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爛的煙火在倒數後持續放送著~所以我又跳又叫~我並沒有按照阿信的指示倒數後~馬上與Y子擁抱


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有看跨年煙火了QQ)))))就讓我激動一下嘛(滾地)


煙火真的好漂亮~而且放超久~久到連阿信都在主舞台上往後看了~因為大家都在看煙火~沒人在看台上XD


煙火放完後,有跟Y子補(?)擁抱了一下~說了新年快樂XD


 



21.離開地球表面


新年的第一首歌~就是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全忘掉」不只大合唱~還跟著跳了XDDDD


 


好像是這裡吧~冠佑說他的願望是未來可以開個演唱會叫「老人院」


希望五月天可以唱到老~歌迷也老了~拄著拐杖帶著他們的孫子孫女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這時阿信很俏皮的把降很低的麥克風架拿來當拐杖~演起了老人~成了全場的笑點XD


阿信:哦!抱歉~我太入戲了XDDDDDD


哎~冠佑說的這麼感性~這主唱真的好故意!!!煩死了XDDDDD


等等~老人院還沒有開~已經先開瘋人院的LIVE了呀(被打..哦~我也很入戲呀~喂)


然後大家的願望...我失憶啦~因為老人院被阿信一攪局好好笑~印象超深刻的啦的啦的啦~~~~


台下好像有人問阿信新年的願望,阿信:嗯~我的新年願望?嗯....你管我(喂)那大家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


(啊~希望想看的LIVE都能看到→許願狀態)我管你的咧→喂~這主唱太不正經了XD


不管大家的願望是什麼~都希望大家可以實現~因為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


啊!是那一首嗎是那一首吧!Y子說,這首很好聽啊啊啊啊啊~~~~~我...我也要奔跑啦啦啦啦~~~~


22.第一天


這時團員們已經消失在舞台上,因為右側被控台擋到~新聞說五月天會坐戰車出來是在哪@@


終於快到副歌時~戰車在右手邊出現了~有看到人往後跑~但我跟Y子還是繼續站在我們的位子上


戰車上的各位還是很大一隻嘛XDDDDDD


23.終結孤單


聽到前奏~老人我又要瘋了~是大愛曲啊!!!!!!!


24.戀愛ing


L.O.V.E」不知為何大家變小聲了,結果主唱大人不高興了~


但走來正前方花道也太清楚了~其實大家是看傻了~就分心變小聲啦XDDDD


阿信:我發現新的一年~大家老了一歲~連聲音都變小了~今天的演唱會就到這裡吧~回去囉~


改變了黃昏 黎明~全部~通通都回~家~去~→喂~不要亂改詞啊!


最後主唱大人再給大家一次機會~「L.O.V.E」喊得超大聲~主唱大人龍心大悅繼續唱下去XDDDDD


25.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阿信:五月天的大家有些想做的事~都跟五月天無關~石頭想騎單車去環法國一圈→哦哦哦~環法賽(大誤)


冠佑想開音樂學院,是學費很貴的那種嗎(冠佑搖頭)普通的?便宜的?(冠佑想了一下點了點頭XD)


那如果有小朋友沒有錢可以學嗎?(冠佑點頭XD)那瑪莎呢?嗯.....他的不能講


瑪莎頭低低的~不會是哭了吧XD所以大家不敢再逼他了XD


怪獸:跳過好了~這樣太危險了....→團長大人出聲了XD


阿信:好吧~跳過~不然瑪莎可以自己開雜誌社啊~裡面的專欄都自己寫~然後自己催自己稿


怪獸:自己催稿太難了啦


阿信:啊?為什麼?


怪獸:因為人都有惰性啊(瑪莎還是持續低頭中)


阿信:哦~不是因為腰力的關係哦?(天啊~歡迎大家來到大叔的深夜時間XD)


如果說新的一年一定要做的事~他們一定是叫你穿外套(咦!真的耶~怪獸整晚都穿無袖背心啊XD)


怪獸:關於穿外套這件事嘛~現在不做.....待會還是會做啊XDDDDDD


阿信:那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面~想做的事都可以做到囉~五月天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


不管你們走到哪~我們都在這裡~(嗚嗚~這幾年去當別團的神經病~我回來了QQ)


26.乾杯

這首~還滿適合當合唱曲的啊~大家很high~


世運的音場~因為是戶外~覺得有點散~我們是在ARENA正中間~所以覺得剛剛好


即使是大合唱~還是可以聽到阿信與台上的聲音~哦~不要提後面那兩個合音天屎.....音量大就算了~還會在奇怪的時間阿信 call


MC的時候,團員們的聲音有回音~戶外場這樣的狀況~我覺得OK啦~


 


大家開始喊安可了~有點零散~以為可以玩人浪的~但結果沒有=3=這麼大的場館有人浪的話~應該會很壯觀的


 


影片來到了最後,方舟計劃並沒有失敗~五位志願者搭乘的方舟~降臨在世運主場館~


志願者甦醒了,他們成功回到了過去~這時螢幕顯示「你 可以為世界做什麼?


嗯~這真是個好問題~等等~這整晚的主題會不會太沈重了一點XD


然後~五人再度回到台上


27.諾亞方舟


這首得了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耶!舞台特效與動畫也很棒~


前奏的鋼琴與曲末的弦樂即使沒有現場演奏~也有磅礡的感覺


28.人生海海


此時蛋頂(?)灑下了七彩的光束~再搭配上藍色螢光海真的好美哦~雖然我心裡想著另一團w


即使是晚上也能看見彩虹~謝謝你們><後面的啦啦啦好感動哦~


阿信:今天大家在台上有看到兩台跑車~石頭solo的時候有跑上去~但他沒有凹下去~所以不能算凹滴(煩死了XD)


現場的工讀生有幾百人~但要管5萬人還真不容易~他們不像我~一個人就可以管5萬人(很驕傲嘛XD)


所以大家演唱會時要乖~不要站在椅子上~也不要拍照→那可以站著聽LIVE嗎QQ


世界上應該有兩群人是最不想看到五月天的,一群是住在世運週邊的居民吧~但五月天不常來~一年也只會來一、兩次


五月天是高雄的代言人,但真正的代言人並不是五月天自己,請大家來高雄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後


回去跟你們的親友說高雄有多好、有多漂亮、是個友善的城市~好嗎?→哇~竟然用口耳相傳這招XD


另外就是要謝謝相信音樂與BIN創造~請大家給他們掌聲吧~不想看到五月天的人~他們應該是第二群


但據說諾亞方舟....算了~新年的第一天不想講這種事..感謝大家這13年來的一路相伴~


讓我們在黑暗看到彩虹,在雨天看到太陽~接下來獻給你們「星空


29.星空

曲畢


阿信:大家把手機拿出來吧~看星星的時間到了~大家有帶手機嗎(台下:有)


那現在~把手伸進口袋~咦~不是伸進別人的口袋唷(喂)把手機拿出來XD


果然一個人可以控制5萬人XD全場的藍色螢光海加上手機白燈真的是美呆了!只好~趁機偷拍幾張看台的照片w


30.知足


31.突然好想你


連續的慢歌都坐著~我沒意見啦.....


32.志明與春嬌


名曲、神曲~啊QQ~~~都可以啦~終於可以站了→是有多憋b


33.憨人

到「啦啦啦」時~主唱大人又講話了~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唱下去~


唱又怕聽不到主唱講什麼~不唱又怕主唱大人不高興w


阿信:諾亞方舟來到了高雄~之後還會到世界各地,以地圖來看~亞洲這個小島–台灣的樣子就像一艘方舟


五月天演唱會上最美妙的聲音~並不是在台上,而是台下的你們的歌聲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把這個聲音凝結在空氣中,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毀滅了


外星人來到地球~也許他們會撿到一張唱片~聽到一首叫「憨人」的歌~即便他們聽到的是五月天的聲音


但如果他們來到世運這個體育場~他們就會聽見如此美妙的歌聲→不要戳我的哭點好嗎QQ


曲畢~團員們帶著工作人員謝幕~最後五人拉著手鞠90度躬....


螢幕上打上了HAPPY NEW YEAR...這時可以拍照了吧~但才一安也太不五月天了


 



 


所以大家又繼續喊安可~終於~團員們又回到台上~


34.倔強

但其實場內的燈並沒有熄滅~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是亮著唱的~所以末日DAY 1的三安可能很難了


 


果然~唱完就沒真的沒了~跟Y子撕下椅子上的貼紙~跟著人群出場


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步出場館~場內的燈光還亮著~裡面還有歡呼聲耶~不會有三安吧


我:如果有三安的話~我們只好在外面聽音漏了


Y子:這算哪門子的音漏啊XD


結果~三安的傳說~只有在末日的21號了


已經兩年沒有在外頭跨年了~世運大道上都是人潮好壯觀~而且平常熙來攘往的大路上~因為交通管制可以逛大街耶!


只是大家都一直往前走~沒有人停下來~但其實我想在地上打滾<--


很意外的是我們很快的搭上捷運抵達左營站~世運站前的工作人員本來是很正經的說往岡山靠左,小港靠右~


後來就說請大家不要急~我們會統統把大家送回家.....因為我們也要回家(現場大爆笑)


是個阿杯~繼續他的喊話工作~喊了幾句後說:那我們現在54321喊新年快樂好嗎?


結果現場真的照作XD~我只喊了54321~因為根本沒聽清楚之後要幹嘛XD


再繼續喊話工作後,阿杯:喊54321來講個英文好嗎


現場又照作~真的超HIGH的~再來我們就進捷運站了~所以到底喊了幾個版本有請相關人員回覆XD


 


在ptt看到飯的記錄是1:40結束~沒想到我們2點半就抵達左營站了


在捷運站的大廳坐了一下~俺的腰好痛><


而且還秀了野餐墊上的參戰歷給Y子看~我知道在後面寫參戰歷很瘋狂~可是我真的做了XD


說到這個,還沒有幫他寫上「跨控後等高鐵」耶.....雖然我們只坐了十幾分鐘


 


跨年與最重要的人一起渡過:一樣都是迷妹身份的戰友XD


去年L'Arc的國立祭典沒去成~只能盯著娜塔莉那張7彩煙火齊發的照片發愣


雖然這是在高雄世運~是跟五月天一起過的,彩色煙火是分開發射的~但還是想起了某團~


覺得錯過的國立祭典煙火被歸還了,這是2013我第一個感覺!


 


離開五月天的這幾年~去當了別團的神經病~


剛開始覺的五月天的旋律不再是我喜歡的那種了,雖然我很難解釋那種是哪種


阿信不說~我都忘了~五月天已經13年了耶~


也許離開的那段時間~並不是我不喜歡五月天的旋律~而是我沒跟著他們一起成長~


諾亞方舟的主題很新穎~很符合潮流~但是~真正來搭乘後,才發現~他還是我13年前遇到的那個五月天


從一開始學生時代的小情小愛~到後來團員們結婚、生子~但詞曲也跟著團員的年齡與經驗慢慢成長了


他們沒有變~還是以身邊發生的人、事、物作為音樂創作的題材


 


其實後來的LIVE也一直很想去~但如果不是來台中,要考量散場後的交通問題


前年的小巨蛋跨控售票系統竟然當機當了一天一夜!!等我點得進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Orz|||


今年(該說去年了)說要在高雄世運開末日場與跨控時,想不到Y子一口就答應要一起參戰


然後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同天要搶SID又要搶五月天真得太折騰了


感謝A子的神指與票運,讓我們有票可以上諾亞方舟,也讓迷妹的參戰歷多了一項「跨控」的參戰記錄


 


是說2005年看了五月天「當我們混在一起」的LIVE時,當然官方並沒有販售螢光棒


是跟小販買的~傳統螢光棒~當然也沒有LED燈這種東西~


但就在那場LIVE~螢光棒搖到一半~突然下起來螢光雨–螢光棒竟然裂開了~沒有敲到也沒有摔到


2012年(那時還沒有跨年)就在高雄世運的諾亞方舟上,我手上的螢光棒燈罩飛了出去


我真的是....螢.光.棒.殺.手!


雖然螢光棒是跟朋友借的~責任應該不完全要算在我頭上吧!但這也太巧了


自從2005年後,我看LIVE再也不敢也不需要買螢光棒~但在L'Arc的LIVE~連續三場拿官方賣的貴森森螢光棒也都沒事啊>"<


 


天公作美的讓LIVE順利結束~散場後也是好天氣~但風還是很大~


高雄真的是很友善的城市,高鐵前兩個路口內就有四家便利商店~這下不用在外面吹冷風了


雖然第一家就坐滿人了~手腳怎麼那麼快~第二家就有位子了~火速衝進去~買了關東煮補充一下體力XD


然後就在小7裡面,跟Y子聊到天亮....搭第一班高鐵回台中,感謝Y子陪了我一晚XD~


今年不管是五月天的神經病還是去當別團的神經病~,請各位戰友多多指教~繼續一起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