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定番ACIDMAN,說好的明年見~結果2014年就這樣跳過去了

2014年11月新專輯「有と無」巡迴有台灣時就確定要參戰了!!!

即使是連假前的上班日,也要飛奔來見3位酸男

而這次的序號也太好了,是50前!!!!!!!(奔跑)

 

請了2個小時的假,下班後飛奔到高鐵還改了車次,周邊是5點開賣,而且價格還很神祕的要現場公布

抵達惹握時已是5點半了,結果周邊竟然賣得差不多了~提袋只剩藍色與黑色各一~後來決定買了藍色

 

 

 

入場序是海外票→貴賓席→一般入場,雖然最後是與日飯一同進場.....

一進場發現是在第3列!!!但是中間的欄杆已趴滿,猶豫要不要去PA~但難得可以這麼近!!!!

結果序號較前的E子就在我左前方,因為中間隔了一組人~我往前會去擋到人,他來後面會被擋到只好分開

但是7點就放我們進去了,所以那一個小時的等待像是過了一整天

蹲下來休息時發現跟E子可以聊天耶!!!!(什麼狀況啊XD

 

時間來到7點50分離開演的8點的10分鐘前,史大輔才出來試樂器~

前三列的的音效竟是如此震憾~大鼓一敲彷彿就是在敲我心臟一樣~PA還是那個超正的大姐姐!!!!

約8點10分,燈光暗了下來

 

1.有と無

出場序是一悟→佐藤→大木(吧).....只覺得大木走出來的時候~

就是王子!!!是王子!!!

(((好帥!!!好帥好帥!!!真是帥死了!!!!!天啊!!!!!!))

大木身穿白色背心+白色襯衫~應該就是GOODS的那件(?)

然後露出了鎖骨跟戴了一條銅幣短鍊....

你怎麼可以穿這樣!!!!!(穿著正中本人的死穴~噴鼻血

2.永遠の底

因為第3排真的好近~佐藤帶動作時就看到他的汗灑了出來!!!

然後大木衣服也溼透了~看到了右手臂上有一圈若隱若現的黑色條紋

是刺青啊!!!!!!終於有機會看到刺青了嗎!!!!!!!

由於整晚都在看大木~所以佐藤方向就變成了餘光~他真的很賣力的帶動作

只是視角在餘光所以有時會瞄到猙獰的餘光而嚇到

沒想到才唱一首大木就講話了啊啊啊啊啊~~~

因為上了將近一年的日文課,終於是聽得懂了

こんばんは ACIDMANです

台下熱烈的歡呼讓大木開心不已~

好屌~好屌~讚!讚!XDDDDDD

今天是第四次來到台灣,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3.風、冴ゆる

由於之前爆了日本歌單聽了幾次~今天沒有帶影像來播,燈光還是如此炫爛奪目

4.star rain

想當初聽專輯對這首的評語就是「快被流星砸死了」

但LIVE大家都在跳~所以不覺得有被流星砸到的感覺XD

5.EVERLIGHT

大木開場的清唱真的好棒!!!我喜歡這個聲音!!!!

6.アイソトープ

其實一直都在聽新專輯所以回家查歌單才知道歌名(毆)

但是我對嘴的跟唱了~大木汗溼的的上衣隨著他的律動真是哈~嘶~~~~~(控制點啊太太

7.your soul

8.FREE STAR

前奏一下全場歡呼~真是定番曲啊!

9.EDEN

要進副歌吉他時,就看到佐藤把後面音箱上的毛巾拿起來~

攤開來要大家一起甩~原本就帶毛巾入場~所以拿了下來

現場的毛巾零零落落的~真的好high~手好酸啊!

佐藤甩完一輪把毛巾丟下台的時候就卡在我上方的燈具上XD頓時還灑了一些灰塵下來....

然後附近的人就邊甩邊不專心的盯著那條毛巾看會不會掉下來~左側男飯跳很用力手伸很長XD

換曲時,右側的男飯說他要過~他也跳得很賣力~空出空間讓我去他原本的位子跳2下接近大木一點點再跳回來

10.en

右側男飯發現真得太高了放棄回到原位,曲畢後左側男飯拿出了他的毛巾給他的朋友說,你用這個把它打下來~

但是可能站太前面有點聾還沒溝通好,史大輔就拿了麥克風架(?)把毛巾勾了下來~然後丟給左側的欄杆組

大木還解釋他們不是甩毛巾的團..所以剛開始在日本還沒有人跟著做XDDDDD

11.ハレルヤ

12.2145年

是重新編曲,佐藤還去彈有點像夜店DJ蕊唱盤時,彈奏的電子樂器

曲畢大木解釋著「2145年」是全新編曲~然後就進了哲學開釋時間~談到的是生與死但真得太難了開始放空

介紹下一首是「世界が終わる夜」前,這次懂了一點點:如果我們把握當下~世界結束也挺好的(いいじゃない)

13.世界が終わる夜

餘光瞄到旁邊的男飯比口袋拿出了面紙遞給他淚牛滿面的同伴~

14.黄昏の街

15.Stay in my hand

之前大木要我們張開手~並抓住手上的光~其實我只有五月天才會比5有點不習慣

16.FREAK OUT

聽到這首就想要去奔跑一下

 

一悟的MC我忘記是在哪裡了,真得是本日最經典一定要記一下!!!!

先是用日文說這是第4次來到台灣LIVE了,雖然隔了一年沒有來

之前都有用中文跟大家聊天,當然這次也有~於是轉身拿出大抄XD

一悟:今天是第四次來到台灣!開心嗎?HIGH嗎?

THE WALL(指台上的LOGO)....THE WALL (台下:???)....壁~咚~(扶音箱)

台下瞬間爆笑XDDDDDDD而且講壁咚的時候聲音突然變低沈XDDDDDD

大木一副:你到底講了什麼讓他們笑成這樣XDDDDD

演嗆廢(誤)即將進入最高潮~一起high趴!!!!

大木:真不好意思我都講日文(台下:大丈夫

在日本MC的時候都沒有那麼熱烈~壁~咚~(扶空氣).....搜哩

天啊!!!!你不要連爭寵都這麼可愛好嗎!!!!!!!!!

 

17.ある証明

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時大家就えーーー了一下~

然後大木先生又開始他的開釋時間了~唯一有懂的就是台灣很棒想要再來!!!

一年的功力就哲學論調還是無法

忘了是在哪~佐藤他!他!他終於講話了!!!!!!!!雖然只是日文的台灣一起HIGH趴一句而已~

18.最期の景色

真的好適合噴紙花的曲子,武道館應該就會噴了吧~

 

安可喊得滿熱烈的~團員換上了週邊T再度上台

大木的MC失憶~因為我都在聽他隨手(?)撥弄的旋律是不是那一首←

原來MC時間的音樂不是PA播的~而是大木自己彈的

而且週邊T的袖子剛好半掩住刺青!!!!!!好近好清楚!!!!!!!(艸)

19.赤橙

果然就是赤橙!!!!!!來台灣的定番了好開心!!!!定情曲「Dear Freedom」就算了但其實我也很久沒聽了

20.新世界

進歌前再度介紹了這是他們上一張專輯的曲子然後又進入開釋時間的我又失憶了~

唱完之後想說日本場安可都只有2首準備回家了....結果大木突然大喊再一首好嗎

!!!!!!!!!!!!!!!!!!!!!!!!!!!!!!!!!!!!!!!!!!!!!!!!!!!!!!!!!!!!!!

大木刷弦把手舉起來時....我的角度....剛好就遮住了刺青~所以還是只看了一半

若隱若現才是王道啊!!!!!!(蓋章)

21.Your Song

果然就是Your Song,大木有到舞台兩側跟飯擊掌還有彎下腰一點,但中間是怕我們把他拖下來嗎就淺淺的....

大木接近舞台邊時,我撲了前面的人,然後後面的人也壓了上來(?

結果我還是什麼都沒有摸到(泣)

 

團員下台之後欄杆組久久不願散去,還有史大輔來趕人

面惡心善吉他STAFF要了PICK~原本以為他會拒絕我們,結果他從大木麥克風架下拔了幾片:三枚だけ!!

出場後填問卷抽簽名海報~因為現場人多又沒有桌子~所以大家很乖的都壁咚了

問卷的最後問到最想請哪一團來呢?選項中有狼人~於是我投給了他們w

 

 

到了場外等出待後才發現自己全身痠痛~根本就是靠意志力在等出待

但海報多到還扛上來1F門口發~不填也可以拿~

於是拿到的人打開後發現上面是有簽名後歡呼聲此起彼落~我2張都沒有(泣

 

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吧~攝影史大輔一直找人拍影片,問我感想......

台湾の宛です

今回は台湾の四回目 コンサートです.私も四回来ました.

5年前にアルバム ALMAのDEAR FREEDOMを聞いて.

ACIDMANが好きになります

でも台湾のコンサートのSETLIST 歌いませんから

また次 一緒に歌いましょう

 

((我終於把四年的怨念都講出來惹!!))

結果

 

台灣史大輔轉述要講中文~而且要短...........這個嘛.....

連ACIDMAN 最高也不行~只好講「ACIDMAN 讚!」

講日文時並不會打斷你~但我想是會被卡掉了(泣

 

時間大約到11點半~史大輔喊:請大家排好隊~一人準備一樣簽名~大家不要急~都可以簽到!!!!

服務真是越來越好了~由於現場還有日飯還用日文講了一遍~

真的不準備桌椅嗎?

於是大家開始在陶板屋前排排站,然後就看到大木先生穿著前天搖滾誌拍照的白T+藍襯衫外套出來了

大家很熱情的跟大木先生揮手,但這次可能怕電梯口擁塞,團員們一個一個簽名、握手、移動~

是的,本次是團員自行移動~從有燈的地方簽到沒有燈還要史大輔打燈XD.....

 

我:大木さんのタドウはホントニきれいですね

大木:ありがどう

 

神啊!我終於講得出第102句了!!!!

對佐藤還是只講了謝謝,雖然他今天終於講話了說~

我:次に一緒に壁咚しましょうか

一悟:.....あ!!壁ドン

天啊!今晚的梗王(?)竟然沒有大抄就忘了自己講了什麼XDDDDDD

 

簽完時候還跟場外的飯搭訕~合拍了簽名照~

跟一個女飯說到終於看到刺青的時候,他就說:有有有~我知道~那個角度超好的~你就在我們旁邊的旁邊~天啊(艸)

 

 

我們一團越聊越大團又吵鬧可能是這樣引來攝影史大輔的注意要我們對鏡頭亮簽名~簡短的喊話~

可是不能日文~最後喊了ACIDMAN 讚!被嫌不夠HIGH還再來一次wwwwww

 

由於團員還在簽~於是我們走過去想再多看一下~旁邊的史大輔卻出聲說不能再簽了

 

我們只是想看人而已~我們簽完了(艸)

 

大木簽完之後就走到汀洲路上的保母車沒有等其他兩位,於是我們一團好像變態的追了上去...

就在人行道上跟他們揮手掰掰~十八相送的場景攝影機一直有在拍XD

而且這次是一般中巴玻璃沒有貼黑~所以就看到車上的佐藤也在揮手XDDDDD

 

這次除了佐藤的毛巾之外,沒丟任何東西下來~

大木把用過的PICK放在他身後的音箱上....難得我站得這麼近!!!!

PICK的背面是很可愛的小烏龜,剛好最近想買新包包,於是就wwwww

 

 

回到友人家噴了身體小舖迷妹之友的舒緩噴霧跟貼了休足後

發現我膝蓋消失了半年多的小肌肉又站了起來

 

我是去跳了2個小時的鄭多燕吧!

 

但是壁咚與刺青溼身秀的印象是如此清晰

一定要再來

 

THE WALL 壁咚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