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一天結束後,當晚FB就被視覺樂窟、東翼FB的新聞洗版

早上起來,演唱會的報導除了實況之外,還加上了昨天小蔥推特上的新聞....

這下全台灣的人都知道昨天小蔥穿涼鞋去健身房被擋的事情了....哎~可憐的孩子....MAO勾著小蔥照得真好w

悠閒的去了一趟南港想吃LE-CIEL的布丁,結果可能是因為沒有展期,竟然連摩斯笨蛋都沒開(泣)

還好每次只能路過的伯朗咖啡有開,不然我們就要回信義區才能吃東西了

 

第二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所以就在ATT後面的麥當當前整隊

然後從戰友口中得到了驚人的消息:昨天欄杆有壞...但壞的程度說的都不一樣....還好無事終了

呵呵~犯人應該就是昨天很ENJOY的那個某人吧(艸)

 

準時在6點要帶大家進場,想說場地在7樓,應該要爬樓梯吧~

結果STAFF要我們排一路縱隊上電扶梯XDDDDDD

然後前面又有人舉號碼的牌子~引來路人側目XDD怎辦?大家都在看我們耶~要揮手嗎(不必##

一進場就直接把包包丟在昨天的放禮物箱的柱子旁~朝舞台前飛奔~~~

 

今天的距離依舊非常的近,只是2年前的風景真的是一場夢(泣)...而且今天我後面就站著兩棵樹..冏rz

等待開場的時間~開始搜尋社長的身影...果然被找到很多次XD

有一次,社長躲在2階偷拍,然後我趕快跟他揮手~四周的人也發現了....大家很開始的比YA

社長看了一下他的單眼~疑似笑場,拍好時還點了一下頭....我笑得臉都僵了(###

社長就像爸爸一樣的存在,守護著團員與飯啊!!社長是家人哪!!!(搭肩<--

今日由夏傑克上場,雖然有帶了證件帶來,原本是要帶蔥娃進場的,但深思熟慮後還是算了...萬一出來只剩證件帶怎麼辦Orz

 

PhotoGrid_1401094742861

 

 

這團真的是非常準時,7點燈光一暗就開場了

先出場的是YUYA~好像是昨天安可的那套衣服,上面花衣服,連褲子都是花的XDDDDD

明希一出場服務就很好的露了香肩+乳溝,雖我有一時覺得出場怎麼不把衣服拉好XDDDDDD

小蔥今天一樣是公雞頭+假髮+西裝,但今天就沒有低胸了~但眼妝下手還是一樣重!!!偶洗翻

MAO的衣著...好像是黑色吊嘎....天啊!!!我失憶了!!!!!!!!

 

01. laser

本次巡迴固定的開場曲,只是位子太前面,不知道是不是跟日巡一樣有雷射光

02.CANDY

小蔥的合聲!!!!!迷妹表示:啊嗚(這不是語言

但因為今天人數也比昨天多,所以這時已經開始有小暴動了

03.VIP

MAO一宣布歌名,全場就暴動了!!!!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啊~冏

團員沒有接近舞台邊,MAO也沒有跳下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戰友被擠到前面~回頭找我在哪裡,我一把抓住戰友的手,連人拖出熱區~

但今天跌出熱區後,還好沒有踩到人家的腳~只是突然有人從前面掉出來,又嚇到旁人了~真是對不起Orz 

喔~買尬!!!!今天的熱區怎麼那麼長~比昨天還遠(泣)

但後面活動空間不僅自如,樂器音與MAO的聲音也比較開~音場真的有比較好,只是接近團員的機會哭哭

 

MC的順序失憶

明希好像又只說了我愛你

小蔥今日MC真的太XDDDDD

((((今~天~我~有~穿~鞋~子!!!!))))

還把腳舉起來給大家看XD銀色的皮鞋真是非常閃亮(重點錯

今天報紙都有我們昨天的報導,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寫到昨天我在推特講去健身房的事,是STAFF告訴我的

(STAFF呈上報紙,小蔥拿來癱開...天啊!!是中時|||||)

他真的很在意全台灣知道他去健身房沒穿鞋子的新聞,還特此澄清,是因為把鞋子放在包包裡...

所以事情真的不是報紙寫的那樣,但是照片照得不錯XD

MAO人也非常的好,幫忙解釋,還跟報紙的照片擺一樣的姿勢勾著小蔥

感覺小蔥受傷了~蔥飯表示心疼Orz,讓小蔥解釋完畢後,MAO:以上三人

えーーー全場開始吵鬧抗議的YUYA CALL

YUYA也負氣的開始打起節奏~台下開始打拍子......貝斯跟吉他進來之後~

MAO:你們怎麼開始跳了XD

((((MAO開始YUYA RAP!!!!)))))

RAP內容失憶,只記得YU~YUYUYU~YUYA之類的

但你知道(誰)~MAO的舌頭很厲害,當下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好好考慮下一張單曲的曲風

MAO:漏掉YUYA的梗是之前DVD就有收過的XDDDDD

YUYA:打家猴~哇洗YUYA~~呷霸未~~~HIGH不HIGH

MAO看YUYA問完之後全場暴動,就問剛剛YUYA講了什麼

YUYA很驕傲的用日文跟他解釋「HIGH不HIGH」是新學的唷XDDDDD 

 

04.モノクロのキス

我想聽小蔥的木吉他(泣)...雖然好像是因為今天站比較後面,所以比較沒那麼大聲了

05.cosmetic

えーーーーー雖然估了repo才知道原來2年前來時已經有唱過了

但這是我買第一張SID的作品,也算是有意義的歌曲吧~

06.MUSIC

雖然到後面可以活動自如了,終於可以黑豆幫了,但甩了幾下就不太敢再甩下去

因為...甩頭就看不清楚台上了,還有~去年OOR甩得太用力有傷到

07.迷路

雖然昨天有聽MAO說過日文歌名了,但今天還是失憶的想說是哪一首(####

08.hug

小蔥的木吉他真的不錯....只是聽了兩天的現場對這首還是無感了

09.赤い手

MAO在這首歌的手勢非常多,像在「」一樣有拉的動作

然後又開始拉起他的吊嘎了....我還是XDDDDDDDDD

10.darling

接著唱這首真是太適合了!!!!間奏鼓動大家跳跳跳~讓人忘記這裡是7樓耶XDDDDDD

11.嚧

...........木!吉!他!.......<--

12.サマラバ

今天慢了幾拍才把毛巾拿下來~夏傑克轉轉轉!!!!

13.Re:Dreamer

天啊!!!我今天終於看到彩帶噴出的這一幕了...漫天飛舞的銀色彩帶總算讓我撈到了(泣)!!!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這首歌的歌名,副歌還可以對嘴跟著唱Orz||||

然後就是照著MAO的指示跟他一起HEY~HEY~HEY~

因為腦海的歌名跑不停卻都不是,所以分心(?)的看到2階,社長就坐在沙發椅上看著台上

(((((天啊!!!!這首是可以坐在沙發上翹腳不抖腿的歌嗎?!!!!))))XDDDDD

14.Dear Tokyo

咦?我以為今天不會唱這首了!!!!副歌大合唱之後,MAO大喊:愛你唷~

這首歌兩天都有耶!!!這是MAO敘述自己一人從福岡到東京打拼心路歷程的歌曲

也許就是2次來台共開4場有感地特地送給我們的吧(自己說

 

安可喊得有點零落~昨天的「シド!アンコーヘ!」真得喊得不錯~

果然到後半段就開始喊了シド!アンコーヘ!シド!アンコーヘ!シド!アンコーヘ!

團員們終於上台了XD

明希又繼續露乳溝了XDDD他的服務真的非常的周到(艸)

小蔥跟昨天一樣,穿著灰格子的吊嘎+白色麻襯衫

MAO還是昨天那套黑色西裝+禮帽~裡面又沒穿了,今天是終場可以以期待一下嗎XD

 

MAO:謝謝大家的安可~在大家喊シド的時候,後面是不是還有一句?是什麼?哦!アンコーヘ?

MAO:シド!

全場:アンコーヘ!

MAO:シド!

全場:アンコーヘ!

MAO:Shinji

全場:(愣)アンコーヘ!

MAO:ネギピー

 全場:(愣)アンコーヘ!

MAO真的很愛玩台下~但真的很有趣XD

小蔥被CUE的時候,也愣了一下~MAO是好人~知道小蔥今天很down

15.レイン

前奏QQ....

16.恋におちて

一樣(?)又是木吉他後失憶

 

MAO:安可了呢~要說些什麼呢.....(走向舞台邊

來來來來~哩來哩來!!!

台下一陣驚呼+大笑....臭聆呆有加乘笑果XD

然後又對著小蔥說:Shinji~來來來~哩來哩來

小蔥也很配合的走向MAO兩人在台上比劃了起來XDDDD

天啊!!!!到底是誰教他的XDDDDDD

17.乱舞のメロディ

静かに 静かに」的時候我還在前年不是說唱這首如果能騎喔都賣進場很帥嗎XD

雖然有點失望不是期待曲「走馬灯」....但這是買SID的第二張作品,意義+1

18.妄想日記

習慣念成中文的我又愣了一下~但前奏一下很快就發漏到是這首..拍手有跟上w

声も 身体も 指も 髪も 寝顔も 心さえも全部 一つ残らず愛してるの 私だけの物だわ

唱到「心さえも全」的時候,小蔥又拉衣服了~迷妹表示:キャーーー(這不是語言####

這首有夫里~但我從頭到尾只會拍手跟搖電話(哎

19.眩暈

當MAO宣布歌名時,全場又暴動了~這也是我的期待曲啊!!!!從前年就期待到現在的

雖然歌詞色色的~但現場真的很HIGH啊!!!!!不標準的黑豆幫甩了幾下繼續看台上

忘記一開始MAO是繞舌驚叫還是大喊「危ない」了~聽到歌名就想去操場跑11圈!!!

跟著台上一起舉手喊「HEY!!」真的好HIGH哦!!!!

然後MAO終於脫了!!!還自摸!!!!!從胸前開始摸到.....嗚喔喔喔!!!(自動消音<--

20.ANNIVERSARY

今天MAO自己CUE歌名~剛剛那麼HIGH突然這樣有點無所適從QQ

跟MAO一起唱:頼らない 歌うよ

 

MAO:じゃ...まったね~まったね~請大家要等我們唷

台下一陣暴動~小蔥也喊著まった....

嗚嗚嗚~~~~一定還要再來唷!!!!雖然這次沒有勾小指

明希:我愛你們....謝謝(新的?)

YUYA:都蝦.....這兩天講台語真的很有誠意

離場前,YUYA拋出了水瓶掉到我左前方三排的位子,大家為了搶水瓶凹下去了一個洞~實在有點驚人!!!(嚇

MAO又是最後離場的,站在高台上,雙手放在耳後聽大家的歡呼~比了噓之後,喊了「愛してる」與「ありがどう

最後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後離場

 

ANNIVERSARY的SE真的很好聽~大家不死心的繼續喊「シド!アンコーヘ!」+拍手

趕人的廣播出來一下了又消失了,大家突然來勁的繼續喊!!!!!二安有望吧!!!!

結果....廣播就大聲的出來了....嗚嗚!!!!!怎麼可以這麼殘忍(泣)

 

有唱「眩暈」真的太好了!!!!!出場就跟朋友手拉手轉圈圈

然後在社長的FB發現了這張照片...原本只看到很HIGH的飯,但往旁邊一看....

(((感謝STAFF!!!!!お疲れ様でした!!!真是辛苦了!!!))))))

看得出來東翼真的想要扳回一城~彌補去年OOR欄杆事件的的錯誤,努力不讓事件重演

 

 

第一天領週邊時在櫃檯拿到的DM,跟前年的DM貼在一起

忘了帶資料夾北上,還好裝周邊的袋子很厚又夠大~讓DM可以平安無事的回到台中

 

LIVE DM  

 

終於在LIVE隔天奔到西門店吃到布丁了....回家整理了一下~

拿這瓶子來裝彩帶真是太適合了,希望商品名稱可以在我每次與彩帶君(?)見面時帶來好運!!!

努力朝著用彩帶君把夢想罐填滿的道路茄進!!!!

PICK們也有家了,感謝眾家好友出遊時都沒忘了我,買PICK回來給我當喔米呀給

明希的PICK我會好好收藏的!!他的服務真的很週到!!!

 

 

只是很可惜沒撿到小蔥的PICK讓它跟蔥娃合體.....

小蔥有丟過來....但是就在距離我4排之遙(泣)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まったね

SID OUTSIDER TOUR IN TAIPEI DAY 2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