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SID歡度了十週年的紀念,就在12月底的武道館大拼盤(?)後,宣布了接下來的新專輯巡迴

不只是日本巡迴,還把香港與台灣列入了巡演地!!!!!!與主唱約定的再見面~經過了兩年終於要實現了!!!!!

2014年新春年終炸裂就用在SID的LIVE上,當然是要看2天啊!!!

是說2014新年第一天就去看了本命的五月天,之後的行程一遍貧脊~雖然3月去看了兩場生中繼

捱到的5月~這一天終於來了!!!!!有點驚險的請到假,早上就直奔台北

2年前一樣,都是下著雨....雖然剛到台北是陰天,難不成某人真的是雨男?!

在威秀呆坐到4點,終於領到了預訂的週邊....場外有簽名布條的應援活動~而真的有送到團員手上~上了小蔥的推w

蔥娃本人真的十分的可愛!!!!毛巾的質感也很好,一樣是今治的毛巾,觸感跟夏傑克一樣!!!

還拿到了DM!!!!數量不多....到了6點要整隊時,因為下雨而移到6樓的逃生梯~

 

望著隔壁排1-100號,我只能說我看見了神(誤),而且神(?)都盛裝打扮~好幾個都是蘿莉裝

比起只有我穿著東蛋T~我真的覺得我輸慘了

就在大家呆在樓梯間等待進場的這個摸門特,突然看到門口有個熟悉的身影:社長?!

不會吧~這幾天都有開FB,就是沒看到社長來台灣的照片啊~他不是去新加坡嗎?!

社長今天沒有穿西裝,就穿著休閒的格子襯衫當外套,看到樓梯間的人山人海還嚇得後退一步XD

然後,他就拿出他的哀鳳5(還是黑色的)出來拍~現場的飯又(?)沒什麼反應了,雖然我有比耶XD

這個大叔真的非常的可愛XD但可惜就是沒人認得.....社長真的是很重要的人耶!!→偽飯表示憤怒(?)

 

5/23 OUTSIDER  

 

今日視角....真的非常近~但前面的樹好多~2年前真是一場夢.......但可以站在小蔥前就好了(泣)

當然有不停的搜尋社長的相機~因為會上FB<--並不是

約7點半,場內的燈光突然一暗~嚇了一跳~進場的音樂交換的時間又有點長以為要開場了快嚇死

很準時的8點燈光就一暗~~

 

團員的出場曲真是太磅礡了!!!重音一下~第一位團員出來了,是yuya~天啊!!!!好大隻!!!跟我的手臂一樣大的團員!!!

再來是明希,站上高台高舉雙臂疾呼~哦!!!!這也太清楚了!!!!!

第三個是小蔥~跟日巡一樣是公雞頭!!眼妝是不是下手太重好媚哦!!!!XD拉桿的動作真的好像布袋寅泰唷XD

重點(?)是:西裝裡面穿著垂領低胸的衣服..還戴著銀飾的短鍊....迷妹表示:今晚的造型十分滿意而且服務真的還不錯

最後出場的是一身白的MAO....後來才發現拉鍊是有機關的XD

 

01. laser

音樂一下,雖然今天的舞台背景只有背板~燈光效果真的不錯

MAO大喊:台灣時,全場就要暴動了

還好跟隔壁的女飯身高相當~算是有默契(?)的擋下後面推擠的人潮

間奏真得好想黑豆幫啊~可是真的好擠~還好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小蔥

02.CANDY

副歌的合音~小蔥本人的生音.....迷妹表示:喔嗚~<--這不是語言

後面又是一波波的推擠,還好都跟隔壁的女飯並肩擋下~

03.VIP

雖然是新專輯的歌~但其實前年來時就唱過了

全場我的視野只有小蔥.....喔喔喔~連汗從胸前的排骨流下來都看得非常清楚,真是不枉我在電腦前STANY BY搶票

 

MAO:台灣!好久不見!

我愛小籠包!我愛臭豆腐!我愛你們!!!!

天啊~MAO真的挑戰臭豆腐成功了?但當MAO說好久不見時,真是有無限感動!等好久啊!!!

 

04.モノクロのキス

小蔥的木吉他一出來,全場又驚呼了....也許這是大家的定情曲吧...可是我想聽木吉他啊!!!!

05.CELEBRITY

其實我不太記得這首的旋律...到中段才發現原來是這首

06.MUSIC

哦哦哦~新專輯的期待曲!!!間奏的BASS好厲害~但真得太擠不能黑豆幫

07.迷路

呃....其實我都念中文~MAO講日文時,我還想說是哪一首(揍

但只的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08.hug

雖然單曲快歌連發,出了「hug」之後有點驚喜,但後來發現真愛(?)就是那些快歌

現場的反應還滿熱烈的,曲畢MAO給全場的一個擁抱

09.赤い手

舞台轉成一片血紅,前奏出來有嚇到我,不會吧~定情曲願望要實現了嗎?

後來有認出來了,害我心臟漏了好幾拍~紫陽花的舞台也不是紅色的好嗎(####

然後好像是這一首~MAO一直在撩他的吊嘎~讓人審視他健身的成果~但抱歉我真的很想笑(被毆

10.darling

前奏一下~天啊~本張專輯最期待的曲子終於出現了~

副歌MAO要大家跳起來,連小蔥也叫大家跳>//////<

 

MC順序真的不記得了

小蔥:我喜歡ネギ,更喜歡你們!!(天啊~我當下聽成了LADY)然後後面我就失憶了(####

明希:台灣!我愛你 (XDDDD還是這一句XDDDDD

yuya:打家豪~哇洗yuya!呷飽未~(台語也太有誠意XDDD

海外公演第一次是在台灣吧 (全場:對!!!!

那..偶&*#$^#$來了....yuya講了好幾次但現場還是:蛤~~

MAO還上前關心yuya到底是說什麼XD最後只好說

だたいま (全場:お帰り

MAO要大家安靜,對著麥克風輕聲宣布出歌名後,全場又暴音了

11.噓

天啊~我想聽MAO唱啊!!!!!!不要唱!!!!!迷妹表示憤怒

「さよらな」大家真的好HIGH!!

12.サマラバ

前奏一下就認出是這首,拿起毛巾起來甩~真的好累哦!!!!XDDDD 

13.ONE WAY

MAO慢慢接近舞台邊,上衣忘記是什麼時候全脫的~胸肌+4塊肌是ok啦~可是我要嬌媚的貓娘啦

突然...迷妹直覺發出警訊驚覺不妙~MAO一跳下台站在欄杆前~全場就暴動了!!!!!!

喔買尬!!!前年抓交替的戲碼又上演了!!!!!

MAO張開雙臂~胸前也太多手了,雖然看得出來他的表情非常ENJOY~~~

我旁邊的人已經不知道衝到哪裡去了~本能啟動後腦沒長眼的拼死往後退!!!

結果退太大力衝破熱區最後一排(?),踩到冷靜區第一排(?)人的腳,還差點跌倒

天啊~真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旁邊的人嚇到~我也嚇到..ごめ

膝蓋彈了一下站起來,發現地上有彩帶,而且旁邊的人也有!!!!什麼時候噴的我怎麼不知道, 立馬撿起

 14.SENSE

退到冷靜的B區(?)真是太好了音場比前面更清楚了,MAO的聲音也比較開

重點是~我可以活動自如了!!!只是想黑豆幫的歌都唱完了(泣

然後我終於知道小蔥今天為什麼不看前排的人了

就在我退到冷靜區時,發現我前面的一個女飯手上就掛著蔥娃Orz||||

因為怕顧不到蔥娃的安危,這幾天有帶他進場,但都在我包包裡(泣)

 

安可喊得有點鬆散,突然大家團結了起來:

(((シド!アンコーヘ!シド!アンコーヘ!シド!アンコーヘ!))

節奏實在有點快~姐姐我根不上只好拍跟跟喊シド...安可的時間其實有點久耶XD

舞台燈光一亮,團員又上台了,明希又服務很好的穿低胸了

小蔥則是穿著灰格子(?)吊嘎,外搭一件白色麻(?)的襯衫~有低胸...今天放好開XD

但是麻料的衣服可能真得太薄,小蔥看起來的好瘦

MAO是全身黑的西裝,而且外套裡面沒穿XDDDDDD戴著黑色的禮帽~

 

MAO:安可好大聲~大家好棒呢!

然後就開始高音學現場喊安可的聲音:シド!シド!シド!

全場開始拍手跟著喊,MAO把手放到嘴邊比了噓...全場安靜下來

然後再把手放到耳朵旁,現場又開始喊:シド!シド!シド!

某團主唱說的好,台上一人可以指揮台下千千萬萬人!!!

MAO:一起HIGH趴!!!(高音),還是你們平常都說:一起HIGH趴(低音).....這主唱到底XD

 

15.恋におちて

小蔥木吉他結束後就失憶了(####

16.アリバイ

哦~太久沒聽這一首~到第二段才發現原來是阿里拜啊XDDDD

但「バイバイ」有跟上還不錯~全場很HIGH 

吉他SOLO前MAO CUE了小蔥w

17.サーカス

宣布歌名時其實有點小失望~難道「走馬灯」與「眩暈」真的沒望了嗎QQ

18.ANNIVERSARY

貌似是因為本次巡迴都是由YUYA來宣布歌名後再唱,所以YUYA漏掉進了一小段前奏後,MAO就喊停

還問大家:誰是犯人呢XDDDDDD....然後要YUYA出來面對XDDDD

YUYA拿起了麥克風...好像有笑了一下~說:我愛你們

全場響起掌聲~也太好收買了吧~這樣就好了XDDDDDD

YUYA:次の曲はANNIVERSARY......

其實單曲出來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這首歌~但歌詞聽起來很有力量

更期待跟MAO一起唱:頼らない 歌うよ

19.夏戀

前奏時,MAO又問大家要不要跟他戀愛了XDDDDD

這首沒唱怎麼可以放你們走XDDD

20.Dear Tokyo

有改成了「Dear Taiwan」,中間的大合唱好high啊!!

 

然後,就結束了...

散場的SE是「ANNIVERSARY」...其實滿好聽的耶!!!!!

團員還在台上喊明天還要再來唷~明天見XD....好怕人家明天就不來XDDD

明希除了喊「我愛你們」之外,還用英文說「Thanks for your coming tonight」XDDDDD

YUYA帶著水瓶來右側,坐在舞台邊喝水....最後起身跟MAO雙人舞結尾XDDDDD

MAO站上高台比了「嘘」的動作,全場安靜下來後,又把手放到耳朵旁邊聆聽全場的歡呼~

然後再比「噓」,大喊:我愛你們!!!!給了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後就下去了~

好的~這個梗真是玩不膩...一人指揮台下所有人!!!!!

很可惜的是,以為今天MAO會在安可把西裝脫掉,結果沒有wwwwww

 

就這樣結束實在有點殘忍,但不知道隔天更殘忍~嗚嗚

 

明希的pick是朋友撿到的,但他說非此團本命,所以就送給了我~真的非常感謝><

PICK頂點較薄,真的是明希握過的PICK啊~(奔跑+灑花+轉圈圈)

有幾次明希跟小蔥交換位子,看不到小蔥只好看明希,明希的服務真的很好而且胸前真的很有肉(艸)

 

 

離開時還在場外捕捉到野生的阿沁,本人非常親切,而且還滿像獸王的

視覺樂窟的照片真是拍得太好了~我會買我會買我會買的~~~~

 

我喜歡蔥,更喜歡Shinji

 

SID OUTSIDER 2014 TAIPEI DAY 1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