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公布要再來台時,雖然不是怎麼喜歡的場地,但是喜歡的團來了,還是決定衝了

因為2009年被擋到左半邊,這次的座位配置雖然坐位有改了


但還是選了也是控台旁的B3區,直接殺進去左半邊....其實是私心想去看HEATH


 


因為沒有要買這次的週邊,就穿09年的那件去wwwwww


在高鐵站時就有看到兩個X飯......女生穿得是YOSHIKITTY的衣服


男生穿X的T恤~但認不出是哪一件~丫宛承認的確很興奮,但也不好意思去認人家


 


但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轉車上手扶梯時,突然聽到對向有人大喊


(((We are X!)))))


A子:ㄟ.....你穿那麼高調還沒回人家,人家有4、5個耶


我:(低頭看衣服)對吼~可是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嘛!!!偶真的愣住了啦!!!!!


哎唷~對不起啦~雖然常在X版看到說穿X的衣服被比X手勢或大喊之類的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遇到時要怎麼回應啊


在101吃飯的時候,也看到一些X飯~其中有個男飯還畫了眼妝~超帥的XD


 


約6點從101移動到南港,一抵達南港世貿~滿滿的X飯


果然每團的風格不一樣,連飯的個性也不一樣XDDDD每個看起來都很熱血


結果滿滿的人,卻連各區的入場在哪裡都沒有標示(倒)


去上完廁所後~路人問到前面這堆是排A區的,所以我只好去找布爛克的工讀生


因為A子跟H子跟我不同區,只好電話連絡他們自動解散


我不喜歡單打獨鬥的感覺~可是沒辦法~這是劃位的~票早就買好了


 



 


週邊販售中~可是已經PASS惹wwwww


 



 


好多cosplayer啊~然後我就偷偷拍了人家wwwww


 



 


活動的燈箱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的看板bbbbbb


 



 


平面圖


 



 


進場後~會場真的好~~~~~~~~~(在心中奔跑)


找到自己的位子後坐了下來,這次的位子在控台旁邊,但沒有被擋到


反而還比媒體席還要前面一點點…..只是前面的人來了~…….因為那人目測有180()


同排的椅子都用束子綁在一起~一開始不知道是幹嘛的~開場後我就懂了


因為怕大家在high時把椅子位移~反而危險XDDDDDD


一邊是兩個女飯,另一邊是一男一女,這邊的女飯有拿藍色玫瑰燈


其實當然真的有想要跟他買一支~但他剛好是4~


所以就算了….反正過了這一場用在別人家的場子也頗怪


男飯覺得位子太小~有點擔心待會的X JUMP


不過~丫宛是覺得還好~反正~到時候就知道怎麼做了XDDDDDD


 


票上是寫19:30開場~但韓國場整整遲到一個小時


若真的延後開場我就煩惱了….我還要趕回台中耶()


接近720~開始有X CALL


這團的飯招數好多啊~還有人自製旗子(附旗杆)在特區揮舞著


不久,連國旗都拿出來了,中間貼得是XLOGO


我到底是來看LIVE還是看棒球啊XDrz|||||||||


果然~開場的時間延後了,X CALL還是稀稀落落的喊著


是我LIVE休息太久了嗎?從7月的GLAY到現在….一直很無感~也很冷靜~


8點,場上的燈光一暗~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旁邊的男飯好像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剛剛都很冷靜的坐著,把草莓包塞到購物袋裡


 


瞬間~我戰鬥力來啦!!!!!!!我覺得我的爆發力可以媲美各大廠的跑車!!!!!!


 


OPENING—是很像聖歌的聲樂開場~跟之前是弦樂不同,但是一樣都很有氣勢


螢幕上打著大大的X,台下開始X CALL


首先是YOSHIKI穿著白色的長外套好像還有亮片現身在鼓座上


接受大家的歡呼~還高舉X的手勢wwww


之後團員陸續上台~我就在螢光棒的縫中尋找HEATH


HEATH穿白色無袖襯衫+紫邊的黑色背心~好像之前有穿過了,但是還是好可愛呀!!!


PATA還是頂著他的捲捲髮~以及招牌(?)衣服


SUGIZO一身白色西裝樣~外套下擺還有很長很長的鬚鬚


TOSHI還是穿著白襯衫+西裝外套+墨鏡+白色圍巾wwwwww


還好大家都乖乖站著,沒有站在椅子上bbbbbbb



1. JADE


前奏一下~全場high翻了~


TOSHI:台灣~大家好嗎?


台下:好~


副歌的大合唱~TOSHI還刻意把聲音放輕,好像是在確認大家是不是會唱XDDDD


雖然丫宛也去找了歌詞,但只記得前兩句bbbbb


Cause you are beautiful


Your scars are beautiful, like the jade


You’ll still shine, when you sink into the sea


When the bleeding scarlet jealousy carves the way you believe.



2. Rusty Nail


聽到前奏全場就high~副歌的大合唱真是棒透了!!!!!1


而間奏的吉他solo丫宛就忍不住甩頭啦~可是怕暈所以是閉著眼的XDDDDDD



3. Silent Jealousy


其實對這首沒什麼感覺~就是LIVE的必唱曲這樣(被打)


但是在行前都有切來聽過~所以跟著跳啦


((((今天的任務就是來把南港跳壞~哈哈!!!)))



4. DRAIN


聽到前奏又high起來了啦~好感動!!!!沒想到可以再次聽到這首的LIVE


而且合音是HIDE!!!!HIDE的聲音啦!!!!!


雖然HIDE的影像因為版權的問題不能在LIVE上播~但是可以獻聲真的是太棒了!!!!!


 


唱完「DRAIN」舞台一暗,不久就看到SUGIZO走上台


雖然沒有很亮但還看得出影子,尤其是衣服的下擺~確認是SUGIZO無誤


但這時候,後面兩個男飯一直在YOSHIKI CALL (爆青筋)


雖然沒有轉過去看~但聽聲音應該差我沒幾排~


再怎麼遠也不可能看錯….那人有穿上衣耶!YOSHIKILIVE是不穿的()


~我真的要抓狂了!!!!!這樣真的很沒禮貌~所以丫宛就大喊


((((((SUGIZO!!)))))))


然後後面那兩個男飯就改喊「SUGIZO~超想把他們揍飛的!!!!



SUGIZO VIOLIN SOLO+新不了情
SUGIZO拿起了一把透明的小提琴(好漂亮!!)


演奏著時而狂野時而溫馴的樂句www


動作優雅,有時還會揮動著琴弓….真是個愛現的傢伙XDDDDD


然後….就響起來熟悉的旋律就有人開始零零落落的唱著


一開始還以為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汗)直到副歌才跟上~才發現.....


((((是新不了情啦!!!!!)))))


而且丫宛還唱錯段~是有沒有這麼不熟啦bbbbbbbb


因為是SOLO~所以SUGIZU也很隨興~跟著原曲節拍還會放槍哦XDDDD


 


5. 紅


其實還滿不習慣前奏TOSHI的清唱變成YOSHIKI的鋼琴聲的


 


I could not look back. you've gone away from me.
I felt my heart ache. I was afraid of following you .
When I had looked at the shadows on the wall.
I started running into the night to find the truth in me


 


A段的吉他一下,金色彩帶漫天飛舞((\⊙0⊙/))但只到特區的前半段>"<


這次要怎麼召喚都是不可能的~還好我2年前有拿到


 


副歌今年沒有準備紅蓬蓬~但是大家的大合唱還感染力還是超強啊!


而且還跟TOSHI合唱了很多次wwwwww


 


红に 染まったこの俺を 慰める奴は もういない


再沒有人會安慰已染紅的我
もう
二度と 届かないこの思い


這份心意再也無法傳達
闭ざされた
爱に向かい 叫びつづける


面對不回應的愛 不停的狂喊


 





SET LIST FROM:視覺樂窟BLOG


http://rakumusic.pixnet.net/blog/post/38713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