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才與睽違16年的老大在高雄巨蛋見面,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又宣布有LIVE了

又是新場地!!

去年9月才新開張的台中LEGACY!!!

感謝A子幫我搶到票!!!

 

抵達現場時,一旁的空地已經有5、600位在排隊入場了~

而且是1F與2F大家排成一條龍,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會落在哪一個區塊

排隊的地方有點小艱鉅,據說是跟人借來的場地

空地一邊是柏油,一邊是石頭工地....而且還有玻璃碎片~我只帶了坐墊來...下次要帶板凳XD

隔壁排的飯有家長帶來了麥當當的外帶全家餐來補給,不知道家長是來孝女還是當外送員

媽媽:快~快吃~不然待會三個傻瓜出來你就餓了

眾人os:今天沒有三個傻瓜啦XDDDDD

煩A~三個傻瓜是上週在高雄的啦XD

因為怕坐墊被刺穿~所以只好站到7點開放進場Orz

 

 

場內沒有置物櫃,是說也沒有空間可以放置物櫃~

大家也沒有集中擺放的習慣~都揹著包包看~

戰友說這團大家不推擠~但我還是覺得可怕~尤其是沒來由的暴動= ="

1F場地是華山的2/3,剩下的1/3人數就是2F

跟方舟滿像的,左右兩個入口,舞台正對面就是控台,後面是數量很少的公關席

廁所在地下1F,進場後由兩側樓梯下去,可能是新的覺得好乾淨,還有擦手紙耶!!!!(重點誤

開場前舞台的兩側有兩個約50吋LED電視大小的螢幕在播著本月演出與時報週刊的廣告,獸王真的好帥(#

結果到中場我才發現那兩個螢幕是投影布幕,開場後就捲上去了~並不是電視

 

開場的幕是紅色的~還滿準時的8點就開場了

幕拉開後,背景是黑底,與一個大大的白色典字...覺得有點微妙w

Dino、大貓、小朱與琇琇慢慢就定位~還沒有看到主唱~大家就開始伍佰call

就後老大就一身黑的走出來,拿了麥克風沒有揹吉他的開始了

 

 

01.白鴿

因為重新編曲後我又認不出來了完全沒頭緒是哪一首,直到唱了第一句歌詞

啊啊啊啊啊~~~~~~上次聽這首是17年前的真世界了啊啊啊啊啊~~~~~~~

又是站在老大的正前面,整個心情就是暴走可以去跑22圈的操場啊啊啊啊→太太請冷靜

白鴿真的不悲傷了,強而有力的拍打翅膀飛向天際

因為真得太驚喜了,現場真的很激動

第一首就這麼high~待會怎麼受得了XDDDD

今晚的歌都會是經典,不經典的不會唱,其中一兩首會變成經典ww

02.挪威的森林

03.痛哭的人

04.浪人情歌

三首經典前奏一下全場就暴動了,是沒有推擠,但我沒有想到可以聽到現場版的「痛哭的人

 

MC順序已失憶

小朱的頭真的好亮,整個晚上都在反光XD

今天大家都好清楚,右邊的朋友!!!左邊的朋友!!!中間的朋友!!!!樓上的朋友!!!!

雖然是小場地還被分了4區,但是歡呼聲還是好可怕~特別是今天的男飯好多b

小朱跳下去一定認得出來,Dino嘛 ...(站起來脫帽)也一定認得出來XD

秀秀嘛.....人家會以為你是我XD.....今天秀秀全場戴墨鏡

大貓...你跳下去,我們就不用唱了XD

這時台下開始吵鬧「跳下來~跳下來」

我??我死也不會跳下去XD

05.生存遊戲

跑跑跑(?)一出全場又暴動了,還好沒有推擠Orz

是說我們也站在場內一半的位子了,已經是B區(?)的第一排了

06.如果這都不算愛

喔~竟然有這一首~雖然我詞不熟但可以合唱真的好開心啊~~~

 

我的音樂在交出去之後,我就不會再聽了。我覺得音樂不是只有一種樣子

在跟一些藝人合作後,跟歌迷互動後,我會得到一些新的東西 

音樂應該是活的,他應該要有呼吸,他應該要隨著季節有冷有熱

隨著觀眾有情緒,他應該會胖、會瘦(XD)

他應該有時候會開心,有時候唱起來很悲傷

對我來講音樂沒有一定的樣子

.......我覺得這段講的真是太好了,請受我一拜Orz

示意大貓給點音樂時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到底是哪來的歐吉桑啊!!!!!→太太請控制

07.被動

喔買尬~→繼續跑操場

08.與你到永久

09.夢醒時分

其實....我認不出這首的前奏,但是老大一開口我就會唱了~

唱到最後老大開始解襯衫的扣子,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在幹嘛~然後我就笑出來了XD

解了2、3顆後唱到high還拉開看到左半邊1/2的胸肌...然後我就一直大笑....

在我印象中老大不是賣騷的人,這是我第二個看到會high到解扣子的主唱XDDD

唱完之後,老大就說休息一下,然後就廣播說休息15分鐘

 

蛤?還有這樣的哦?15分鐘的嚇到我,五月真的要帶板凳來(#

也有廣播提醒下半場的演出即將開始(再震驚一次

只是蹲下去休息再站起來的時候,旁邊那棵樹已經前進了

原本可以架他拐子,結果變成可以巴他的頭那樣

 

除了Dino之外,四人背著木吉他走出來

老大問大貓:你會彈吉他?

大貓就秀了一段「The Romance」,全場歡呼....其實我還滿期待陽明春曉的啊XD

老大轉身問小朱:咦?你也會彈吉他?

小朱就彈了「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然後台下就開始唱了~而且唱了一大段

老大揮手大喊:好了!好了!XDDDDDDD

那琇琇你.......

大貓:他本來就是吉他手啦XDDDDDDDD

琇琇的SOLO我真的聽不出來是哪一首,但老大要求他唱的時候,琇琇直搖頭XD

換老大要說他會什麼時,台下突然大喊:唱小蘋果

台下剛吵鬧的時候,老大還聽不清楚,台下開始唱了之後

老大:喔!喔!喔!(指台下)來亂的吼?今天唱得都是經典捏←什麼意思XD

然後試刷了幾個和弦後,就開始唱了(?!

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後面都用啦的XD旁邊三位的和弦慢慢加進來

老大:看起來就知道只有我聽過XD你們有聽過小蘋果嗎?

小朱跟琇琇都說他們剛剛才聽到,大貓說他只有吃過XD

我有聽過(驕傲樣)在嘉義的幼稚園發表會,音控是一位阿伯,嚼著檳榔,然後還這樣

老大就學了一下,一腳踩在音箱上做音控的姿勢邊甩頭XD

主持人要阿伯不要再放這首了,但是阿伯還是繼續,回家就估狗來聽

台上模仿阿杯的阿杯真的好可愛啊

沒有啦~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會轉圈圈~然後再來一段小蘋果後4人轉了個圈

全場掌聲後,老大就跟小朱與大貓咬了耳朵,又再彈了一段小蘋果的節奏

結束時只有琇琇轉了圈....老大真的好壞啊XD

老大:對不起(鞠躬)...雖然你是客座吉他手還跟了我們這麼久,我們不應該這樣對你XDDDDD

10.無盡閃亮的哀愁

木吉他版真的好好聽啊~是說我還滿想要有高雄巨蛋有雨滴的特效w

11.淚橋

12.愛你一萬年

難得有一首我認得出來的(揍)大合唱真的好high啊

13.牽掛

啊啊啊啊啊~~~~今晚可以回家啦!!!!!!!!!!!→慢著

14.黃色的月亮

15.假扮的天使

去年Dino是唯一一次沒有回家過聖誕節的,讓Dino唱一下歌好了~

16.Dino唱歌

那個....因為...這首台灣只有在某些場合出現~所以覺得頗妙

據說每年紅白結束都會唱~所以我看完紅白也覺得頗妙的~

17.手

這次沒有動作教學,一唱到詞大家就自動的甩動手了

18.你是我的花朵

雖然有點擠,但是在LIVE HOUSE跳花朵舞還是第一次XD

 

(問台下)會累吼...我知道的啦…我的演唱會我的都嘛有參加XDD

小朱:我只有一次沒參加,高雄世運那次

伍佰:喔…那年小朱騎機車去撞到頭,所以沒參加

小朱:受傷的是左半邊,但是現在都好了

伍佰:喔…你好了還可以彈貝斯,陳昇已經不能彈了.......

雖然伍佰裝出很驚訝的表情,但我還是今天才知道

沒關係啦......我們沒有把他當作對手(台下:猴~)

沒有啦…我是說我們從來沒有把他以對手來相稱(台下:猴~)

那是因為上次陳昇送我一張CD,上面寫著「請不要把我當對手」是他先提起的XDDDDD

台上那位越描越黑的歐吉桑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艸<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咦?!

19.再度重相逢

唱完就真的說再見然後下台了耶(驚)

 

老大轉身沒有多久,台下就開始安可

安可後上台,老大試了幾個和弦,好像~好像就是那首對不對!!!!!!!!!!

然後右後方整晚都在爆我雷的男飯就喊了這個不可思議的歌名

20.世界第一等

雖然我沒有參加過老大的經典系列,但是聽到這一首真的非常驚喜!

沒有想到竟然有跟老大合唱(?)這首歌的一天

21.樹枝孤鳥

聽到前奏就是這一首了~真的好HIGH~

只是

唱完之後

就揮手對台下說

掰掰~下次見!

然後就廣播說今天的表演結束了

 

全場的都人愣住了

 

那個....中場休息後,也只有一次安可吧

全場不可置信的繼續喊安可

再來廣播了第二次

開始有人離開,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留了下來

我也不相信安可兩首就叫我們走也太殘忍了!!!!!!

最後被廣播了第三次

雖然欄杆組還很賣力~但大家真的很努力,也喊了很久

不能出來唱「親愛的你喝醉了」然後趕我們回家嗎QQ

 

小朱真是台上的一盞明燈~光打在他頭上都有反射XDDDDD

沒想到在新年的第10天,就可以在ライブハウス看到high到解扣的變態主唱

今年會是美好的一年

我們五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