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的狂歡後,隔天起床我發現~一個比我聲音沙啞還要驚人的事實


我大腿鐵腿了...而且還全身痠痛... (暈)演唱會真是個劇烈的運動


可是我愛啊~尤其是為了彩虹 (笑)


 


以下就是這幾天關於彩虹的報導


 


這應該是tetsu最大張的照片吧



丫宛不負責講座:


好像是蘋果吧...說彩虹臭臉...(?#@$(&*(%^#$%


hyde有跟前來接機的歌迷揮手.......對歌迷算是親切囉~~


而排隊先鋒的巧,在25那天yukki前往中山足球場勘查場地時


還有跟歌迷揮手咧...那裡有臭臉啊~可惡



丫宛不負責講座:


這應該是我看了最和善的報導吧...


4/27當天就衝到全家去買了報紙...我買了蘋果 (又是蘋果)


標題是「彩虹樂團未開唱 先削200萬」


什麼叫先削200萬.....那是我們心甘情願給的~&*#$&^(^@$%



丫宛不負責講座


天啊...什麼叫做「主辦單位透露正與X JAPAN接洽演唱會事宜」


還什麼「留下不錯的印象」


哇哩咧咧.....主辦單位指的是布爛克嗎?可以不要嗎?我想看X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