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準時從板橋出發到板體


我也換上了週邊T,到了板體的門口,再拍一張吧!


 



 


 


這時廣場上擠滿了人,週邊也還在賣 (太強了看來貨源相當充足呢!)


於是,我從西門入場,到了入口處,就有看到工作人員拿著


A1B1區雙號入場排隊最末端」的牌子,在各入口都有標示各區入口的牌子


(這點真的是布爛克比不上的)


沒有人排隊….到了門口,把票拿給工作人員


檢查了我的包包後,拿了傳說中的贈品「特製雨衣」


結果我就進場了


(是的,我就這樣進場了426順很多….順到我訝異)


 


進了場後,看到黑色的舞台,跟之前去大坑看到的年代新聞所拍到的


5月初X JAPAN東京LIVE的舞台是一樣的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426那個晚上 (毆飛)


 


但到了我的位置上,坐下來後,我傻了


當初預購時,不是選最貴的A1區,而選B1區時


其實我早就做好了只看大螢幕的心理準備,但沒有想到我4千元換來的


竟然是這個萬中選一的「好」位子


 



 


 


是的,看不到左半邊的舞台就算了,中間的舞台也被擋住了


舞台上大大的「X」字樣,竟然還被削到


雖然當時挑位子也有想到,會不會有被什麼東西擋到之類的


我,只怨我的萬中選一,還有那天殺的背運氣


 


大概6點左右,在我前方位子的人到了,他們看到位子時也傻眼了


但他們並沒有像我們,就這樣接受了我們的位子


他們去跟工作人員客訴,並找了同一區的人集結要工作人員給個答案


 



東西看台的觀眾們,開始互尬「WE ARE X」誰喊的比較大聲


雖然覺得很好玩,但根本沒有心情看



 


過了6點半,工作人員還是沒有回覆


我很感謝去爭取的人,更感謝他們願意跟我們分享爭取的成果


 


開演的時間是7點,但是到了655分都沒有答案



有看到氣急敗壞的主事者協調,但遇到這種事已經夠倒楣了


如果我還堅持下去,連opening都沒有看到的話


((我.會.後.悔.一.輩.子!))



於是,我回到我的位子上


前面的男飯問我:有結果嗎?


我說:沒有


男飯:他們不可能幫你處理的啦


我說:我想也是


男飯:你要不要來前面坐,至少中間的舞台有看到,X字樣子是完整的


 


因為男飯的位子比我右邊約2~3個位子


我去看了一下,果然中央舞台非常清楚


有小聊了一下….我決定叫他好人2


因為當我表示我是虹飯來聽時,他說: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知道X的人年紀都很大


(~這位先生你一定會娶好某,生好子的)


 


但,放棄的人陸續回來,我也先回到我的位子


我看著一個走道之隔的A2特區,他們比我多花了1千元


但是擋到的面積是一樣的他們也是坐在他們位子上….


要客訴什麼?票房賣了9成,依據早上好人1號提供的情報


昨上網看了年代售票系統,未銷售的座位區約剩一百多位


就算主辦單位答應讓我們換位子,不可能全換吧…..


我只求旁邊的人沒來時,我可以向右移動,讓我看到完整的中央舞台


 


7點了,舞台響起了音樂


旁邊的人開始往前衝 (沒有擺椅子的地方可以站著看啊!)


是的,但是我為什麼要去站著看,於是丫宛如願以償地以看得到中央舞台的位子參戰


 


我實在很不想把這段加到我的REPO裡面


這很掃興但是,我的問題並沒有被解決!


 


1.        Amethyst


 


音樂聲中,傳來了介紹團員們的聲音,全場也大喊團員們的名字 ( 當然,也有HIDE)


此時,原本位子在我旁邊的男飯過來告訴我,他換到坐位了


可是全場已經HIGH了起來,我也只說了「喔....」


LIVE已經開始了....男飯拿到票才要去找位子.....


 


X JAPAN JAPAN JAPAN ......


接著....傳來了熟悉的前奏!是「Rusty Nail」


團員們也陸續上台...開始啦!


但此時,前面的人也開始站在椅子上...椅子有穩嗎?


可是我看不到啦....只好跟著站在椅子上啊 (跟他拚了!)


 


2.        Rusty Nail


 


這首可是萬年必唱的開場曲


我也忍不住跟著TOSHI一起唱...忘了演唱會是要聽主唱的聲音


要合唱也要對嘴,但我就是忍不住!


TOSHI:大家好,好想你們,我愛台灣!衝吧!


 


(((啊~~~~~~)))))全場大叫


 


3.        WEEKEND


 


接在「Rusty Nail」後面的,就是萬年不敗的第二首「WEEKEND」


 


I hear a knock on the door激しくせまる


失いかけた意識の中でおまえがささやく


(I hear a knock on the door 激烈而緊迫 在快要喪失的意識中 你的耳語)


 


當到副歌丫宛發現,我的聲音分叉了!!!!!救人唷......


 


4.        Silent Jealousy


 


YOSHIKI 一小段的鋼琴SOLO後,SUGIZO拿著小提琴上台合奏「Silent Jealousy」


這就是「琴瑟和鳴」嗎? (毆飛)


但我也聽到了腳下傳來椅子「咿咿呀呀」的聲音 (我有保險~我有保險~好險好險)


後方的大螢幕中,分割為五小格,各是團員自己的鏡頭,


當然,也有HIDE的,而且剪接的相當好,就像HIDE真的來到現場一樣


 


5.        PATA SOLO


 


全場大喊 PATA的名字


PATA走到中央的花道,雖然我被擋到一點點,但是非常清楚,根本不需要望遠鏡


PATA大叔好可愛哦~彈了一段時,突然中止


比出「歹勢歹勢」的手勢,再繼續演奏


在一團之中,吉他手都要這麼搞笑嗎? (踹)


 


6.        Drain


 


我發現,X歌曲與歌曲之間,換場的時間好長哦


但據好人2號所表示,這是正常的....因為看了X之前的LIVE DVD後


換場時,觀眾會合唱,或是玩波浪舞...


是的,東西看台的人又旦尬了起來


此時,聽到了熟悉的前奏


我忍不住喊了一聲「Drain」


是的,是Drain,於是我跟一旁從後面來找新位子的女飯


一起跟著打拍子


 


進入主歌時,我又忍不住跟著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