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的就見面的ACIDMAN,今年又要來惹wwwwww


而且就在將要屆滿一週年4/21,還在同一地點w


 



 


因為去年開始追了,所以在未公布台灣的週邊販售內容前,就上官網看過了~好迷人呀~


週邊與進場都是6點,LIVE是7點開始,有人留言建議要分開,那週邊的時間會悄悄提早吧~


下午搭了高鐵北上,在月台候車時,刷了FB,果然!((((週邊提早到5點開賣!)))))


先去西門町買了個手機套後,就前往到現在應該會慢慢變熟的THE WALL~XDDDDD


跟小秋先約在捷運站後,就邊聊邊前往THE WALL~在路口等紅綠燈時,就發現前面方這牆的門口的人龍...


問門口排隊的飯~發現週邊跟入場的排隊線並沒有分開@@反正到時候就靜觀其變吧


E子與H子都陸續到了,飯陸陸續續來排隊,還有穿著本次LIVE的T恤與毛巾來參戰,應該是日飯


大約5點,友人接獲情報,週邊開始排隊了,就請小秋幫忙排一下,E子與H子先去樓下買週邊


結果明明是在排ACIDMAN的週邊,跟H子竟然聊起了L團~歹勢~因為才剛認識...所以話題有點少(汗)


刺青店前的非工作人員禁入的門突然打開了,很像一悟的人站在門邊~大概5秒後又關起來了


這的確像一悟的作風XD可是旁邊的飯都沒有什麼動作~也沒有騷動~所以我想應該是我眼花看錯了吧@@


而且H子與E子都沒有看到,我的視線也被擋住了,所以我只看到了鼻子以上bbbbb


誰有看到麻煩回覆我一下,他到底是誰?工作人員也cos的太像了吧.......


因為等得有點久,站著站著沒什麼站相~然後就看到攝影機直接從我面前經過~


我連站都來不及站好,遮都來不及遮.......((((拜託把我馬掉+消音啊)))))


有看到STAFF穿著灰色的風衣~還以為是燈光昏暗的色差~因為販售的是紫色~


後來發現背面有寫著「CREW」的字樣~他們走很快,但還是CATCH到這個關鍵字XD


 


週邊開始販售後,是一團一團放進去的,T恤的棉質都很好~浴巾很厚~相較之下毛巾是薄了一些


紫色的風衣質感好迷人,可是我只能買毛巾~所以買完後就速速閃人~我怕我會忍不住啊


後來回到樓上繼續排進場,A子、T子與L子都到了www這都是去年的戰友啊~


 


約6點多一點,就開始進場了~早來還是有好處的啊~不只站在PA旁,還是第一階啊!


這裡還有攔杆啊XDDDDDD我也可以扶攔杆了~這下XDDDDDD


前區有7成都是男飯啊~本來想說我已經夠高了~也許身高的優勢可以來去挑戰一下~


大搖大擺的走了下去,一到定點我只看得到兩顆男飯的頭~要用脖子的縫隙才能看到舞台


可惡!撤退!轉頭回一階~戰友:怎麼樣。我:厚~太高了啦~我根本看不到!我以為我已經很高了=3=


其實站在一階的時候,我也只比前面的男飯高一點點而已~(稍微看到他們的頭頂)


然後右側音箱前,出現一個好可愛的小嬰兒哦~由把拔用背巾背在前面~好可愛哦!


HIGH歌把貝比舉起來時,他就贏了!他會是全場的焦點耶!DVD鐵定會收!


可是在音箱前不太傷到貝比的耳朵嗎?他看起來好乖~雖然開場前還是有小哭了一下


H子與E子問了一下STAFF~貝比是不用門票的~但是要自己顧XD


讓我想起了GLAY今年長居2days 有託嬰服務的事~也是讓人感到非常貼心


 


接近7點,人潮漸漸出現~也開始要站滿了,而且今天的PA是女生耶~好厲害哦!


大概7點快10分才開場,燈光一暗~全場歡呼~非常立體聲~前面都是男飯XD


先是一悟走出來,大木跟佐藤我就不記得順序了~我的位子就在大木的正對面也太剛好(羞)


然後我只記得大木穿著黑色的音符T~當然真的有「待會就去買」的衝動XD


而且~大木右手臂上有一個環狀的刺青~被袖子遮了一些~好想伸手去掀啊(羞)


1.8 to 1 Completed


2.今、透明か


雖然有去估了日本場的歌單,但第二首是聽到歌詞才想到是這首的bbbbb


其實還滿適合當開場的~有暖場的fu~歌詞是還沒有看過就是了


不在「THE BEST」裡面只找來聽過一次~但短期內要追上一個成軍15年的團真的不是太容易


3.造花が笑う


前奏的BASS好好聽~而且BASS很明顯wwwwww因為本命的關係~很注重這個的XD


LIVE HOUSE是擠了點,但是也有大場感受不到的樂趣~雖然只能看到上半身~但還有手肘這麼大支呢!XD


而且我就站在大木的正前方,又離這麼近,總覺得他好像有在注視著我(羞)


4.CARVE WITH THE SENSE


副歌高舉雙手大合唱「CARVE WITH THE SENSE」真的好high哦!


5.アイソトープ


很奇怪~這團的歌就是會忍不住跟著唱~為了避免到後面燒聲~所以我只好唱對嘴~


 


大木的MC1應該是這裡吧~有點簡短


大家好!我們是ACIDMAN!一起享受吧!(最後一句是全場歡呼時,才會意過來的~臭拎呆也太嚴重了XD)


 


6.Returning


在「THE BEST」的DISC2還滿喜歡這首歌的~聽到現場版就是不一樣啊~


7.FREE STAR


名曲的前奏都會有歡呼的,尤其是PA左側前的那團~非常high~XD


這首會這麼早唱有點意外,以為會被放到比較後面呢~


到是左側那位STAFF應該也是飯吧~幾乎從頭跟唱到尾XDDDD


 


一悟的MC忘了是在哪了XD


大家好,第二次來台灣,你們high不high?(high!)


我喜歡6&%$%$%(聽嘸~後來L子說這句是「我喜歡吃鳳梨酥」XD)我喜歡看殭屍片(什麼啦XD)


下次還要再來~全場又要暴動了XDDDD說到要做到哦!


有人從日本來嗎(這裡就變日文了,但丫宛白目喊了はい,日文這麼爛是想騙誰?XD)


一悟也很服務現場的日飯,把剛剛的內容用日文翻譯了一遍XD


用日文講了殭屍,還怕人家聽不懂,把大抄貼在額頭上跳了兩下XDDDD全場笑翻


大木也笑了~笑起來好可愛唷wwwwwwww


一起high吧!(變中文了w)


8.イコール


9.ファンタジア


兩首算很平靜的歌~大家也很享受~今天大木的聲音算不錯~去年破音很明顯..


今年應該都是破在尾音或是太high的地方吧~所以都沒怎麼發現XD


10.Dawn Chorus


演奏曲~曲風很跳躍~有點森巴的感覺~而且螢幕後方的動畫顏色很鮮明~跟曲子本身很搭


11.Slow View


也是演奏曲~回來估影片才發現~昨天的背景動畫因原版的PV好像~都是顏料在水中暈開的樣子


很漂亮,跟曲子很搭,而且我發現動畫是跟音樂節奏是同步的~真的好厲害!


12.水写


連續三首很輕柔的歌~我終於發現前面有慢慢降溫的驅勢~感受到上方冷氣傳來的一絲絲涼意XD


13.to live -新録-


聽到前奏,全場又開始暴動了XD我也要暴動了~這也是期待曲之一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這首跟「赤橙」一樣久,但不管是原版還是新錄版,間奏的神祕感~還是很現代~沒有違和感


而且佐藤超high~雖然他一整晚都沒有講話~但非常會帶氣氛~


雖然去年更不熟悉,即使不熟還是可以很high~所以才沒有讓我撤退wwww


14.Ride the wave


副歌的時候全場高舉雙手~我的面前是一片手海~我只能看到大木的頭bbbbbbbb


 


上一首結束後,用鼓或是吉他的solo接到下一首~感覺他們都有設計過的~


雖然覺得好像在趕時間~但又很想知道他們下一首是什麼~接到熟悉的律時,因為是名曲~所以全場又暴動了


但是大概進行了兩小節~大木的吉他聲音就消失了~全場都很疑惑的看著他


很像是接線的問題~但調整了之後,也沒有用~大木有點懊惱~換了一把吉他


用了飛快的日文說:這是器材的問題~器材~TROUBLE(全場大笑,日文腔的TROUBLE好可愛w) 


一悟突然喊了一聲:大家high不high?


這很像放冷箭但一點都不冷~全場大爆笑~大木也笑了~一悟選手(?)救援成功!


大木:剛剛的事~請不要寫到FB跟推特上去唷(全場再度大笑~所以我在這裡沒關係吧XD這裡是BLOG)


雖然剛剛大家都知道下一首是什麼,但是大家要更high(すごい)哦~


 


15.赤橙


第二次更high無誤!沒想到我第一次遇到出搥的再重新來過的竟然是他們(掩面)


雖然大木的聲音很清楚~但從A段開始~還是聽得到前方傳來大合唱~


好啦~只要不是我旁邊的跟唱我是OK啦~因為我也管不到啊Orz||||


但我也不自覺得跟唱了~只是要自行消音~不然燒聲了可不好


副歌也不住手高舉的上下跳動了wwwww現場超high的wwww


 


 








 

Set List from:ptt Japanese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