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半,團員們的採排結束了,昨天搜包包、繳械的動作都要再做


工作人員提醒裡面可以穿雨衣但不能撐傘,很多人的雨傘都被迫先交出來


同樣地,今天也是7點開放入場,撕了票根後,立即往A區的入口跑去


(還要小心不能摔倒唷~不然就糗了.)


 


在入口區驗了票後,舞台前已經聚集了一些人,還有一大~塊的..


((((((積.水!!!!!)))))


才說布爛克作好了一件事,為什麼積水沒有來排除呀


看來今天的鞋子不只要變濕,還要變髒了


剛入場的FANS們,幾乎狂奔進來後,都在積水前緊急剎車呀


 


隨著人潮的聚集,空氣也變得越來越熱


巧說,待會就會被擠來擠去然後就會被沖散了…..


(是吧~去年426好像也是如此,但是我們三個都沒有散呀)


但是就我目前STAND BY的位置….眼前望去,大多都是160~165的人


我應該還可以呼吸到一些新鮮的空氣吧


(這時候覺得長這麼高真好……但這也是唯一的好處吧…..)


 


7點準時開演,燈光暗了下來,週遭的溫度竟然高了起來


由於今晚的曲目與昨天相同,除了參考PTTREPO之外


另外有兩首歌是網友沒提到的,就依前一晚的曲目安排進去囉


 


1.       Bite


呵呵….吸血鬼又要出來囉~


 


2.       LOVE ADDICT


開場前的跳針,讓疑似今天才參戰的FANS懷疑是不是雨淋壞了


(呵呵….沒有壞沒有壞~)


團員們上台,JU-KEN依然很HIGH地帶著全場拍手


如果JU-KEN沒有帶動,恐怕真的有人以為是壞了


 


HYDE看的好清楚….好白唷….連妝都看的超清楚..


KAZ昨天就覺得他很帥了今天近看更帥….. (大心)


 


但是,還不到副歌,A區的人擠了起來,巧已經不知道被擠去那裡了


而且,這時發現丫宛我的髮飾鬆了


(不會吧難不成我要披頭散髮看著大神看完LIVE)


在這種情形要怎麼重綁啊只好把髮飾先拆下,掛在手上囉


(也沒有空間讓我把東西收進包包裡呀….)


 


 


3.       IT’S SAD


 


因為距離已經很近了,如果再被擠到前面去,我怎麼看到我的大神咧


當然這也是散場時拍的……


 



 


因此丫宛死命ㄍㄧㄥ住,就在唱完「IT’S SAD」後


原本排在前三排的我,竟然被擠到第十排了….而且週遭的人身高都約165公分


還有一位185公分的壯漢,穿著Dir En Grey的男生站在我旁邊..(天啊....我變小矮人了!!)


 


4.       REDRUM


 


JA區擠起來,就像魚群被洋流沖走一樣…..不知道自己會被沖去那裡 (這是什麼怪比喻)


可是,我到覺得比較像跟一群喝醉的人在看LIVE站都站不穩


鞋子已經被擠來擠去的人潮將地上的積水弄濕了…..鞋子裡面也濕了


但這首可是另類搖頭樂呀…..管他擠不擠…..繼續搖!


 


-MC1-


HYDE:謝謝台灣~打給候~(微笑….揮手) (這個中年男子怎麼這麼可愛呀…..)


雨都被我們趕跑了,沒關係,一起HIGH (~)


我會好好愛你們,你們會~~我嗎?(撒嬌樣) (當然!)


OK…I GOTTA KICK START NOW


 


5.       I GOTTA KICK START NOW


HYDEI gotta kick start now


全場:YEAH~YEAH~YEAH~


…..週邊的溫度好高….還好都有微風吹來


而原本準備要當扇子搧風的紙板已經不知道掉到那裡去了


 


6.       SECRET IN MY HEART


今天一樣也是在副歌,跟著HYDE一起唱


I can’t cage you in darkness, my desire, trap you forever


  I must not let my love free it’s destiny of the vampire


只是今天站比較近,HYDE的聲音更清楚了


 


7.       VAMPIRE DEPRESSION


搖搖搖甩甩甩…..另類的搖頭樂又來了


 


8.       EVANESCENT


鋼琴的前奏…..今天離舞台又近


舞台上的燈光灑了下來,伴隨著這首抒情歌,好有氣氛唷


 


9.       COUNTDOWN


昨天副歌A區大合唱,今天也是


只是因為今天真的太擠了,丫宛今晚已很少舉手了


晃著晃著慘了….肩頸開始痠痛了 (昨天肩頸沒事的呀…)


 


10.   DOLLY


除了痠痛之外,因為鞋子進水了….不是很舒服哩….


又熟悉又陌生的旋律來了….還是很HIGH~(昨天有唱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