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0年南港一別後,就再也沒有聽VAMPS的歌了

2011年進入L'Arc模式後,hyde模式就一直切不過來~再復出也是都放著......

7月東京2場的生中繼都沒有跟到,終於10月份VAMPS的歐巡有生中繼,但卻也是台北限定

當時是想~早上去看五月天的諾亞方舟4DX~晚上接著看VAMPS~這行程就是只有PERFECT啊~

但沒想到~4DX竟然早在五天前下檔了,早早訂好的高鐵票~

就這樣先跟E子吃了一風堂與松山菸場逛了一下

傳說中的大巨蛋~目前只有鋼架而已~在牆外只有短短幾秒的望著工地~

((迷妹的心裡真是澎湃不已啊啊啊!!!!!!))

TAIPEI DOME耶~就是至少四萬人的聖地吧~期待我們有緣相見~

 

PhotoGrid_1381223778122.jpg

 

松菸誠品的前廣場~是松菸創意園區,房舍的天際線上,發現了101君...

剛好非假日時間又早廣場上沒什麼人~天氣還不錯~拍起來還滿美的

 

時間到了就散步到信義威秀準備就位~這次VAMPS與馬鹿的宣傳真的好大啊!!!!!

只可惜一個星期內我不可能北上兩次~所以~馬鹿的生中繼只能放棄了QQ還好還有燈箱跟看板可以照

 

PhotoGrid_1381241012733.jpg

 

倫敦場是開10/6與10/7,生中繼的是10/7的場次,因為時差的關係~其實是10/8早上開演

而日本與台灣是延後生中繼,所以其實我們看的是當天早上的演出影像~

開演的前幾天,突然取消了10/6場次,原因是老頭感冒了~但又PO在倫敦吃炸物的照片b

10/7的演出照常,而且10/7的門票已售罄了!!!!

我想po照片是想讓飯安心,但取消10/6場應該是想保留一些體力,不想讓10/7的生中繼開天窗吧~

畢竟日本、台灣、香港都有生中繼,感冒了聲音應該.......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去年zepp namba的nico......總不會比那時還糟吧~雖然那算是我聽過最糟的Orz||||||

 

我的位子是在左側的最後一排~感謝友人J的協助購買

本來是如果開場後,後面的空間沒有人站~那就跑去後面

結果進來了一群男飯,一看到我們後面這塊好場地就.....站著不走了

好吧~我們都在最後一排了~其實也不算有擋到誰了XD

 

生中繼果然就是要來台北看!我根本就沒機會坐到椅子~

畫面一切進倫敦現場~威秀現場就有人站起來了~

倫敦的場地大概像雷格西吧~但有二樓這樣~倫敦現場的飯也好瘋狂的尖叫哦XD

團員上台後~現場真的好吵哦XDDDDDD鏡頭一拉遠,感覺我們就是現場的最後一排w

1.VAMPIRE DEPRESSION 

 其實我真的想不起來這首的歌名

 倫敦現場好多手機跟相機在攝影的真的好想伸手去拍掉(###

老頭一開口~鬆了一口氣~今天狀況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糟

 一旁的友人跳得好起勁w這時(?)我還挺冷靜的~一開始沒有播觀賞的注意事項,是直接進入現場的畫面

好像音響沒有試音的關係~聲音好小聲~也沒有重低音~然後還關心著老頭的聲音~

2.DEVIL SIDE

前奏一下真的不得了(?),新玩法(不新了~去年再啟動就有的招)~開場的HEY~HEY~HEY~

現場情緒更沸騰,後面那團男飯真的好吵哦XDDDDDD中側也有零星的人站起來跳~

後面那團的躁動幫我開啟模式了的開始跳了XXDDD

3.REDRUM 

這時影城的音響有恢復了,重低音也慢慢進來了~

應該是這首吧~老頭有講了MC~用英文w說很抱歉取消了昨天的LIVE~請大家玩得開心~

笑得這麼可愛~當然是原諒你了啊~然後我也放心了~這樣w

4.THE PAST

其中一句 「 I WILL SAVE YOU」時有想升KEY~但好像ㄍ一ㄥ不上去的突然調回來b

5.SECRET IN MY HEART 

嗚><聽到前奏我就high了~差點就要哭了~竟然會有這一首~這是我的大愛曲耶~我要去奔跑了><

6.REPLAY

新曲的前奏一下~威秀現場全場驚呼XD

7.GET UP
8.MEMORIE

前奏之我又要暴動了QQ....2年前,多麼希望可以聽到LIVE版啊...那年夏天的美好回憶(煙)

雖然被改成英文詞了.....又是透過生中繼聽到的~還是覺得很感動啊><

9.MY FIRST LAST

這時不由自主的看著天花板~嗯~好吧~因為pv的關係~我想看天燈b
10.Life On Mars?

 

老頭的MC時間又來了~跟大家說現在亞洲也有放送哦~同個時間哦~然後就對螢幕招手還作了一堆表情

5廳整個暴動XD我是又拼命的揮手XDDDDD後來問大家開不開心~可是他不開心~

因為他很空虛(I am so empty)~說這句的時候~還有非常傷心的表情~想說他怎麼了~

結果突然下一句就爆出「I am hungry」....這梗舖得也太XDDDD好吧~我就是這麼好騙w

11.HUNTING 

現場玩得好high哦~鏡頭有老頭的特寫~然後就在這個摸門~從後面飄來一聲充滿溺愛口吻的

「好可愛唷~~~」正想說~老頭本來就很可愛之類的

突然想到剛剛那句的聲音~是個男聲XDDDDDD歐吉桑的魅力真是無法檔~迷倒眾生啊XDDDDD

而且當KAZ使用吉他繞脖的絕技時,威秀現場也會有驚呼XD

12.AHEAD

好的~新曲又暴動了~但因為我沒記得歌名~只知道這是另一首新曲

然後又因為不熟的啟動了自動模式時,有點抽離誕迷妹模式~看著威秀現場

這廳是....5廳~嗯~現場的狀況真的變成舞廳了呢!(大誤)

13.ANGEL TRIP

聽到前奏就看到有人把脖子上的毛巾拿下來了~千呼萬喚(?)~等了一整晚就是為了這一首啊!!!!!!!

從開場跳到現場是有點累了~但這首絕對不能呈現死魚狀態的其實我也做不來啊啊啊啊!!!!!

辛くても笑って」還是習慣唱日文的w甩毛巾真的好累人哦XD

All Right時全場毛巾往上拋真得太high了~(((\^o^^/)))

Let's sneak away from the party 」講到「Just us 2」時真是太~~~~可愛了啦

Just(閉眼) us(比手勢) 2 (聳肩)~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愛~>w<後面那團雄叫的躁動聲也好大哦XDDD

14.TROUBLE

照例(?)前奏要玩一下喔喔的~就在進入主歌之前

ari突然轉身看了一下鏡頭~キャ-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害我又跳又叫的!!!!!

因為是英文老歌(?)所以老頭問了大家會不會唱~然後大家就很乖的合唱XDDD

老頭中間那個尖叫聲~已經不太像遇到色狼了~這樣算有進步嗎(不對)

從開場就跳到現在真的好累哦XDDDD尤其是這首又跳又叫又拍手的~突然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w

忘了是那裡~突然有女飯丟了一件紅色的布拉甲上台~老頭撿了起來~還咬了一下後就掛在麥克風架上XD

人氣超旺的JU KEN也從地上撿了另一件深紅色的布拉甲起來

然後放在頭上XDDD想說他是要學蠟筆小新嗎XD

15.MIDNIGHT CELEBRATION  

歌詞唱到「MIDNIGHT CELEBRATION」都會有大合唱嗎?還是新的~總之還滿HIGH的~

 

發現倫敦現場的安可是喊日文,總算可以坐一下威秀的椅子~喝了水發現時間也差不多~約唱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有個男生就開始有節奏的吹著哨子XDDDD

不久就有人開始唱 「BANG ON STOMP EVERYBODY」然後哨子男就開始吹愛的鼓勵的節奏

突然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吹一喊了起來XDDD

整個就很夜店像老頭開頭MC講的 WELCOME TO NIGHT CLUB

哨子男的魔力就這樣透過螢幕感染到了威秀現場,邊笑邊跟著哨子男的拍子照作~完全無違和感啊!!!!!

後面的男飯就喊了一聲「超搶鏡的啦你」....我好想跟他講你才幼稚咧~對螢幕中的人嗆聲幹嘛XDDDDDD

吹得有節奏~鏡頭一直TAKE他~他也很開心的揮手什麼的~其實我懷疑他是STAFF混入XDDDD

16.REVOLUTION II 

 Welcome to real life
(Let's break away, chains are unlocking, you have so many ways)
Welcome to real life
(Hey, don't worry, chasing your calling, you can go anywhere)

拍手一直落掉(掩面)~~腳要跳要踏步、手又要動作實在太困難了XDDDD

還好(?)那邊那團男飯真得太吵的不時提醒我要記得拍手應援

然後其實經過「TROUBLE」這首根本就不算什麼~跳落企跳落企~5廳真的變舞廳了XDDDDD(大誤)

17.SWEET DREAMS

SWEET DREAM有改編過~但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人REPO寫的BOSSA NOVA~

為我覺得不太像BASSA NOVA~結論就是改得超棒→重點

英國人真的好愛搶戲哦~有人吹哨子就算了~SWEET DREAM是很抒情的歌沒錯~

但為什麼舞台下左側那邊一直有個打火機XDDD.....從歌曲開始就點到結束

要不是這首是慢歌~我真的好想唱燃燒吧~火鳥哦XDDDDDDDD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雖然只是隨著節奏左右搖擺

台下有飯拿起英國旗,上面寫著「THANK YOU VAMPS」的字樣~

也有從台上往台下的視角~所以老頭有看到~還邊唱邊露出滿意的(?)微笑

18.LOVE ADDICT 

開頭的拍手真的好HIGH哦(詞窮)~這首也是讓我喜歡HYDE的訂情曲吧XD

沒這首的出現~我還真的只關心hyde而已w

19.SEX BLOOD ROCK N' ROLL

真的是最後一首了~結束前老頭有承諾大家會再來~

 

雖然在LIVE真的是無~敵!但生中繼的現場~要靠大家的氣氛感染吧~

自從金爆一輩子笨蛋後,去年EXILE、GLAY跟a-nation都是在台中看的

金爆那場好像也只有少數人站起來跳~雖然最後的娘娘是全體都有站起來跳

大家很乖很冷靜的盯著螢幕,害怕去擋到後面的人

其實要站要坐希望大家可以自己選擇,也不要互相干擾~要跳的人就站後面一點吧w

反正鏡頭一拉遠,大家都是搖滾區的最後一排了XDDDDD

 

今年真的放掉好多場哦~這也是今年唯一的一場生中繼了吧~

希望VAMPS可以趕快來台灣~讓我再見一次生HYDE吧!

 

 

 

setlist From:

 


http://www.setlist.fm/setlist/vamps/2013/o2-academy-islington-london-england-bc7c1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