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進台北小巨蛋看了女神的20週年LIVE,也是第一次進小巨蛋看LIVE

非常喜歡當時的「Unconrolled」專輯再加上20週年有許多經典歌曲是小時候的回憶

睽違2年的「LIVEGENIC2015-2106」巡迴將再登小巨蛋,安室女神也成為登蛋最多次的日本歌手

以新專輯「_genic」為主,第一首「Phtogenic」吉他好吸引人

台北場特區為電子票卡,除了票券為晶片卡外,上面還有印製女神的肖像

看台區的票雖為紙本,背面也是女神的肖像,而且2天還不一樣!!!

日本FC票為一般紙本,並非電子票卡,可說是台灣限定

女神來幾天應該要去幾天的,但票價太驚人了,所以猶豫了很久

LIVEGENIC 2015-2016」的藍光/DVD日本預計3/2發行...CM一點不得了真的好想去!!!!!

女神的巡迴歌單幾乎是固定的,所以就挑一天去吧!後來真的好後悔沒有2天都去Orz||||

開演前一週,上PTT剛好有讓票,收到票時發現座位是「6排8號」

這.....這不就是我的票嗎XDDDD雖然原票主已經有記名了wwww覺得很巧XD

 

原本也沒有要買週邊的(揍)想說就悠閒的高鐵北上,再悠閒去吃個飯

沒想到竟然有賣彩球,還比我2013年自己作的還漂亮!!!上面還有刻字「GENIC」!!!!!

週邊價格比起OOR真是小貴,但質感是女神的比較好w

還好原本的高鐵班次轉捷運還來得及1點開賣前抵達不用改班次bbbbb

口紅筆托特包有小小心動,但因為staff也不確定口紅筆是不是可以寫,所以最後只買了彩球

幾乎每個人都有買杯緣子wwww有看到飯拿著隱藏版在拍照wwwww

 

3/5 TAIPEI ARENA 3F(插旗)

找位子時覺得好像回到城ホ−ル,但坐下來回到現實的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城ホ−ル才2F哦

剛好是這區的最後一排,開場廣播就直接說不能站了,站著跟坐著的視角是一樣的,也沒有勇氣站著跳

有人找位子時走錯區了,每區的牆上都有標示區域,連轉個身指給他們看都覺得自己要倒頭栽到一樓了呀(抖

探個身看關係者席都覺得要滾下去(#)突然有一堆人衝過去跟一位長髮的女生握手,應該就是Jolin吧w

票上是寫7點開演,特區從6點50分左右就開帶歡呼,覺得女神再不出來特區就要暴動惹

過了7點還沒有要開場的意思,SE一直播一直播,播到特區歡呼聲不斷

7點20分燈光一暗,終於開始了!!!!

 

開場影片嘛.....嗯.......我覺得是素雅中帶點華麗,不會看到眼花

這次的位子比起3年前的20週年前進了10排,視野有比較好,小舞台也比較近

原本以為出場的水晶動物是狗,到後面開始奔跑才發現

原來你是豹喔!!!!(喂

畫面出現了一圈穿著紅色洋裝的女生,微風吹拂著裙擺...唷呼我一秒變痴漢(被圍毆

水晶豹跑到了定點變形成了女神的剪影,舞台最上方的門一開,女神就站在門後,全場歡呼

在3F特區的歡呼真的好清楚就像是從山谷裡傳來一樣,想想3個月前在特區也聽到3F的歡呼像山下飄下來的回音一樣XD

 

1.What I Did For Love

原本是在專輯的最後一首,沒想到那麼適合當開場

曲畢台上兩個機器人開始充電,身上的光環漸漸亮起,伴隨著心臟的跳動聲

漸漸他們就走到舞台兩側搭升降機到特區......!!!!!!!!!!!

我想說如果他們走樓梯的話跌倒就精彩了<所以期待的重點是?

2.Close your eyes, Close to you

女神穿著紅色的洋裝黑色皮草背心外套開始勁歌熱舞

但這首可能比較久我沒有發漏到,所以我都在看機器人

機器人沿著特區兩側並穿過特區,曲畢就消失無影蹤了

3.Fly

喔…覺得還好電哦,專輯沒什麼感覺,現場果然就不一樣啊

3F看不到女神的表情,兩側的螢幕真的好小但可以看到女神的表情

只是這個位子過去真的好像一堆杯緣子在跳舞啊(揍

4.Photogenic

啊啊啊啊啊啊啊期待曲之一!!!!!現場鎂光燈的效果好棒,按一萬個讚,女神還依拍照聲擺了不同的pose完美結束!!!

5.NAKED

忘記換衣服了沒,前奏一出來歡呼聲好大

6.Time has come

女神換了藍色洋裝現身中間舞台,鐵門漸漸打開,女神跟舞群走了出來開始勁歌熱舞

7.Space Invander

有點美式舞曲的fu,不過我也是後來看安室版才知道原來這次的「_genic」的歌詞幾乎都是英文

8.BRIGHTER DAY

期待區之二,舞群好像撤退了,剩女神在台上高歌...很勵志的曲子

9.It

前奏的口哨很可愛,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首都要打拍子拍手耶只好當那是壞掉的音響吧

10.B Who I Want 2 B

螢幕上出現了初音未來.....

個人曲風喜好關係一直很想問這首到底是什麼!!!!

終於等到唱完了....還是有我即使到現場也無法的歌

女神換了金光閃閃的金色洋裝+小帽子!!!!好閃好亮啊!

11.Sit! Stay! Wait! Down!

12.Say The Word

兩首接在一起感覺有點不順,但「Say The Word」畢竟是早期的歌

舞蹈編排真的比現在喜歡,只是這時有聽到女神的聲音小飄www現場無誤

13.SWEET KISSES

彩球舞好可愛,還好是坐3F,這服裝閃亮的程度樓下應該要找墨鏡了吧w

14.Gloden Touch

原來這衣服的主題曲是這首啊!!!!(墨鏡墨鏡##

15.Get Myself Back

頭上的魚卵燈很漂亮,隨著歌曲的進行上上下下的

今天這區一直不受到女神歡迎,兩側的看台因為特區的飯很high所以有收到女神的揮手

終於在這首女神對我們這區揮手,收到了女神的揮手超開心!!!!!!!!

 

接下來是一連串與他人合作的曲子,即使對方沒來也有pv在大螢幕上露臉

16.BLACK DIAMOND

舞台上有3顆鑽石,女神站最大的那顆w其他小顆的給男舞者w

原來鑽石是透明的,被打上了不同顏色的燈光真的好威啊!

17.グロテスク

這首算是女神合作曲聽最多次的一曲,快結束時有小小一段平井堅的聲音突然被推到最大w

18.REVOLUTION

見證女神氣場強烈的時刻,幾首合作曲演繹下來,就算只有安室自己一個人唱也能hold住全場

19.Dr

舞蹈強而有力,我喜歡w

20.Red Carpet

新曲覺得溫暖

21.TSUKI

中間舞台上有一個好大的彎月,女神站在彎月旁深情開唱,曲畢還鞠躬道謝真的好美啊

22Black Make Up

女神把長白紗換成了黑上衣+銀色短裙又是一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概念

有男舞者介紹w而且有的舞者好像有飯了,走花道準備在小舞台solo時還邊走邊送飛吻XD 

23.Every Woman

女神帶著大家打拍子,間奏站在「GENIC」的舞台升起,氣勢磅礡啊啊!!!!!!

女神:%&y$&$%!

我:........蛤?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我知道那是女神唯一一次的MC,但我竟然聽不懂?!

還腦補成一起嗨趴沒想到差那麼多可以再講一次嗎(揍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那句是

尖叫吧!台北!

 

24.Stranger

25.Scream

26.Fashionista

今天不知道被雷射光射中幾百次了,3F果然是看效果的地方

而今天舞台效果最華麗的就是這首了吧,樓梯上像跑馬燈似的燈光很絢麗奪目

連續幾首快歌連擊後燈光一暗,螢幕打出「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2016

什麼!!!!竟然安可惹

 

一直注意旁人有沒有帶面具應援而錯過了女神在更衣室的笑臉跟氣球

但有看到舉牌「我愛台灣,謝謝大家」....沒錯過最重要的這個摸門真是太好了(看LIVE要專心啊

 

27.BIRTHDAY

出來的時候好像被台下的應援面具笑到,掩嘴笑真的好可愛喔

曲末與舞群來到小舞台升起白色燈箱,全場開心的甩著毛巾

28.Anything

小舞台比較近看的比較清楚,坐在小舞台上帶著全場合著「Anything

最後跟舞者擊掌女神笑得很開心

29.Fight Together

後面少了像20週年ONE PIECE的強大影片,當時應該看影片的DVD沒收

而這次真的好像media player喔還是看女神好了<去現場不就是為了看人嗎

全場合著「We fight togdther」覺得感動

 

結束後,帶著舞者在台上謝幕,舞者連續比出了愛心,最後輪到女神,比了愛心還開心的笑了!!!!

對嘛!!!愛心就是要雙手奉上啊!怎麼可以像數錢呢

最後女神的MC:「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遊んで来て下さい.bye bye

 

好感動啊!!!這次日巡開1萬人的場,舞台道具一樣也沒少,之前20週年巨蛋場來到小巨蛋舞台就縮減惹

真的原汁原味把日巡搬來台灣,GENIC舞台升起全場都驚呼了

其實我也只有看過女神20週年的LIVE,再來就是本次的「LIVEGENIC2015-2016

20週年真的比較豪華一點,過場影片真的好像螢幕保護程式喔!!!!!

有看到亮晶晶的影像,但沒什麼驚喜,1F與2F都有站起來,只在影片播放時坐下來,燈光一暗就起身w

不得不抱怨一下昨天的導演,3F看台上的人就已經很小了,螢幕可以當輔助看細部表情

結果都take女神全身景,我知道女神跳舞很厲害,但可以給特寫嗎?!半身或是臉部都可以啊

一直有看女神杯緣子跳舞的感覺

 

發現隔壁的飯散場撤好快,我也只是拿個彩球跟舞台拍個照,結果整排只剩我一個!!!

前排的飯看我一個人拍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拍,除了幫我把行李拿到前面還扶我跨過椅子,左腳卡到椅子差點就劈腿惹

還幫我拍了不少,真的很謝謝他們

 

彩帶是散場時跟場外的飯要來的,雖然過程有點糗(艸)

不得不說彩球其實還滿像開幕誌慶的鳳梨的XD

 

2016.3.5 namie amuro LIVEGENIC

 

只有去看一天,隔天還去距離小巨蛋只有一站的花家食堂吃飯

吃完還散步去小巨蛋散步,就在我離開小巨蛋到北車準備搭車南下時

就看到大石社長po上在小巨蛋拍飯入場的影片!!!!

然後晚上就看到應援活動大成功的照片了QQ

果然來開幾天就該去幾場吧Orz||||

 

3%2F6 LIVEGENIC from namie amuro 官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