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吼了兩天,今天要去吼第三天XD~但在這之前,還要跟朋友去伊斯特唱歌XD


原本很擔心會沒聲的XD~昨晚喉嚨有點痛了~早上起來精神百倍~果然有運動有差XD


很開心可以去唱日文歌~現在去X櫃跟好X迪我都只能發呆或唱老歌~


雖然有些詞我記不住都啦啦啦過去~但沒想到組曲的「BLESS」我竟然唱得上去XD其實也沒幾句


這樣感覺晚上應該沒問題(挺)還唱了中文版的娘娘~


大概是之前日文版無法在第一時間翻譯成功..一唱中文版~就大笑到唱不下去XD


尤其是那句「我的心好~~~痛」唱不完整就笑場了~還好結束前的最後一句成功了XD


伊斯特的計價方式也太特別了~雖然我也不記得前年在伊斯特付了多少怎麼付的


總之~就是辦了會員卡比較划算~真希望台中也有~這樣隨時都可以去唱~一人でも楽しい


但沒想到離開伊斯特又開始下大雨~我的靴子把我的腳保護的很好~沒裡面沒有濕~


昨晚實在太激烈了,讓靴子受了傷~今晚也差不多了吧~真的太嚴重只好讓他升天了


下雨要撐傘好麻煩,用手機拍沒有防手震.....角度又取得不好~面把可以全都拍進去就好了啦><


 



 


補拍了停在門口超招搖的保母車XD


 



 


抵達會場後,雨下得更大了,而且到達的時間也太剛好~站沒多久就號碼有G的就被帶進場了


但是雨真的太大,大家都撐著傘,雨水還從隔壁的傘滑了下來~包包、外套都濕了


毛巾還沒有進場擦眼淚跟擦汗~就已經擦包包跟外套擦到濕答答的b


還好週年慶有痛下殺手敗下皮衣~不然只有棉質外套的我~現在應該全濕了


今天參戰的是L'20的毛巾~我可以解釋的,如果不是L團~我也不會認識SID~也就不會在這裡了


好想趕快進去,感謝耶里的神指~雙位數!!!!加上有G的大約300人,應該就跟昨天的位子差不多了吧


等了一下,我們也被帶進場了,終於可以躲雨了,然後今天也好多蘿莉~果然都是MAO飯居多w


入場後,把衣服塞包包~放在側邊後~一個明希飯、一個Shinji飯就又分道揚鑣了XD


 


今天更前面了~舞台地板看得更清楚了XD~然後我今天又cos樹了~雖然也有零星的男飯


明希側那邊的視野好好哦~我看到一片頭頂(被打)


不久二階開放~所以站在後面的人以及進場的人開始移動,木質(?)地板發出巨響~瞬間有萬馬奔跑的fu~


然後就在左側的二階看到Y子與M子在欄杆第一排~跟他們揮了揮手認親(?)XD


因為M子很明顯~今天撤退就以M子為標的~昨天真的很可怕~雖然很想站前面~說不定可以撿到PICK或摸到面


但我實在無法成為人肉風暴的一員~頻頻回頭計劃著開場後要怎麼逃脫~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每次回頭都有電光死波射過來b很快的~後面又站著滿滿的人


所以連續跟3、4位飯換到後面的位子~指定換位(?)時,每個人都嚇到~我真的擋很大b


右手邊2女1男的也有去看OOR終日~欄杆升天再度成為搭訕的話題XD


 


然後今天台下的飯跟攝影機互動又是超淡定,我還是自動跟攝影機揮手~


沒看到社長,後來戰友回報說~社長今天都在二階拍照~還cos飯(?)站在人群中XD他真的好妙XD


今天也是很準時的開場了,今天是巡迴也是台灣2DAYS final的final~聽到開場的弦樂不只有感動~還有點感桑


又偷看了左側出口,STAFF又拿了明希的BASS準備中~面一出場果然就開始推擠了


第一個出來的果然是明希~穿著背心~露出了精壯的臂肌


YUYA穿著灰白條紋的飛鼠裝,Shinji全身黑~沒有戴眼鏡~穿著皮衣外套~感覺好熱w


最後出來的是MAO,還是昨天那套白色跟圍著灰色的皮草~


沒記錯的話11/16的MS也是這件~昨天也是這件~怎麼今天又是這件~到底有幾件~還是根本就沒洗XD


1.コナゴナ


前奏一下~果然搖A區就暴動了~而且MAO真的很會煽動人群w


但有了昨天經驗~迷妹也新增了安全撤退機制~所以還沒到副歌~我就已經退出搖A區了(呼)


2.MOM


今天終於可以自由活動~大喊「MOM、MOM」,偷瞄了左側控台的壯漢~臉臭到不行XD


但是我就站在Shinji的正前方~雖然右前方也有男飯~但總覺得有跟他對到眼~因為我就是他直視的第一棵樹w


3.歌姫


咦!竟然是這首~MAO要小心~不要從高台飛撲倒地啊→很壞


好像是這一首吧~MAO又親了Shinji~跟昨天一樣~兩人貼了很久w


-MC-


MAO:這個(皮草)好熱哦~可以脫掉嗎~(台下:可以)


有昨天來的~今天又回來的嗎?(台下舉手)真得非常感謝(鞠躬)


台灣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呢~尤其是##&&(&^(&*^→講了很多次台下還是聽不懂~好像是瑤柱絲瓜的樣子XD


還有糖醋排骨(台下歡呼~總算聽得懂了)大家知道糖醋排骨嗎?真的好好吃哦~ね~ Shinji桑喜歡吃什麼呢?


Shinji:嗯~麻婆豆腐(好標準XD)台灣的豆腐跟日本的不一樣呢!醬汁的味道很不錯呢(迷妹筆記中)


MAO:那明希呢?


明希:小籠包→第101個答案~小籠包真是外交大使w


MAO:那你知道小籠包怎麼食用嗎?→還表演一次~夾起來~沾醬汁後..放到湯匙裡~先吸一口湯XD


明希一整個笑開懷~好帥好可愛唷!


MAO:那YUYA呢?覺得台灣的什麼食物好吃呢?


YUYA:嗯~台灣的蝦子燒賣好好吃哦~大家知道えび?(台下:知道)騙人(台下:真的啦XD)


然後BURGER KING真不錯呢~比日本的還好吃呢!所以請大家用漢堡王乾杯吧(台下:はいXD)


→後來才知道他們昨天抵台後立馬綵排,STAFF去買漢堡王給他們吃w


其實我一直聽不懂日文的BURGER KING~直到說要乾杯那段才會意過來b


4.ドレスコード


du du」跟官方夫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5.モノクロのキス


木吉他的前奏出來~全場的歡呼又讓我耳鳴到捂耳朵了~還好大家高舉的手海把我遮住了~沒讓Shinji看到


6.


還是很忍不住跟唱~聽說今天又有小破音~但我整個視線都在Shinji身上~所以沒有注意到吧XD


さよらな」台下喊得很大聲XDDDDDDD~台上也很高興XD


這時就有飯從搖A區撤退~還有STAFF跳下台去拔蘿蔔了~還有人被抱著從右側邊離場


7.乱舞のメロディ


沒想到會唱這首~還滿驚訝的~現場版果然很有氣勢~


今天MAO跟台下飯很少十指緊扣~後來聽說第一排是男飯XDDDDD也太偏心了吧!


而且今天面接近舞台邊時,有暴動但沒有昨天抓交替(喂)的場景出現XD


8.


接在亂舞後面有點妙~但是現場有愛覺得還滿順的XD


間奏的吉他真的好好聽哦~而且Shinji今天一直黑豆幫~可是如果我跟著甩頭~我就看不到台上了~


所以我的黑豆幫可能不及格~Shinji你要原諒我啊w


-MC-


MAO:台灣真的好多摩托車哦(他說歐兜拜耶XD)路邊一整排~數量好驚人呢~


是要比賽嗎?蛤?沒有啊?如果週邊出了安全帽大家會買嗎(台下竟然都答はい)


嗯~那下次考慮騎機車進場好了~邊騎還要邊唱「静かに~静かに」這樣很帥吧!→還學騎車的姿勢這哪招啊XDD


在日本都叫我貓娘~我也養了貓~大家知道MARO嗎?(當然沒有反應過來那隻貓叫啥名字)


大家知道貓怎麼叫嗎?(台下:喵)對了~喵~所以請大家一起喊:喵~MARO~マオにゃん


せの~等一下等一下~要喊整齊哦~(MAO好討厭~這樣整人家w)


(台下:喵~MARO~マオにゃん)大家好棒哦!那YUYA養的是狗嗎?(台下:知道)YUYA:騙人(台下:真的啦XD)


MAO:那中文的狗怎麼說→跟著台下的飯講了好幾次~終於標準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就失憶了.....只記得兩個有養寵物的人聊得很開心~Orz|||||


9.S


MAO又站在欄杆上跟飯十指緊扣了~今天就有STAFF跑出來扶住他~


MAO:親一下!親一下!全場陷入暴動狀態~我也送了很多飛吻過去w


MAO全身被摸透透~又伸出舌頭出來給人摸~別以為我沒有看到~一回到台上擦了一下嘴巴XDDDDDDD


今天明希很常過來上手這裡跟Shinji互尬~換我要暴動了~今天零星的樹很多~不斷的游移在搖A與搖B之間~


但都會抬頭看一下音箱~以免被音響炸到~但其實發現音響很好~不會爆


還有不時瞄一下在二階的M子~這樣才知道我退到哪了~是不是再要前進→有計劃就是不一樣(挺)


10.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11.gossip!!


MAO拿出了礦泉水向台下吐了幾次後,來到上手側把水瓶丟了出來


大家的視線都在水瓶上~它飛過了我的頭頂但是.....


((((大概有半罐的水~就這樣從天而降~往我的額頭淋下來))))


MAO有看著水瓶被搶~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看到我被水砸中後~拿起L'20毛巾擦臉的樣子~希望他不要認出毛巾


然後就繼續盯著Shinji看~總覺得有跟Shinji對到眼~終於鼓起勇氣在「君がすぎ」時向Shinji比了愛心


結果他就轉了一圈~QQ我相信他是因為看到我而害羞了w


等等!剛剛被MAO的水砸中~我的妝~~~~~~~~~~~


被淋到的當下有點高興又尷尬~至少這是迷妹人生第一個接到從台上丟下來的東西~


Shinji~站在你面前最高的那個女生是我~妝花了都是MAO的不好>"<


12.夏恋


超級high的一首歌~開手花大成功!!!!!


 


安可時用毛巾擦著我的瀏海唱著「我等著你回來」也太應景了~都是MAO不好><


團員再度上台~明希又穿著花襯衫了~天啊~可以給他一雙夾腳拖嗎?這台客(?)也太帥了一點


YUYA的衣著忘了~Shinji穿著白襯衫,又戴上了黑框眼鏡~我覺得他可以跟阿志手牽手去代言眼鏡系列XD


MAO穿著黑色的背心~還有紛紅色的襯衫~等等~裡面那件背心是不是昨天那件~該不會又沒洗吧XD


MAO:剛剛在台下時,有人模了我的胸部耶~誰啊?是誰的手→可是看你很ENJOY耶(被打)


不過~有買票進場~所以沒關係啦→果然很ENJOY吧XD


然後~我又失憶了....Orz||||||只記得mao有宣布接下來要唱的曲名


13.Café de Bossa


14.サーカス


大喊曲名的時候,我好驚訝哦~是有多久沒聽「hikari」了b


中間明希帶著大家hey~hey~hey真的high唷~而且明希今天真的很關照上手側這裡~


忘了是哪一首了~明希還掀開衣服露出胸肌~還有隨著身體晃動的閃亮乳環...我要爆鼻血了


Shinji、明希跟MAO都有站舞台側邊的高台上跟二階互動~覺得二階前排的珍珠板(?)有點撐不住XD


MAO:Dear Taiwan!!!!!!


15.Dear Taiwan


這首還真是去哪裡都通用啊(煙)只是這樣直接就喊出來還是超興奮的


中間也有唱成「Dear Taipei」w反正都可以~I don't care~


副歌的大合唱好high~難得我會唱合音的部分w~「hey~hey~hey」也好high~明希真的帥翻了


16.エール


原本是昨天飯要應援的歌曲,結果今天才唱~雖然我練過,還是只會


今は歌うよ 一緒に歌うよ」後面啦啦啦帶過Orz||||


MAO:第一次到海外開LIVE覺得很不安~但是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們的不安感都消失了唷


雖然我們還是會回日本,但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們~花開時我們會再來!


花開時會再來唷!!!!(台下又暴動了)然後MAO就伸出了小指,大家也伸出小指~


那就這麼說定囉~跟MAO打勾勾約定w


那~就來拍個照吧~(台下又開始擠了><)せ~の~等一下等一下~要微笑哦→到底要玩幾次啦XD


這是一生的紀念~我會好好珍惜的→在hikari TOUR是不是也講過一樣的話XD


大家開心嗎?(台下:開心)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17.残り香


聽到前奏我就熱淚盈眶了~真的很感動~而且是最後一場了~花開時會再見~揪竟是哪一種花啊T^T


迷妹的連3日LIVE也要結束了~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來台灣!這真的個美好的回憶!!


然後MAO好像有叫了大家「小寶貝」大家要暴動


因為JROCK時左迅的「甲飽未」聽成「小寶貝」所以~我還是覺得是不是自己又聽錯了~


但應該是真的叫「小寶貝」因為戰友們聽到的也是這樣,只是當下我真的很迷惑XD


從台下傳上了一條布條,MAO很高興的拿起來捲在身上~緊緊的裏在身上還扭來扭去的小踏步


布條上面的Q版娃娃~是明希吧XD可是少女很高興w應該是沒有發現XD


明希跟Shinji在上手這裡丟了好多pick~但都拿不到~MAO也有在下手丟水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被淋一臉= =


團員在台上謝幕好歡樂~比昨天還要久,還瞄到MAO跳到YUYA身上~讓YUYA背著~這兩個人果然有一腿→並不是


四位團員都輪流到舞台側邊的高台上,跟二階互動~我的目光還是盯著Shinji.....笑得好開懷~好帥好可愛好可愛


明希走到麥克風前,大家開始期待,明希:我愛你!謝謝!→超可愛~台下都要融化了


Shinji:我洗%^&$#吧?→中文~但台下蛤了好幾次都沒有聽懂


Shinji直接講日文:我是イケメン吧!→是~你是~你在我心目中~不管是有沒有戴眼鏡都是イケメンwwwww


忘了yuya有沒有講話了~但離場前拿下身上的項鍊~丟到台下!!!!!!!


最後~又剩MAO在台上了~站在高台上~手放在耳後~很高興的聽著大家的歡呼~


作出了噓的動作要大家安靜,放下白麥,大喊「我愛台灣」跟「ありがどう


小桃紅自拍照~我的眼妝~都是MAO不好><→搖A跟搖B之間其實也很熱有流汗所以早就花了吧


 



 


出口的花籃~都是DAY1時照的~真的每籃都有紫陽花~


希望MAO說的「花開見面時」是紫陽花開的5月~然後可以唱一下這首w


 



 



出場還不到八點~立馬打給台M子問((((離這裡最近的BURGER KING在哪裡)))))→竟然



結果~大家都集結來BURGER KING了!!!終於找到了位子~沒想到~陸續來了10位今天一同參戰~但在不同區的戰友~


BURGER KING~乾杯!感謝M子與Y子的手XD


 



 


每次戰後都匆匆趕高鐵~雖然知道6點開場應該不會太晚~但還是訂了末班車


難得這麼早~戰後還可以跟戰友討論今天的LIVE內容,恢復一下記憶w


很抱歉在說前日MAO噴水像尿尿小童時,讓正在喝飲料的Y子嗆到了^ ^|||


還真的有人推吃BURGER KING的照片給MAO....飯真的很乖~BURGER KING表示:今晚人好多XD


但附近好像也不只一家BURGER KING~只是在點餐的時候~明顯可以分辨這是剛從Neo Studio出來的XD


 


今天戰後,精神更好了!(((我覺得我可以再衝十場!!!!!)))→果然有運動有差唷


跟耶里回到北車取回行李,也把班次改跟耶里一樣~第一次在參戰後~在高鐵上有人陪伴~


而且迷妹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一路聊到台中站~


迷妹的瘋狂連3日LIVE就這樣結束了~好高興~也好感傷啊~


台北真的好冷~在信義區走時還會發抖~抵達台中後~這才是我熟悉的溫度~


路上也沒有什麼人~就唱起了エール的今は歌うよ 一緒に歌うよ」後面繼續啦啦啦帶過Orz||||


然後啦到忘記三天前把車停在哪了XD~還好沒有走過頭XD


 


當天發的DM因為有水氣~所以有點皺了~背面專輯介紹的角也有磨到~


好在護貝之後,就跟新的(?)的一樣~


 



 


還以為會宣布新的10週年Project~但是什麼都沒有~那就繼續等吧


我等著你們~期待花開見面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