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是2次跟GLAY見面的紀念日

今天要去見SID,也有很多日團在台開控售票

7/6是迷妹日,大家(?)加油!!!!!

 

從三宮到會場時,天空有點小飄雨,蔥娃已沒在現場了....我跟昨天穿不一樣的戰服喔(沒人想知道#

連昨天猶豫了很久,今天終於想通了要轉的限定扭蛋也沒有了

今天是LIVE的最後一天,又這麼晚到Orz.....昨天到底在想什麼,也不過就500羊啊Orz||||

會場真的很像麵龜XD....照片中的蔥娃是散場時照的QQ

 

DAY3 會場

 

今天的位子是在小蔥側的ARENA區(手比愛心)雖然是在大螢幕下,快貼到牆壁了(#

跟昨天比起來,算是前半段了~真的好近好近好近啊!!!!!

有史以來日巡也不過就是第四場最前面的位子–第22列 

今天在兩側大螢幕多了兩台有伸縮手臂的攝影機,開場前的廣播也說今天會收錄DVD

既然是有位子坐的....又有聽懂......當然是趕快補妝啊(####

看台區今天開到第三層,最後一排還不算是蛋頂~大概建築物3/4的地方,也有攝影機進駐看台上

 

團員出場覺得的yuya好保守喔....只有高舉雙手與堅定的眼神w 

明希還是花西裝+開很低的襯衫

小蔥今天是黑襯衫+白背心,領口比明希還低~是開到胃了吧...胸前的排骨好清楚啊(擦鼻血

Mao還是昨天那套白西裝

迷妹表示:哇喔!不愧是終場!今天的服務還真不錯XDDDDDD

 

01.laser

開場雷射光包圍全場,這麼近看更覺得厲害了,很希望可以抓住幾條啊!

02.CANDY

今天的爆點沒再嚇到音響了XD,但今天導播抓不太住小蔥

大螢幕四格團員時,小蔥總是出鏡~其他人就很清楚QQ

03.VIP

在前半段ARENA熱度跟昨天果然差很多~但令人震驚不已的是這首竟然有夫里雖然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啦

-MC-

慘了!今晚的MC PART 1我有一半是聽不懂的,只知道是在說吃的事

經戰友翻譯後才知到小蔥本次巡迴都在找好吃的拉麵

台下問在哪?他說等我帶團員去吃完在告訴你們XD

喔....這樣迷妹以後「藉LIVE之名,行觀光之實」的行程...吃的部分就有目標不能隨便吃了XD

我只記得明希講了「俺やで」就是關西腔的「私よ」XDDDDDD

04.アリバイ

宣布是アリバイ時.....好啦....一個巡迴跟了4場,難免有重複嘛....發現「跟了4場」還是嚇到

間奏MAO CUT了小蔥,但他是說:GUITAR....迷妹表示不習慣(要求也太多

05.CELEBRITY

因為(?)是收在B面精選裡面的其實我一直跟另一首搞混

06.MUSIC

不愧是前半段的搖滾區,大家的反應還滿熱烈的,昨天果然是坐到後面冷靜區的關係???

 

然後今天的MC都失憶了,因為都在講吃的....昨天明明都聽得懂啊~冏

有印象的就是YUYA的部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有印象

解釋insider與outsider如何用鼓來呈現,outsider好像敲得比較用力

MAO:那YUYAsider呢?

YUYA:えー可以講嗎

MAO:當然可以啊

YUYA就敲著大鼓邊發出....嗯.....要消音的「啊」的聲音....全場大爆笑

今天開場的早~還不到深夜時段啊XDDDDD<--只有我想歪了所以有印象嗎?

 

07.迷路

Mao又要大家喊歌名了....這次就有記得中日的發音滿接近的嘛(哎

08.hug

間奏才用木吉他.....我跟現場的各位一樣冷靜b

09.赤い手

今天沒吼的那麼可怕了...而且今天位子比較前面,麵龜(誤)的音場好到想哭...

10.darling

飯的反應是有比昨天在後半段好一點,畢竟是一級戰區(?)

今天終於跟戰友連番坐一起,就給他跳整首\^o^/..很累也要給他跳落企啦!!!!!

11.ANNIVERSARY

Mao又從小蔥的胯下鑽出...到底是有多愛

吉他solo完畢後,小蔥就把指套丟下台.....我好想要QQ

12.サマラバ 

今天又再次DAY 2聽到前奏慢半拍才把毛巾拿下來甩

一片毛巾海好壯觀啊.....上次看到這種景象好像是VAMPS的天使旅程(哎

13.one way

宣布是「one way」時,彩帶噴出,但就在飄下的瞬間,被吹往中間,我竟然一條也沒撈到

就在大家high的同時,眼光開始搜尋地上,果然被我找到!!!!蹲下去撿...另一邊竟出現拉力!!!!

反正不認識就別跟他客氣...所以我又搶到了一條彩帶...喔耶!!!!!!!我有彩帶了!!!!!!!!

14.SENSE

我真的不記得這首叫SENSE

 

坐在搖滾前半段就是很累,而且我在小蔥側,可以看本人也可以看大螢幕一整個很忙~

今天上半場他的服務最好了XD所以累到安可時都在捲彩帶<--

 

安可團員的衣著,小蔥穿著新追加的T...上半場的服務比較好 

明希穿黑色吊嘎,手臂線條.....下半場給你服務

Mao就穿台灣那套黑西裝...裡面又沒穿了嘿嘿(?)

 

Mao說安可要唱一首很久但很喜歡的歌

EN01.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

哇喔!不會吧...這次的巡演總是「神曲就在安可後」(蓋章)

當前奏響起時,我雞母皮都上來了....但是我的定情曲~就此寄放在他們那吧!

能聽到這首的生歌也是個奇蹟了

EN02.恋におちて

EN03.Dear Kobe

今天就直接宣布Dear Kobe了.....大概是昨天反應不好吧

明希跟Mao擠在鏡頭前扮鬼臉,萌到我大合唱都走音了....你們不要這樣啦wwww討厭(?)

EN04.循環

循環前的團員介紹只在DVD看過,還沒真正玩過...也從沒想過會有聽到生歌的一天所以沒練習過

喊yuya時我有點反應不過來...循環本番時我根本捨不得照台上指示轉圈,團員太近太帥了 

而且不轉圈時還要左右開手花...我的媽呀...這團怎麼又累又忙..

還不能跟旁邊的人開不同方向...會去撞到 但可以明顯發現前後兩排開手花的方向都不一樣XDDDDDD

 

EN05.プロポーズ

喔…我真的不熟以為是新曲,前方一堆人在黑豆幫~我是滿天問號飛舞Orz|||

 

Mao:今天安可不唱芭樂了(今日のアコールはBalladを歌いません)...めまい!!!

↑瞧!記得多清楚!!!唯一寫得出原文的一句

跟戰友對望一眼!!真得震驚不已!!!!差點沒因場地關係又(?)手拉手轉圈圈

EN.06眩暈

黑豆幫玩好開心!!!!「hey hey hey」時台上有又煽動要大家喊大聲點,真的高興到想去操場跑他個11圈!!!!

真沒有想到在1個多月後,可以再次聽到這首的生歌!!!!!!

今天Mao總算有解開扣子展現健身成果了!!!!好像還脫了~

自摸的時候我只想XDDDDDDDD<--抱歉~我喜歡的是嬌媚的貓娘!這不是貓娘!!!

 

曲畢,響起了ANNIVERSAY的SE....

(((不!!!!!!!!! 太殘酷了!!!!!!沒有芭樂~high歌完就放音樂要我們走!!!!!!!QQ))))

 

小蔥說今天終場很高興,然後貌似哭了去拿毛巾擦完後,打了結丟下台

還拿起了蔥娃..這時我有把蔥娃拿下來高舉~小蔥親了手上的蔥娃後丟下台......天啊!!!我都好想要><

今天安可真的是給明希服務來著....他脫了吊嘎...哇喔!!!!是肉啊~~~~<--魯夫上身(誤

yuya拿了鼓棒要丟給看台,結果第一支就卡到看台的牆掉下ARENA去XD....

好吧~原諒他...他以前是足球選手不是打棒球的...下次用踢的看會不會比較準 

我只記得團員有互相擁抱w但據Daily Music的repo照片顯示

MAO去熊抱了明希...團長大人~放~開~他!!(偽明希飯是在激動什麼啊

 

Mao:不是只有這樣而已,請大家期待.....

最後要全場安靜,喊了「愛してます」就下去了

 

什麼叫做不只有這樣而已?!山口真生你給我回來說清楚啊!!!!喂!!!!!不~要~走~~~~Orz|||||

 

看著團員下台,有種淡淡的哀傷....下次見面不知何時了,雖然我1個多月前也這麼想但今天卻在這裡

燈光突然一暗~大家都嚇到了!兩旁的螢幕開始播放重大宣布預告連結

(((2015是ID-S的10週年,SID要開FC限定LIVE HOUSE TOUR!!!))

這個預告的炸彈太可怕,但FC限定是蝦密毀....可以吃嗎..我接下來都要吃土了 

前面的日飯好高興,我又是淡淡的哀傷.....哎~

 

炸彈(?)播完之後燈光一亮,播新曲「ENAMEL

兩旁的螢幕則是show出本次巡回的logo~而且今天是終場,所以還打了「THANKS」

 

哇喔!新批露害我眼睛又開始冒汗了,有不顧一切的來真是太好了!!!

 

新曲風還可接受,之前有聽到一點點,今天聽完全曲....

A段進B段的編曲好像「S」,卻讓我想到2012年在NEO STUDIO被擠到變形的情景= =

應該要想些快樂的事吧~但我的感覺就是這首在現場~

尤其是LIVE HOUSE應該會很....嘛哈哈哈哈<--講到關鍵字突然理智神經斷裂

我真的不介意你們來台灣開LIVE HOUSE 台灣限定啊(泣

 

就在這個摸門特~大螢幕前擋了我一晚的攝影機開始拍台下

其實我們昨天就來了,而且就知道今天的位子~算是來場勘過囉

我也知道這次來的是比京セラ還小~只有8千人的場地

(((我怎麼會忘了做"台灣"的牌子啊))→雖然昨天回飯店已經很晚了

而且我們今天都沒有樹,又坐在走道邊,一定可以拍得到的啊!!!!!!!

後半段的新曲只剩聽力關注,改把蔥娃拿起來...管他鏡頭在哪..開始擺pose就對了

蔥娃表示:今天又被掛在胸前晃了一整晚~頭好暈b

 

有來真的太好了!連後面那8道螢幕的變換都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有看到排骨跟肉(?)....人生真的太美好!!!!!!

再次感謝戰友E的出揪,還有眾多迷妹友在行前猶豫不決時的推坑~

THANKS FOR YOU ALL GIVE ME A HAND!感謝大家助我一臂之力(不要亂翻##

 

昨天散場時,大蔥娃有出來送客,但我們只看到他下班離去的背影

今天走出GATE時,發現天空還是亮的,可是開始下起了雨,而且還不小......

再到昨天散場送客的地方找大蔥娃....

結果有耶!但隔著欄杆!!!!!!

 

蔥娃9連拍

 

因為下著大雨,感謝戰友E幫撐傘讓我拍,結果其實也沒待多就拍了12張(嚇)

 

最後很w的揮手說:ビービちゃん.bye bye!!!

 

以後國外參戰不管大場小場

只要是有劃位不是按序號會被擠到變形的場都要帶著「台灣」的牌子參戰!

這團主唱就是會做人,在隔天還在BLOG發文給台灣與香港的歌迷們

FROM MAO'S ROOM

MAO,每次去看你們,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經事實證明都會下雨

記得來台北拍一筆書2時,也有下雨吧

關於你想來台灣的私人行程,我個人建議你應該要來台中吃太陽餅(被MAO飯揍飛

 

也不是刻意的,年初算明明再加上ATT的2天,今年是達不成50場的目標的

沒想到3月L'Arc國立與VAMPS倫敦生中繼,回來之後結算

沒想到今天是我人生的第50場LIVE!!

能在國外完成這個目標,而且還是在7/6這個迷妹日完成的!

迷妹人生真的太美好了!

 

以上是SID OUTSIDER TOUR 神戶終場

今日も楽しいビー

 

 

LIVE REPO新聞:DAIL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