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LIVE DVD放映會到6點半結束….並與現場的L飯友一同要前往LIVE現場


雖然他們說來得及,但是我從來沒有這麼晚還沒有進場….


話說上次VAMPS來南港時,丫宛可還是三點就乖乖到現場去排隊


買個煎餃塞胃縫竟然要8分鐘也太煎熬了…..時間已經逼近730分了>”<


 


走到了初次到訪的「THE WALL」,外面竟然站了一大群人…..原來是在等人的啦XDDDD


但走下樓後,竟然大排長龍…..票上開演時間是寫「20:00但卻還沒有完全進場


 



 


照片當然是出場才照的~因為這次不能跟舞台照,就跟招牌照吧XDDDD



 


進到場內~窩的媽呀(((((~~~~~~~~~~~~~~~~~~))))


而且都是男飯居多ㄝ….而且有些還戴著跟大木同學一樣的帽子 ^0^


跟著L飯友走到前排最角落…..視野不太好….太晚來了><


丫宛已經習慣「A區最後一排」了再加上是在音箱前….


於是跟L飯友說我要去二階結果一走(((((~~~~~~~~~~~~~~~~))))


走了不只二階吧….於是在「倒數第二階」停了下來…..相較於前區….這人也比較少…..


 


過了8點還沒有開演,哎….以剛剛的進場速度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快吧….


8點約10分吧~舞台上的燈光一暗,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見面的團出來了!!!!!!!


全場發出了歡呼聲~要開始了!!!!! (不知是不是男飯居多~總覺得歡呼聲都好立體啊XDD)


 


因為丫宛認識ACIDMAN不到一個禮拜只認得「ALMA」裡的歌還有一些水管檔看過的歌


但整場一直都很HIGH XDDDDD


ACIDMAN SET LIST From PTT- JapenesRock


 


1.最後の国(introduction)


在團員們就在「最後の国」的樂聲中……突然覺得熱淚盈眶…..


距上次看LIVE是去年9月看VAMPS的時候吧.....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雖然是站最後第二階,大木跟埔山都還滿清楚的


可是…..佐藤被PA的攝影機擋住了 = =”但可以看到一點點,佐藤還戴著鴨舌帽…..XDDDDD


大家高舉雙手歡呼….尤其是台前那堆手…..都是男生的手ㄝ……


而且這時丫宛發現……這區只有我高舉雙手歡呼著…….


瞬時變成這區的怪咖…..旁邊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啊 ()


 


2風が吹く時


是專輯的第二首!!!我記得….叫「風吹時」XDDDD


這時~佐藤的帽子好像已經飛掉了吧XDDDD


 


3.ONE DAY


It was such a sunny day…… 跟著唱和~雖然前面有幾個女飯隨音樂搖擺


但看來這區我最激動 Orz||||


算了~LIVE不就是要這樣嗎?這樣才好玩啊~把今年的運動量全消耗吧!!!!!


 


4.飛光


5波、白く


6.式日


 


忘了大木的第一段MC是在哪了


大木:ACIDMANです謝你們來….一起HIGH!一起HIGH!


總覺得他是在講一起HIGHXDDDDD


 


7.赤橙


前奏響起時,是繼「ONE DAY」之後唯一知道歌名的


是我的期待曲「赤橙!!!!!!!!全場響起了今晚opening後最大的歡呼聲,這首是"名曲"啊!


今晚的第一個願望實現了!!!---LIVE版就是不一樣啊!!!!


 


8.FREE STAR


這首在水管檔有看過~直到副歌,才認出這首….我回去得好好的研究一下才行~


會喜歡ACIDMAN的原因就是,每首歌都好輕鬆!


Free star だんだん遠ざかる
Free star
世界を止めて
いつか見た流星を 追いかけてゆくように
Free star
たった一秒で
Free star
世界は変わる
僅かに残された光を集めに行こう


 


9water room(inst.)


 


又!忘了埔山的MC在那了….


埔山:票都賣光光!開心嗎?(台下:開心)下次還要來!請大家告訴大家!


友達 &^%@%^%$2告知…..一串日文的意思就是請告訴你的朋友、認識的人等等等


丫宛很開心的大聲回答「はい---結果發現只有我喊ㄝ….該不會是我聽錯了吧


雖然我是日文菜菜子,但是這段是在講這個沒錯吧…..


突然覺得離開L飯友是個錯~不然這時候可以確認一下的>”<


 


10.真っ白な夜に(instrumental)


這首是專輯的純音樂曲,很少在LIVE上聽到純演奏版的歌曲,隨著音樂搖擺….感覺很特別


 


11.ノエル


這是專輯內的,前半段很憂鬱,後半段很高亢~


 


12.OVER


後來發現….我在水管看過說….XDDDDD


 


13.レガートの森


這首是專輯裡面的!!!最後佐藤與大木轉身,以為要準備撤場喊安可了


結果兩位是到舞台後發敲鼓!!!!鼓手加上另外兩位的鼓聲~全場高舉雙手跟著節奏打拍子


(丫宛的前排都很HIGH,後面看不到,旁邊的沒在動= =”)


前區應該很震憾吧~這時突然有點慶幸….還好我到「倒數第二階來」XD


而且這區的飯好冷靜,尤其是我旁邊那個男飯,除了拍手之外,全場就一直手抱胸.....


我....我是誤闖冷靜區的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