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inal Dance Scene


副歌手高舉跟著大木唱和….Final Dance SceneHIGH…..


 


15.Under the rain


16.CARVE WITH THE SENSE


17.ある証明


18.2145


A段有點像是低喃的唱法….讓人很放鬆…..


ACIDMAN真奇妙….有些歌感覺是來站著聽音樂會但有時又HIGH到想跳起來


 


19.ワンダーランド


好喜歡這首的副歌啊!


 


大木:謝謝大家!(日文)ありがとう講日文也可以嗎?(台下:大丈夫)


後來又講了一串日文….意思是這次的「ALMA」專輯是想要把心裡的東西一個一個傳遞給大家之類的


大木應該已經講得很簡單了,大概聽得懂意思…..


日文菜菜子突然自我感覺良好到認為可以衝日本LIVEXDDDDDD


大木:窩門的心 (台下:蛤) 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好孩子ww) 接下來最後一首「ALMA


 


20. ALMA 


終於來到最後一首歌了---LIVE期待曲第二---好好聽哦 (詞窮)


……我的「DEAR FREEDOM」咧?今晚好像還沒有唱到ㄝ….難不成要等安可嗎?


 


安可大家喊的好整齊哦~A區的飯帶頭喊安可


後區的一區一區開始跟上…..這樣才有齊心力的感覺嘛!!!!!


果然團員們又出場了….\^0^/


 


Encore


01.シンプルストーリー


02造花が笑う


03.Your song


安可曲都不是很熟,但很HIGH…..唱完之後,大木朝著台下丟了好~~PICK


好想去接啊~可是太遠了…..


現場還是持續安可著….對了!


……我的「DEAR FREEDOM」咧?


((((~~~~~~~~~~~!!!!!!!還有一首沒有唱啊!!!!!大木同學!!!!))))


雖然有人先走了,但大部分的都沒有放棄,繼續喊著「安可」


沒有廣播,也沒有散場音樂,最後是STAFF上台拉幕,才讓大家死了心….


 


好累….可是沒有L’ArcVAMPS的累….只比X JAPAN累一點….雖然隔天手有點不舉…..


走到前區與同行的L飯友會合,T子先回去了,剩A子在前台稍微聊了一下等散場


當我聊到我那區很冷靜時,她說,以為開場會壓縮大家往前擠


好乖的飯哦---這是我第一個想法XDDDD


但沒想到大家都還是站在原來的位子,中間很HIGH...安可時還衝撞了= ="


而且男飯居多,「HEY~HEY~HEY」時好震憾XDDDDD


 


出場時發現可以用票根領海報~福利真是好!看完LIVE還可以帶禮物回家哦!


對了~來之前有說要發LIVE的限量手環,但因為我們太晚到了


所以先登記….請同行的A子代領…..


 


出場後,要等紅綠燈回捷運站,但人真的太多了


忽然瞄到角落有個熟悉的人影….那不是…..那不是……


三年前參加L1紀念活動的E子嗎?雖然很久沒見了….但還認得….


一不小心就聊了起來,E子說前一天有去台大參加ACIDMAN的座談會….


跟團員們近距離的接觸就算了….還讓團員們在新專輯上簽名….真也太好了吧!!!!


 


結果,本來只是聊天~聊著聊著….~差不多團員們要出待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捷運站怎麼去啊那一起等好了


((((我還沒有接過團員出待ㄝ~~~~~))))))


誇張的是,團員才三位,結果保母車來了三台….是要一人坐一台嗎?


1115分左右,突然看到有一群路人走來,其中一個好眼熟啊


((((那不是大木同學嗎?換了衣服又戴眼鏡…..熊熊認不出來啦…..哎唷))))))


A子往前走就去跟大木同學握手了…..丫宛還沒有這麼近距離接觸過參戰的團員ㄝ


所以有點呆住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後面又有人伸手跟大木握手


才伸手跟大木同學握手….丫宛只講了「ありがとう….大木也回我ありがとう


大木的手好厚實….人也好好哦 wwwwwww


這時後方有人遞出雜誌與簽名筆,大木竟然簽了!!!!


(~~~~我沒有帶筆啊!!!手上只有出場領的海報…)


丫宛與A子一愣….怎麼辦然後又盯著大木,直到後方一堆人擠了上來


雖然台灣的STAFF說不接受簽名,但是大木還是一一簽名


只是丫宛被困在人群當中~沒有筆可以簽名…..~~~ (((海報至少也要是完整的啊!!!!)))))


有握到手就不錯了….但海報絕.對.不.能.有.什.麼.閃.失!


於是丫宛護著海報撤退到人行道上,趕快把海報收進袋子裡....


轉身發現~A子不見了~人呢?丫宛再往人群的方向去,發現他被擠在人群之中,還有點站不穩


丫宛:你是要進還是要出來啊? →我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A子:旁邊這部機車要倒了啦 →原來如此!!!


路人:撐住……A子說不記得他長啥樣了真是….該說什麼呢...哎…..


 


這時只好站在保母車前,望著大木幫FANS簽名~而埔山默默從旁經過還偷笑……


向埔山點頭致意後,佐藤躲在一個超大隻的STAFF背後上保母車


佐藤今晚都沒有講話ㄝ!!!!連「晚安」或「謝謝」都沒有只有很HIGH地帶氣氛~


這讓我想起JU-KEN…JU-KEN2009年不太會講中文時,至少還講了「好吃」跟「你好」


第一次遇到這麼低調的貝斯手(喂.......又開始沒禮貌了)


後來大木同學就上車了,丫宛就站在車旁,向團員們揮手掰掰有看到團員們向外揮手ww


 


~HIGH啊!我的「出待初體驗」就這樣給了ACIDMAN….


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就見面,還握了手….XDDDDDDD


而認識十幾年的,連頭髮都沒有碰到….(哀怨)


 


回家後就用當日參戰的髮束把海報固定起來了.......突然覺得好搭哦XDDD


 


 



 


 


再來就是本次LIVE的殘念系列:


1.沒簽到名的海報


2.出場發的THE WALL LIVE 廣告單


3.當天隨身攜帶的喬巴筆


對!那天可以拿喬巴筆請大木簽在廣告上啊....哦!!!一切都來不及了


而且那晚跟大木凝視了快1分多鐘吧~結果丫宛竟然什麼也沒說!!!!


只有握手時講了ありがとう….


 


 



 


 


回家看到SET LIST與「ALMA」曲目對照後發現


((((((((((((((只有DEAR FREEDOM沒唱啦!!!!)))))))) 滾地中


 


A子:下次他們來台LIVE,你還要來嗎?


丫宛:當然要!因為大木還欠我一首歌,我先記在這牆上!


 


對了!下次LIVE必備品+1----簽名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