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前沒有排行程,早出晚歸的LIVE行程總要留一天可以好好享受飯店的床(滾來滾去

經歷人生最煎熬的120秒入手了今天的門票,終於在收簡訊通知領票的櫃檯編號安心了一下下

 

第一次連續2天到世運站~有來上班日常的既視感w

DAY 2 太散漫了(#)到場時已經快3點錯過了今日的彩排時間

一刷主唱FB公布的面試結果,3/18全數錄取wwwwww

抵達會場後,今天是實名制所以要先去領票

領票後由STAFF幫戴上手環與蓋手章後,在外面等入場

天空竟然飄了細雨....還好飄了一下下就停了

我不想再跟5萬人一起穿雨衣,那種經驗一次就夠了!(眼神死

 

今天新周邊也上架了,除了第5分隊的T恤外,VIVA ROCK T真想來一件

但背面的不辣甲圖案讓我覺得平常應該不會穿出去吧>艸<

VCR中出現的美麗人蔘,實品是薑,一盒100元義賣,限量3千盒,出這種週邊我也是醉了

但老媽說家裡才剛買了薑

呃...好吧<<<<<<<<<<<

入場時因為又搞錯入口了,於是我們就在世運外面繞半圈我好會迷路(#

進場就找小舞台的戰鬥機,原來是用黑布先蓋起來了,難怪昨天沒有發現

找到位子正要坐下來時,就遇到側拍組來拍訪問wwwwww

問到怎麼買到票的....這麼剛好就讓我泣訴五月天讓我渡過了人生最長的120秒始末吧(拭淚

第幾次來看五月天...我已經緊張到語無倫次了,何況算數(###)

想對五月天說什麼?.....頓時千言萬語什麼也說不上來,只說謝謝五月天(結束)<

現在想起來真是天啊我講得內容好差Orz|||||

由於前一天嘉賓提早登台,今天進場的速度變快很多wwwww

如期開演是大家期待的,主辦得來些手段讓大家的配合

今天大概6點已就坐80%了!開前場前見到了這2天來高雄的藍天!

約18:20 鼓鼓身著白色外套登場

1.嗯哼

2.為愛而愛

3.可以唷

上次是在台北小巨蛋看到鼓鼓,今天離舞台與花道算近,覺得白色外套帥帥der

是個嘴巴很甜的孩子應徵實習助理來著wwwwwwwww

暖場嘉賓都比老闆還有梗www昨天還沒定位清楚台下到底是員工還是股東還是面試者ww

頑固」MV後,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分公司 營業第二天 開工啦!

 

--VCR--

莎莎:已經500年都沒這麼熱鬧(?)了....「孫悟空」大家懂der所以笑了出來

阿信出場還被咖啡嗆到賣萌可恥但可愛!

昨天位子在B1太遠,原來外星人也出現在花道上好炫喔!

搭配上VCR與舞台爆破,我們似乎身陷外星人的攻擊中,需要第5分隊來解救我們!

石拔:還是吃火鍋吧!

最後的自拍照帥氣指數爆表

1.派對動物

螢幕門隨著音樂節奏打開,五人帥氣登台,人好大好清楚!

2.最好的一天

3.OAOA(快版)

我還以為要唱「第一天」XDDDDDD

4.終結孤單

5.入陣曲

前奏出來,再搭配上視覺效果是電腦駭客解密效果,竟然不是「賭神」嗎?XD

6.2012

再次吶喊:都已經2017了還可以聽到「2012」!!!!!!!

渡過人生最長的120秒是值得的!!!!可是這經驗擁有過一次就夠了

阿信:歡迎大家來到高雄!這是五月天第十代的大型巡迴演唱會!

準備好面試爭取錄取機會了嗎?準備好一起加班唱到天亮了嗎?

7.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8.超人

其實我還滿期待冠佑可以唱個幾句,但結果只唱了一句

--VCR--

魯蛇唱片行的日常

發現原來主螢幕與兩側的螢幕所播放的視角竟然是不一樣的嗎!!!!!!!我到底要看哪一個!!!!!!!!!!!

美的內衣店店長穿著圍裙,拿著大聲公叫賣:來喔來喔~美的內衣買大送小~買大送小XDDD

用超能力要交貨給美秀姐卻被阿伯攔走,那加冷筍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石頭在帶小孩XDDDDD好現實的日常wwwwwwwww

獸獸的金箍棒拿來打撞球,還有美女說道:尚翊~教人家打撞球嘛!!  (獸:叫我教練XDDDDDD

阿信跟怪獸這次真的拋下了偶包耶XDDDDDDDD

9.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後來的我們

石:高雄晚安!你們是高雄人生無限公司,不是無聲公司!大聲一點好嗎XDD

莎:高雄晚安!!!(嘶吼)我是興奮不是帶著恨意,原本擔心公司的到職率不會太高

但看到你們都來了很開心,我從來沒有看團員這麼認真過

佑:欸欸,我們都很認真耶,不然你來打看看啊!看倌們你們評評理XDDDDDDDD

石:欸欸~我們是公司耶,怎麼可以讓台下而高層在吵架XDDDDDDDD

瑪莎:我覺得你最好不要跟人家說『不然你來打看麥』,因為真的就會有一個人上去打看麥

那人上去打我們都不好受XDDDDDD

阿信現身鼓座,眾人一片騷動,沒事沒事,只是拿個麥克風

佑:欸....有誰可以幫我把鼓棒收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阿信一個箭步就座XDDDDDD

阿信打鼓真得好用力,難怪節奏組的莎莎都受不了XDDDDD

終於搞清楚這家公司的幹部們w

石拔是溫柔的人事部長

獸獸是活動部長

莎莎是宣傳部長XD

冠佑理所當然是財務部長

阿信是業務部長w 

獸獸的手勢混淆了我對幹部活動中心的理解,竟然真的是我本來想的那樣嗎(驚

信:話題歪很難轉回來,就讓我們"好好"唱一首歌吧!

11.好好
12.乾杯
13.兄弟
14.人生有限公司

兄弟」接「人生有限公司」的時候拍子太快了一直趕趕趕~

進歌後才穩了下來,今天這場出的包還滿多的Orz||||

--VCR--

黃渤重組第5分隊,還說發射火箭的費用沒有,但命有5條XDDD

這聽了誰想去啊XDDDDD笑死我

石拔躺在沙發上說:我們是要去幫剛烈怪獸作腳底按摩嗎?那表情太可愛了XD

因自拍事件讓第5分隊的隊員們失業,僅能在小小的唱片行安身立命

唱片行也在剛烈怪獸的攻擊範圍內,除了捍衛棲身之所,也要拯救70億人的自傳

15.成名在望

瑪莎鋼琴SOLO開場,主唱在正中間無台升起

今天的位子離得比較近,雖然位子有點偏,主螢幕上方還是有區塊被音響擋到

但這part的效果太好,以致於我沒空看團員了,要看生人明天近一點再看吧!

不停衝撞」主螢幕上的吉他琴頭太壯大了好像要巴到主唱的頭XD

蔓陀蘿花綻放時又再次讚嘆了一下!超美的!

16.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哥德式教堂的玻璃花窗映著團員,五月天還真得是邪教XD

17.孫悟空

給台下唱的那part我有點跟不上b但比昨天整齊

還是覺得改得有點不順,是太久沒有聽「孫悟空」了嗎?

18.知足

手機燈真的好重要XD前奏還有藍光螢光棒的燈,主歌大家手機都開得差不多了,控台把螢光棒關掉

數大便是美!世運燈海超美!不過LED燈真的是光害,眼睛餘光覺得自己背後在發光啊!

讓主唱「心~痛」完直到ending才有歡呼聲,沒人亂喊真是太美好!

19.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中央鼓座升起就像艘小船在驚濤駭浪中漂流,這趴實在太壯闊

突然想到這次巡迴若到了小巨蛋效果會不會失了真?

20.黑暗騎士

腳下是卑微的街 我孤獨站在城市天際線

五月天就像是無助的黑暗騎士站在高樓上,主舞台的效果與螢幕的運鏡真是滿分!

原版讓人有突破黑暗面後重新出發的感覺,慢版有點像在與自己對話

世界正等你出現

人生無限公司,沒有一天能夠請假,跌倒了也要自己站起來繼續戰鬥

21.頑固

--VCR--

我也要坐戰機去吃宵夜!(走開#

小象跟大黃蜂被召回去拍攝了但鏡頭只有幾秒鍾而已,這工程未免也太浩大XD

莎莎真是個阿宅wwww打電動練槍法還要戴貓面具去當招財貓幫忙賣人蔘XD

訓練圍毆石拔那段真的是太KUSO了!冠佑其實是相對認真的角色,還抓包主唱在車不辣甲XDDDDD

第5分隊整裝出發後,跳到了老阿信的回憶錄,想要回答「What's your story?」突然爆出

22.Do you ever shine+樂器組solo

四月天solo真得很帥!主唱脫了外套但卡在左手腕就要進歌了wwwwwwww

覺得這樣連結實在是有點突兀,陷入沈思卻被「Do you ever shine?」打斷

人生無限公司上班時間進入了下半場,怎麼可以讓你這麼快就想清楚就離開呢?

23.離開地球表面

感謝名單

昨天有彩排(誤)過了,今天KOSE雪肌精都有念對了XDDDDD

貌似在感謝名單念完開始要taliking時,螢幕上播出了花媽在場內就座的身影

全場歡聲雷動的根本沒有人要理台上,覺得話才講一半的阿信好可憐啊XD

信:好啊~你們自己玩,我們5個幹部就先下去休息了,麻煩給花媽麥克風

董事長來了,我們5個幹部就可以先下去了XDDDD

哎唷~業務部長好會吃醋喔~而且吃醋的樣子還真可愛wwwww

感謝高雄市政府的協助,今天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昨天看錯歌單

阿信啊~你到底是看到哪一首要跳啊XDDDDD

24.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獸:你的幹部活動中心在哪裡

石:我家阿~可是我有兩件產品你有嗎?

連襟不要在公眾場合吵架阿XDDDDDDDD

不愧是人事部長人不夠就自己生XDDDDDDDDD

信:今天是2017年3月19號,20年前再過十天,五月天就要上台第一次演出,現在應該還在怪獸家練團

第一次演出是在下午的三點,因為下午的演出沒有人要看

沒想到20年後會有5萬人,而且是4天20萬人來看五月天的演出

大家知道小叮噹嗎?說知道的人就代表....你有年紀了..現在都叫哆啦A夢!

小叮噹就是哆啦A夢,哆啦A夢就是小叮噹XD小叮噹有哪些道具呢?

25.任意門

26.轉眼

轉眼主畫面想作5人的分割,但螢幕右上一直有殘影無法消除,最後只好讓它跑動畫 

27.人生海海

EN1

28.笑忘歌

五人走到小舞台,經過花道時的人好大(心

29.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信:看台區的朋友,五月天來後面跟你們打招呼了,有沒有從米粒大小變成火柴棒大小XDDDDDDDD

冠佑撿到的100塊不夠請全場的人吃火鍋XD於是冠佑點了昨天被阿信笑捉弄的那首歌

30.OK啦

31.倔強

後段紙飛機出場誰想看台上啊召喚半天,老妹一個彎腰就撲了一架,12年沒見面的怨念太強了吧!!

--EN2--

32.軋車+團康嘿嘿嘿

唱完都彈到尾奏了,發現忘記帶團康,莎莎手指轉圈示意,阿信速速再接上歌詞w

五月天真的很想聽男生的聲音w

33.溫柔

沒有撒紙花的「溫柔」好不習慣啊!而且是還你自由版,原版只能在復刻版回憶了

阿信:聽到大家喊加班,那就加吧!明天是重要的一天,星期一,大家滾回去上班吧

明天五月天也要上班,不過只要你戴上耳機,五月天隨時都為你開演唱會

天啊!誰能給我「滾回去上班」這句的錄音檔!!!這比去年8月聽到的「小笨蛋」更實用(?)!!!

34.憨人

信:現在公佈面試結果,現場五萬人都錄取了,歡迎加入人生無限公司!!!

-EN3-

35.志明與春嬌

志明與春嬌是全場亮燈唱的,沒有歌詞也沒有舞台效果,真的是加碼唱的

曲畢謝幕就放散場SE「最好的一天」了,結束時間約為10點半

DAY 2依舊散場散到眼神死,不過今天在世運站南下外面有巨蛋站站長與五迷互動打發時間

問說有沒有今天沒唱到的歌想唱的,於是有個男飯唱了「將軍令

都high一個晚上了還能中氣時足音很準的唱完一段真是厲害啊!

回到飯店一樣是超過12點了,在附近的興中夜市買了豆花當宵夜,好吃!(心

 

今天紙飛機場灑在場地後段,只有少數飛到前半來,散場有幾位五迷來借拍照

一直一直在舖梗(?)再過幾天就是五月天第一次站上舞台20週年的日子,3/29到底有什麼!!!

今天的位子在實名制的A8靠走道的位子,視野竟然比去年8月JRI的第一排還要好!

雖然不是正中間,但應該可以看到整場的視覺效果與團員

難怪這次實名制的位子不是花道內的火鍋區,視覺特效還是要在本次實名看得最完整

巡迴主題結構除了VCR、視覺特效,還要結合歌單曲序才能把許多環結串起來

果然看一場是不夠的,連衝三天是對的!

 

3%2F19 人生無限公司 DAY2

 

2005年3月19日 台中體育場 當我們混在一起

2017年3月19日 高雄世運主場館 人生無限公司 天氣陰 降雨機率66%

在匯款成功後的某天,突然想起3月好像有什麼事情是跟五月天有關的

於是把票本翻了出來,發現原來在12年前的3月19日,是第一次看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

那時售票只有開放端點,開賣後的一小時我們才抵達端點,店員還讓我們選位

我不記得12年前的3月是什麼天氣了,只記得那天是涼爽的春天

為了符合紅衣進場的主題,那天我也穿了紅色的帽T進場

在場外跟小販買的螢光棒搖到一半就裂開下起了螢光雨

直到2011年L'Arc官方自售螢光棒前長達6、7年不敢在LIVE時使用螢光棒

好在12年後五月天的螢光棒已經是裝電池的了,但在諾亞方舟時螢光棒上半段還是被我搖到飛出去XD

今天真的是這3個上班日來視覺效果最好的一天!

人生無限公司 DAY2 工作日誌 結案

 

2005--%3E2017

 

 

SETLIST FROM:ptt 五月天版

arrow
arrow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