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才放進場~實在很悲觀的想去站在控台前面第一排~這樣要撤退也比較方便


畢竟6月來看ONE OK時,擠的程度......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但是一站到習慣的正中央時,覺得((((這也太前面了吧!!!!!!)))))))


根本就是LEGACY場地前1/3的最後一排了啊!我捨不得(?)後退了


而且今天以女飯居多~視野真的還不錯~只有在這個時候覺得長這麼高真好QQ


但還是有樹(?)擋著,所以我卡不到正中間的位子~有點偏上手側~


後面站的很鬆散~應該也很好撤退吧~反正就靜觀其變吧!XD


又到了STAFF與飯的遊戲時間了了XD~只要前面有人舉手~後面就跟著舉~因為知道前面有人在拍XD


舞台上攝影的STAFF~還很俏皮的比了「YA」~結果台下高舉的手也都改比「YA」了XD


7點20分左右~舞台燈光一暗~大家都high了~


左側舞台開始噴乾冰~面上台了!!!!看到了金髮~YUKKE(?)→是有多想先看到MUCC啦b


還好沒有亂叫~雖然大家都叫的好大聲~但我看到了一頭飄逸的長髮~是二哥!!!


前奏一下~舞台燈光一亮~((((登場的是girugamesh!)))))


左迅好帥唷!戰前PV預習的時候覺得他好有笑點~但就在見到生人的瞬間~笑點全失!


1.Break Down


雖然一開始只認識左迅,但在J子的辨識口訣教導下,迷妹很快的認出台上的人


金髮的是鼓手亮,長髮的是吉他手二哥,短髮的是BASS手愁→有沒有很好記XD


左迅:台灣!!!!!!!


頓時一陣推擠~丫宛我邊跳邊原地踏步~後方的人群像海潮一樣往前一擠~還好大家擠的夠鬆散~我才沒有被捲進去b


嗯~我真的在搖滾區(?)的最後一排~搖B(?)的第一排XD~沒有那麼擠~接下來才可以活動自如~不至於跟旁邊互毆


而原本擋在正中央的樹(?)也不知道被沖到哪裡了~視野變得好寬廣XDDDD


2.ULTIMATE 4


3.CRAZY FLAG


4.driving time


左迅:甲飽未~偶門系girugamesh!(台下:歡呼)一起開心吧!好好享受吧!→都是中文唷w


我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第一句是台語的「甲飽未」,我聽成「小寶貝」XDD


左迅的臭拎呆害我第一段MC都分,心都在想馬鹿都直接叫飯寶貝嗎~原來是我耳包= =


5.斬鉄拳


左迅在音箱上跳上跳下~又跳來跳去的~真得好有森小弟的fu哦~


但是這首歌有吼~所以很快的把亂入的迷妹的思緒拉回來b


二哥的表情好多~還背著吉他扭來扭去的XDDDD愁嘛.....請原諒我忽略了他XD


亮的表情也好多~還一直吐舌頭~請容我吐槽一句~他是蛇嗎XDDDD


金髮又睜大眼的吐舌~真的好像海賊王蛇姬旁邊的那條大蛇哦XD


忘了是哪一首~還站起來打鼓~有沒有愛搶戲的鼓手啊XD


6.Volcano

左迅吼得好好聽~但是因為歌都不熟~所以其中一句吼到旁邊不是飯的人都在偷笑


回來查歌詞才知道是「Crash&born」啦!(逃)


7.Sunrise


左迅拿起了毛巾~還綁了個結(?)拿在空中甩~所以我也把夏傑克拿起來甩了


可能不是ONE MAN的關係,所以大家並沒有很合群(?)~一度以為這區只有甩毛巾的我是異類= =


副歌第二段,大家比較熟了~所以前面有幾隻手也拿了毛巾甩wwww終於有同類了(喂)


8.DIRTY STORY


這首也超棒的~但我認出是它~竟然是因為副歌的歌詞我聽出來的XD


左迅:接下來~一起舞蹈吧!(咦!要唱那首了嗎?這禮拜我一直當運動練習的XD)


接下來,二哥就背著吉他跳上音箱~跳起了夫里~天啊~二哥的舞姿真的可愛到爆表啊!>w<


9.絶頂BANG!!


練了那麼久~當然是有跟著跳啦~只是台上有二哥帶~我還是跳錯邊→肢體障礙努力到最後還是沒救


全場好high~雖然二哥只有跳了第一段~從左迅開口開後就跳下去彈他的吉他了~


好想繼續跳下去哦~但是台上沒有帶~旁邊的人也....自己跳好奇怪唷~所以就~學台上的跳上跳下好了XD


副歌的「最高潮絕頂BANG」曾被左迅惡搞改唱「TATATATSURO(達瑯)」~結果今天唱正確的詞沒有玩到=3=


左迅:接下來,最後一首歌 (蛤~這麼快就10首囉=3=)


10 evolution


聽到前奏~就知道是這首~我戰前有練!!!!!!!


((((Listen to my evolution))))


(((Ready go, Let me go)))


這團真的好歡樂唷~真的無冷場~左迅跳來跳去的~聽說最後愁還把貝斯丟到台下去


我只有印象愁走到最右邊~一副要跳下台的樣子~原來他還有丟貝斯!?


左迅在離開前還有喊了謝謝台灣~接著幕就被拉起來了~好累~好歡樂~可是時間來到了8點(驚)


後面也太空曠了~因為換場setting不知道要多久~所以開始找今天晚到,不知在何方的E子與小秋~


而且後面大家都坐了下來~只有搖滾區(?)還站著XD~想說好吧~我也來坐一下好了


左迅真的太會帶氣氛了~全程中文MC也太有誠意了!!!!我整整跳了一個小時啊~突然覺得腰有點痛


就在找位子的時候~看到了坐在地上的E子與小秋w就坐下來聊了一下


 


約8點快半~燈光一暗~第二團要上場了~面上台的時候,看到了白色系的衣服~果然是Alice Nine!!!!


這團我只知道主唱的名字叫將~其他是回來看了repo跟朋友的心得才開始恢復記憶的


將是最後上台的~白西裝真的好王子~他真的好高哦!!!!!


1.  閃光


 


下手側人好多哦~反到是上手這有點空~


就在這個莫門,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後方穿越正在high的飯~火速的閃進離我們約3排前的地方定點就位~


啊!是社長是社長!趕緊叫了E子與小秋看前方~結果三個人非常興奮的大叫「社長!社長!


社長當然是沒有聽到~拿起了相機拍下台上的面與台下熱情的飯~「社長~場內禁止攝影啊!XD」


然後就持續幾秒的社長CALL→這三位太太~尊重一下台上好嗎XD


拍完照後,社長就一副沒事的樣子~火速的再穿越人群往後面走去w


社長拍照的背影也好有父愛呀wwwwwwww


2. RAINBOWS


這兩首的旋律好熟悉~原來是2010年參加傑克箱有唱過~戰前有練的就是這兩首~


RAINBOWS」中間的A JUMP有跟上w全場整個high翻了


雖然歌都不熟~但台上hey~hey~hey也跟上了~


將:打家豪~偶棉系~Alice Nine~%&##$&&^(^&#^→後面完全聽不懂


後面才catch到字的發音~原來後面改說日文了=口=我整個就放空啦~


3. Heart of Gold 


4. 


將:今天想要給大家難忘的夜晚~接下來唱的這首歌~在日本的LIVE上都會請大家拿出手機開手電筒燈


讓台下就像星空一樣,今天也希望大家可以這樣做~


5.FANTASY


其實拿手機的日文MC有點放空聽不懂~現場就有人拿出手機~可是台下的燈沒有關掉~場控是不是也聽不懂日文b


還有朋友說他照將所說的指示(?)把手機拿出來~結果被隔壁的飯吼不要偷拍~所以是不是連飯也聽不懂b


這不是很奇怪嗎(歪頭)反正還滿微妙的就是~忘記哪一首了~金毛的吉他手hiroto親了將~全場也萌翻了XD


6.ハイカラなる輪舞曲

這首是Alice Nine的定番~前奏的輪舞是要member call的~可是我只記的主唱的名字,只好對嘴了→連這個也能對嘴(揍)


有好幾次唱一唱~兩位吉他手、貝斯手與主唱就站集中站到中間站一排~把後面的鼓手都擋住了XD


我還是第一次LIVE站這麼側~但四人排排站的畫面實在是很微妙~我被點了笑穴一直大笑~


其實將的服裝還滿牛郎的XD(揍)不過台下的迷妹們還滿開心的www


7.RED CARPET GOING ON 


8. TSUBASA


將:這是我們成軍8年第一次來台灣~大家等了多久呢?3年、5年?(台下:8年~還有人比出了數字)

咦?8年?真的非常感謝!!!



主唱笑的好燦爛~但是衣服好飄哦~我印象中的西裝應該是硬挺挺的~怎麼會是輕飄飄的XD


反正主唱很高~穿什麼都很帥啦XDDDDD



9.春夏秋冬


10.the beautiful name



要唱最後一首歌時,將有先預告了~而且將還帶頭黑豆幫~自己也有甩頭~但是甩沒幾下就又抬起來了


一旁的A9飯~太厲害了!!!!!滿場披頭散髮的黑豆幫啊b


忘了是最後的哪一首~在將的正前方有四個男飯~一直對將手比愛心~再不然就是兩人一組比了大愛心


因為他們很高~動作又很大~所以非常明顯~將依舊保持著燦爛的笑容~沒有特別的動作回應XD


然後金毛的hiroto又不知道在哪一首歌時~再親了主唱~~感情真的很好啊~


捲毛的BASS手有點像亂舞旋律時的明希,雖然我站的很後面~但還是看到他戴著變色片~


嗯~還是我家(?)明希比較帥w在最後時,BASS手還舔了BASS....全場都尖叫了w


 


時間來到了9點半~我好焦慮!!!!!!!!setting可以快一點嗎><我想看完整場啊!!!!!


焦急的等待時間總是覺得時間過好慢~還好有找到E子與小秋可以聊天


剛好我們也是11月ONE OK的戰友~所以有先預習了,覺得giru表演呈現出來的感覺好像ONE OK


我:哎~少年A體力丟系嘸共款啊~這樣跳上跳下跳全場的對大叔們來說有點困難吧XD


後來去查了團員的資料後,giru真的是年紀也是最小的~果然少年A體力就是不一樣啊→幹嘛一直強調啦XD


聊著聊著~突然有廣播~要大家退後三步,因為前面真的太擠了


後來聽朋友說~A9唱到一半~前排的攔杆還被擠爆了~但將還是用日文大喊再來再來之類的~


退了三步後,站的比較鬆散~但也是這個時候才發現~前面原來擠了這麼多人!!!


A9的session一結束後,還有人從搖滾區(?)撤退~衝門口耶!!!!!!


 


9點50分~幕再度拉開了~今晚的壓軸–MUCC!


先是看到了MIYA還是SATOCHI~再來是金髮的YUKKE~最後是貌似穿著帽T的~應該就是達瑯了!


音樂一下~燈光一亮~大家都跳起來了~達瑯是長捲髮呀~是還可以接受的熊貓眼XD


1. Falling Down


這團算是聽過最多歌的~雖然也不熟~但開場曲是熟悉的「Falling Down」真的好開心w


達瑯:Taipei~Welcome to J ROCK EVOLUTION!!!!!!!!


全場就跟著台上一起跳來跳去的~突然發現達瑯的口紅是鮮紅色的!!!!!


噗~~~~這是哪裡來的歐巴桑啊XDDD而且捲髮的部分是咖啡色的~感覺好像放大版的hyde哦~


2. FUZZ


達瑯拿著口琴吹了起來~跳著達瑯式的舞步~天啊!他又沒有穿鞋子了XD


口琴曲~有點想念某團~特別是今天達瑯的髮型~不知道是不是捲髮膨鬆很像辮子頭~真的有錯覺w


就在團員跳上跳下時,發現MIYA也沒有穿鞋子XDDDDDDD


3.アゲハ


我又是在歌詞中發現了是這首....副歌飆假音的部分真的好棒!


達瑯的狀況真的很好~現場功力超讚~很震憾~不愧是老團(?)XDDDD


4.絕望



因為入曲前有一點點吵嘈音~還以為是小雨~結果前奏一下~不是小雨...有點失望~


但還是很high啦~而且旁邊還有黑豆幫w我真的無法~只能扭扭我的腰......做出不是很標準的折腰b


5.最終列車


因為旋律的關係~我只有看一次水管~就認出是這一首了wwwww


接下來~前奏的雨聲把我嚇傻了......當達瑯唱出第一句歌詞時~全場很安靜~我是激動的又跳又叫


6.雨のオーケストラ

嗚~~~~本当にありがどう!><


除了L'Arc~這是我第一次在LIVE上掉淚~雖然是我熱淚盈眶的硬擠出一滴→不用特別強調


最喜歡這首歌的地方是他的編曲~尤其是間奏的弦樂與吉他solo的搭配~真的是對到我愛的tone調


在水管看到的LIVE影片,都是現場有弦樂團的~今天然是沒有~弦樂的部分應該是傳說中的KARA吧


但音場與音響真的超棒的~彷彿真的有弦樂團在後面一樣QQ


達瑯的狀況真的非常好,第一次聽到MUCC的歌曲是「流星」~小雨是我第一首喜歡MUCC的曲子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聽到了!!!!!還好我有來!不然我真的會在爵士音樂節的主舞台前打滾+痛哭


曲畢,轉頭跟小秋說~我可以回家惹QQ但還有時間~再撐一下下><


達瑯:HI~(台下:HI)


達瑯:YA~(台下:YA)→玩不膩耶~真的很調皮~超像放大版又小男孩心態的老頭


達瑯:久しぶり!LONG  TIME NO SEE !(台下也跟著喊一次,達瑯笑得好開心XD)


We are MUCC!!!!We are Alice Nine!!!! We are BIGBANG!!!!→這間公司怎麼那麼喜歡COS別人啦XD


NEXT SONG IS NEW SONG→說完日文還用英文翻譯是太貼心了XD


7. Mother


8.アルカディア


9.オルゴォル



嗚~時間已經來到10點40分了~好危險><只好跟小秋與E子說我先到門口STAND BY了~


其實後面很鬆散~沒有想像中的難撤退~只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也有人開始撤退了~


到了櫃檯前~我還是捨不得走~至少~等到45分吧


10.蘭鑄


熟悉的前奏出現了!!!MUCC的定番!!!!!!!好想聽完!!!!!


果然~達瑯要大家蹲下了~好想在同一個場地玩一次~可是我時間來不及了~只好轉身離開


原本想要帥氣的打開LEGACY大門~奪門而出的~結果門不是往後拉也不是往前推~


((((是左右向的拉門!!!))))後來還是門外的STAFF幫我開門的→沒看完也不要拆人家的門啊XD


門終於開了><在攤位前拿了MUCC、giru的DM~開始快走往外移動時~


LEGACY的音漏就傳來達瑯大喊「1、2、3 JUMP!」QQ


哎~我也好想在外面跳哦~可是外面有人~有點不好意思~真不知道那時自己在ㄍㄧㄥ什麼~跳就跳啊b


這次就沒有去年那麼好運~沒有小黃在外面臨停招客害我好慌張~


我真的只會從善導寺站來~只好從善導寺方向走去~我就不相信在這5分鐘的步程~沒有一台小黃經過


還好一走下人行道,就招到小黃了~油價高漲~去年是75的話~也不會貴太多吧= =


之前都是被載到東出口(?),這次被載到南出口~跟之前的不一樣~雖然很快就到了


但是南出口有個好~~~~大的廣場~不會吧!!!!我就要來不及了還要再奔跑><


同時,我也快渴死了~衝進北車後,入口有小七~拿了一罐FIN要結帳~都忘了我的I CASH~


而且我換了錢包方便參戰~所以身上都沒有零錢~前面那對情侶(?)付錢還拖拖拉拉的~


如果有零錢的話~真想放在收銀台上後閃人= =+


順利的結完帳後,找到高鐵的入口~火速奔上列車~把行李放好後,列車就開動了~真是好里加在><


不管簡訊還是噗浪~大家都關心我是不是有趕上高鐵~因為~MUCC竟然唱到11點!!!!!!


11. ニルヴァーナ


12リブラ


竟然有「リブラ=口=也是我的期待曲之一耶~LIVE版隨著奏跳動的達瑯好帥說> <


 


本次憑票根兌換的海報w


 



 


開演的一週前才決定要參戰~練沒幾首就上了~玩得很開心


雖然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懂什麼叫「編曲」,大概是平常訓練有素~又常聽J POP或J ROKC吧


這次有一半以上的歌都沒有聽過~但聽到音樂就是會自己跳~自己揮手~跟著hey!hey!hey!


即使台上有帶沒跟上~也是miss幾次就會了~


J ROCK進化了~而迷妹也進化到有「自動模式」了XDDDDDDDDDD


看到SET LIST時~發現MUCC還多唱了兩首耶> <真的只能期待下次再見面了!


 




 


雖然我還在猶豫~MUCC與girugamesh來台ONE MAN時~要衝嗎wwwwww


明年的華麗與激情投票活動好像開始了耶~可以再來一次對盤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