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團都很準時,票上寫4點進場,所以不敢怠慢的趕快進會場

下車後也不用看指標了,在市民廣場下車的都是戰友~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現場真的好多人...時間都3點半快開放進場了(太久沒有來超過5千人的場子覺得震驚不已###

買完蔥娃的新衣服後,下來果然看到大蔥娃出現了!!!!本人真的好可愛哦!!!!

大蔥娃是在6/30大宮場才現身的,在他爸的故鄉–埼玉一起凱旋公演XD

剛在小蔥的推上看到大蔥娃直呼「喔買尬」差點就真的以為他叫「喔買尬」

雖然看過團員跟蔥娃的合照,大概知道比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真的好可愛唷(艸)

果然今天是終場第一天,「喔買尬」就上班見客了...

現場沒有所謂的合照動線,就是靠著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輪流上去就對了w

而且.....他....他.....他會講話!!!!!<--狀態表示震驚不已

雖然他只會講「ビービ」....站在他身邊雖然不到1分鐘....但那聲音真的太萌了(艸)

 

開放入場時還在門口迎賓,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大家在門口好忙:停下來拍大蔥娃+拿票+驗票+撕票(?)

雖然STAFF一直要大家快點前進,但是~我們很忙也沒辦法啊!!!!!(抱頭)

 

DAY2 OUTSIDER會場

 

一進到會場,就詞窮的只會說喔買尬了....

會場像只有到2F的小巨蛋,舞台太豪華了!!!兩旁還有大螢幕!!!!!

看台區只開2層,最後一排還不算是蛋頂的地方,大概是建築物中間的位置

有椅子坐真好,觀光客模式切回迷妹模式後發現有地方可以放土產真是太好了(#

雖然今天在ARENA倒數第二排,但是還是好近呀!!!!!!

京セラ舞台正對面的2F看台之後,真的無所謂最遙遠的距離(挺)

 

然後一直聽到日飯說這裡很有大阪城的fu

好想衝過去問真的嗎?我還沒進去過(這樣會嚇到人家啦#

進場的SE就是台北場的那些~很耳熟但不知道是誰唱的(#

開場也是重音之後,團員依序出場:YUYA→明希→小蔥→MAO

因為真的比台北場豪華多了,整場下來只說得出「喔買尬」這篇寫完再來算我到底寫了幾遍好了(#

除了明希服務依舊很好有露乳溝之外,其他人都包緊緊....果然到國外放比較開

然後小蔥是黑襯衫+紅領帶,MAO還是全身白

YUYA服裝已經失憶了但竟然有memo明希露乳溝這件事(揍)

 

01.laser

前奏一下,舞台打出了七彩的雷射光包圍全場,有些服務真的在日本才有(泣

02.CANDY

前奏要進第一段時有爆點,結果音響嚇到沒聲......

但台上並不知情還很high的表演,MAO還到左側跟看台揮手...

我以為團員應該會停下來說重來之類的,沒想到他們沒發現b

還好在小蔥合聲前恢復了...快兩個月又聽到小蔥的聲音真是感動不已QQ

03.VIP

-MC-

原來神戶跟台灣一樣,從M&W等了2年

團員貌似用關西腔跟大家打招呼....有些字不太像我聽過的發音......

04.サーカス

拍手我跟不上啦><明明台北場2次就有跟得上啊!!!!怎麼來到日本就跟不上了Orz|||||

05.cosmetic

哦....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嗎(揍 

間奏明希跟小蔥對尬好帥呀呀呀~~~~~~

06.MUSIC

明明就是HIGH歌~但我這區怎麼沒什麼反應.....(呆)....不是我坐在這麼後面的關係吧

間奏果然就給明希表演~BASS好棒

 

MAO:大家專輯有聽熟嗎?那猜的到下一首是什麼嗎?那喊せーの就喊歌名喔...

せーの~等等~要喊整齊哦....<--這梗到底要玩幾次啦XD

07.迷路

然後...我真的又忘記迷路的日文怎麼念 

08.hug

曲畢後,MAO照例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w

09.赤い手

Mao有用吼音唱,一時覺得是他在練習下個月要跟達瑯對尬.....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唱腔的MAO

10.darling

現場飯冷靜到另我震驚不已,不high也不跳,台上也沒煽動....那區就我一個怪人跳起來

大家不跳嗎?台上不叫台下跳嗎~冏

 

MC順序失憶~但今天內容超好笑XD

小蔥拿著蔥娃出場~他說蔥娃是妖精,所以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他沒有性別

我一直以為有睫毛的蔥娃是女生w

而且雖然是他提案要作衣服,但他也不知道「現役」是什麼意思

(喔買尬~把拔不清楚意思就寫在小孩的衣服上這樣可以嗎XD

小蔥:今日は楽しいビー

喔買尬~雖然不是正面對大家講~但蔥飯表示 (艸)

小蔥說今天的眼妝有不一樣,上面貼了14顆的鑽石,還要導播拉近拍給大家看

原本畫螢光眼影的地方,改貼了兩排水鑽,嗯........魚尾紋沒有YUYA多但好迷人(#

就在這個摸門,後方的yuya咳了一聲,MAO跟小蔥還轉過去看YUYA,一副「有事嗎?」的看著...YUYA比了歹勢的手勢XD

兩人就繼續水鑽的話題XDDDDDD我真的快被台上這三位笑死了XD

YUYA:我今天眼妝也閃亮亮的唷…而且我有100顆....(就是很多很亮的金粉那種 

這是我去北海道挖回來的,然後揍了一拳就變這樣了 

LIVE過後YUYA真的上BLOG說明他眼妝的來源...這不是鮭魚子吧XDFROM YUYA'S BLOG

但....眼影的顏色真的很像被揍啊XDDDDDDDDDD (圖轉自YUYA BLOG)

 

 

Mao:我今天.....今天的眼妝沒什麼特別(努力張大眼睛)....

好的~我知道了,你今天的眼妝還真的很淡XDDDD

這團真的好愛爭寵哦XD

那明希呢?

他在一旁看著,而且因為我前面有樹擋住,還以為他去休息了w

結果明希沒有講話就進歌了wwwwwwwwww

 

11.ANNIVERSARY

諦めない強さなら 明日が見えないのなら」強而有力節奏讓人充滿能量

第三度完成「頼らない 歌うよ」與MAO合唱的心願wMao又從小蔥跨下鑽出wwww

12.サマラバ

前奏電音接得有點突然,火速把毛巾拿下.....甩得我手好痠wwwww

13.Re:Dreamer

一個多月前在台北聽到時想不起來是哪一首但居然會唱,結果一個月後也一樣<--到底

彩帶噴好遠,大概阿里那40列都還拿的到,彩帶飛舞好漂亮,但撈不到很傷心

14.Dear Kobe

Mao在台上喊了好多次「Dear」都沒有人接....連吵雜聲都沒......不是我坐比較後面的關係吧b

 

MAO今天唯一的服務就是在Dear Kobe後的下台前,把襯衫解開露了一下背

請問這是我五月在台灣看的那團嗎?<--震驚不已~果然去國外放比較開嗎?

 

安可喊的超久的,舞台上只剩下「SID」三個字母

原來後面8面長條狀的螢幕,後面就是在娜塔莉新聞中看到的「OUTSIDER」這8個字母 

轉到字母面是OUTSIDER,轉到平面變成8格螢幕放特效....哇嗚~好棒的設計!!!!

 

安可MAO也是黑西裝,是排扣款西裝,好像就是專輯宣傳照的那件,沒想要跟神戶飯展現健身的成果嗎w

小蔥就穿跟台北場一樣,是灰色吊嘎+白麻襯衫...然後明希跟YUYA衣著又失憶

 

Mao:謝謝大家的安可,接下來這首歌有點久了....ハナビラ 

 

EN01.ハナビラ

我又喔買尬了一次,有些歌真的要來日才聽的到

舞台上方有三盞亮著粉紅色的燈,像花的形狀,我比較喜歡之前某場有花瓣紛落的特效w

EN02.恋におちて

到間奏才用木吉他wwwwwwwwww

MAO:我們也跟大家恋におちて了....(算你會說話ww

嘿~おとこ~我們也跟你們戀愛了唷~LOVE~LOVE~(這是順便宣傳9月的男魂場嗎wwww

因為全場還是女飯較多~現場聽到雄叫真是震驚不已wwwww

EN03歌姬

這次MAO沒有親小蔥了.....不要像師兄在同一首歌跌倒就好XD

EN04.妄想日記

啊哈哈哈哈~今天MAO宣布的歌名我沒有一次在第一時間聽懂的啦

這首前奏出來有認出來了,前面好像有人在跳夫里

但我只會搖電話跟開手花啦....夫里真是個難理的東西Orz|||||<--

EN05.吉開學17歲(無職)

Mao宣布的歌名全場暴動,聽到第一句時,瞬間石化在阿里那.....

是比「ハナビラ」還久的「吉開學 」!!!!

我還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喊了「不會吧 」......腦中就是無盡的「喔買尬」跑馬嬁!!!!

前面一堆飯在黑豆幫,直到MAO開始下指令,我才醒過來的跟著做!!

((超~~~~SHO~~~CK的啦~~~~~~~))

EN06.光

很常出現在日巡ending的歌,聽到前奏眼睛又開始冒汗...已經祈禱很多次能在安可聽到這首的現場版

終於....在衝了SID的第五場/日巡的第一場就聽到了!有來神戶真的太好了!!!!

((((迷妹人生真的太美好了!!!)))

 

明天還有一場,所以團員下台前,大喊明天見~大家還要來哦XDDDDDD

最後離開的還是MAO,他又站在小舞台上,把雙手放在耳後聽大家的歡呼

然後比「嘘」請大家安靜,放下麥克風大喊「愛してる」後就離開了

 

豪華特效跟某些曲目真的只有日本才有,即使有WORLD TOUR,舞台燈光都會因為場地的關係而縮減

有喜歡的團一定要去一場日巡感受一下,LIVE的記憶不是事後收DVD就可以補回來的

飯的反應嘛......不知道神戶飯就屬冷靜型,還是台灣飯都是瘋子

我總算了解團員在訪談中說到台灣很熱情是怎麼一回事了,現場似乎對新曲比較沒什麼反應

 

小蔥推上有人上傳有簽名的照片,想說也太幸運去搶到沒爆開的彩帶

結果....有簽名的不是彩帶!!!是ANNIVERSARY間奏小蔥滑音效果的指套!!!!! 

 

 

團員昨天半夜還在看昨晚的影像看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應該就是音響被嚇到那段吧

明天的位子比較前面但也比較側,拜託讓我撈到一條彩帶吧....

今日 私も楽しいビー

 

以上,是神戶場DAY1 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