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到振作的威秀說要轉播a-nation的消息也實在太吃驚了~


沒想到可以看到愛肥一年一度的夏日盛會生中繼!


地點就是在一年多前,L'Arc開20週年的味の素スタジアム!那個令人懷念的地方啊!


大無限跟三代目JSB原本是在8/25號出演的


振作的威秀所轉播的是8/26場,因為韓團的版權問題~


屆時會以三代目與大無限預錄影片代替,所以這兩團可以看到了!!!!!!!就算不是現場~也好呀!!!!!


(((((我要去看三代目、大無限跟ayu!!!!!)))))) →都標別的顏色了~動機很明顯XD


結果這次沒有看板~只有燈箱~還是在販售部的後方~根本就無法靠近~人家想跟三代目合照嘛(滾來滾去)


 



 


想要自拍~結果反光臉全黑b那這樣就不要露臉了啦=3=


時間咻的一來到了開演前的15分鐘,在門口等待的人.....不到5個......


門口有了公告,原本會生中繼的ABC將以其他演出畫面代替~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為了他來的XD.......只是少了一個認識他的機會而已XD雖然之前有看過他的水管


這時工作人員來說要我們排成一列~待會要發限量的紀念品,可是現場的人數....應該不用排也有吧b


跟前面疑似海飯的人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多拿一把.....不然我們現場見者有份均分好了啦XDDDDDD


可能是被聽到了還是怎樣,工作人員推來了一個推車,上面有扇子~就直接推進去廳內XD


直到開演入場時,再把車子推出來XDDDDDDD~每人真的兩把耶→不然咧


位子就坐跟看GLAY是同一個w→真的有特別選w


 


就座之後,還是有人陸續進來~但就大概3、40位吧~差不多就是FAMI看到的人數..應該沒有被ABC的消息擊退(?)


還算滿準時的畫面就出來了~其實在畫面出來前,都還沒有想到場地是哪


但第一個進來的畫面,就是舞台正對面的看台,那個蛋頂!!!!!!


(((((((這裡是味の素スタジアム!!!!)))))) →這人的記憶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怎麼現在才想起來b


我開始滿水位了......尤其是鏡頭照到四子禮車出來的那個GATE


味之素君(?)一年多不見了~你還好嗎?嗯~你都沒有變呢→理智神經斷裂中


拜託不要拍看台~拍舞台吧~哇嗚~這是啥(大驚嚇)


是大大「a-nation」logo們組成的巨幅海報(?),掛在舞台上~當然還有大螢幕~但是...這也太簡單了吧→詞窮


那不要看舞台~看觀眾好了~還好旁邊沒有坐人~不然會被我嚇死吧~只是觀眾的畫面而已也可以哭


雖然20週年時我不在現場,但我就像今天這樣坐在影城裡面看著四子啊!


那個熟悉的蛋頂!!場地~好像還可以聞到味道→哪來的味道?!開始產生幻覺了


嗚哇QQ我沒有帶夏傑克啊~淚水在眼眶打轉~幾乎是忍到開場前的b


原本要帶的迷妹手札沒有帶到~就只好用手機記錄b


第一次看LIVE生中繼看得這麼悠閒的(茶)


 


AAA


開場的是AAA.....短髮的女生好可愛~可是~音響好散~我都聽不到他們在唱什麼b


10月5日要來台灣唷~喜歡他們的朋友們~請記得發漏相關訊息唷wwwww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


其實我也沒有看到大無限的現場影片過,都美子就這樣從後台走出來,是個幾近素顏的正妹!


而且穿得也太休閒了~看習慣大濃妝跟破衣服(喂)的我實在很不習慣


都美子的聲音真的好棒~我能聽習慣的日本女聲真的很少~都美子算是其中一個


 


JAMOSA


外型跟造型跟倖田來未好像,但JAMOSA比較肉一點b聲音還不錯就是


 


EVERY LITTLE THING


香織好可愛唷~前兩首覺得還好~讓人覺得香織好安靜唷


MC時,香織突然大叫「哇嗚!」是要嚇死我XDDDDDDDD


第三首(?)香織的舞姿好怪~跟MC前是不同人吧~現在這位也太活潑了XD


 


Rihwa


是個很可愛的正妹~背吉他自彈自唱~雖然後面也是有樂團


這時場內的人來人往~有點殘酷就是了~但台上還是熱力四射w


 


Acid Black Cherry


緊急公告會以其他影像代替~竟然是播富士急~這我有印象有看過水管


還有播聖誕場~每場的紙飛機wwwwww但也太長了


這時候忍不住去上了廁所~回來還有耶b~大概又播了3、4首吧~


yasu在現場有唱那麼久哦XDDDDDDDD


 


SUPER GIRLS


原來愛肥也有培養女團~是穿得很清涼~可是.....嘰嘰喳查的好吵XD~平常都大叔狀態習慣了


真的很清春洋溢啦XD


 


中間的SECRET GUSET是個大叔~好像有看過~可是很抱歉,我記不住他的名字~


但大家都瘋狂的狀態,應該是個大咖無誤XD


 


M-flo


是1個主唱+1個DJ的組合,電音真的無法~就算是DJ MAKIDAI~有愛也無法


其中有好幾個女生出來唱~但是大家麥克風的音量也差太多~忽大忽小的b


聽慣樂團掛大家聲音都很平均~可是為什麼聽這個就..........


最後還有一群名模(?)出來走秀(?),其中一位好可愛~大家都好正w


 


TRF


不愧是資深團~出場影片剛播~味之素現場就暴動了XD


只是主唱的聲音還是忽大忽小好討厭哦~然後,我看到SAM~是安室的前夫(重點誤)


原來舞台上有鋼管~難怪換場換那麼久XDDDDDDD


大團就是不一樣啊~大合唱還有字幕XD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連顏色都不一樣,私心也太重了XD


大家穿的好花wwwww歌單就跟前幾天估到長居版差一首~還好我有先去練wwwwww


1.Go my way


好陽光的一首歌哦~然後看著看著~我好想衝他們的秋巡哦~有武道館耶(冷靜冷靜)


2.1st Place


Performer的solo好讚~NAOKI真的很愛掀衣服秀他的腹肌耶XD


NAOTO不愧曾經是步姐的男人~服務也很好XDDDDD


3.(YOU SHINE) THE WORLD


其實都在看隆二wwwww還是有鬍子的隆二最帥了→重點誤


隆二:三代目發行了新曲,請大家聽聽


4.花火


幺嗚~我等的就是這首~雖然我覺得performer的慢舞很不習慣~螢幕還是有花火的~


很心碎的歌~好好聽哦~結果......


隆二竟然走音了XDDDDDDDD雖然是預錄的,但確定是唱現場的→不然咧


5.FIGHTERS


從後台走出了一群人~嗯~有看過~這不是D.I嗎?對嘛~LIVE就是要唱這首啊!!!!


「OH!OH!」都有跟上w真的好high~可惜唱完這首就沒了~


結果螢幕突然出現這個.........


 



 


趁這個時候去上了廁所~回來畫面竟然還在,現場的韓團到底是唱多久b


三代目的預錄都唱完了,停休息時間的畫面還可以這麼久是怎樣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壓軸的ayu應該要出來了吧!


就在我等到快睡著的時候,畫面終於是回來了Orz|||||


 


Ayu


一開始就放著Ayu在LIVE中會有的Ayu CALL的影片~影城現場反應好熱烈~大家都醒了XD


Ayu穿著一襲紅色禮服出場,一旁由去年加入的男合音jimmy彩色龐克頭+紫斗篷...


真的好像白雪公主與壞皇后哦....我實在越來越不懂Ayu的團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b


新加入的男合音有兩位,一開始還沒有認出來,後來~想起來在去年POWER OF MUSIC的DVD有看過b


其實除了第一首很熟之外,其他都好......陌生(躲)


Ayu換上了浴衣~坐上了花車繞場~第一男主角Shuya充當護花使者~怕Ayu跌倒~兩人一直手牽手w


唱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July 1st」!


不過這首好像是a-nation的定番吧~在水管估到的都是a-nation不同年份的LIVE版XD


雖然浴衣的花色很可愛~但他背上的大花配色我還是無法理解b


現場的Ayu看起來沒有雜誌封面照那麼驚悚~但現場的造型實在是......


Ayu離場前,還是用了Ayu的感謝方式~向三面的飯大喊「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最後放送了好多花火哦~夏天~就這麼結束了~美好的回憶~兩個月內衝了四場生中繼~呵呵~真是難忘XD


 


生中繼的贈品,是每人兩把a-nation的扇子


本來想帶回家收藏的,但我沒有螢光棒~還是拆了其中一把現場當應援物XD


拍照後才發現~我把扇子擺成了「L」的樣子~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扇子包裝的正面與反面而已....味之素君~我們有緣再見面了!(淚目)


 



 


怒濤的秋天要來了~請各位戰友準備就戰鬥位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