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下完貨後,本來想跟昨天一樣用走的去新大阪站轉JR的,但時間緊迫只好坐御堂筋去轉@@

只是......我明明就是去大阪城看LIVE,但卻來不及去大阪城公園散步

昨天只在城ホール前往公園的方向遠遠望著高高在上的大阪城,沒想到連上去的時間都沒有!!!!!(倒

 

很準時的4點一到就放我們進去了,即使是看台也覺得很近

進場前算了一下口袋的錢,買了橫濱場的DVD,特典是貼紙一枚

是散場後打在螢幕上的字形「ONE OK ROCK」但真的不能給海報嗎

趁這個空檔拆開來看,沒想到裡面的寫真冊竟然是如此精美!!!真的好多好豐富,果然沒有亂花錢(#

回到台灣後,一定要挑個良辰吉時來好好欣賞!!!

位子剛好在走道上,還有欄杆可以靠,看著阿里那進場的人龍實在是有點zzzzzzz

又再次覺得視野不錯的時候開場前來了三個大男孩

還好開場站起來時,前面的樹沒有妨礙到我不然我可能會拿牌子K他

 

很準時的5點開場了,現場的歡呼聲真的不輸主秀!!!

CROSSFAITH真的不是我菜,但主唱kenta跟terufumi一直在帶氣氛所以我暖身了一下

音場覺得從昨天的4k變藍光,而且可能是歌曲的關係還覺得有點爆

才第二首kenta竟然cue death wall跟circle....在看台的我覺得好樂XD如果我在阿里那應該bbbbbb

可能昨天是在block的邊邊覺得很鬆,但今天在看台一看,每區大概是9分滿(?)約7~800人

阿里那幾乎每都有飯依指示讓出了通道,然後開始circle了!!!

CROSSFAITH雖然只是嘉賓,但現場熱烈的氣氛就像是小型的ONE MAN

kenta:大家是第一次看CROSSFAITH的表演嗎?

我們是大阪出身的哦!!(全場驚呼

接下來會到ZEPP巡演,也歡迎大家來哦→這樣拉客好嗎XD

CROSSFAITH 歌單

01.Monolith

02.The Evolution

03.Eclipse

04.Countdown To Hell

05.Omen

06.Leviathan

 

主秀登場歡呼聲更熱烈,在舞台上剪影效果更加完整

01.Fight the night

本來想拿牌子看的,但發現其實我的手好忙要拍手根本沒空

02.The Beginning

前奏一出真是歡聲雷動

03.MEMORIES

又很害羞的在「Go on and fuck yourself」跟小森一起比了中指

04.欠落オートメーシション

!!!!!!!

這時確認音場真的4k變藍光....然後抬頭一看,我的位子在音響正前方算是是平行的

鼓跟貝斯都有點爆,但算藍光級(?)

05.Deeper Deeper

06.stuck in the middle

TORU刻意把聲音壓低合「stuck in the middle」....有點萌w

07.Clock strikes

團員介紹依序又是良太→TOMOYA→TORU跟小森

但今天TOMOYA的鼓就沒打那麼長了,TORU還對TOMAYA說嗯~你今天還不錯XDDDDDD

 

08.smiling down

因為是寫給K的,所以我覺得是一首很哀桑的歌,日飯聽到歌名反應好大

09.Liar

我覺得什麼歌都可以刪,就是不能少了「Liar」!!!

 

MC時小森大概說了一下這次請CROSSFAITH來的因緣際會

有點深我聽不懂反正就是有參加還是去看對方的LIVE所以變成好朋友

然後好像又幫忙宣傳了ZEPP巡迴....感情竟然好成這樣!!!!!!XD

 

10.Cry out

小森要大家坐下,但隔壁的那對情侶好像不是飯

我們蹲著合唱「Shout it out now」他們卻一直放槍跳起來,小森明明就沒有下指令啊(#

果然空檔時他們就拿手機在估狗本次巡迴名稱跟ONE OK ROCK

今天的票是專輯抽票抽中的,但這兩位未免也太妙了

11.Good,Goodbye

只有小森跟TORU的不插電又變成4k了,果然是貝斯跟鼓的問題.....PA出來面對啊!!(#

12.Heartache

小森先自彈自唱,貝斯跟鼓進來後又變藍光了Orz

但當小森唱了「I miss you」 突然想到現在最想念的...竟然是L'Arc

真是不禁悲從中來啊(泣

 

又是來自美國Kellin的電話,影片結束後放了一段前奏大家拍手,音樂一停全場又爆笑了

13.Paper Plane

小森:ㄟ...你們真的有唱嗎?(全場爆笑XD

(嘆了一口氣)已經第三天了,每天都要教一次!大家大聲一點哪!嘆氣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老師PA沒上字幕給我們啊....PA粗乃面對######

副歌時良太跟TORU交換了樂器,小森去打鼓換TOMOYA下來

但我真的太遠了舉牌看不到,所以禮物都射在阿里那....昨天還有到看台耶Orz||||

14.3XXX5

大家拍手應援一樣還是很HIGH

嗯.....少了小森的呢喃要拿新的方式來補吧

15.Take me to the top

全唱oh~的合著真的好high,最後的四火柱齊噴即便是在看台也可以感受的到微微的熱度wwwwwww

16.Suddenly

17.完全感覺Dreamer

這首出現就是快結束的意思(泣)

就在燈光一暗時,阿里那外圍出現了好多staff

18.Mighty Long Fall

副歌時從舞台兩側下方滾出會變色的大球,由staff一個個推上阿里那讓飯滾動著

就算在看台團員也被球擋住,所以只好觀察台下(#)

PA旁圍了大概十幾個STAFF大軍護衛,一有球接近PA就把球打走覺得得好樂XD

於是我分心了!!!!oh~的合唱我都錯過(跪

 

安可的手機燈海,覺得沒有昨天多

根據昨晚的經驗,在場邊燈一亮時,阿里那的人就開始在欄杆邊卡位

並且都望向PA像是在期待什麼似的w但大家的「oh~」還是沒有斷

不久就有「アンサイズニア」的罐頭音出來,台上還是不見小森

小森從看台區下方出來,然後ㄉㄨㄞ的一聲(?)就站到PA前面的箱子上

當下我一直大喊「好近哦!好近哦!喔買尬!」似乎喊太大聲的嚇到前方的男飯(#

但這是我本次參戰看到最大的團員QQQQQQQQQQQ

看比例就知道這箱子應該是他一半的身高,忍不住還是要再講一次(#

19.アンサイズニア

小森又跳下台去R1了,L1的飯應該覺得很扼捥吧~連續兩晚小森都選擇R1

我又看到了抓交替的情形XDDDDDDDDD小森的身上都是飯的手!!!!

 

曲畢,小森說要大家熱歡迎他的好朋友

然後kenta全身黑+牛仔外套上台,兩人合唱了「One by One」 

20.One by One

雖然是合唱,但kenta只負責合音與吼音的部分連rap也包了

說實在的,kenta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歌路

即便我喜歡ONE OK ROCK這麼久了,還是不喜歡小森吼,所以

謝謝kenta!!!!!!!!XD

最後兩人一起吼「down」就是爽啊!!!!!

貌似在些kenta再跟團員擁抱後就下台了,然後舞台的燈就又暗了

21.Decision

只有兩盞spotlight聚集在小森身上,但這時小森應該把麥放下了

看台區突然有女飯趁亂告白但我卻聽不懂他講什麼...就有另一個女聲叫他閉嘴

就因為這樣我們有一段小森的清唱沒聽到

我想拿牌子砸那個亂喊的女飯靠北你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還我清唱的那一段啊!!!!!X!(怒

最喜歡的吉他solo也因為小森的即興而聽不太到,好在昨天在阿里那閉眼聽了覺得感動

不知道何時kenta又出現在台上w跟團員擁抱後離場,團員謝幕,結束

 

DAY3 ONE OK ROCK 6/7 OSAKAJO HALL

 

因為找不到禮物箱,所以交給了staff,希望他們能夠真的幫我轉到團員手上

 

DAY3 THE FAN LETTER

 

雖然5年前第一次來大阪看L'Arc時在護城河的彼岸就下定決心有一天一定要進來看LIVE,但沒想到是你們!!!

散場時聽到熟悉的台灣中文:「吼~我也不想回去啊!」

聽到這一句不覺得有什麼捨不得,只是以後別讓姐姐我跑這麼遠了

 

去年與今年的MBO我終於完成了最大的這一個!

謝謝瑜姐姐幫我輸出牌子!

謝謝ONE OK ROCK! 

謝謝你們幫我開了兩天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