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期一會,老地方相見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連續三年新年期間都跟五月天見面了QQ

2012的諾亞方舟跨控、2013 JOST ROCK IT到今年的LIGHT UP THE HOPE

售票當天是早上4點起床,5點到小七報到,但沒有想到拿到的已是第4號的號碼牌

前三位只有一位是要買跨控的卡比較久之外還滿順的

第一次 從我的手指點出了五月天的票

之前都是靠戰友!!!!終於有一次是靠自己買的了(泣)

雖然是買到第65排的位子,結果朋友有多位子是7區的!!!然後我就換票了!!!!

而且還有不參戰的迷妹友一起住飯店,不然HIGH到11點再開車回台中真得太累了

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我愛你們(飛吻~

 

為了省下高鐵買了65折又早又鳥的早鳥票,一大早8點多就在高雄了,玩耍到4點半才前進會場

一年開張一次的世運夜市人潮真是壯觀!

去年還有在開場前來探個路,今年直接在尖峰時刻抵達真是太壯觀了!

上次是在神戶看到8千人的場外,這次是5萬5千人啊!!!連移動到入口都有點困難bb

 

這次的位子很側~是第1列,可是我從來沒有坐過這麼近的位子~

去年神戶還是第22排,也是超側的位子,今天就靠正前方跟左手看台上的大螢幕了

 

開場是白安,但是全場的燈並沒有暗下來

看到一個穿得很漂亮的工作人員從舞台走出來在麥克風架前就位,然後就唱了~

唱了歌才發現那不是STAFF~是白安啊!!!!!跑道上遲到的人開始跑步入列XD

又聽了畫一隻雞

白安退場後,燈光就暗了下來

 

先播了「將軍令」的PV....我說如果播完團員就開始唱我就要跟他翻臉XD

是說只是播個PV而已,為何從後山(?)飄來了合音小天使的聲音(驚)

字幕SHOW出這次的主題「LIGHT UP THE HOPE

然後就響起了「星空」的前奏還有聽到阿信的聲音,但因為位置實在太側了根本就沒看到人

看到大螢幕才發現團員們走在搖滾區的走道上,由控台走向主舞台,中間的觀眾真得太幸福

雖然位置很側但是非常好!可以看到手掌大的團員

尤其是走下來鍋邊的花道上,團員就放大可以看到上半身!怪獸真的好帥QQ

 

1.星空

2.天使

3.你是唯一

斜後方的蓮蓬頭噴出了紙花~灑落在搖滾區

而且量好~~~~~大!!!!整個椅子跟地上都是

愛是七彩光影」...我現在有七彩紙花QQ

然後我就忍不住亂吼亂叫的說哇哇哇~好棒好漂亮啊!!!!!!→這位太太已失控

今晚紙花就一直噴一直噴的~洗了一場非常暢快的紙花澡

4.心中無別人

嗚嗚~~~~沒想到竟然有這首!!!!!

5.終結孤單

不好意思的記憶亂入讓我想到TERU胡亂唱版本XD

6.離開地球表面

連番的快歌連擊就把羽絨衣給脫了呀!!!裡面都流汗了

坐搖滾區就是不一樣!!!而且又坐在跑道邊,根本不會有人要我坐下(挺)

 

Talking

內容我失憶啦XD

就是跟大家問好,石頭說開了3天好累,雖然他有在練鐵人三項XDDDDD

獸王真的好帥(眼冒愛心)

然後這段講得有點久,所以肌肉又冷掉了XDD山上(?)吹下來的風真的好冷(抖)

 

7.步步

這首反而沒有灑紙花,螢幕是雪花與大象

8.乾杯

9.拜火歌

歐開合唱團已默默的登場,覺得好妙

10.ok啦

手比OK手勢好HIGH~但是有比手勢的滿少的.....是老飯吧XD

11.垃圾車

很驚喜有這一首,而且中心搖滾區的人跳動著真的好像沸騰的火鍋料XD

這次因為看的是終場,所以只有雷歌單而已新歌也沒怎麼預習就來了

 

Talking

阿信:昨天我們有講到絕對音感,但若說到絕對音感的高手是台上這幾位

CUE冠佑下來,還要請冠佑帶來的絕對音感的「癡心絕對」XD

可是冠佑不知道歌詞,事先也沒有準備,在台上頗慌w真的好可愛哦不愧是這團的歡樂ATM

只唱了「為你付出的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然後後面就啦啦啦...台下還幫忙唱XD

啦到後就聲音就呈一直線~然後冠佑跟阿信就合掌+對拜....

五人今年登場的衣著都是全身黑真的好.....XDDDDDD

冠佑還硬拗說能唱成一直線才是最厲害的絕對音感XDDDDDDD

這次團員都有唱歌~想到有時大陸的新聞會把樂團寫成「合唱團」~真是啊哈哈哈哈~

 

12.Don't worry be happy+戀愛ing with歐開合唱團

我不知道阿卡貝拉的「戀愛ing」有這麼好聽耶→震驚的意味

13.由我們主宰 with歐開合唱團

我覺得這首就是新歌發表來著

 

Talking

阿信走到了鍋邊的小舞台,說要叫團員們過來

然後要從最討厭的團員先喊XD還是交由現場歌迷決定誰最討厭

問了鍋邊的一位男飯說冠佑

阿信:為什麼是冠佑?不好講?沒關係,你偷偷跟我講

然後阿信就把耳機拿下來,並蹲著跟男飯咬耳朵!!!咬耳朵耶!!!!!!!(我要暴動了!!!!

哦~他說他女朋友喜歡冠佑所以討厭他啦→這算哪門子的偷偷講XDDDDDD

最後登上小登台的是獸王~他真的好帥~

CUE他時全場大喊\教練/\教練/\教練/

然後又打了一下剛剛再次上檔的「逆轉勝

還期許這部片可以像殭屍一樣可以無限復活XDDD......是說無限復活的是諾亞方舟的演唱會4DX吧XDDDD

接下來,我們要唱一首很老的歌,小時候開營火晚會時一定會唱的歌

差不多就冠佑這個年紀的小時候開的營火晚會XDDDDD

14紅蜻蜓 with歐開合唱團

這時小舞台的中間升起了一個橘色火球,團員們就圍著火球唱歌

雖然不像真正的營火晚會有木柴點火,只是LED的光,但打從心裡覺得溫暖

曲畢有位女飯哭了被阿信發現

阿信:你為什麼哭?你是不是跟冠佑同個年代?都是1970的厚XDDDDD

你看起來還滿年輕的XDDDDDD

 

Talking

這段探討著長大以後很多事不能做了,有點淡淡的哀傷

但是5人的搞笑功力了得~所以又沒有那麼哀傷了

 

15.張三的歌+瘋狂世界 with歐開合唱團

突然跳到瘋狂世界真是太棒了(泣)

特效有點wwww是團員的退伍令、聯考的准考證,石頭跟瑪莎的大頭照的好青澀啊!

16.擁抱

是2014年版只有嗚嗚QQ

也好想聽原版~我真的好難伺候啊

17.What a Wonderful World 歐開合唱團

18.笑忘歌 with歐開合唱團

阿信:2014年發生了很多事,一場選舉讓很多好朋友都反目成仇,現在就用這首歌來拉近彼此的距離吧

19.歡聚歌 with歐開合唱團

咱攏麥擱冤 呀咿呀厚咿呀嘿」這句真的有笑到XD

包含了客語、台語與國語的詞,安排真的頗妙,不自覺得跳起了山地舞XD

20.憨人

哦~其實到安可的時候我還以為這首還沒唱(被揍

21.將軍令

終於是唱了新歌

螢幕上會在團員臉上或身上做特效,看起來不是那麼真實

但看著鍋邊花道上的人又有點小~阿信跟怪獸站在一起時,就覺得怪獸真的好嬌小哦XD

22.Do you ever shine

前奏出來時真的好HIGH~雖然雷過歌單,但還是很期待聽到這首

阿信的日文好標準~跟他朋友的胡亂版就是不一樣XD

23.三個傻瓜

阿信走到鍋邊的小舞台,不知是從哪來的拿了一隻阿信娃娃(?)對著他唱歌~真得好萌哦!!!!

24.軋車

嗚!!!!!!!

 

Talking

阿信:新年跟5萬5千個有點壞掉,又有點難搞的人一起渡過,讓我聽聽你們的聲音

現場的男性,有些是被女朋友拖來的,為了今天晚上的幸福,請你們跟石頭一起,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吧XDDDDD

One two one two three 嘿嘿嘿嘿 

25.I Love you 無望 with亂彈阿翔

其實我不知道阿翔是從哪裡出來的XD

Talking

讓我們再次歡迎亂翔阿彈XDDDDD

其實當下還搞不懂「完美落地」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他是一首歌XD

結果因為1/2的進歌梗太經典,阿翔好苦惱這下要怎麼進歌

士傑:翔哥,我幫你想到一個梗,絕對可以進歌~而且一定可以接得上

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然後完美落地XDDDDDD

26.完美落地 亂彈阿翔

 

Talking 

念完感謝名單後,阿信:想聽我們的團長唱歌嗎?

27.九號球 怪獸

這段請讓我用眼冒愛心帶過,雖然中段阿信的聲音就加進來了

但是

這是不影響帥度的w

28.倔強

29.突然好想你

30.溫柔(還你自由版)

間奏時從蛋頂灑下了白色紙花

白色的紙花飄落在空中,跟看台區的藍色螢光棒混在一起真的好美

高雄一直都是很熱的地方,雖然冬天的晚上戶外只有18度,但好像就真的下了一場雪

曲畢,五人謝幕後就安可了

這時跑道上都是白色的紙花與先前噴的彩色紙花交疊著,有人衝廁所跑步時還揚了起來 

 

5人從主舞台出現並走下來,穿過搖滾區上了控台上的舞台~

都跑到看台區那面,我看不到了哭哭...雖然瑪莎與石頭有走過來這邊但人真的好小~哭哭

 

31.志明與春嬌

哦~買尬!!!!!!

Talking

問侯看台區的朋友:今天到目前為止一切還ok嗎?

這次的服務真好.....難怪一樓的看台區有一段是不賣的,雖然跟控台擋到也有關係

32.人生海海

33.入陣曲

原本在舞台正後面的5顆(?)白色氣球被拿到搖滾區給飯推~可惜在最外側玩不到好氣(#

然後發現氣球長得很像眼球,中間的黑色瞳孔(?)其實是攝影機

大螢幕就投射著氣球拍到被飯推來推去的畫面~螢光棒被切換成紅色~

效果還滿晃的~雖然因為已經不知道在拍什麼了效果還不錯

34.相信(冠佑開唱)

聽到這首已經不會哭了,我想我是長大了吧(?)

35.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最後阿信還大喊了幾聲:「動次!動次」XD

五人牽手再次向觀眾鞠躬下台

36.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Talking

阿信:

跟著這台下有點壞掉、又有點難伺侯的15萬人渡過了3個跨年

希望這會是個傳統,雖然3年還不算傳統(台下要暴動了XD)

這15年來出了拔~張專輯,共寫了八十拔~首歌

有的人想聽老歌、有的人想聽新歌

那以後就開個演唱會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好了XD

演唱會的時間呢~就拔~個小時,門票?嗯~門票賣拔~塊錢XDDDDDD

就讓我們唱到八十拔~歲吧XD

現場把手機拿出來打開手電筒,請你們作五月天的星光

37知足

知足手機星光再加上彩色紙花真的好美好漂亮!!!

還有一點點藍色螢光棒,小蝶拍起來的效果只能是這樣,現場看真的不一樣

到後來其實大家都在拍照XD據說連維持秩序的工讀生也.......wwwwwwwwww

 

 

硬是等了螢幕show了最後字幕「LIGHT UP THE HOPE」,但發現手機拍不起來QQ

 

到底是灑了多少紙花啊(驚)

跑道上積了厚厚的一層紙花,剛剛有人跑過去時也不覺得有這麼多

除了彩色之外,還蓋了一層「溫柔」時灑下來的白色紙花

邊散場邊跟戰友在玩地上的紙花~大概就是這裡玩太久,結果沒多久就嚐到苦頭

還看到飯從地上捧起一堆紙花然後邊灑邊拍照,更震驚的是還有3F在玩的

出到了場外的人行道在地上還有@@

 

然後真的好餓~中午冒煙的喬之後就沒吃東西~去世運夜市也到處都是人

買了一條山豬肉香腸裏腹,正覺得肚子有飽小小的滿足一下

時間來到11點半才賴迷妹友說我要去捷運站了....結果....就塞住了..

移動速度真的非常的~慢~~~~~

因為塞住了,所以大家都在上網~然後網速就跟現場人潮塞住的速度一樣慢~~~

短短的500公尺,我們走了1個小時,看著對面往岡山的人潮嘛~

 

雖然世運到美麗島也滿多站的,終於是在12點多到了飯店

老江紅茶牛奶還有人在排隊耶~

以後我要住岡山!!!!!!再也不進市區了啦!!!@@

飯店有提供24小時的蛋糕,但我真得好累洗完澡就速速躺下

而且在整理衣服時,發現當天的衛生衣裡面還有紙花耶.....

到底是灑了多少XD

 

 

SETLIST FROM:PTT 五月天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