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燈光再度集中在大叔的身上,大家熱切的ken醬 call,大叔也很高興的向大家揮了揮手(?)

接下來拿出他的大抄XDDDDDDDDDDD這次要cos誰wwwww


ken:台灣你好 (你好呀)我是ken,昨天吃了很多的小籠包...很多(往上比)的小籠包


然後接下來大叔本次的亂比MC是根據中文的平仄XD


還去了龍山寺(哇!)念經念的很high(尾音上揚) (念什麼經會很high我好想知道XD)


後來去了夜市,買了禮物要給hyde(是什麼?是什麼?)


接著大叔就拿出一個豹紋的塑膠袋,老頭在一旁有無奈(?)的感覺w


老頭從袋子中拿出了一頂憤怒鳥的帽子...還馬上就戴起來了~好可愛好可愛wwwwww


ken:下一首歌~Caress of Venus (終於不是第七號天堂了~~~)


12.Caress of Venus


跟著老頭一起跳起來後,彩帶爆了出來~哇!我真是生平第一次這麼接近彩帶


也不管台上在幹嘛了~耳朵是繼續打開的狀態~但手是發了狂的猛抓~


等彩帶差不多落下時一扯,發現同一條彩帶有好多人抓~我被彩帶包圍了XDDDDD


經歷了一場奮戰,終於手上的彩帶完全是屬於我的了~但還要忙著看台上的人


老頭已經把帽子拿掉了,我還以為他會戴著唱XD彩帶只能先纏在手上,好怕螢光棒就這樣滑出去~


老頭沒有送出kiss~跟陛下貼臉時~還以為他會親下去~可惜沒有=3=


13.Driver's High


轟隆的引擎聲預告了下一首歌w還好這首LIVE超級high歌沒被抽掉


FLASH!CRASH!都有跟上~而且我跳很高w


14.STAY AWAY


陛下拿著香蕉開始敲BASS~哦~剛剛運將的高潮太high了有點轉不過來XD


然後....又看著香蕉在我的眼前飛過與落下QQ


螢幕上出現了好多機器人在跳舞唷(忙到沒有時間去數有幾個~現在很想知道w)


其實本來是有飯揪在場外跳這首的~但是舞蹈對於迷妹來講還是太難了


雖然我還是研究出了第一段~啊~好想跟上,但是太擠惹w


15.Ready Steady Go


hyde:Are you FXXXing ready? (Yeah~)


現場又陷入一片瘋狂~結束時的Drum Solo好棒~大家開始yukki call


yukki原本要結束了~又繼續~全場歡呼聲四起~好像真的有比較久w


 


場內燈光一亮~安可時間到了~有人衝廁所了XD~我好累~把手上的彩帶整理一下放進去包包


LIVE前在FB號召大家合唱「I Wish」活動也要開始了吧w


看到號召的旗幟在第一排前,開場緩緩唱出了這首被小鹿惡人組綁架的聖誕歌XD


Rings bell through the window. I wish you smile for me.   Sing a song all together lalalala~


突然發現自己的嗓子是啞的~音非常的飄~所以休息了一下


場內合唱的聲音突然有點小~於是我撐著唱了一下~還好大家都有堅持下去~所以被社長拍了下來


正在想說~PA要怎麼cute掉我們時~舞台上方的水晶球緩緩下降......場內響起了熟悉的鋼琴聲~


合唱的聲音停了,我的眼淚要飆了QQ全場揮著螢光棒....


16.あなた


螢幕上出現了副歌的羅馬拼音,不愧是樂團界傑尼斯~真是GJ呀~這下不用怕發音不標準了


mune ni itzu no heni mo kagakaku. anata ga irukara.


    namida kare hatetemo taisetauna anata gairukara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淚水在眼眶打轉~可是不行~我一定要挑戰全曲不流淚,還要完整的唱下去~大合唱大成功w


弦樂一下~四子回到了台前~我只注意到陛下穿了紅色背心~好像服務生..而且只送香蕉的服務生XD


隔壁的男飯喊了一句「神曲呀」真的是神曲QQ大家真的好棒


間奏的大合唱~hyde很享受合唱的感覺wwwwww真希望就這樣唱下去wwwwww


17.winter fall


hyde從右花道回到舞台中間時頓了一下~然後就落詞了XDDDDDD


18.LINK


螢光楱放椅子上~全場一邊跳一邊拍手~間奏停了下來,哦哦哦~~~陛下要講話惹


tetsuya:偶棉系@$&^%$^%$ (蛤) 偶棉係憨果來的勺旅世呆..陛下見大家都聽不懂~怒摔大抄XD


(???哦!少女時代啦!我聽懂了~哎唷~你別生氣嘛wwwww)


偶棉系韓國來的少女時代~不是吧(還很可愛的笑了一下)後面那句誰加的~你們本來就不是XDDDDD


陛下繼續低頭看著地上的大抄,這時老頭已經默默的坐在黑暗的左花道盡頭上偷笑(?)


繼...咦..想要..哎唷.....想要繼續嗎(你終於講出來了!!!!!) 想吃我的香蕉嗎(想)


然後香蕉又滿場飛了~LINK很high的繼續惹wwwwwww


苦惱的陛下好可愛~可是看得出他真得很有誠意~而且龍心大悅~比起四年前的一千零一句好很多


LINK結束後,燈光照在yukki身上~全場瘋狂的yukki call~如果能讓yukki講話~那我們真的成功了w


但後來是老頭走了出來~燈光改集中在hyde身上


尚未停止的yukki call讓hyde有點尷尬~台下其實也滿冏的...然後台下就很熱情的改為hyde call


hyde似乎很滿意:good boys(voice?) XDDDDD


開心嗎(開心!)真的嗎(真的!)真的嗎?(真的)真~的~嗎?(不要撒嬌w)真~的(幹嘛又學我們啦XD)


我愛你(我也愛你呀) 又對麥克風啾~了很長一下 犯規指數爆表!全場要暴動了XD


期待下次見面!(咦)期待下次見面!(哦~老頭說出了承諾QQ)最後一首歌虹(にじ)


19.虹


漫天紛落的羽毛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瞄了台上的同心圓彩虹與紛落的羽毛很搭後


就開始搶羽毛大作戰了XD台上有什麼互動是我錯過的嗎?


羽毛真的很飄,而且都吹到中間右側去了QQ~好不容易抓到一支~卻跟另一個人的手握在一起~


然後發現~那是J的手!!!是自己人!是自己人啊!然後我趕快出聲說:J~是我啦!J先放了手XD


羽毛好難抓~但是C子很厲害~抓到了兩根~這樣我們三人都有了w


舞台中央的大螢幕出現了四子的分割畫面~好帥~好經典呀


 


恩雅的歌聲響起,真的要結束了T^T了


hyde眼中泛著淚~大家都很感動


陛下則是提著竹籃~想吃我的香蕉嗎(想)


朝著台下丟了好多香蕉唷~台灣的香蕉又大又粗~品質絕對讓陛下滿意


而且又便宜~真的丟了好多根哦~雖然沒有數~但至少有十根以上吧


右前方有男飯拿到了香蕉~證實是台灣的香蕉無誤~因為有黑點點XD


而且陛下的臂力好強~應該有到A區後段吧


我是一直大喊:てっちゃん~すごい~


陛下還對著台下喊了好幾聲的哇咻伊~XDDDDD


香蕉終於(?)丟完了,陛下回到麥克風前:台湾~一番!まったね~


聽到一級棒時,真的又要暴了~まったね一定要再來唷T^T~好棒的演唱會呀!!!!


 



 


怨念很深的彩帶跟羽毛都有了~雖然彩帶抓了三條~但沒想到其中一條有字!!!!!!


而J跟C子太強了~抓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字~跟他們的量比起來,我真是輸了Orz|||||


 



 


吃醋跟感動的hyde也有了~大叔確定是樂團界的諧星XD~


yukki還是很低調啊~不過Drum Solo應該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才會那麼久吧w


今天看了好久的陛下~真的好帥好可愛~很努力的把MC講完~真的很有誠意~不再是那一千零一句了


離場時,再次謝謝發動簽名布條與「I Wish」大合唱活動的L'Anemone FC


現場的大家也好棒!很合作,讓四子感受到我們的熱情^_<


 



 


離場時,再次確認了地上的羽毛~雖然被踩過了~但形狀還不錯~就帶回家作紀念了w


回到飯店後,在J跟C子的彩帶團中~發現了另一條有字的w


螢光棒、彩帶、羽毛~隨處可見~但現在這些不是只有他們原本的價值~還包含了珍貴的回憶


 



 


以為大家要衝LUXY的慶功宴了呢~卻接到H子來電說~他們不去了~因為根據情報指出


((((四子不會去LUXY)))))


我的手機也收到了未接來電跟簡訊,是要跟我確認訂位的,但時間卻是19:45~那時候我們正在忙吧!


而且訂位時就說是要去這個活動的,怎麼會找一個我們正在忙的時間呢= =


結果隔天有人在bbs上說~他們左等右等就是等無人~


新聞也說,日方因為某小姐事件,而不舉行有酒精的趴....


雖然活動網頁已經有註明,本人不一定會到,但如果日方早就告知主辦說不開有酒精的趴


那這實在是.....(後面就直接消音了吧_


反正本來就不是為了慶功宴才來的~我們是來看LIVE的呀


 


謝謝你們!L'Arc~en~Ciel!


以及戰友們:一同參戰的J與C子,A子、H子、M子、Y子、太太、E子、J子


其實還有P子跟T子啦因為現場不敢相認~所以沒有講到話XD


還有在現場的L飯們!大家都很棒~台上很讚~台下也很棒!


 


3/17,是個美好的夜晚


永遠的記憶


 



 


LIVE後的兩週~在房間的角落看到這個罐子....終於是可以合體了XD


 



 


 


Set List From: http://www.facebook.com/#!/LAnemone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