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生中繼的當天了~早上再看了nico的片段,雖然發現是重覆的內容~但還是好high呀


忘了大遠百開幕後,中港路比以前更會塞車了~所以真是緊張死了


而且附近變化超大的,很多計次的停車場都不見了,還好常去的還健在b


所以還剩下40分鐘先去購買進場要喝飲料~這次洋芋片就不必了~手會很忙


還要拿上次新買的鞋子去楦鞋頭~有點小~因為時間掌控得不是很好~心情有點糟~


一上到威秀那樓~看到燈箱~終於笑了>w<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奔跑)


 



 


但一直找不到看板~應該會有看板吧~上個廁所出來後,終於在電梯口的柱子間發現了b


旁邊是蜘蛛人的看板~但他不是今天的重點~而且因為還有20分鐘~所以現在根本只有我一個人XD


為減少參戰的行李重量~已經很久沒有帶小桃紅出門了~但靠著我的stupid是不行的~


雖然很久沒有跟小桃紅練自拍~沒想到拍到第3張就OK了


不愧是陪我環島、登日、刮大風下大雨、同甘苦共患難的好伙伴啊(抱)


 



 


就這麼巧~我才剛自拍完假裝路人的去閒晃回來~看板前滿滿都是飯在拍照~還要排隊XD


進場時~果然就是第一排~這不是躺在椅子上翹二郎腿可以輕鬆看到的距離~一定要去站後面了~


不然不需要到「choo choo train」我應該已經暈倒在椅子上了~真得太近了


現場有小活動,是在椅子下隨機有驚喜信封~是EXILE的GOODS~現場有人摸中了~但我沒有~哎


而且是活動後再去領的~LIVE GOODS就是要在LIVE的時候用啊!!!!!算了~反正我也沒抽到→這才是重點吧


說是4點開播~但LIVE會DELAY~果然~有慢了一點~


根據前一天在FAMI確認的狀況,兩側應該是沒人~開場畫面一出來就先去左側中間排的位子站著


札榥巨蛋真的好大啊!是錯覺嗎?總覺得應該不只4萬人吧XD


舞台是跟去年巡迴是一樣的,中央圓形的舞台上有個大大的塔~就是這次的主題–祈願之塔


主舞台外圍是ARENA區~再外圍是環狀的舞台,主舞台與環狀舞台各有四個花道連接一起


坐在主舞台與環狀舞台中間的飯真的是人生的勝利組XDDDDDDD


舞台配置在nico有先看了去年的片段~雖然是透過生中繼~但大螢幕就是不一樣啊


而且我好冷~燈光暗下來~就把偷渡進來的夏傑克翻了出來~披在肩上~我好緊張~猛抓扯夏傑克的角


真的~如果我LIVE手不抓著毛巾會雙手無措~如果夏傑克是土作的~現在應該已經塵歸塵~土歸土了XD


 


突然畫面一轉到後台~團員一一從member room(?)跑出來~幺嗚~不是都從opening開始嗎?!好驚喜XD


團員穿著軍裝系的服裝~外面是好大的披風~EXILE是金色的~JSB三代目是綠色的~


因為都是亮面的~還隨著團員的移動閃亮亮的~我需要ATSUSHI的墨鏡啊XD


EXILE與JSB總人數真的好多啊~圍在一起後,就是HIRO桑的精神講話了


他的聲音好可愛唷~大叔都是外表粗曠~可是聲音很可愛嗎(望向某人)


不過日文苦手的我就冏了~是愛不夠嗎?其實我聽的不是很懂b...整場只聽得懂4成吧(心虛)


大概就是今天是巡迴的最後一場了,請大家加油之類的b→我盡力的聽懂了b


然後「oh」完後,排成兩排一一擊掌後奔往GATE出口XD


人多真好~「oh」真的好立體聲~而且不輸MLB的賽後擊掌XD→你不要再亂入了


畫面再一轉~場內的燈光一暗,塔上出現了一個太陽標誌~開始發光發熱(?)


塔說話了~非常簡潔快速的介紹了EXILE一族~歡迎大家來~請大家盡情享受之類的


GATE的入口出現了儀隊與旗手~音樂就是很進行曲w


後面是3台花車(?)EXILE各兩台,JSB三代目自己一台~相較之下EXILE的花車真的比較豪華XD


今年都流行這樣嗎?軍樂隊出場~然後團員坐在車上O_0?!某團的祭典也是這樣b


團員就在車上跟看台與ARENA的觀眾打招呼、揮手~現場真的好歡樂


光是花車(?)到定點就走了好久~快20分吧~一度還有競選畫面閃到腦海裡~是滿像的b


到了定點後,團員一一下花車奔向舞台~主舞台中央的小舞台升起,團員進到舞台內後隨即下降~燈光一暗


(((((開始了!!!!)))))


 


1.This Is My LifeEXILE


塔開始發光中間多了一個圓形白色的帷幕~熟悉的旋律「J~A~P~A~N」出現了


重音一下~帷幕漸漸升起,剛剛花車遊行(?)上穿的披風脫掉了~大家穿的是綠色軍裝~


performer圍著主唱~慢慢散開~可惜大家的軍裝包很緊(重點誤)


軍裝背章上的流蘇隨著performer的律動~真的很加分w


HIRO真的好帥www社長wwww間奏的踢正步(?)....是這團的宣誓儀式嗎XDDDDDDD


而且~威秀的音響真的好讚!那年初去京站看金爆~到底是現場的問題還是........


2.I Wish For YouEXILE


原曲是很柔和開場,但LIVE就直接入B段~根本就是HIGH翻啦~


可是整廳大家都乖乖坐得好好好的.....只有餘光瞄到一位穿著放浪T的女飯一直搖手旗b


嘛~反正我這側只有我嘛~我就搖咧搖下去啊XD是說我真的好想站起來哦XD真是這樣視野就變差了


ATSUSHI真的好重要!動靜皆宜的聲音是帶動現場氣氛的重要人物!一直大喊「もうどう」、「Come on


中間NESMITH跟SHOKICHI出來唱~好啦~SHOKICHI真的很帥w


大家跟著節奏拍手,台上:I wish~I wish (台下:hey!)


我都有跟上~真是太好了~兩週努力跟上了進度沒白費QQ~LIVE最好玩的就是台上玩得都跟得上了QQ


3.SUPER SHINEEXILE


團員站在花道上真的好壯觀唷~尤其是中間依序後轉→舞蹈白痴不知道怎麼稱呼


大家都驚呼了XD人多真的很好玩!


4.NEVER LOSEEXILE


ATSUSHI的聲音真的好棒~音響也好讚~把整個氣勢全都展現出來了!


寫repo的同時~覺得自己為什麼沒簽中樂透啊~我也想蓋間有電影院設備的小房間~專門來看男人們w


5.TogetherEXILE
6.Go My Way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7.GENERATION
(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SHOKICHINESMITH站在一個像籠子的空間~由高空降下~而且還有點隨著節奏律動


沒有看到護具還是吊繩之類的….他們不怕嗎?XD


8.let it go(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9.Best Friend’s Girl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燈光一暗~塔上的螢幕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裸背~還有刺青~好眼熟@@


男人轉身看到正面也有刺青~啊~這不是ATSUSHI的嗎(噴鼻血)OPENING搞得這麼熱血好嗎(掩面)


 


10.Freak OutEXILE ATSUSHI feat. DOBERMAN INC


前奏出來我要瘋了!這首很熱血~就是我的期待曲啊!


這是ATSUSHI SOLO~只有一個的聲音時,才能真正感受到ATSUSHI聲音的穿透力


威秀開這廳的音響真的很好~但似乎有點承載不住ATSUSHI的強而有力的高音~


只是「Countdown 3、2、1 」我手真的跟不上~最後的hey~hey有跟上~我很努力了><


11.Another worldEXILE ATSUSHI
我除了好好聽之外,我講不出別的了→詞窮


12.Ooo BabyEXILE ATSUSHI


其實ATSUSHI包好緊wwwww全身黑~難然有銀色bling bling的~但太黑了連肌肉都看不到


與四名女舞者的互動其實也愛理不理的XD還是PV的服務比較好(擦鼻血)


但就在最後,其中一名女舞者坐在鋼琴前的椅子上~ATSUSHI一副要親下去的時候


((((((燈光倏地暗了!是全場燈都關了!!!不是只有主舞台的燈不見了!!!!)))))


=口=燈光師在幹嘛~我想看有沒有親到啊(滾來滾去)


13.言葉にできない(EXILE ATSUSHI
14.
願い(EXILE ATSUSHI
15.
いつかきっとEXILE ATSUSHI


連續三首是慢歌~ATSUSHI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快歌很HIGH~慢歌很溫柔~但外表很粗曠→到底想說什麼


接下來日文苦手的冏境又來了~ATSUSHI說了好多話~但我真的....QQ



說到自己已經32歲了~很榮幸跟HIRO桑一起共事(?)


可是LIVE要結束了~真不想結束~就哭了拿下墨鏡用手帕拭淚XD


因為當時在現場聽不是很懂~還以為是汗流到眼睛裡了~結果他是真的哭b



難怪~有飯叫他愛哭鬼啦......主唱的感情都很豐富嗎XD


17.Change My MindEXILE ATSUSHI feat. VERBAL


感性時間結束了~特別來賓是VERBAL~跟ATSUSHI合唱~


但前面太感性了~要不是VERBAL的白框眼鏡有點中我的笑穴讓我醒來~我實在轉不太過來XD


VERBAL的退場與KENCHI的出現恕我失憶了>"<


 


ATSUSHI與KENCHI講著講著就走到花道上了~兩人突然開始在找攝影機


KENCHI:今天也有生中繼哦(日文)→這時我又不自覺的揮手了


終於~其實到這邊為止,覺得他們還是服務札榥現場的飯~終於有提到遠在海外的我們


雖然在PV的MAKING裡面,KENCHI就曾用中文跟前來拍攝PV的EXPG學員還有飯打招呼~


但接下來的一連串中文真的好有誠意~講很多~雖然算標準、聽得懂~還是臭拎呆要想一下XD


KENCHI:大家豪嘛?大家HIGH嗎~隨染偶門距里很遙遠,但是~我們與大家同在


不好意思~我真的嚇到~沒想到KENCHI會講這麼多~所以真的記不起來完整版>"<


後來KENCHI就從口袋拿出了一副白框的眼鏡~戴上後聲音變的不一樣了


還喊了一聲「KENCHISHIMA→很好笑~可是不知道是哪來的梗XD速成飯無法理解好哀桑啊


真的好煩哦XD~ATSUSHI跟全場都要笑翻了,KENCHI又掏出一副白框的墨鏡要給ATSUSHI~


ATSUSHI也很配合的更換~好奇怪XD這不是我認識的黑道大哥啊XDDDDDD


戴著白框墨鏡很有喜感的ATSUSHI比了A字在頭上大喊「ATSUSHIMA


你夠了~殺氣騰騰的黑道大哥~氣勢瞬間灰飛煙滅XDDDDDDDD


ATSUSHI:接下在主舞台會有更多特別來賓,請大家多多期待哦!


 


全場的燈光又一暗~有小報的新聞說今天可能會宣布社長的婚訊~


雖然HIRO桑很低調~不覺得他是那麼高調的人~但有的話也不錯啦XD→什麼矛盾的心態


 


塔開始播放著影片~突然閃了一個黑桃圖騰~害我不經大叫了一下


不是婚訊~是今晚另一位期待的嘉賓!!!!!!!!


影片很華麗~團員介紹影像出來時,我好激動~對~因為大家都好安靜(默)尤其是HISASHI出來的時候b


雖然開場前,有看到G飯穿著台北T來~但也只有一個~應該也是來看HISASHI的w


介紹影片結束後,主舞台燈光一亮~歌曲就直接下了~在他們上台前~根本沒有人聽過他們的歌


今天算是新團成立+新歌發表吧w



18.WILD TRIBEACE OF SPADES


是一首快歌~真的還不錯~雖然我都在看HISASHI~真的滿HIGH~很適合當開場曲XD
可能是剛剛ATSUSHI的聲音太強了~TAKAHIRO的聲音一出來時有點落差~


而且突然變ROCKER~迷妹的切換開關也有點問題~一開始聽不太到TAKAHIRO的聲音~都是樂器音


到副歌時才有好一點~原來BASS手是女生~是一個大正妹!回來才從G飯那裡得知她是個大咖b


至於鼓手.......請原諒我忽略了他(掩面奔) 



19.誓い(ACE OF SPADES
20.Just Like Heaven
ACE OF SPADES


接下來的這兩首我已經不記得是快歌還是慢歌了b


TAKAHIRO:很高興可以跟幾位前輩(?)合作,接下來也會發行單曲,請大家期待


我真的很期待XDDDDDDDDDD


 


在進入JSB之前有介紹歷史(?)的影片,從一開始以HIRO為中心的JSB


改名為EXILE後,陸續增加了團員,並發展成了二代目與三代目


還有好多成員跳舞的片段~真的好帥呀(奔跑)



21.Japanese Soul Brothers(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22.FREAKOUT!
(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JSB的「FREAKOUT!」還是跟ATSUSHI的不同~這團真是充滿力與美啊XDDDDDD


尤其是SHOKICHI~當日的頭號壞人~穿得露就算了~唱自己的部分時把衣服拉下來


唱完又把衣服拉上去是怎樣= =拉下來了就不要再穿上去了啦>"<


23.FIGHTERS(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DOBERMAN INC



三代目其中一位好帥~可是我不記得他的名字好糟糕b沒叫錯EXILE 14位成員名字已經很厲害了(逃)


中間「oh!」、「oh!」有跟上w不錯不錯w


 


 



SET LIST Fromhttp://www.setlist.mx/?p=19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