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先跟朋友去吃饗食天堂~已經好幾百年沒吃buffet了~


其實也說不出來自己吃了什麼就非常飽~然後吃飽了就好想睡啊(倒)


可是今天精彩的就是在下午的生中繼啊~打起精神來~到老虎城


今天穿的是去年參戰的台北T....可惜光線的關係~有點糊~


 



 


開場前偷拍一下w


 



 


今天生中繼現場參戰的人比昨天還多~也比昨天HIGH


昨天只有我跟戰友兩位,還有另外兩位中途跑到後面的兩位最HIGH吧b


與前一天一樣的開場,TAKURO的聲音~告知會場注意事項~不能抽煙XD還好這團沒有在台上抽煙的習慣()


注意事項講完後,會場又再次播放的大阪之歌w ARENA有騷動~大家都在找TAKURO今天會從哪裡出來w


但今天總經理TAKURO跟昨天穿一樣的西裝出現在主舞台上


講桌也變成了白色的~而且今天總經理裡面那件的V領領口也太低了XD


然後西裝外套排扣扣子的位子在一個很奇妙的位子w


歡迎大家來到HOTEL GLAY~只是今天比較感性一點~


我們的心與長居的各位,還有在世界各地的大家同在(揪感心A)


又用中文講了一次大家好w~


 



然後又再播了跟昨天一樣的影片,原本以為會有不一樣的影片~那就來再來把昨天大笑沒看到的部分補齊吧XD


2009年炸掉HOTEL GLAY後,四人各奔東西


今天終於大概知道HISASHI的職業~應該是監視器管理員吧~


TAKURO在工地把水管敲破那段太好笑了~


CLUB GLAY在哪裡~我也好想去XDDDDDDD


再次注意了花魁的照片~疑似hyde的照片又出現了~真的是我太想念他了嗎XD


TERU的花魁照下面寫著「永遠 NO.1XDDDDDDDD


蓋飯店那段還是非常的好笑~整個OPENING影片就是充滿著笑點


 


01. 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一開場就是「SHUTTER SPEED」~JIRO唱開場呀!!!!果然是SURPRISE PARTY


而且邊彈BASS在會場跑了一圈~這團的體力也太好了吧XD



02. everKrack



~我知道歌名啦~但互動我真的跟不上()


快結束時,看台上有個男子拿著槍在看台作勢瘋狂掃射全場XD


後來發現他好像就是在PV中客串演出的男子w
03. 彼女の“Modern…”
當TERU大喊出歌名時,我就興奮的大叫了!這是LIVE的定番~昨天沒有唱!今天一定要有啊!


前奏的「hey~hey」、中間的「oh~oh~oh~」還有「sex drug rock and roll」都有跟上w跟得上真好w


04. 千ノナイフガ胸ヲ刺ス
05. Route 5 Bayshore line
06. Blue Jean
前奏出來好HIGH~都是最近有在聽的歌~昨天老歌真的~過來不及參與啊!
07.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HISASHI


(neuromancerCynical~アイ~GIANT STRONG FAUST SUPER STAR)
08. HISASHI SOLO


(20th Century BoyRhapsody~サバイバル~Beat itWalk This WayBad Feelin'LaylaROCKET DIVE!!)

HISASHI跟昨天一樣吉他solo跟獨唱了HIDE的「ROCKET DIVE


造型師還上台噴了粉紅色的頭髮今天感覺HISASHI跟造型師沒有那麼慌張了XD


 


TERU上小舞台時~還幫HISASHI整理了一下頭髮XD


TERU:接下來這首歌,是HISASHI想念HIDE時所寫的,大家一起唱吧~HIDE在天上一定會聽見的(QQ)


 


TERU:Starless, Starless, Starless Tonight.


全場:Starless, Starless, Starless Tonight.


這樣大合唱玩了好幾遍~希望HIDE真的有聽到~QQ


09. STARLESS NIGHT


10.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TERU


(Lock on youBACK-UPBLASTLittle Lovebirds~週末のBaby talk)


接著就是超長的MC時間~中午吃太飽~又想睡了→這樣對嗎?


TOSHI這兩天真的好犧牲(?)哦~這應該是第一次LIVE配合(?)造型加了假髮吧XDDDD


SEI真的好有梗哦~對著鏡頭說要錄一段給未來看DVD的自己XDDDDDDD


SEI:SEI~看到了嗎?你真的很棒哦(我沒禮貌的大笑了)TERU~我有用i-Pod測試過了~


雖然我每天跑的是10公里,但接下來這首歌應該也可以哦


11. RUN

TERU就這樣從小舞台起跑,邊唱邊跑~到主舞台後,再跑回來,整整一圈啊!


天啊!這是什麼驚人的體力!雖然他有丟了一些給觀眾唱XD


回到小舞台好像還真的很喘~TERU你還好嗎XDDDDDD


12. 生きてく強さ


太好了~今天也有這首w跟得上真好→是要講幾次!XD


TAKURO跟TERU再次坐上了雲梯,跟舞台正對面的觀眾做了最近距離的接觸~真的好嫉妒啊(咬手帕)


13. FAME IS DEAD
這首我記得耶~「The Fame」有跟上w好像是這首唱完~大家就跑回主舞台了w



14.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JIRO


(BUGS IN MY HEADmister popcornRuby's BlanketAMERICAN INNOVATIONTHE BIRTHDAY GIRL)



AMERICAN INNOVATION還是甩了毛巾~~虧我還特地練了間奏的拍手~結果這兩天都沒有唱到那裡b


THE BIRTHDAY GIRL也很HIGH~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連兩日都要唱這首XD是想慶祝誰生日嗎XD


15. Chelsea



TERU喊出歌名時~真是嚇到我了~沒想到有這麼新的歌()



16. BURST

前幾首就有瞄到TERU在解外套的扣子~沒想到就這樣站在提詞機上~背對著大家把吊嘎脫了~半裸主唱又現身了


在主舞台唱了一小段~明明就站在JIRO面前,但JIRO可能太專心在彈BASS了


猛然抬頭時,JIRO有傻眼的表情~但怎麼那麼可愛wwwwwwww



TERU又跑了一圈XD在小舞台上~拿了GLAY水往頭上一倒~這下不是SURPRISE PARTY~是濕背秀呀!!


邊唱還邊自摸~據台北場朋友回覆~後方男飯看到自摸這段~還暴動大喊SEXY..XDDDD


TERU還二度跑到ARENA~服務飯是怎樣~我也好想摸他啊!!!!!!!!! 證明他真的去當了3年的牛郎()



TAKURO也跑到ARENA旁~把臉埋進飯的手海裡~哦哦哦哦~我看了也要暴動了XDDDDD

 


安可又玩起了人浪~突然燈光一暗~這影片.......是期待了近一年的「GLAY 7 SURPRISE」



 



1.2012年年末に46枚目・47枚目のシングルをリリース」


2.2013年新春にアルバム『JUSTICE』『GUILTY2枚同時リリース」


3.20132月から全国アリーナツアー」



很好..一切都照之前想的那樣........



4.2013年春に初の海外ツアー開催」



=口=尬的(請原諒我爆粗口)我要暴動了!就跟去年5月在台北信義威秀一樣~坐在椅子上瘋狂大叫!


雖然沒有寫「TAIPEI」或任何一個地點,但看到這個~確實是振奮人心的消息啊!



5.2013年夏に函館で野外ライブ開催」


6.2014年にドーム公演開催」


7.「デビュー20周年の2014年に伝説の大型ライブイベント GLAY EXPO

看到20週年又想起某團~今年是第18週年~就這樣~跟飯下了約定了嗎?


最後還打上,這是7大約束QQ


而且GLAY飯最期待的EXPO地點確定在地震災區東北!好窩心的團w


 


團員穿著LIVE GOODS出來了,跟昨天一樣也是穿著香水T~


TERU說:剛剛宣布的7大驚喜~LIVE與EXPO都是與大家約定,請大家一定要來哦 (好QQ)


之後樂團還會有活動,而且絕對不會解散!(絶対に解散はしません!)


還對著鏡頭用中文說:懂嗎(懂懂懂!!!!XD)接著就送了一個飛吻~火速抓下w


 


近期有很多樂團都宣布活動休止或解散了~但不管對團員或是飯來說,能繼續走下去是最好了


還約定了20週年要開EXPO~雖然我希望20週年可以有WORLD TOUR!


接著~大家就一起合唱了這首歌


17. BELOVED
太好了!!昨天沒有唱~今天終於唱了QQ我的定情曲呀!
雖然不習慣,但還是全曲跟唱完畢了QQ


 


TERU:接下來要介紹一位朋友MINAMI(?)!!!!


好像是很久不見的朋友~跟一群DANCER~還有一群穿著LIVE T的青少年拿著旗子上了花道


DANCER?可以跳舞的就只有一首了吧!以我這麼淺的資歷......

前幾天在水管看到小圖是TAKURO學舞~好奇點了進去才知道南東風要跳舞~早上才推給朋友必練曲~


有這麼準嗎XD這首很久沒唱了捏~TERU一開口~~我猜中了!


18. 南東風



立馬移了一下位子~就跳起來了XDDDDDDDDD超人那段我還是有跳錯~


TERU跳錯的反應好可愛~都走音了XDDDDDDD


大螢幕上有團員的Q版人物的舞蹈教學w其實滿好上手的XD


JIROHISASHITAKURO在台上圍了一圈~好像是在聊很開心的事~我想知道他們在講什麼耶w


MINAMI也在場內奔跑了一圈~還感動的哭了


最後跟著TERU比了一小段超人的姿勢w但我無法繼續玩下去~雖然是生中繼~但是好害羞w


19.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TAKURO


(Winter, Again~口唇~誘惑~サバイバル~HOWEVER)



Winter Again雖然昨天就有聽過了~但改編版還不熟~這是一首很冷的歌XD


HOWEVER真的是LIVE抒情的定番了


20. Bible



TERU還是要大家一起唱~


請給我環繞型超飛炫的字幕就跟你說這裡不是武道館了


曲畢,突然中斷了一下~螢幕上寫著超時的告知?!但停了幾秒後又活了過來


跟昨天一樣有花火


然後~


 


又閃了一下


 


就真的斷了


 


蝦密!我看那麼多場生中繼,被硬生cut掉這還是第一次!哪有人這樣的(滾來滾去)



EXILE唱了5個小時都沒被cut~真的是因為簽約時效的關係?!


後面的進度只好靠著好朋友娜塔莉新聞補回來


最後還是GLAY+TOSHI+SEI繞場一週~回到主舞台~應該跟DAY1一樣有丟簽名飛盤吧QQ


TERU還說這是GLAY最長的一場LIVE~4小時~(對啊~長到都被cut掉了,下次簽約簽長一點吧!=3=)


 


今日歌單


 



 


 




還好GLAY的海外巡迴是明年~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11月迷妹人生的全新挑戰!


 


 


 


新聞連結:「HOTEL GLAY」2日目でEXPO開催含む驚愕の7大発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