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的今夜經典後,原本是預定5月會再舉辦,時程卻延到了6月

然後又速速決定衝日本看OOR,於是4月賣票只好含淚刪掉行程

但大阪回來後發現.....反正後面沒有行程了

生日PARTY都下重本了,那就延續吧!於是我就衝了!!!!!!

但是票早就完售了,ptt的讓票文怎麼發信不是石沈大海就是說他賣掉了!

演出日期是在週五我必須請假,於是在萬念俱灰的寄出最後一封求票信後

不到半小時就收到了回信!!!!!!而且還留了手機

時間已是晚上11點,但如果他可以回我信代表就是可以打電話吧

於是我速速撥了電話,然後終於有票可以入場了(泣

 

剛好是上班日,所以5點抵達時發現前100有望,因為1月的排隊經驗我沒有帶報紙或坐墊

這次雖然沒有在空地排隊了,但是地上多了螞蟻大軍@@

約6點時整隊,往前來到了門口垃圾桶前,可是地上有螞蟻我還是不敢坐下

後面的螢光棒小販聊了起來,於是聽到了一些八卦XD

資深大哥根本就是人肉LIVE行事曆XD於是默默的聽到了一些小道消息w

 

準時7點入場,去了一趟廁所後竟然多了5、6排QQ

但是對於剛從大阪城回來的我來說其實算近了(欸

覺得這團飯穿得都好隨性喔w看到的夾腳拖之外,都T恤牛仔褲的年齡層真的超廣

然後一進場大家就坐下來,我也一屁股就坐下來,畢竟剛剛罰站(?)了2個小時

根本到開場大家站起來才知道前面有兩棵樹(泣

開場廣播說後面還有人,請大家前進一小步,還說今天會有中場休息20分鐘

冷氣真的好強,可惜某團已裝不下(#

廣播講完後大家就開始伍佰call,準時在8點把黑幕拉開

然後就有一位笑得很可愛的大叔背著吉他在台上看著大家,左邊的樹把秀秀跟大貓擋住了(泣

  

今夜伍佰7  

 

01.生存遊戲

開場曲w但我一直到副歌才想起歌名,不然我一直以為這首叫跑跑跑(毆

02.上癮了

雖然比較喜歡原版,但改編版比較適合LIVE好好玩喲

我每天都要跟你搞得髒兮兮兮......

還自己echo XD

03.就是因為愛

老大:台中!好久不見!!!!!左邊的!!右邊的!!!中間的!!!樓上的!!!

那現在是要....講話...對...可是我現在真的好喘....ㄟ....小朱.....講話(全場爆笑

小朱突然被cue有點反應不過來:喔…講話...台中!!!!好久不見!!!!!ㄟ...要講什麼(爆笑)我發現要講比要彈還難

老大:現在你知道了吼XD

輪到大貓時,好像感冒了:雖然我今天嗓子很啞~但我會很努力的大聲唱!!!!

秀秀:今天我也會大聲唱

一句就結束XD也太簡潔明瞭

老大講好久不見的時候真的好開心,想想上次見面也是半年前了,還說今天來個同場加映!!

04.稀微的風中

05.無聲的所在

稀微的風中有點嚇到.....但接著的「無聲的所在」....喔喔喔喔喔!!!!!

最後的「靠悲哀」真是太high了

06.我們註定在一起

老大:有些歌的氣氛不一樣了..就社會的氛圍不一樣了(??他看起來真的很喘w

你們知道的,以前的氣氛是那樣,但現在的氣氛是這樣....(到底是哪樣XD)

我們應該要Keep trying!Keep Working!不要再一個人靠悲哀了w

以前在LIVE HOUSE表演的時候,都要唱別人的歌,因為LIVE HOUSE是不允許你唱自己的歌的

但現在可以在這裡唱自己的歌,還唱到有人在台下拍照XD

以前有聽過這首(指無聲的所在)的舉手???我是說現場喔(手變少)所以還是有人沒聽過嘛(燦笑

有去過無盡閃亮世界巡迴的舉手??那沒去過的舉手(手變少)所以還是有人沒去嘛....

沒關係....我們現在有賣DVD(全場爆笑)

現在要來講個關於接下來這首歌的故事,就是啊w我去當某歌手的製作人

台下有人大喊歌名破梗

老大:嘿啦…但你還是要讓我把他講完ㄚ啊

那位歌手給我他家的地址,我估狗之後發現沒有路都是樹

那我就開始想像如果他一個人在家的話會是什麼情形

台下就開始大喊:樹風(其實很討厭這樣)....

老大:嘿,所以我們就來唱這首歌:速轟XDDD

07.樹風

08.一生最愛的人

!!!!!震驚了一下,最後的合唱還滿大聲的,快蓋過老大的聲音

 

老大:其實今天沒有要講那麼多話的,以前....以前都是不講話的(我也覺得他話變多了XD)

之前拍寫真集時去擎天岡拍到一隻牛,路很小但他卻橫在路中間,他並不是為了吃路邊的草才橫在路上

而是在吃一根繩子,那個是經典的畫面,而那個繩子...就是經典的重量

啊.....我覺得有點難懂>"<

接下來就來唱一首超過時代的歌:光和熱XDD

9.光和熱

新歌真的沒有共鳴,但如果沒有那麼台就不是伍佰了,現場非常high

 

唱完團員就下台了,然後休息的20分大家又坐了下來,網路很塞只有賴跟IG會通

現場開始播「無盡閃亮的哀愁世界巡迴」的音檔(吧~螢幕被擋住了

播到「挪威的森林」時大家一起合唱

然後唱一小段舞台登光一暗下半場就開始了w

 

10.快樂的等待

秀秀、老大跟小朱又開始轉圈圈~並且把1小時、2小時給台下唱

11.台灣製造

沒想到可以聽到這一首w合唱「台灣製造」時真的很HIGH

12.樹枝孤鳥

聽到效果器音就聽到一堆雄叫:樹枝孤鳥

....…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樣很吵(###

 

曲畢,老大又要小朱講話讓他喘一下XD

老大:剛剛後台休息小朱還在問我那隻是什麼牛XD

大家是喜歡我們一直唱都不要講話,還是唱完講一下再唱(台下:都要XD

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錄完後有3天都被這首歌洗腦,有些歌就是會有餘韻

而且的MV很難拍,後來想到就是讓女主角看到我都是大野狼,然後你們看到我都是伍佰

台下:\戴一下/ \戴一下/ \戴一下/

老大:什麼戴一下??喔!那個哦?那個租的,已經還人家了XD

13.玫瑰日記

雖然入場時有播MV但只沒有聲音,劇情真的好好笑哦!!!!

 

老大:每次在寫歌詞的時候,都希望歌詞可以成為經典,所以我在挑照片的時後都在想

((((我要變成你的光和熱!!! 我要變成你的光和熱!!! 我要變成你的光和熱!!!))))

it's called classic

然後又背了青春與愛情的歌詞,背到一半還忘詞說:沒有..沒有字幕XDD

14.青春與愛情

木吉他版的青春與愛情真的很好聽,但我討厭隔壁跟唱的合唱天屎啊!!!!

「一首屬於我倆最浪漫的歌」老大對觀眾比了愛心!!!!!!喔喔喔喔喔!!!!!(詞窮

15.小妹

16.假扮的天使

揪秀秀跟小朱一起到舞台中間跳舞w

老大:接下來是最後一首了(台下:蛤~~~~)

18.王道

時間也來到10點了.....前奏吉他彈得太猛把麥克風打到地上還扣的一聲,staff手刀上台把麥放回架上XD

王道真的還是要雙吉他比較有氣勢

 

還沒全部下台就開始喊安可了XD,舞台等燈還亮著,越喊閃越快,然後團員就穿控T上台了

Dino拿著一個鼓面上面有團員的簽名用很標準的中文說

來!我們來看看誰可以接到,但這個很硬請大家要小心

然後他就丟出去,落在我的右手邊(泣

落下的瞬間,人群有凹下一個洞,接到的人還有舉起來給大家羨慕一下

 

 

[照片轉自伍佰版] 

 

19‧返去故鄉

真的太棒!!!!!(詞窮

20.繼續墮落

21.秋風夜雨

真是震驚不已(凹嗚)我沒有想過會聽到現場版

五人對台下鞠躬,老大對大家說了掰掰就下台

台下喊安可但黑幕被拉了起來,知道真的沒望,安可聲嘎然而止XD

有求到票真是太好了,據說今夜系列後會是大型巡迴,那我們就下次見吧

 

2015年的上半年就這樣結束了

感謝讓票給我的衝浪大哥!

下半年....很混亂XD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