也看不出原本的1:1是怎麼樣(揍

頑固」MV後,平安夜的人生無限公司開始了!

VCR 歡樂街頭戰

外星人躍上花道,拿著雷射槍對著場內掃射,好近!

只是我一直在研究壞人跟外星人身上的衣著是什麼材質<<拜託專心點看好嗎?

莎莎擊發的時候主舞台上還有爆點,非常真實XD影片與花道上的外星人合為一體

 

讓我給你致命的一擊!

1.派對動物

門一開被震攝了呀,前四場的位子都有點偏,今天是正中間啊!

團員看得好清楚wwwwwww特效也很完整QQ 

2.最好的一天

3.OAOA

4.入陣曲

5.後來的我們

6.超人

冠佑還是幫唱了一句wwwwww

VCR 今日魯蛇唱片行

7.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莎:因為沒有在棒球場看過比賽,想聽全場喊會是什麼樣子,大家應該會很有默契

安打!安打!

台下:全壘打

安打!安打

台下:全壘打

莎:喔~爽~感謝大家XDDDDD

阿信要大家跟著人體節拍器瑪莎搖螢光棒,莎莎說他沒有當過人體節拍器要怎麼示範

本來要左右搖變成了前後前後XD

阿信:那接下來這首歌就前後前後搖吧

那如果手抱小孩的爸媽要怎麼前後前後前後?

怪獸:那就跳恰恰吧

阿信:好,待會這首歌怪獸就幫我們前後前後跳恰恰XDDDD

台下:\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怪獸/\怪獸/

怪獸:(一臉尷尬)不行啦~接下來這首歌的民謠吉他是重頭戲耶

瑪莎:沒關係,那個我也會XDDDDDDDDDDDDD

阿信:這樣前後前後搖好像在日本看演唱會哦(我說主唱大人去日本是看誰的演唱會XD

8.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這首三月在高雄跳著唱,今天說螢光棒要前後搖,這首歌到底要被玩壞幾次XD

阿信:今天是平安夜,五月天也有禮物要送給大家!

現在開放手機拍照,只有這段可以拍喔,拍完手機就要收起來了知不知道?

祝大家聖誕快樂!(螢幕聖誕樹)

好了!結束了,那個hTC手機可以多拍5秒XDDDD

阿信說好了之後真的滿多人放手,結果說hTC多5秒時又一堆人開始對焦XDDDDDDD

阿信:今天平安夜,接下來這首歌五月天會到前面去唱

而你也看看身邊的人,是你的好朋友就牽起他的手,一起來唱這首歌「笑忘歌」

鯉魚茄進了,工讀生群也就位了,五月天就站在花道上唱歌

我大概就站在第三排,第一次這麼近地看著五人合體QQ平常莎莎跟冠佑都在主舞台上

9.笑忘歌

阿信:今天是平安夜,所以最後一句歌詞要改一下

瑪莎:喔~詞神詞神

阿信:剛拿到金曲獎

合:這一夜 志願只要 聖誕快樂 說這樣不偉大

台下:呢~~~~~

莎莎跟冠佑回到主舞台上,三月天留在花道上

提到高中的時候教官都會說男生女生不要打棒球

莎:因為教官會牽制XDDDD

10.乾杯

11.兄弟

今天4位管樂老師跟團員就比較有互動了,昨天是沒有彩排過嗎XD

12.人生有限公司

背景換了,人影跳的舞是hitFM奇妙舞者跳的那支嗎?

VCR 長官重新召集大家

13.成名在望

背景有小幅變動,多了一張五月天「成名在望」的DEMO

蔓陀羅花爆開的畫面太震憾了!可以看到這麼完整的樣貌真是太好了!實名制萬歲 !

14.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壯觀的教堂還有最後主唱學壞的嘶吼風出的再唱,一拳搥在地板的ending pose真是太帥了XD

15.孫悟空

一直以為冠佑的圖會投在後面的主螢幕原來是沒有嗎?

大合唱的時候獸獸與石拔從花道奔回主舞台擊掌讓我分心笑出來了沒唱到,都你們害的啦XD

16.知足

手機星光好美,但就不偷拍看台區的燈海了,今天是看得到最完整台上的日子

17.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8.黑暗騎士

19.頑固

拿著「志明與春嬌」歌名牌子的不就是「春嬌與志明」的楊千嬅與余文樂嗎!!!!!

小小太空人上場舉了「頑固」的牌子,比昨天晚了幾秒才上VCR

VCR 重新訓練與迎戰

20.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樂器組solo

莎莎solo的跟昨天是一樣的段子

獸獸走來花道的升降台定點,眾錦鯉們圍了過去

石頭先solo的,但台下的人一直對沒有聚光燈的獸獸尖叫

於是獸獸手指了指石頭那邊,要大家先看石頭XD

獸獸solo好帥~他就在我面前啊啊啊啊啊~~~~

結束舉起吉他的時候,短版的衣服往上而露出了小蠻腰(哈嘶

21.凡人歌

22.離開地球表面

因為在欄杆前生人完全忘了今天主唱是否有唱「衝啥小」XD

3.軋車+團康

終於唱「軋車」了!這首從沒有離開過歌單的經典昨天竟然缺席一次

阿信:瑪莎從美國回來就一直感冒到現在,讓我們一起幫現在的瑪莎以及20年前的瑪莎加油好嗎?

安打安打

台下:全壘打XDDDDDDD

安打安打

台下:全壘打XDDDDDDD

阿信:為什麼全場只有女生喊?男生呢?都沒有聽到男生的聲音,瑪莎

瑪莎:全場的男生!平安夜被女朋友逼來看五月天,而女朋友都只對著阿信尖叫

你們甘心就這樣被阿信鄙視嗎?XDDDDDD

嘿!阿信!嘿嘿嘿嘿的時候尾音不要飆好嗎?我們唱不上去(噗

24.任意門

全壘打黃色橋段讓隔壁正在喝水的男生笑嗆還噴到我們,他大概不知道五月天talking是禁止飲食的吧

阿信:我們這兩天在這球場開演唱會作了一件大事,我們在LAMIGO的球場唱兄弟耶XD

莎莎:那接下來的場次要改唱我的LAMIGO嗎XDDDDDDD

25.人生海海

彩帶噴出後,發現旁邊的同事也作了一樣的動作,念一樣的咒語:飛一點過來阿XD

但是DAY2風大,彩帶噴出之整團後就往左邊飄去

跟旁邊的同事一起哀嚎(#)

突然有一條彩帶朝這邊飛來,當我趕過去時剛好落在地上,於是我一把抓起

迷妹在LIVE場合就是有戀物癖,台上丟什麼、灑什麼、掉什麼統統撿回家(大誤

一安

26.終於結束的起點

27.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新效果的泡泡樹真的好美!而且還有煙火~ 

即使是只有單調的2種煙火,但對無法參加跨年場的我來說就是提早跨年的意思

28.轉眼

這故事太感人我不敢看,但我還是哭著看完了QQ

後半段噴了紙花遮去了大半個螢幕,以致於我還是沒有到「離開的時候 就當我飛翔 自由飛翔」到底是演了什麼

二安

29.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今天主唱大人的外套總算順利脫下

獸獸花道solo連婚戒都能看得好詳細@@

30.突然好想你

31.倔強

謝幕後,螢幕投射出戴著聖誕帽的皇冠,真可愛呀

還好手機放在羽絨衣的口袋裡XD

三安

阿信:謝謝大家這20年來的支持,接下來的20年再勞煩大家了QQ

主唱說接下來這首歌也20年了,應該大家都會唱

32.志明與春嬌

20年大家都會唱的歌曲實在有點難猜,但是前奏一下,大合唱真的很整齊

這首歌也20年了!五月天的20歲生日就要過了啊!

謝幕後五月天開始作手勢趕大家回家,但台下不理XD

阿信問:明天都不用上班嗎?都不用上課嗎?今天星期幾?等等 為什麼有人說星期日?我有聽錯嗎XD

四安

33.戀愛ing

螢幕上大大放出了「L.O.V.E」還派出不二良的5位Q版公仔幫帶觀眾喊

美國場的失敗留下的印痕很深吼XD

謝幕後,放字幕趕人,約10點結束,比昨天早了一點點

除了NO.56人生無限公司的字卡外還新增了第五分隊不二良版提醒末班捷運以及記得帶走垃圾的新字卡

雖然今年沒有聖誕場,但很開心的跟五月天渡過了愉快的平安夜

這個從Final Home一直存在著,終於在2017年完成了與五月天共渡聖誕節的願望

 

12%2F24 人生無限公司 桃園分公司 DAY2

 

巡迴首演高雄是5萬人的世運大場,到歐美、亞洲巡迴了一圈後回到台灣升級為2.0版

部分視覺效果作了變更,有機會開了新的分公司還是要去打卡上班啊!

沒有唱「聖誕夜驚魂」但得到了聖誕節限定版的「笑忘歌」!

主唱今天聲音總算沒有再像蝴蝶球那樣飄呀飄的了,比前晚穩定了許多

託耳塞的福,讓我聽到了各種聲音的真實,我想我再也離不開它了(抱耳塞

兩天的安可都喊得不是很合群,一安是有一小段喊成安打安打全壘打可惜沒有繼續XD

花道前的第一排真的很清楚,不甘心被鯉魚淹沒於是我也去當鯉魚趴欄杆

團員真的很少看欄杆第一排的人,但我就在你們腳邊

下次這麼接近不知道何時了,可以這麼近的看著你們就好

鯉魚其實官方也擋不了,加派工讀生護住欄杆,當團員會走到花道的橋段前,工讀生手刀就位

因此今天就隔著護城河看了:

白泡泡幼綿綿的主唱

額頭光亮的石拔

短版來不及拉衣服而露出小蠻腰的獸獸

在五版看到別區有推擠,後面的鯉魚滿和善的是沒有推擠

雖然有人敢推擠我,我就擠回去啦(揍

 

沒有想同一個巡迴我會看了5場,跑了兩個地方

之前是SID 的OUTSIDER去了台北跟神戶

人生無限公司剛好兩場台灣的首演都跟上了

318+1223湊成了完整的「自傳」現場版

舞台強大真想每間分社都去上班啊,可惜還是要顧柴油鹽的現實

有機會再錄取我吧!

人生無限公司我們下次見!

 

歌單轉自五版

arrow
arrow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