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後本來是要把包包放置物櫃的,想到去年一出場慌張到不記得號碼bbb今年來雪恥一下(喂)


結果H子出來跟我說他們站的旁邊有桌子可以放,就帶著包包入場了w


但一到戰友們的所在地覺得太側了~所以自行脫隊去站正中間~不管喜歡哪一個團員已經習慣站正中間了


大概偷聽了一下前後男飯們的對話~大家好像都是初次到來的樣子wwwww


還有X飯說著去年的參戰史~站得太後面~聽不太清楚~丫宛卻暗爽在心~雖然我也沒站多前面XDDD


我突然醒了過來,才發現身旁站的都是男飯~而且都是175以上!!!!!!!!


當我想移動時,身旁已經滿滿都是人~後面還多了很多排~唔~我是脫隊的報應嗎?


約6點45分STAFF開始試音,開演的時間是7點,當然不可能是團員上台啊~可是大家還是歡呼了


我心裡暗叫不妙!這團飯熱情如火~!!!!又是沒劃位的~待會可能~非常~幺嗚~


 


7點很準時的開場了~舞台左側冒出了乾冰~這時~就開始擠了呀bbbbb


opening的音樂很綜合~好像是很多集合在一起的,回來查了之後才發現是專輯「殘響」的opening


01.Coda

團員一一上台~可是旁邊的飯太擠~歡呼聲太大聲了,聽不清是否有member call


森小弟就拿著招牌的紅色麥克風出現了~還有金髮超顯眼的Toru


我只記得這樣b因為全場是名副其實的暴動了!


終於(?)使出了2009年VAMPS DAY2在A區,至今已經3年未用的頂屁功跟右肘擊T^T


02.LOST AND FOUND


音樂一下更不得了~又是high歌~根本就是擠翻惹~~~~旁邊飯高舉的手一直在攻擊我


我也只好攻擊回去QQ後面一陣推擠後,結果連我的馬尾都壓到了


這時突然感覺到有個方方正正的東西從我背後滑落,趕緊摸我的證件夾與手機~還好~都在!


是聽到後面的男飯罵了一聲「靠夭」XD也許是他掉的東西吧.....


03.Never Let This Go


森小弟的聲音真的很棒~雖然看到LIVE的影片了,現場也是活力十足~


只看到森小弟一直跳~然後BASS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脫了XD還是出場時根本就沒穿上衣XD


應該是這裡~森小弟大喊了(((((台灣!!!!!))))))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終於喊了!→是怎樣?!本命中毒太深嗎?又沒有人下注早喊還是晚喊(喂)


 


第一段MC應該是在這裡吧~有點記不清楚了~雖然森小弟講的很簡單~但真的是日文苦手b


森小弟:台灣~我們是ONE OK ROCK (全體歡呼)


昨天從日本來到了台灣~還學了台灣話哦~


打家好~偶棉洗ONE OK ROCK!!!!!!(全體再次暴動~但沒有擠)


在LIVE上要中英日三種語言轉換實在會搞混呢!(笑)一起開心吧~


 


04.世間知らずの宇宙飛行士


開頭的唱法好特別~森小弟的氣好足啊XD然後BASS音其實滿清楚的~


只是我的視線都被擋住了,還好Toru沒有被擋~真的好帥呀w


而且~我好熱~記得去年的空調很強啊~這時就不知道穿無袖來是好還是壞


才開場而已~全身就粘乎乎~這還是第一次我在LIVE的現場有窒息感~無法呼吸~雖然還撐得下去b


05.Mr.現代Speaker


唱到「This is my secret place」時,覺得舞台就是OOR與大家的秘密基地w~只是下面好擠QQ


06.アンサイズニア

森小弟:「woo~oh~oh~oh~oh ~」(台下:「woo~oh~oh~oh~oh ~」XDDDDDDD)


全體大合唱真的好震憾~台上與台下都玩得很開心XD都快聽不到台上的聲音了~而且旁邊又都是男飯~好立體聲Orz|||||||


07.皆無


每首都好熟悉哦~好像估來的影片都有預習到w~LIVE最開心的不過就是想聽的都有聽到了w


好像是這裡吧~旁邊從開場就攻擊我的飯擠了一下~我又再回擊回去後


突然聽到隔壁的飯出聲了:不好意思~你有什麼問題嗎(我被打了一個晚上了!!!竟然!!!!)


一把火正要燒起來時,轉過去看才發現~他只到我肩膀~還是個外國人~剛剛的中文也有外國的腔調


可是還是很不高興的側臉說:沒有。Orz||||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在這個場合問「你有什麼問題嗎」會被誤會吧~幺嗚~


08.Re:make

聽到前奏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這可是我期待曲之一呀~而且沒想到這首這麼快就唱了


森小弟又拿著紅麥在台上跳來跳去了wwww副歌大家都好high


而且應該是剛剛隔壁的飯有跟我自首(?)了吧~所以他就沒有再攻擊我了QQ(終於啊)


間奏前森小弟的「哇嗚」喊得好好哦!!!!!!!!!!!!!!


大概是這裡吧~旁邊的女飯一直喊「tomoya」,另一旁的男飯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


就跟朋友說:那我們喊SASHIMI好了~bbbbbb天啊~我要昏倒竟然不是因為現場太熱


做了個深呼吸~雖然都是熱氣....轉過去跟他們說:tomoya是團員的名字~好像是貝斯手或是鼓手的名字


當下我是只記得taka跟toru的名字,記得在筆記團員名字時~有寫到tomoya這個名字


原來真的有飯連名字都還不知道就去了→自己還不是記不全


森小弟:接下來這是一首很溫柔的歌哦~會唱的請大家一起唱哦~


 


09.Wherever you are


大家真的好厲害~真的從第一句開始唱~而且好大聲~我都快聽不到森小弟的聲音了


我只好側著頭~想說這樣能不能直接聽到右上方音響裡森小弟的聲音~~結果當然是沒有Orz||||


可是是森小弟下令(?)一起唱的~但這首不管是台上對台下唱~或是台下對台上唱都很棒w


我只記得「Wherever you are」,其他都啦啦啦過去bbbbbbb回來時這首歌不斷的洗腦著bbbbb


森小弟:有件事情要跟大家宣布~但是只能用日文呢~請會日文的翻給不會的聽吧


這時後面的男飯點了我的肩膀:ㄟ....你都聽得懂嗎?我:可以啊(其實只有6成~我無法完成森小弟給予的任務Orz||||||)


這次很高興第一場海外公演就在台灣~我們決定11月的時候來這裡(比手勢)開2天的LIVE


因為沒聽懂日期~看到手勢我震驚了一下~要再來?旁邊的男飯問我:他是不是說11/15、16要來啊?


我說: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2天~2天(真是大感謝啊~感謝這位男飯的即時情報~還有感謝台上的w)


所以我們11/15、16,在這裡~同一個地方再見面吧~


全場有點暴動b沒推擠算很好~可是就這樣直接在台上宣布了我11月的行程wwwwwwww


接下來這首歌~是手寫給朋友的歌~獻給大家


10.C.h.a.o.s.m.y.t.h


雖然彩排的時候已經知道這首會唱了,但聽到前奏時,還是大感動wwwww


森小弟:台灣真的好熱呢~都濕了(還摸了衣服~真的有刷出水XD)現在來讓團員們跟大家說說話吧(XD)


Ryota:打家好~偶洗Ryota~我愛台灣~不想回家(全場又要暴動了XDDDDDDDD)


森小弟:Ryota在日本可是MC苦手呢~沒想到來台灣講這麼好(全場鼓掌w)


Tomoya:打家好~偶洗tomoya(好在~我沒記錯名字→竟然)我最喜歡吃擔擔麵~也最喜歡大家了!


Toru:大家好~我是Toru(現場公認最標準~可是後面講什麼我忘了bbbbb)


森小弟:偶洗Taka~ (好像有點講不出來XD)台灣~開心嗎?大家講的好像都很標準呢~


小籠包很好吃哦~可是吃完就睡了(表情好可愛w)


現在請大家蹲下(中文的臭拎呆太嚴重了~大家有點聽不懂~)Please Sit down(哦~大家終於都懂了XD)


從第一排慢慢的一排一排蹲下來~中間還有人蹲下去後站起來~往後看


這還是第一次LIVE乖乖往後退啊~蹲下前我也有看了一下後面w大概到一半時,大家還歡呼XD


待會數3、2、1~JUMP時~大家就一起JUMP~(這~這~這哪招啊~這團也太拼了XDrz|||||||)


森小弟看大家退得差不多了~準備囉~3、2、1~JUMP!


大家往上跳就算了~又開始擠了~雖然蹲下時大家都在附近,但往上跳後,又是一陣衝撞


我的鞋子有被踩了一下,好在沒掉,前面那位穿木屐的嘛~好像有跌了一下XD


11.Let's take it someday


12.Liar


前奏出來時,大家又暴動了~天啊~這是今天不曉得是第幾首的期待曲了bbbb


副歌的「hey liar」台上台下喊得超激動~真的超爽的!



13.NO SCARED


週遭飯的位子還是差不多~好像變得比較後面了~森小弟要大家JUMP~我實在沒力了Orz|||||


跳是無法~但這首甩頭歌~副歌當然要來一下啊!隔壁的飯又攻擊我了QQ這時就用僅剩的馬尾功還擊了→沒招了


14.恋ノアイボウ心ノクピド

連續的high歌~又陷入了擠翻天的狀況~可是經過剛剛的位子重整(?)後


附近的飯好像比較不攻擊了,也盡量保持一定的距離~只是~我還是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啊~


森小弟:接下來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全體:蛤)完全感覺Dreamer(吼吼吼~~~~名曲啊!大家超激動的)


15.完全感覺Dreamer


開頭森小弟從音箱跳了起來~看到了他的小蠻腰wwwww中間全體拍手好壯觀w


其實全場都有被男飯擋到~森小弟如果沒站在音箱上,其實我看不太到他QQ


 


燈光一暗後,現場立馬就喊安可了XDDDDDD這團飯真的很急XDDDDDDD


只是喊沒幾聲,有人唱起了「アンサイズニア」的「wo~oh~oh~oh~oh~oh 」


然後就分為左半跟右半的「wo~oh~oh~oh~oh~oh 」~真是好特別的安可啊~


趁著這空檔(?),拿出手機刷了一下行事曆~


=口=      11/15與16是週四與週五~這又是哪招啊?!是要我年底出清年假嗎?!


 


台上的燈光一暗~團員再次回到台上,只是又擠了一下~所以沒看到什麼出場的經典(?)QQ


即使是安可了~四位的小弟弟的活力還是十足啊~年輕人體力真好啊XD


森小弟大喊了歌名~全場又瘋了~


16.じぶんROCK

哇嗚~想聽什麼就唱什麼~這真是一場沒有怨念曲的LIVE呀呀呀呀呀~


森小弟: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囉~11月的時候在相同地點再見吧!(はい!)


17.內秘心書

副歌大家都好high~而且大家都好厲害~可以從頭跟唱到尾


但有些是台上下的指令~好像也不能說什麼~但真的很不習慣~


森小弟:台灣~最高!(喊了好幾聲w)最後我們來拍個照吧~(!)


聽到"写真"隔壁沒什麼反應~立即翻譯後~大家就又往前擠了b


太後面了QQ我的手有拍進去就很厲害了吧~QQ但是大家還是手舉好高


結束時,森小弟再跟大家相約11月份見~Toru還再繞回來大喊11月再見~台上催票好賣力啊XDDDDDD


 





往戰友區移動,聽說側邊這裡也是非常的激烈~大家都覺得比VAMPS還拼~

沒錯!我到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的毛巾披成這樣!超狼狽的啊Orz|||||


臉上應該剩眼妝了,雖然有幾首感動到想哭~但沒有掉淚


 



 


場外催票也很用力XDDDDD


等一下~現在才看到~右邊那隻懶熊是怎麼回事XDDDDDD


 



 


回來估了歌單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迷妹參戰史上,最完美沒有怨念曲的歌單啊!


雖然還是有許多名曲沒有唱到~但至少在短短一個月的預習內~有估到的~有喜歡的~都唱了XD


 



 



森小弟的氣很足~聲音很嘹亮~Toru真的好帥啊~整晚就盯著他看~


左側的Ryota很可愛~被擋了一整晚~還是想知道是不是一出場就沒穿上衣了(喂)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站在飯旁邊~Tomoya是女飯殺手~隔壁的外國女飯叫的超用力的XD


目前在台灣未有任何台版的單曲與專輯發表,只在kkbox數位下載而已


竟然票房被瞬殺~LIVE互動如此熱烈~難怪團員心花怒放~直接在台上大放送w


 


同時,這也是迷妹參戰史上最激戰的一役



Tomoya回國後還在官網日記寫,這是歷年來最熱的一場LIVE~是真的XDrz



印象中的LEGACY冷氣超舒服的啊~怎麼今天都沒了,雖然有看到冷氣的煙~但完全感受不到冷氣的冷度啊!


戰友說像是在洗三溫暖~可是我就只在蒸氣室而已bbbbbb


三年多來,第一次的近身肉膊戰,使出了09年VAMPS DAY2的頂屁功與右肘擊


沒劃位的LIVE就是這樣啊~但也太激烈了


但今年的69日還是好開心w



LIVE也很早就結束了,7點準時開唱,散場時才8點40分,原本是搭11點的末班高鐵


可以慢慢晃過去了w原本A子要陪我去高鐵站休息一下再看要不要改坐自由坐的


只是我的腰好痛呀!!!!!!!!立馬補齊早鳥票的價差,提早回去QQ


回到家時,老人家還問我怎麼這麼早XDDDDDDDDDDDDD


 


隔天OOR的官網就宣布了今年秋天的巡迴行程,最終場就在台灣~


我要去終場的終場wwwwww


想去~想辦法去~想辦法一定要去~


我們11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