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6點進場,但其實5點就已經有了噪動


全部的人都站了起來.....可是到了6點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等的實在是有點累了...坐下來休息...


突然,前方一陣尖叫,隊伍開始移動~


(就是現在了嗎?我發現我的心臟有點負荷不住地跳動著)


到了門口~突然有種快窒息的感覺~不是太擠,而是.....真的好興奮


在工讀生撕下票的那一秒,我不顧地往前跑,當然還要觀看同行的J和巧是不是有跟上


到了舞台前,看見舞台時,我拚命的忍住驚叫....天啊~好近哦~隔約5、6排的人就是舞台了


舞台是海盜船帆的造型....好帥的舞台啊



因演出時不可以拍照、攝影....散場時我沒有拍到...這是另一位虹迷散場時拍的


感謝寶井秀人(takarai1224 )的同意http://tw.myblog.yahoo.com/takarai1224/


 


這時,攝影師又出現了 (不是剛剛那一個) ,而是另一個攝影師


他要大家熱情的尖叫~拍下大家熱情的樣子


等著等著,舞台左方突然出現了蜘蛛人~爬上了舞台的鋼架


大家都好奇他要作什麼,原來他是要將舞台上被風吹亂的旗子撥正


在他撥正後,旗子隨風飄揚,大家也給予熱烈的掌聲 (真搶戲)


到了7點45分,開始有樂師上台調樂器


當ken的吉他被調音時,發出了聲響...全場又是一陣歡呼...


歌迷真是好哄的動物啊~


 


說是8點開場,布幕漸漸放了下來


8點10分,全場燈光暗了下來,全場開始歡呼...


opening的影片開始播放,我的心跳好快.....只是...為什麼唯一的中文字是簡體的啊?


算了~只要是彩虹~我都愛~簡字也沒有關係


L'Arc~en~Ciel號.出.發.囉!!!!!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from REAL)


前奏一下~四子的影子投射在布幕上,全場驚叫


我似乎也把這8年來的思念用力地喊了出來


唱到「get out from the shell 」.布幕一拉


四子就在我的眼前,我終於...見到你們了...


就在hyde唱到副歌的第二句,我就哭了,邊跳邊哭


心裡大喊 (我終於見到你們了!!!!)


 


2.Driver's High (from ray)


後面的人開始擠了起來,我也只好用身高的優勢把他們擠回去...


而且~hyde唱的也超賣力的.....小美女...今天超會扭


3.killing me (from AWAKE)


在三首快歌後,hyde要講話了....但對於他們當晚的談話~以下是憑印象的


hyde:台灣~大家好!!!久等了!!!我很懷念,五年前我會講的中文就是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第一次開車,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家」


(這段是moon child的台詞,沒看過的人~還真的聽不懂~還有媒體說hyde在繞口令)


大家跳吧!跳吧!唱吧! (啊~~~~慘了...有點沒力~)


接下來請聽我們的新歌「Drink it down」


4.DRINK IT DOWN


除了盯著hyde看~當然還要盯著tetsu看啊...


就算沒有打光在tetsu臉上,還是這麼帥


5.DAYBREAK'S BELL (from KISS)


6.Winter Fall (from HEART)


這首也算是大家懷念的歌之一吧


歌曲結束後,是yukki的一段solo...原本以為是forbidden lover


結果,傳出了花葬的前奏


7.花葬 (from ray)


8.永遠 (from SMILE)


9.forbidden lover (from ark)


這首歌也是經典吧~因為都是慢歌,所以擁擠的現象也寬了一些


總算可以吹點涼風~不然搧的都是熱風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from KISS)


到了大合唱時,hyde放下麥克風,讓全場合唱


11.Caress of Venus (from true)


12.Revelation (from SMILE)


歌曲結束後,換ken要講話啦


ken:大家好(台語)    (全場驚呼...沒錯...去了上海講了上海話,來台灣當然要講幾句台語來聽聽啊)


我們是...F4  (你們比F4帥啦~)


我是....伍佰 (啊全場都跟我有一樣的反應...ken以為他拼錯了,但我們是驚訝~他怎麼知道伍佰)


昨天吃了"尚好呷"的小籠湯包,以及"尚好飲" 的珍珠奶茶


還來到這裡,玩了"尚好玩" 的搖控車....就在那裡 (ken指了舞台左方)


接下來請聽「SEVENTH HEAVEN」


13.SEVENTH HEAVEN ( from KISS)


我突然熱淚盈眶,可是淚沒有落下來....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歌曲,沒想到開場曲是get out from the shell


到了「in 1"41 」跟「under your feet]


也不自覺的比出了手勢~啊~真是帥到一個不行啊!!!!


14.Pretty Girl (from KISS)


要不是搖滾VIP真的很擠,我好想整個人搖了起來哦~


曲畢,tetsu的bass solo後,拿起來香蕉(啊~~~~~我要接tetsu的香蕉...這是我來這裡的目的啊)


結果,就看著香蕉前眼前落下... (國王...你可以丟過來一點嗎?>"<)


15. STAY AWAY (from REAL)


前奏一下,後來看到hyde背著吉他...耶...不會是P'UNK吧~可是國王還帶著BASS啊


國王率先唱了STAY AWAY...哦~原來是四子輪流唱!!!!!!讚啦


接下來是ken...他的聲音還是這麼可愛~(哈)


ken唱完後即上到鼓座,yukki下來後,由ken接替鼓的位子...


yukki...第一句好像有落詞哦~嘻


最後就由hyde結尾~ (好high啊~)


 16.Ready Steady Go  (from AWAKE)


「Are you fucking ready]  (YA~~~~)


""""ENCORE""""


突然四子消失眼前,舞台燈光一暗..四面燈光全亮


什麼?這麼快~一看錶..怎麼那麼快~9點半了


其實這段有點喊的稀稀落落


不過,很感謝看台區的虹迷們,玩起了波浪舞


>"<我也好想玩啊~我想玩之前ASIA LIVE的「來~回」 (毆飛)


可是搖滾VIP真是太擠啦~


終於~四子出現了~他們的叔叔好難叫啊~ (飛踢)


yukki:大家好(台語)  (哇~~~~yukki也說台語~讚啦)


在台灣開演唱會很高興...多謝(台語)  (好有誠意哦~~~)


17.NEO UNIVERSE (from REAL)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經過這一個多小時,hyde的音...上去了ㄝ~ (喂)


看來...大神的狀況真的超好... (再飛踢)


18.HONEY (from ray)


hyde也背起了吉他...哇.....又是一首好久沒聽的歌


「I want to fly~~~」氣氛又熱了起來...


19.Link (from KISS)


「たとえ遥か遠く 離れ離れになっても 繋がりあう想い」


hyde一直帶動大家「跳吧~跳吧」  (其實我不知道他道底是在說"跳吧"還是"叫吧"...再再飛踢)


到了間奏,大家舉起手打拍子...讓我忘了...其實我們已經喊過安可了


hyde:今天很開心...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 (驚!!什麼?)


唱錯也沒關係 hyde可愛地笑了一下,比了一下再一次的手勢


(因為我們發出了"啊?"..其實是我們不能接受要結束了吧?!)


可以嗎?可以嗎? (當然可以~大神說什麼都可以)


20.ANATA (from HEART)


前奏一下,我以為我會哭...但突然心裡很平靜...一切就要結束了


大家手都舉了起來搖擺..但似乎不能不合群...


因為VIP太擠了,手如果搖跟人不同方向....會被擠回來哦 (怒)


因此這首歌大家手搖的方向,應該是我征戰數場其他藝人的演唱會中最整齊的吧.. (毆)


副歌的大合唱,大家似乎都有準備,唱起來超合群且超大聲


突然覺得,活著真好,盼了八年


總算是見到你們了,這也算是另類的抗戰勝利吧 (喂~~~)


你們好帥~好棒~我再次愛上你們四個了!!!!


突然羽毛飄了下來~好像雪..這是我的第一個印象


巧跟J都有拿到羽毛,我努力一抓就是什麼都沒有~ (哎)


 


最後,hyde對台下大喊「謝謝」、「再見」


然後,tetsu就衝了出來「想吃,我的香蕉嗎?」 (想~~~~~我來就是想吃你的香蕉!!!)


水果籃從天而降~可是...香蕉不是從我的眼前落下,就是從我們頭上飛過...


 


之後,就傳出演唱會結束的廣播


結束了?就這樣嗎?突然覺得好空虛哦~



忽然發現了一個更驚人的事實.... ((((我的高音不見了...講話還會分叉)))))))


天啊~~~我沙啞了......講話要很用力..而且~我發現..腹部好痛..


因為我全場用盡我丹田的力量......


可是很值得....因為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