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JU-KEN換上了直立式的BASS


 


10.       SWEAT DREAM


這支奇特的BASS聲音也特別低沈


為這首優美的慢歌增添了一些氣氛


大家隨著音樂左右搖擺…..


但是糟了….旋律慢了下來我才發現….我的腰開始痛了起來……OTZ


 


11.       LIFE ON MARS?


LIVE必聽曲之一,前奏一聽我就知道是這首了


但真的沒有想到真的聽到這首的LIVE


也顧不得腰痛了….跳呀~手繼續揮舞著


 


12.       DOLLY


好陌生的旋律哦….腦袋開始搜尋著它是收錄在那張專輯


(好好聽哦…..叫什麼來著呀……)


到了副歌,我終於確定,他一定沒有收錄在「心之顯影」、「HYDE BEST」甚至他也不是VAMPS的歌


這首歌,是我在PTT看了幾位網友的REPO,整理曲序後,才知道它的歌名


 


13.       HELLO


好熟悉的旋律哦….到底是「HORIZON」還是「HELLO」呀


(這兩首一直都無法搞清楚)


 


-MC2-


KAZ帥氣地從口袋掏出了「大抄」


KAZ:大家好,我是KAZ,我們是(停頓)VAMPS,初次見面,謝謝


(KAZ!你好帥!!!本人比照片帥!!!)


這時,大家開始拱JU-KEN講話,JU-KEN看起來有點慌,所幸HYDE幫忙解危


HYDE(日文):還在練習(遮了一下嘴巴..不好意思再用日文說)講日文了


全場以日文回應:沒關係 (好可愛哦~~~~裁判….他沒有犯規…..我聽得懂!!!)


HYDE:我要找女朋友 (你不是結婚了嗎?)


漂亮的美眉在那裡(這裡!!選我選我!!全場的女生都舉手了吧)


Where is my Taiwan girl?  Where is my baby? Where is my lamb?


 


14.       HUTTING


聽專輯時,還覺得這首很敷衍呢….


用在LIVE時,還真是適合!


全場跟著HYDE大喊 ((Hi Ho Let’s Hunt!!))


 


15.       LUCY IN THE SKY WITH DIMANDS


又是一首陌生的旋律,雖然在A段時在腦袋裡又搜尋N遍了


可是副歌還滿HIGH


LUCY IN THE SKY~yeah~yeah~


 


16.       TROUBLE


HYDE帶著大家拍手,腰痛就算了,因為右手尾戒會旋轉,左手被打傷了..


Uh~on We’re in trouble. Something’s come alog it’s burst our bubble


  Uh~on We’re in trouble. Gotta get home-guick march on the double


 


17.       SEX BLOOD ROCK AND ROLL


腰痛+手傷+沒力了但還是要用吃奶的力量,並掂起腳跟著全場大喊


((SEX BLOOD ROCK AND ROLL!!))


 


HYDE:謝謝!再見


 


-ENCOURE-


燈光一暗…...這麼快就安可了


終於有空從包包掏出寶礦力補給一下水份


突然停了下來腰痛加劇……剛剛在HIGH的時候怎麼都不覺得痛啊….


安可喊得有點稀落….這時有人發起大喊「VAMPS」再拍三下手


可是我的拍子老是跟不上,終於….團員們又再度回到了舞台上


 


-MC3-


HYDE:謝謝大家謝謝你們來謝謝台灣 (免客氣啦!!)


明天(停頓)......謝謝大家 (你想講的是明天會來嗎之類的嗎?)


 


18.       I GOTTA KICK START NOW


前奏在CD聽時就很有氣勢,在LIVE聽時當然也不差


AHYDE的聲音好性感!!!!


I’m gonna try you out, just shake & move, not in a nasty way


  I gotta kick start now.(yeah~yeah~yeah)


副歌時,全場又HIGH了起來


HYDEI gotta kick start now


全場:YEAH~YEAH~YEAH~


 


19.   MIDNIGHT CELEBRATION


HYDELast Song~


什麼…..要結束了


前奏還是讓我覺得很陌生,可是又很熟悉…..歌名到底叫什麼來著


直到副歌才認出,這是收錄在「HYDE BEST」的「MIDNIGHT CELEBRATION



是吧….最後一首歌午夜狂歡….因為吸血鬼要出門覓食了….


 


 


第一場LIVE終於結束了,有點意猶未盡不過還有明天啊


雖然入場時有檢查包包,主辦單位先暫時保管相機


但宣布LIVE結束的廣播響起後,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相機,大家開始朝著舞台猛拍


(保管處可是在場外呀)


這時我的腰又痛起來了….(不會吧….明天要怎麼參戰呀….)


 




 


這時,A區的J與巧來跟我打招呼了…..


 




 


與舞台合照後,慢慢步出場外….


看到前方帳篷有在賣這次「唯一的週邊」-HYDEVAMPS的專輯、單曲


現場買還送限量海報,我沒有出手,我買了一瓶礦泉水灌


LIVE之後,除了嘴巴是乾的,全身濕透透….


這是我一年流汗的量吧……包含全身肌肉的運動….


看來,我已經把一年的運動全部都作完了 (喔耶~我有一年不用運動了)


 


而早上一同排隊的多莉揪夜排團,我們參戰三人小姐先回板橋休息


明早再來接多莉的班…..於是我們先至7-11購買晚上的糧食


好可怕呀….7-11擠了滿滿的人


巧還認出撿到HYDE丟出水瓶的人….並請他讓我拍照存證


 



 


(上面有HYDE的指紋唷~)


巧也向7-11的店長要了一些紙箱作為夜排用


因為店內的人太多了,我跟J先到外面等


在店門口找到了空位先坐一下,我忍不住大喊,腰好痛


結果旁邊的一樣也是參戰的FANS對我說:加油囉


我覺得好丟臉哦….媽呀…….


 


回板橋後,火速梳洗,但是….身體小舖的腿膠


可以消鐵腿,丫宛也把它拿來擦我的腰


再加上J老師的緩和運動教學….希望我明天的腰可以不要這麼痛了


 


 


曲序 from:


PTT L’Arc~en~Ciel因為看了很多位的repo,很難一一例舉出來,謝謝各位網友的整理與提供


 


Lyric from:


1.       http://www.jpopforum.net/_lyrics/HYDE/a03.html# 10c


2.       SONY BMG VAMPS 1ST ALBUM 內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