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預定今年8月的山海屯來看RETROSPECT的,結果被我作票讓掉了

因為8/9其中一團因班機不及而取消演出,主辦單位為補償歌迷們

在國慶連假請來了RETROSPECT 與特別嘉賓柒拾趴與DEZEMBER在原場地的方舟開了LIVE

現在看LIVE都要記得帶蔥娃同行,就算他不是這團的吉祥物(?)w

 

 

 

當天的東北季風真的好大~抵達園區時~一秒變肖婆的找椅子休息

我就眼看著團員們從TADA側門走出來,然後從我面前經過~

由於我真的不會泰文,網路上的資料歌名、團員名字、成軍史等都是泰文

泰文也不像法文、德文有ABC字母組成,就算念得不像也還念得出來

他們到底各叫什麼名字??!!

難得這麼近的接近團員~結果我只能對他們行注目禮!!!!Orz||||

 

跟友人借來了手環加200入場,我又得到山海屯的手環終於.....被作掉的第51場又回來了

 

 

緊貼控台....我不敢接近舞台....感覺好可怕....戰友還沒來

 

 

欄杆組與控台組中間硬是空了這麼大的位子到底是想OVER WHOSE BODY?

這是第一篇沒有setlist的repo~因為歌名都是泰文我真的不知道哪一首是哪一首Orz||||

BUT

WHO CARES?

JUST HAVE FUN!

 

第一團是來自台中的柒拾趴.....

嗯.....算是今晚的小清新吧,後面兩團音場太強w

貝斯嫉妒主唱昨天國慶晚會被吳怡霈訪問,但提到我們不要被媒體報導所蒙蔽

一定要試著去看了解事件的本質,卻一直扭曲成是在講「環保」嗎?

團員們說的也沒有錯,只是沒有看全程的內容,不知道是誰誤會誰就是w 

 

第二團一樣是來自泰國的DEZEMBER,吼音太重,在欣賞吉他炫技時只好出戲的無限吐槽

這團只有貝斯是短髮,其他3位團員都是長髮,有3個貞子XD

主唱不斷黑豆幫,還會定格休息再繼續甩w

第一次看到主唱示意要大家讓出位置,親眼看見死亡之牆了,還一度以為他要跳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會場前後逃跑

還要注意台上的指令跟隔壁有沒有在起乩的人

成功成為circle圍觀者的第一排←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吧

台上一直在cue台下circle.....然後我就一直逃一直逃

說實在的~我也真的不敢下去跑wwww

 

說是特別嘉賓,但還是各唱了45分鐘~再加上換場的時間約20分鐘~時間就越來越晚了

因為場地小,台上staff用手電筒示意準備OK的狀況還滿清楚的,所以也很自動的站起來了

不愧是主秀~現場飯的人數遠比剛剛兩團多出許多

當幕拉開時,團員已經在台上我們了,沒有一個一個上台接受歡呼的真的好奇怪不習慣

 

RETROSPECT終於登場了!!!!

 

開場就餵吃「韭菜便當」...全場歡呼~尤其是「外婆滾動著」全場大合唱超震憾的

小籠包」後貝斯手問大家「How do you know this song?」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XD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多話的貝斯手,MC一直都是他在講話XDDDDD

而且大家好厲害,說接下來是第一張單曲....是主唱nap寫給他過世的brother的歌,然後....

欄杆組(?)就開始唱了...(驚)

而且是唱了一整段,把四位團員嚇呆在台上

Nap:This is not in Thailand! Here is Taiwan!!!!

Here is our second home!!!!

 

Drum SOLO好厲害~全場燈光關掉後,鼓棒發了光~

哦哦哦哦!!!!第一次看人家用螢光棒打鼓←並不是!並不是!(#

 

不知道這團主唱是怎樣的存在w

先是帶動全場擦玻璃、要求大家開手機燈營造燈海

然後要求鼓手給hip hop的tempo開始B BOX......

最後還教跳泰國舞...我記得之前去泰國時,導遊是教我們「5元進來3元出去」

主唱是「5元進來也5元出去」那就全部攏乎你啦XDDDDDD而且舞姿好萌哦>w<

 

這次從泰國帶來了兩張專輯,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主唱徽求了5位歌迷上台,跳得好的,就把遠從泰國帶來的專輯帶回家.....

其中一位男飯穿「OVER MY DEAD BODY」XD深深覺得他會留在台上跟女飯PK

是因為他身上的衣服XDDD(依現場掌聲大小決定

女飯好厲害!!!!黑豆幫搏得滿堂彩,得到專輯後還飆了一段搖滾版歌劇魅影的克莉斯汀!!!!

團員本來不知道女飯要唱什麼,想說讓他solo~

結果太精彩了,團員開始加進來幫女飯伴奏!!!

LIVE的最後一首又餵了一次「韭菜便當

然後主唱開始拉人上台,台上也變舞池了!!!還把麥克風給飯去飆歌(驚)

 

整晚只知道主唱叫nap....他們非常高興大家的大合唱,直說這裡是他們的second home

今日的爆點就是台上問what do you say when you are hungry........

結果台下有人說靠么XDD然後台上就覆誦了一遍..... 

 

大家真的好壞啊

 

我覺得現場high也不能這樣(正經)希望有史大輔糾正他們,不然泰國華僑也不少捏

 

開場跟結束都各吃了一個韭菜便當,中間還帶走小龍包超飽的(打嗝)XD 

貝斯有說see you next year 唷!

我要真正的灣麵啦!!!!真的好好玩wwww

LIVE之後發現主唱與貝斯超可愛的~下次在會場遇到真不知道該怎麼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