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了,入口處的燈一亮引起了騷動,不過還沒有開放進場


除了先搜包包外,相機則要繳械….LIVE完再領回手機不在此限


 


大概六點五十幾分,檢查完畢開始進場,雖然丫宛排在第二位


但票一撕,丫宛本能地拔腿就往會場跑


(是的依照以往的經驗…..撕了票後,要用跑的….跑進現場!!)


讓排在第一位原本還慢慢走的多莉也開始拔腿狂奔


 


到了B區的入口,通過第二次的驗票後


一跑進會場,B區是空曠的,我是第二位進入B區的人


天啊!!!早點來排隊是值得的!!!


 


這照片….當然是散場時候拍的…..


因為排隊時已經搜過了,入場後還有人宣導,請大家配合日方規定場內禁止攝影


 



 


B區的欄杆前,挑了個正中間的位子.正對著大神HYDE的位置!!!


突然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是今晚在A區的巧與J


他們確認我的位子後,走向舞台前,漸漸被後來陸續進場的人擋住


A區的人進場的很快,但是B區已經進場完畢了


34排的人,會不會太誇張啊.()


(也好….這樣才不會太擠雖然我在第一排,還站在攔杆的鐵板上)


更誇張的是這時有海尼根的酒促小姐走了進來,問要不要啤酒


(也是啦~因為海尼根是這場演唱會的贊助商嘛)


 


8點才開演,可是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好慢好慢


A區突然出現了令人驚訝的歌迷驚訝到我愣了很久


是一對阿公阿媽….還有幾位大約40歲的媽媽


驚訝得我在回神後,搖著站在一旁的多莉


「ㄟ….你們看……VAMPS的歌迷年齡層涵蓋的太廣了吧….


大家看了果然愣住了,原來我的反應並不誇張嘛


還有看到汪東城及Makiyio….(大東本人很帥唷….可是他真的有180….)踹飛


 


8…8點終於到了,還滿準時的….舞台燈光一暗全場驚呼


 


1.       Bite


吸血鬼妖豔登場啦!!


 


2.       LOVE ADDICT


前奏出來後,大家跟著一起拍手可是卻有跳針的感覺….


(今天沒有下雨ㄝ難不成是被太陽曬壞了嗎?)


團員們陸續上台….全場驚叫….直到JU-KEN帶著大家拍手


才恍然大悟 (((這是故意的!!!))))


HYDE背上了吉他,帶著大家拍手,吉他一刷開始啦~


副歌全體大合唱…HIGH翻呀……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Let’s get it on now!!!


 


3.       IT’S SAD


LIVE必聽曲之一…..HYDE的嘶吼聲既性感又神秘


歌詞很絕望,但是現場聽還是很HIGH!!


 


4.       REDRUM


另類搖頭樂之一,聽了就會不自覺的想甩頭呀…..


在聽專輯時,覺得這首還滿吵的…..


可是LIVE還滿過癮的


才第四首歌,我感覺到我滿身是汗….而且有點累….


 


-MC1-


HYDE:台灣~~~想念你們~~~~你們想我嗎?(!!!從去年426離別之後超想你的啦!!)


我會好好的~~~你們 (撒嬌樣)你們會好好愛我嗎?(…..我超愛你的!!!!)


HIGH一點….再瘋一點


OK…. NEXT SONG VAMPIRE DEPRESSION!


 


5.       VAMPIRE DEPRESSION


另類搖頭樂之二,搖得我頭好暈…..


真佩服前面A區坐在鐵架上的那三個日本妹,頭一直甩一直甩…..甩整首歌ㄝ….


(日本人的脖子比較勇哦) 毆飛


我已經暈得快看不清楚大神了….改揮舞著我的右手


 


6.       EVANESCENT


鋼琴的前奏….好喜歡….


這是大神最有「虹味」的歌….超愛!!


我就站在大神的正前方...而且聲音聽得很清楚感覺就像他唱給我聽一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


 


7.       COUNTDOWN


副歌時,A區的人手都舉起來了,全場一起大合唱


Stay on my side
まぶしい世界を見せたい (想讓你看見璀璨的世界)
Let us exceed
もう時間が無 (已經沒有時間了) are you in?


 


8.       JESUS CHRIST


LIVE必聽曲之一……忍不住跟著唱卻不至於聽不到大神的聲音


現場的音響真的開得很大聲….(難怪附近的阿媽會打電話去環保局抗議呀)


My voice is reaching the sky
I’d do anything to save this life
Take me instead
Ah, God give me death
Ah, God give me death


 


9.       SECRET IN MY HEART


LIVE必聽曲之一……大推這首成為暮光之城的主題曲啊


I can’t cage you in darkness, my desire, trap you forever


  I must not let my love free it’s destiny of the vamp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