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個音樂祭,被颱風半毀的夏天....最後一塊拼圖終於找回來了!

原本就是想要1日參戰看到飽,哪知道來了個蘇迪勒攪亂了一切

僅管四面八方的八卦不少w還是很感謝日方願意以ONE MAN的方式來作補償

雖然改日期到9/13了,但地點是台中啊!!!!怎麼可以不來去支持一下~

 

9/13 coldrain one man show

 

今年是第三次來到了台中LEGACY!!!!!卻是第一次看coldrain的LIVE

雖然是ONE MAN SHOW不少飯穿冷雨T....但飯的穿著還比較像FES....

有穿X JAPAN、LUNA SEA.....還有拿哭馬萌袋子的XD....

自己拿a-nation扇子跟傑克箱毛巾的人還說人家(#

不過竟然還有蘿莉!!!.....果然是FES的補償場啊!(咦?

 

準時5點半放我們進去,但沒有想到可以這麼前面

站得到第3排,雖然上手欄杆還有位子可是太側了,我就是堅持中間控

都快看到舞台地板了,覺得有點兒害怕,2樓竟然沒開!!!

如果開牆的話,我不是被剖正著嗎?<現在才想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晚啊

沒這麼前面先讓我感受一下<但其實就是去年在ATT看SID的距離啊..難怪覺得忐忑不安

因為大家站得有點鬆,所以就坐了下來

約6點15分左右有廣播要大家站起來,後面還有人要進來

然後

這團竟然沒有麥克風架耶!!!!!

開場前再廣播一次:禁止使用閃光燈

!!!!!什麼意思!!!!!!不是說禁止攝影的嗎!!!!!突然開放了????

可是經過上週的SPYAIR之後,證明我無法邊跳邊錄影~

LIVE就是要好好享受啊!不然來幹嘛

 

很準時的6點半場內燈光一暗,團員一一上台~

雖然我只認得出Masato~來台中雷格西還真的沒有站這麼近,團員的臉看的好清楚

Masato拿著復古式麥克風~五官真的好精緻<<<<<已被電暈

開唱前還把線纏在手上,大喊「We are from Japan, We are coldrain

然後就開始了!!!!

 

1.THE REVETAION

突然一陣推擠我就被夾在人群之中肩膀以下完全不能動!!這種感覺真是熟悉的不得了(眼神死

本來說好開牆就去找上手欄杆前的友人,但連開牆都沒有,平行移動反而被夾住,只能退後

還被踩了好幾腳才逃出來,鞋子還在腳上真是萬幸(###

2.EVOLVE

3.Voiceless

全場大喊「Wake Up、Wake Up」跟「Stand Up、Stand Up」覺得好舒壓啊啊啊啊啊啊

4.No Escape

Masato帶著大家大喊「No Escape

LIVE果然是舒壓的最佳方式!!!!!

而且不用開牆,大家衝撞後就開始自轉公轉跑circle!!!!!!!!

5.Adrenaline

6.Inside of Me

聽到前奏真是太感動了!!!!很喜歡這首歌,以為會是開場曲

7.You lie

A區(?)人群突然往前衝,壓縮了約4排的空間令人瞬間頭皮發麻

8.stuck

現場超好聽,我愛上這首歌了!

這就是定情曲吧<這濫情的女人

 

Masato:說接下來這首已在Youtue唱過

9.Words of the youth

其實今天還滿融入的,但飯好兇,還是不敢下去跑><

circle雖然跑得很大~但是人跟人之間跟得很緊也不太好插隊

10. 24-7

Masato下指令開牆,前奏進行了2小節吧..突然大喊stop,還轉身向團員揮手叫停

還以為欄杆君又怎麼了(#)....circle明明就在第3排後面

Masato:嘿~我說我數到"4"....

原來是大家放槍XD

我們來自日本,但你們的英文應該也比他們(指團員)還要聽得懂XDD

嘿~台中...當我數到4就是1、2、3、4 

Hold on the energy!XDDDDDDDDD

碎念那段全場大笑XD但對Masato來說是多麼掃興的一件事啊XD

人家別團都數1、2、3....就你們數到4...XD

罵飯的Masato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這團飯自撞後會自轉起來,那由主唱下指令的就更high了

而且跟我一樣只想圍觀的也不少,待衝撞的差不多的時候再火速補位

 

11.Die Tommorow

之前在水管隨機點播真是神預測!!!!!有聽得到都中了

Masato:之前因為颱風,我們無法表演,但今天我們回來台中而且作到了,謝謝大家今天來

今天不管你是已經認識coldrain或是第一次來看coldrain,一定要玩得開心

Masato的MC全程英文,中文只會說謝謝w

Masato:接下來讓大家休息一下,來個甜點,你們可以放鬆一下,但請不要睡著XDD

12.Miss You

!!!!!!!!!沒想到會挑這首芭樂!!!!! 

13.The War Is On

14.Six Feet Under

又下令開牆,Masato再次強調是數到4..XD

15.To Be Alive

16. We're not Alone

忘了是哪一首,Masato high到麥克風到地上「扣」了一聲w

 

安可喊的有點零落,但因為有飯帶「安可」跟「coldrain」交換喊

在舞台一片漆黑燈光也沒有閃,團員就上台了

17.Aware and Awake

18.Final Destination

曲畢台上開始丟水丟pick,RxYxO還跳下台跟右邊的飯擊掌.....那邊豈不是我整晚都游不過去都地方(####

安可曲都不熟但是真的很high很開心

Masato:「We are from Japan. We are......」

台下大喊:coldrain

Masato又說要再一次:「We are from Japan. We are coldrain!」

coldrian一定要他自己說XD而且一定要講完完整整的

台上跟台下都默契到底有什麼問題XD

 

Masato今天丟了3.4次水瓶,每次2瓶

其中一瓶在我正前方2個彈跳後,直接進入我前方情侶組都男生懷裡!!!!!!

神啊!!!!!是懷裡!!!!!!這像話嗎?我都準備伸手去接了

而且男飯接到後就給旁邊的女伴~女飯還開來喝了

他喝了Masato丟下來的水!!!!!!!

團員下台後,飯也乖乖都撤了真的沒有想在鬧一下嗎

跟我一樣喜歡站在circle外第一排看熱鬧的還真是不少(?)怕被捲進去衝撞所以閃都很小心

人一壓縮,等散開時,就會看到後方有些試探性都接近然後前面穩定了,後面再補上來

好像在跳探戈XD有幾次前面好像穩定了,要補上去時,被幾位從後方衝出進circle的人嚇到XD

 

很慶幸之前暗黑隨機點到且喜歡的歌都有唱 

Masato很帥~眼睛好迷人~雖然我們近距離的時間是如此的短

吼腔還可以接受,但清腔根本就是天籟!!!!!!!

RxYxO真的很會帶氣氛,尤其又有露肉讓我想到明希(初見面總是會有較多幻想###

既然說會再來,那可以再來台中嗎?這場地真是不錯啊~

 

連續2個禮拜都看小鮮肉姐姐我真是心花怒放

倘若明年再來,可以的話來去淋一場冷雨吧!

真是太好玩了!!!!!

 

再來就是看完L'Arc賭場生中繼~今年迷妹行程就可以收工了...吧

結語是如此的哀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