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竟然已經2年沒有來台中LEGACY了!

原本天氣很熱的,結果氣溫突然下降,前往排隊進場開始受冷風吹,還好有帶帽子

非常感謝排我前面的女生願意拆開他的新雨衣讓我舖在地上坐著休息

爆了台北場與前一天台中場的歌單後,還滿期待的啊XD

 

預計7點進場,當天7:10才開放進場

平常也沒有看到幾個比我高的人,怎麼今天全部都出現在我面前(###

滿滿的大~平~台.....全都被樹檔住了

於是我站到PA前面變成今天的最後一排,小場地的好處就是站哪裡人都那麼大一個(#

看到今天年紀最小的出現了,大概3、4歲吧XD還坐在爸爸的肩上

2F左方的坐席上有看到一位媽媽,原來是老大的媽媽wwwwww

穿著黑色外套裡面是釘子花連身洋裝XD

今天開場前的廣播好有趣,放送完演唱會的注意事項後,突然轉台語

請大家enjoy今仔日ㄟ演唱會XDDDDDDDD

轉頭看廣播小姐已笑到在PA後方XDDDDDDD

 

開場前的廣播要大家前進一點,樹終於都飄走了看那大樹不停滾動著(####

 

釘子花電音版開場

前半段沒有太MIX聲音有點原音呈現,還以為這麼快就來了嗎?我查到的歌單好像不是這樣啊XD

1.空襲警報

幕一拉開,我的位子剛好就在老大的正對面,那個....(咳)釦子開的有點低唷wwwwwww

2.上帝救救我

3.釘子花

唱到「兩字」的時候,一位女STAFF拿著「兩字」的大字報跟大家一起互動

原來專輯裡的合音真得是唱「兩字」嗎XDDDDD兩字小姐太搶戲wwwwwww

伍佰:大家晚安!!歡迎來到今夜伍佰八~~~~~!!XDDDDDD

4.放浪舞者

5.煞到妳

6.蹦孔

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有趣,現場唱起來也很好玩

曲畢突然有位女粉條大喊:伍佰今晚睡我家!

伍佰:剛剛誰喊的(指)你昨天有來吼?XDDDDD

結果那人只是迷妹的吶喊wwwwwwww老大尷尬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睡我家的梗原來是前一天有講到當初從嘉義北上的時,其實不是要去台北而是要去台中

於是友人就跟他說:不然你來睡我家XD

 

接著跟STAFF要了眼罩,因為接下來這首歌的MV有戴眼罩

伍佰:知道「愛你無目地」是什麼意思嗎(茫然)就是愛你愛到眼晴都看不到前面了

MV你們看過了吧?知道我們在演什麼嗎?(依舊茫然)

解釋了眼罩與MV的故事後,台下恍然大悟

原來你們都不知道我們在演什麼XDDDDDDDD

我的歌跟MV還有我的人都一樣不容易理解XDDDDDD

7.愛妳無目地

8.台灣製造

照例cue了左邊跟右邊,但我跟前面的2個女生剛好站中間不知道該算哪邊wwwwwww

今天的管樂還真不錯,嗩吶原來耶可以這麼好聽<只是前奏有點布袋戲的fu(毆

9.萬丈深坑

10.背叛

--中場休息--

DINO出來丟鼓棒跟鼓皮還要大家小心,但鼓皮跟鼓棒就這麼在我的眼前落下去(嘆

秀秀:今天 終於吃到東源辣椒醬了,謝謝台中

小朱: 昨天的觀眾叫得很大聲,今天要更大聲好嗎?

大貓: 今天是星期六耶, 但這個聲音不太像星期六的喔 

11.熱淚暗班車

12.樹枝孤鳥

13.真世界

雖然歷經多次的改編版,但還是不減我對這首歌的喜愛

歡迎你來到真世界 也有愛 當然也有虛偽

這樣連三首歌唱起來很爽

有沒有一首歌過了20幾年還是像新歌一樣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很多美好的事情

有沒有一首歌是那個人一直唱,而你一直聽

有沒有一首歌是屬於你和我的歌

14.牽掛

前奏出來就QQ最後合唱「我愛你

這一首就是屬於你和我的歌

 

花蕊一瓣一瓣的轉去

河流一條一條的轉去(?)

村莊一棟一棟的轉去(?)

應該是「熱淚暗班車」的詞,但我怎麼記得老大是念「轉去」而不是「飛去」

女粉條:伍佰!你今罵丟尬我轉去!!!!

然後老大就笑場了

15.種子

台語有很多美麗的詞彙但很少人把他用在歌詞裡,DINO來台灣住那麼久了台語還是不太好

大家聽不想聽DINO講台語啊?!

16.小姐免驚 feat.DINO

DINO版的「小姐免驚」很可愛

為大家介紹今天的管樂手,還考他們要SOLO一小段

但吹到大家熟悉的歌時台下開始合唱,然後老大就跳出來

好了!好了!太久了XDDDDDDDD

17.我心內

前面SOLO放鬆太久,前奏快下了小朱才發現忘記換貝斯XDDDDDDDDD

後面的人是不是看不太到前面啊?前面超過170的人可以蹲低一點嗎?

讓後面的人可以看到伍佰,大家一起唱接下來的這首歌

19.心愛的再會啦

要前面蹲低也太貼心!!!!!嗚嗚

18.往事欲如何

矮唷~竟然是「往事欲如何」耶!

20.我是老大

前面2首離情依依的,突然來一首這麼活潑的歌作結尾也太跳XD

曲末老大大喊:蝦米郎?

台下:哇洗老大!!

安可看到2F吳媽媽跟著台下一起喊「伍佰、伍佰」真可愛啊XDDDDDD

雖然有擺椅子,但吳媽媽都站著看wwwwwwwww

--安可--

1.清風吹目墘

2.孤星淚

有點失憶了XD

在安可曲時其中的一首歌老大拿起地上的電風扇抱著唱,還自己調角度XDDDDDDD

抱著電扇唱歌真的好帥啊!!!!!

3.飛在風中的小雨

前奏一出,我又發出了悲鳴...大愛曲耶!

 

團員下台後,LEGACY就把幕拉上趕人了XD

出來時才看到門口的花籃是玖壹壹送的

對吼~玖壹壹是台中人XD前一晚有來看演出

吳媽媽很大方,開場與安可的時候都有向觀眾席揮手~雖然也有人問那是誰XDDDDDDDDD

 

3%2F25 今夜伍佰八

 

聽完「飛在風中的小雨」散場之後真的在下雨, 好在我今天有帶傘XD

路人說彩排就練了「飛在風中的小雨」 謝謝氣象預報員伍佰老師w

今夜伍佰八像是幫新專輯「釘子花」的巡迴作暖身,場地小很接近

可惜沒有聽到專輯的大愛曲「仝款的月娘」雖然後來老大有在廣播說過這首不適合在小場表演

那只好期待9月的高雄巨蛋了嗎XDDDDD

 

SETLIST FROM:PTT伍佰 and China Blue版

arrow
arrow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