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リピート

好像有改編過~大木先唱了一小段A段,才下前奏的


17.2145年


聽到這首~就覺得快安可了~大木以接近清唱的方式開始~他今天的狀況真的好好哦


一開始接近低喃的語調開始~很輕柔~接在「リピート」後面其實很合適


18.ALMA


聽到前奏就很感動~更感動的是後面的動畫!滿天星斗+宇宙星球,這牆上方的水晶球也在轉動~


((((哇嗚~~~迷妹又發出悲鳴了~)))


記得有看過武道館的片段~要呈現出那樣的效果是不可能的~


但是只有這牆的空間與設備~能做到這樣真是揪感心A啦~


19.ある証明
20.飛光


以為要結束了,到最後大木大喊「last~last~Your Song!」哎~這一刻還是來了.....


21.Your Song


一悟的「1、2、3、4」雖然用了很多次~但都是啟動全場動力的鑰匙~很累~但聽到就是很來勁XD


副歌大合唱很震憾「Pray! Let's Prais your fate. We go on to go ahead.


Pray! Let's Prais your fate.Your calling is my blreze


Pray! Let's Prais your fate.We go on to go ahead.


 


團員離開後,場內燈一亮~沒多久就開始安可了~男飯好急XD


這時候實在是有點沒聲~而且整場不時傳來若有似無的味道


後來發現是隔壁的男飯在喝紅牛b我買的新毛巾味道都還比較好聞b


然後~小貝比咧?雖然我整場都有掃過那邊~但他並沒有以我想像的那樣出現.....


譬如說在換場正安靜的時候突然大哭啊~或是被把拔高舉起來讓台上的人注意啊~不過他的爸媽真是辛苦了~


 


不久,團員們再次回到場上~歡迎來到週邊的販售時間~因為


大木穿著自己設計的募款聯名T、佐藤是白色的音符T、一悟則是白粉紅的聯名T


好生火啊~這個時刻XDrz||||尤其是音符T出現兩次~黑色跟白色都有人穿給我看了(掩面)


大木:因為不會說中文~就跟去年一樣講日文吧~請會的人翻譯給不懂日文的人聽


(但可以不要講這麼快嗎XD所以以下是以丫宛菜菜子的程度大約聽懂的內容~並非完整的)


結成15週年,出道10週年的日子很辛苦,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持續到現在


本來想喊おめでとう的~結果大木就劈哩啪啦的繼續講下去~只好止住了


尤其是這次的TOUR~最後一場在台灣(講到台灣大家超激動的)


謝謝大家來~也感謝這次的工作人員(全場鼓掌)


接下來有點嚴肅~這件是我自己設計的T恤NO NUKE


因為福島核災~所以設計了這樣的T恤作募款,為災區盡一分心力~也謝謝台灣的協助


今天大木作了好多90度的鞠躬哦w


還有大家都聽得懂日文真是太棒了(すばらしい)


~大木講的飛快~我還能catch到關鍵字也很驚訝(喂)部分內容還感謝E子與H子的翻譯


22.彩-SAI-(前編)


23.cps


連續兩首的演奏曲~好像聽音樂會哦~因為演奏完畢大家都靜悄悄的(還沒有聽見有人放槍先拍的)


都是等大木講「ありがどう」後,大家才開始拍手w


而且我瞄到小貝比被高舉了,啊~可惜燈光都在台上~配合著演奏曲的效果,而且貝比太側了,根本很難發現


24.廻る、巡る、その核へ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首了T^T開頭的鼓~一悟還有講話~但是我聽不清楚


就跟歌詞有關,生命輪迴之類的~不是很HIGH就很順的結束了


結束後,團員離開台上,大木看起來好累哦......


然後後方的螢幕打上了大大的ACIDMAN的LOGO~今天是FINAL是想幹嘛(焦慮)


結果是工作人員以及感謝名單~哦!在小小的THE WALL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今年果然是誠意十足呀!謝謝你們ACIDMAN!


燈光一亮~我還真的有點累bbbbbbb時間已經來到了9點20幾分~唱了兩個多小時,也太有誠意了w


出會場前,終於看到那個可愛的小貝比了~我好想捏他呀wwwwww


 


出場時,有看到STAFF拿著攝影機,還希望飯可以去講話


もう一度来てくださいね」STAFF對著我點點頭~我也很高興XDDDDD


經過週邊販售區時,把頭別過去,忍痛跟戰友說~快~速速離開這裡~所以我還是只買了毛巾w


到門口時,已經是9點半了,因為是11點的高鐵~所以我只要10點半離開這牆就來得及了~


所以~就堵出待吧!哼哼~這次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w


去年等了快一小時,結果半小時後,一台白色的保母車來了~然後人就~就~就出來惹wwwwww


趕快把我預先準備好的歌詞本與速乾筆拿出來~轉身一看~團員就在電梯口大木→佐藤→一悟


已經一堆人在那裡了~只好一個箭步先衝上去,好怕就跟去年一樣~擋了幾個後,就要他們上車了


我算很前面了~結果聽到STAFF講話我更緊張~原來是在整隊bbbb


((((臨時的簽名會~~~~這團人也太好了))))))


原本還是每個飯一個團員一個團員遞給他們簽,大概簽到我前第二位吧


大木簽完後,跟佐藤講了一下話~然後東西跟筆就這樣傳下去了~哦!大木好貼心哦!我更愛他了


把歌詞本跟筆遞給大木時,我下意識講了一句「ありがどう」,然後前面的人移動了,我就移到旁邊


大木簽完時~手伸了出來,但他也沒有接過下一位的東西~我看到時有點愣住~


就下意識的把手伸了過去~然後我們就又握手了wwwwwww他也回「ありがどう」我害羞到不敢直視他~


佐藤還是很低調的w一悟用中文跟我說了「謝謝」可是我卻回他日文b


 


簽完後,A子跟L子好像還沒有排隊(?忘了)就很興奮的跟他們說剛剛大木貼心的事(超激動的)


後來~大家都簽到了~發現他們不只有簽名~還寫了位置wwwww


我還用了紙板作了一個紙套放歌詞,因為不知道今晚的位置怎麼樣,會不會被擠壞


原本這個紙板是要排317的週邊的,後來J借了我野餐墊,紙板就被我在桌子底下踢來踢去


想到去年沒簽到名怨念太重~就把它拿來~E子說這紙板還是發揮了迷妹應有的功能XDDDDD


 



 


簽完之後,站在旁邊看了一下~陸續有人在排隊等簽名


時間來到了10點快20分~這次不能在保母車旁邊送他們了~因為我的高鐵會跑掉吧


 


沒想到這團再度創下我迷妹人生的高峰~


今年不只簽到名、握到手~還再次講了第101句的日文ー「ありがどう」


為什麼~~~我對攝影機講的就不一樣~看到本人就慌了T^T


其實本來想給一悟簽毛巾的吊卡的~可是大木傳了歌詞本下去就~~其實也挺好的~大家還是要簽一起w


 



 


以下是轉自ptt JapaneseRock版的歌單~


 



 


真是愉快的一晚!謝謝ACIDMAN!


也謝謝戰友們A子、E子、H子、L子與小秋!


至於我從去年等到今年都沒有聽到的「Dear Freedom」就繼續讓他們欠著~放在他們那裡囉w


我來想一下明年要做什麼來再創高峰好了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