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在LEGACY相約再見面的日子~終於來了!!!!!!!


雖然我還是只衝了一場~就選在final的final~11/16的場子w


中午抵達台北~到E子家玩貓w翻了一此舊雜誌~看一下人家的過去(?)後就出門前往會場排週邊了~


 



 


燈箱照是週邊結帳後~櫃檯(?)旁拍的~但其實接近LEGACY先看到的是這個!!!!!


 



 


竟然把衣服跟毛巾就掛在外面展示XDDDDDDD衣服還滿侏羅紀公園的XD我還是買毛巾就好XD


東翼FB是說~只要有商品第一天完售~第二天就不會有了~所以其實滿緊張的~雖然我有帶別團的備用...


前日也有參戰的M子說毛巾數量不多~包類完售~


結果~連托特包都還有~但零錢包在我們面前~STAFF大喊「賣完了!!」= =這場景是不是有點熟悉?!


(((((這就跟買票時一樣啊~~~~~~~~就在我們面前宣布賣完了!!!!!什麼嘛!!!!!))))


不過還好我想買的毛巾還有XD~看LIVE絕對不能沒有毛巾!這也絕對不是會不會手足無措的問題XD


週邊系列全圖~這團的價格真的很佛心wwwww


 



 


更厲害的是這個!!


直接在週邊銷售處放影像~雖然沒有聲音~但很誘人吧~


 



 


哎唷~到底何時會發台壓啊~日版不便宜~但在寫repo前~在會場時~


一直都以為他們的DVD有區碼問題~但是我錯了~剛剛去估才發現~是全區!是全區啊!


難怪來了兩次都在現場賣DVD~全區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有區碼的問題啊!


 



 


結果連劍心的電影都來宣傳了XDDDDDDD


這是今年第三次看到這個logo了~雖然每次坐在前面的人都不一樣→不需要特別強調這個


 



 


另外還有飯發起的布條簽名活動,我也去簽了~又是寫了第101句與第102句→超級不用功~學不了新的b


 



 


已經接近冬天了,所以天色暗滿快的~突然~看到前面的一位男飯手上拿的就是零錢包!!!


跟E子就慢接近~怯生生(?)的問他可不可以借我們看~就真的是零錢包~沒有很大~但我忘了拍照~


外型像寬版的手機帶~,背面有拉鍊~可以把銅板放進去這樣~隨件附上的是個很大的掛勾~所以不能吊在手機上XD


買到週邊後,就到附近的小7休息到快睡著(喂)+補給~等小秋都來了~再一起前往


因為跟朋友們的序號不同~結果200號竟然是在後面草皮上集合= =


只好一個一個問,找到自己的號碼後就坐下來,沒想到序號是貼在地上是要給誰看= =


發現指甲妝跟毛巾的顏色還滿搭的w毛巾很厚~雖然還是比L'20薄~卻只賣450台幣~真的太佛心!


 



 


還滿準時的放進場,把包包放置物櫃衝到舞台前時~發現還滿前面的啊~檢查隨身物品時找不到置物櫃的鑰匙~


結果我投了錢~卻沒有拔鑰匙~當我衝回去拿鑰匙再返回時~已經比剛剛落後了1、2排~


這團的男飯超多~我前面都是樹啊~終於卡到一個比較toru側還ok的位子QQ


大概就是在左前方安全門的附近~就跟J ROCK還有6月的同場差不多位子~


為什麼記那麼清楚~還有另一個原因....請繼續看下去XD


 


大概7點45分吧~就有STAFF上台試音~全場就瘋狂尖叫是......只是試個音嘛~不要那麼緊張好不好XD


→其實我才緊張~畢竟六月的時候大家真的很熱情~擠的非常激烈


有小延遲一下~約8點5分~燈光一暗全場就大叫了~但沒有推擠~還可以自由活動XD


團員就一一上場了~開始member call~森小弟是最晚出來的XDDDDDD


 


1.欠落オートメーション


悠揚的弦樂開場~森小弟嘹亮的歌聲揭開了序幕~聽說前日ryota出場就沒穿上衣....腹肌很誘人


但我站太側了,在樹欉間(?)盯著ryota~嗯~有穿~黑底襯衫~粉紅色大X~是X飯還是禮物的彩帶(誤)


都是ryota不好~我忘了其他人穿什麼了XDDDDD我只記得金毛的toru還是頂著很帥的布丁頭w


2. LOST AND FOUND


high歌開場~全場又瘋了XD~但不擠~還可以活動~


森小弟開始跳來跳去~開始玩(?)麥克風線XD其實除了鼓手tomoya之外~三人開始換位的跳來跳去~


when the beat beat my heart」不自覺的跟唱~超級high的~旁邊的飯也在唱~快聽不到森小弟的聲音了QQ


3. 夜にしか咲かない満月


 


應該是在這裡吧~我失憶了...以下的MC時間都不是正確的.....大概是這裡森小弟有大喊台灣~之類的


 


4. 皆無


皆無也很high,活動可以自如真是太好了QQ


副歌大家一起合唱~雖然我只有跟唱「KAIMU」這句~就算了~就算了~就算了~當作(?)這團都是這樣吧(飄走)


5. Re:make


聽到前奏的封閉合弦(?)我就要瘋了~~哦哦哦哦~俺的定情曲!!!!!!!


森小弟:I can't believe you. I 'd see you another day  (台下:another way)


其實副歌大家都在大合唱啦啦啦~算了啦QQ


第一段MC應該是在這裡吧~大家的中文變標準了~而且講的比6月還多~真是太有誠意了QQ


Rtota:打家豪~我是良太~我愛小籠包~我愛台灣~我不想回家!!!!→名字是講"良太"~又不想回家了XD


Tomoya:打家豪~我是智也,我愛小籠包→名字也是講智也~不是tomoya~這團都愛死小籠包了XD


我又忘記Toru講什麼了啦~好像講了你好之類的→不是來看Toru才脫隊來站這裡的嗎?怎麼又不記得了b


換到森小弟的時候,覺得他壓力好大XDDDDD因為大家都講得不錯~


森小弟:everybody 惦惦→瞬間全場大爆笑~天啊~誰教他的啦XDDDDDD笑到我忘記森小弟講什麼了....


6. アンサイズニア


Wo~oh~oh~oh ~oh~台上台下就玩了起來XD


 


曲畢森小弟轉身跟STAFF拿了一把木吉他~哦~全場歡呼了!!!!


然後好像是這裡吧~ryota的上衣不見了~到底什麼時候脫的啦XD


結實的腹肌連站在旁邊的男飯都讚嘆不已~哎~迷妹迷弟們~口水擦一下啊XD


7. Notes’n’ Words


一開始是由森小弟自彈自唱~燈光聚焦在森小弟的身上~副歌時其他人才加進來


這種曲風真是要殺死我.....毫無抵抗力XD


而且~這首真的是唯一一首沒有全場跟唱~也沒有飯跟唱~最純淨的一首~搞不好因為是新曲的關係XD


8. C.h.a.o.s.m.y.t.h.


熟悉的前奏出來後,哎~大家又一起唱了→真不知這篇REPO寫下來會有幾處在抱怨這個b


9. Living dolls


現場版真是好聽到爆炸!很輕快的歌曲~曲畢結束後還有BASS、吉他、鼓的過門(?)~森小弟不知跑哪去了XD


覺得今天的飯好溫和哦~跟6月都不一樣~後來才知道精彩的在後面XD


10. Liar


SOLO的過門(?)很順的接到熟悉的前奏,哦~我好想奔跑XD


副歌大叫「Hey~Liar!」真的超爽的!


森小弟:一年能來台灣開三次LIVE真是太幸福了!!!!而且大家都聽得懂日文嗎?找個翻譯好了(?)


看了一下台下~好像有人舉手~問他OK嗎~就請工作人員遞麥給第一排的女飯幫忙翻譯~多虧森小弟的貼心w


有幾句森小弟講太快~女飯來不及翻譯~還有講太快發現大家都聽不懂~馬上就說~


ok!ok! one more time→真是可愛死了XD


雖然有點失憶~但這段MC也太長了~森小弟有停下來讓女飯翻譯~但女飯還沒翻~台下就開始歡呼了~


最後一句~女飯還直接說:我想他們都聽懂了XD


雖然國家與語言不同,但音樂是可以互通沒有距離的,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才可以走到這裡


ONE OK ROCK會從亞洲走向全世界~大家如果有夢想~請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實現


也請大家繼續追隨著我們好嗎?(台下:好!)接下來獻上這一首.....


11. The Beginning


原來是要唱這一首~MC的梗也舖得太好了XD


Take my hand」、「wake up wake up」大合唱真的太high了~


這是劍心電影的主題曲~也難怪電影要來宣傳~12/7就要上映囉~


間奏時好想看森小弟玩麥克風線甩圈圈~可是樹很多~看不清楚><


歌曲結束後~樂器音沒有完全消失~森小弟就大喊「Please sit down


退得好後面哦w樂音一下~森小弟大喊((((3 、2、1!jump))))


大家往上跳+向前衝~到定點(?)後~好擠哦~6月的fu又回來了


突然發現我的位子比我剛進場的時候還要前面~左側的那個安全門怎麼會跑到我後面了啊!!!!!!


我大概往前壓縮了200號左右吧~我是500多號~那前面的人去哪了@@


正當我覺得慘了~一定要出事了的時候~台上的音樂嘎然而止.....台上的面把都呆掉了~


森小弟看了台下一眼後~嘴巴張的超大的~作了手勢要大家退後....


大家也就乖乖的後退~但站在後面的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該不會是因為剛剛的衝撞有人受傷了吧...但右側又有STAFF向下拍照~


那~上個月有來J ROCK的人大概猜得到什麼事吧...該不會又是欄杆壞了吧~上個月被擠壞還沒維修哦?!= =


因為停的有點久,連Tomoya都下來看發生什麼事~然後表情也是超驚訝~


大概停了5分鐘~後面的男飯團一直在說是不是有人受傷~我也路人的加入討論~說上個月J ROCK有撞壞過


但是也停太久了,所以還是在猜是不是有人受傷...後來還好沒有人受傷~受傷的是欄杆XD


森小弟找了個STAFF過來翻譯給大家聽~因為他的中文不是太標準~但勉強聽的懂


前面的欄杆壞掉無法維修了~為了大家的安全~請大家後退一點~(台下繼續退)


因為不想就這樣中斷或停止演唱會~所以請大家保持一點距離~讓演唱會繼續下去好嗎?


(台下:はい...還向台上比了ok的手勢)


森小弟:在日本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耶~you guys fucking rock'n'roll !!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不要再往前了~就在自己的範圍裡面跳~ok?(台下:ok)


後來看了ptt的repo才知道~原來前日在同一首歌時~欄杆已經被擠開了~關起來又好了....


也是~一個月遭受到兩次攻擊~第三次當然就直接升天了XD~不過沒有人受傷真的太好了


可是.....有沒有這麼倒楣?!今年參戰第二場因為欄杆問題中斷~還在同個場地是怎樣XD


12. Let's take it someday

果然有中斷有差~有點冷掉了=3=本來很high的~台上也是很賣力~


但在無欄杆的狀態下~大家很乖~沒再往前擠了~活動自如w


13. Rock,Scissors,Paper


請容我忘了這一首....我沒有追到啦~但還是很high就是了XD


14. NO SCARED


前面的嘶吼~~~哦哦哦~~~好high唷~好像越來越能接受這種嘶吼系的了~雖然還是盡量避免


森小弟:一年能來台灣開3場LIVE~真的真的太幸福啦(台下:歡呼~要不是開在平日~我也全壘打了T^T)


明天我們就要回日本了~回去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新專輯的錄音作業哦(台下:歡呼)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們~我們一定會再來的!接下來~最後一首歌:完全感覺Dreamer!!!!


15. 完全感覚Dreamer


蛤~最後一首囉T^T....副歌一起高舉雙手大喊「完全感覺Dreamer」真的好high


團員離開後,大家就開始喊「安可」~不久就開始有人唱「Wo~oh~oh~oh ~oh」


可是不像6月分成左半邊跟右半邊還可以休息一下~就這樣全場一直「Wo~oh~oh~oh ~oh」


老人家的我有點上氣不接下氣~而且我們把LEGACY的欄杆弄壞到不能維修耶!好威哦!我們!


上個月J ROCK撞壞欄杆算什麼~那時候STAFF還可以用腳踩回去~我們是直接讓他升天了XD


不過第一排的人辛苦了~欄杆升天的那瞬間超可怕的吧b


對了~後天是不是有另一團要來~他們要用什麼XDDDDDDD


 


不久團員又再度上台~印象中~大家都穿著這次LIVE的T恤~


團員從台下接了簽名布條~面很開心的把它攤開給台下看後~就披在鼓座上!


16.Wherever you are


聽到前奏換我要暴動想奔跑了~是嗚耶!!!!!→不要亂取名字


這次森小弟沒有說一起唱~但大家很有默契的從第一句開始合唱了~


然後~我怎麼可以輸的就跟著唱了~還好音響夠大聲~還是可以聽到森小弟的聲音


 


今天森小弟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一年能來台灣開3次LIVE很幸福」了XD


真的是破了丫宛的迷妹記錄~同一團一年看兩次!


記得日團一年來兩次的只有噗啦吧~ONE OK是第二團~真開心~


Toru在離開前說:「一年能來台灣開3次LIVE真的太幸福了~請大家要等我們唷!


嗚~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幸福感了~沒記錯的話~Toru是團長吧~團長的命令~迷妹一定遵守的啊T^T


 


散場時拍的~打紅色的燈光真的好帥呀~

 



 


出來時~用小桃紅拍了一下門口的牆面~這次就有看完出來了w


而且旁邊的STAFF一直在趕人~還好一次就OK了


 



 


出場後,就有發送劍心電影宣傳DM,內附電影折價券~


佐藤~你為什麼要破壞劍心在我心中的形象→重點誤


 



 


回家才發現毛巾包裝上的產品說明好有趣w還有商品檢驗合格標耶XD


 



 


散場時~在FB有看到飯自發活動,要拍大合照~主揪已經喊到沒聲了~


就那麼剛好讓我站到正中間~出場的人也陸續的加入~沒想到有這麼多人!


拍完照後~大家都歡呼了~主揪是又跳又叫~當下我真的覺得「年輕真好」→承認自己是老人家的意思


 



 


The Beginning Tour 終場的終場的歌單w



 


等等~1月要發單曲~這禮拜回去錄新專輯....不會又是卡到明春吧


擠一起沒關係~但請不要撞期><


我會乖乖等你們的!


Wherever You are~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