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轟動搖滾台中的樂團–SPYAIR,遵守承諾二度來台首次舉辦ONE MAN LIVE

團員們於前一天抵達,並於當晚上廣播接受訪問

只有IKE與KENTA上廣播宣傳,並開放CALL IN!!!!!!

實在是有點兒震驚,接了3通都是女舨其中還有2位是學生因為要考試而不能參戰.....好年輕啊


終於是等到了這一天,2016年的第一戰!

16:30整隊,17:30進場,18:30開演

在5點多時抵達整隊現場,現在多是女飯...男飯好零星.....

有很多第一次看演唱會不知道是按序號,一看到有人排隊就站我們後面

因序號的關係,與戰友是排在當列的最尾端,我們後面只剩一個位子, 但後面的人怎麼越來越多

於是問他們的序號才知道他們不知道排隊規則,看到隊伍就自動入列(驚

呃.....雖然我也是前一天才發現整隊時間有寫在票上....好歹也看一下吧.....


久違2年的場地ATT SHOW BOX,上次在這裡有2天的美好回憶,希望今晚也是w

這次本來站到比較前面的位子,但上個廁所排個隊回來中間的位子就沒有了

於是我站在了UZ側,靠近花籃的地方,花粉還讓我不斷打噴嚏


開場前舞台上的大螢幕跑出了很絢麗的影片,以為是開場了,結果是ATT的宣導影片

告知逃生出口等訊息,我知道這很重要啦~

有螢幕這件事到底是何時開始有的?效果真的不錯!!!!顏色很飽和

突然螢幕出現SPYAIR的團名跟LOGO一閃即逝,台下振奮了一下

但時間點跟場內燈光沒有暗,推測應該是STAFF誤按w


燈光一暗,出現了團名與LOGO,全場歡聲雷動

只記得是KENTA先上台,最後是IKE

01. LIAR
02. ファイアスターター

UZ的Rap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趁亂鑽到前面偏中間,雖然沒有正對UZ,但也算在他的視線範圍吧.....

IKE今天穿的是網狀的上衣,想說是衣服的縫線嗎?結果是他的胸肌(哈嘶 

03. ジャパニケーション

04. ROCKIN' OUT

IKE照例於第一段MC大喊:歡迎到SPYAIR的表演!!!!!!!!

「你好」、「你好」的與台下來回喊了好幾次XD昨天晚上不是一直「啾咪」、「啾咪」XD

然後我就失憶了(掩面)

05. Last Moment

IKE在台上跳著IKE式的舞步,要大家一起跳真的很high

音場一開始還好,好像第一段MC後IKE的聲音忽大忽小甚至我還懷疑是不是落詞給飯唱(#

06. WENDY ~It's You~ 

IKE一直把麥克風轉給台下,互動非常好!!!!!而且還跳到了台下跟飯擊掌

可是我看不到IKE,只看到攝影的STAFF..................

曲畢聽到後方一對男女的對話,男的似乎是被找來作伴的,稱讚SPYAIR蠻有實力的XD

07. EZ GOING

IKE帶頭打了拍子,可是.....我抓不太到TEMPO果然是來湊熱鬧的啊(跪

後方的男生說他沒有聽過這一首,吼~~~我好想告訴他這是新專輯的歌的歌的歌!!!!!!!

08. My World

09. サクラミツツキ

前奏一下,螢幕上是櫻花紛飛跟一勾弦月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副歌櫻花隨著節奏炸裂了...搞的我都沒在看團員了!!!!!!!


IKE:(日文)你們想聽其他團員的MC嗎?

台下:はい~

首先是KENTA的「黎吼」XD但後面的MC大家都聽不太懂XD經過幾番努力

台語跟日文好像:歐吉桑!歐巴桑!卡娃意!!!"XDD

那些本來就是日文啊,傻孩子(?)

講到「卡娃意」的時候台下反應太熱烈,於是IKE也對台下喊了幾聲「卡娃意」XD

MOMIKEN:大便!大便! SAY 大YOU SAY便!

便

便

跟著MOMIKEN喊完...覺得會場everywhere攏系賽

UZ:101很高~很大!但是我的比較大(移開吉他)我的小雞雞...比較大!!!!

台下大爆笑!!!!!!!!

天啊!!!!!這到底是驚喜還是期待已久(?)的エロイ時間XDDDDD

把吉他移開的定點POSE還一臉得意的看著台下XDDDDD

到底!!!!!!!!!!!!!我只有看到一件牛仔褲啊!!!!!

IKE:(日文)ㄟ.....你們真的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嗎

說得一副你也聽得懂的樣子....慢著(驚)

我才想問你們知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XDDDDDDDD

到底你們兩個昨天晚上沒來工作是去幹了什麼!!!!!XDDDDD

身邊站的都是一些妹仔,還有飯是因為今天要考試不能來的

UZ你確定講這個真的可以嗎XDDD吉他手果然都怪怪der(?)


10. BEAUTIFUL DAYS

大便後真是好個BEAUTIFUL DAYS....XDDDDDDD

只有鼓的清唱是如此美好,但吉他跟貝斯一進來就把IKE的聲音吃掉了(覺得憤怒#

11. 0 GAME

12. 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

13. JUST ONE LIFE

不知何時全員戴上了墨鏡XD

一起合唱「JUST ONE LIFE」螢幕出現了火燒LIFE字樣,真的很漂亮

影像很厲害,螢幕顯示也滿點,只可惜音場令人眼神死

14.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

IKE問大家有沒有帶毛巾,最後還用日文要大家繼續甩~用力甩XD

大概是站太後面了,附近的毛巾沒幾條而且今天沒有樹

只要小心手肘別在K到旁邊的妹仔就好了<開場時不小心K到人了

15. I'm A Believer

今天的日文MC大概都聽得懂,安可有點兒聽無

雖然不知道會隔多久,但想再來台灣多開幾場LIVE

這句聽懂就開心了

16. 虹


安可應援舉牌不是不好,但我根本看不到團員!!!!!雖然有大螢幕,但沒有要放實況影像的意思

被前面的手幅遮住整個杯具,只能從縫隙看到KENTA...這還是因為他上了鼓座的關係

IKE很開心的跟大家說謝謝!很開心可以在台灣開LIVE


第一次拿著這麼大張的手幅突然不知道怎麼處理(?),對折收起來好像也不對

17..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照例說了下來是今天最後一首歌,台下發出了悲鳴(?)

18. SINGING

全場大合唱「oh~oh~oh~」為這場熱血的LIVE畫下了句點

但這首好像沒有線上音源XDDDDD也沒有收在精選裡

大合唱就是靠著迷妹的職業本能完成的<也沒那麼了不起#


下台前,IKE說要跟大家一起合照,而我就跟每次的會後合照一樣淹沒在一片手海裡

而且這次還有手幅擋著我(哭




歌單就是去年ARENA TOUR的變形,我想影像也是用ARENA  TOUR的吧?誠意十足


只是經過這場LIVE後,昨天有上廣播工作的比較正常,傳說中已喝醉的團員夢幻泡泡全滅

喔…我後來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一個攏系賽另一個不知不覺就盯著吉他看

我好想知道教學中文STAFF的心理狀態啊!!!!!<八卦臉


綾小路在去年氣志團萬博這麼說團員:

IKE不良、KENTA是バカ、MOMIKEN是アホ, 只有UZ是正常的


我今天總算了解了!!!


2016第一場LIVE~以上です

下週是一番激戰!休息之後準備再就戰鬥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