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YEAH-OH


覺得音箱蛋糕好小唷~但女神跟舞者們就在上面隨著節奏跳舞~還不時換位~


喇叭中心還會隨著節奏閃亮真的好炫唷!


男舞者介紹時,第一位solo最後是掀衣服.....有事嗎(雖然坐三樓還是會流鼻血啊)


天啊~這樣放浪的NAOKI來我真的會鼻血流不止~他最愛這招wwwwwww


這時也有聽到前方的女飯喊著舞者的名字wwwwwwww男舞者果然魅力超大XDDDD


我是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啦~螢幕閃太快了...不然我應該也會喊一下吧XDDDD


22. Chase the Chance


熟悉的Rap出現了wwwwww懷念金曲又來惹wwwwwwwwww


全場喊「Chase the Chance」真的好high唷~雖然我好像有miss掉w就......偷瞄隔壁的A子啊XD


23.LET'S GO


舞者回到了音箱蛋糕上~螢幕的「20」旁出現了兩個喇叭~還隨著音樂震動~但我覺得好像眼睛...有點詭異XD


It's the idea the idea idea for you」女神指著台下時~全場又暴動了XDDDD


最後又被爆破嚇到了.....我應該要常看有爆破的LIVE(不


 


安可有點久w場內有帶著(?)大家喊「NAMIE」+拍手..可惜沒有玩人浪w


兩側的螢幕寫著「Thanks for Taipei」www那個金框真漂亮


然後螢幕就出現了穿著白上衣+橘色蛋糕裙的女神~向大家揮揮手(?)後,看著面前的桌子(?)


拿了一個手牌「謝謝大家!!」下面還有日文翻譯....是服務來台看LIVE的日飯嗎wwww


大家開心嗎」女神還怕大家沒看到~又用手指了一下~再搭配上很可愛很可愛的笑容wwwwwww


接下來也請盡情享受哦」現場有暴動的感覺XDDDDDD女神真的好萌哦!


現場舞台一亮~傳來了歡呼聲~但剛剛實在太黑了~突然找不到女神在哪裡~原來是在右側的花道上bbbb


大螢幕上寫著「namie amuro ASIA TOURS 2013


24.TRY ME ~私を信じて~


這是女神在SUPER MONKEYS時的歌曲竟然有放進票選名單~還中選了!!!!!!


擺手的舞蹈好可愛唷!!!!!那時候的舞還滿喜歡編彎腰~起身~要甩頭的舞步~女神的長髮wwww


25.太陽のSEASON


懷念金曲持續連發~但這久到我其實不太有印象耶~後來發現其實wowow有播~


女神帶著的大家揮手~我就跟著揮~不知要幹嘛的時候,就繼續偷瞄A子的動作~跟聲音XDDDDDD


戰友真的太重要了!!!!!!wwwwww


 


舞台燈光一暗~兩側螢幕播著女神的最新廣告~當然~背景音樂是新單曲耶!!!哦哦哦!!!!!!!!


26.Big Boys Cry


K牌真得太會做生意了.......這舞蹈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SEXY JAZZ啊~雖然我對舞蹈不是太了解w


其中在花道上,側身面對一面的觀眾舞蹈時,只要女神轉過去,那邊的飯就暴動了XD大家都很熱情回應女神


制高點的好處~雖然人不能看得很清楚,但全場的聲光效果、與飯的互動都超清楚


女神不管慢舞、快舞~跳什麼都好看~不講話也好可愛好可愛wwwww


27.Baby Don't Cry


哎唷~沒想到可以聽到這首的現場版w全場喊「Baby」好熱鬧唷w


 


曲畢,女神走回主舞台~燈光聚集在女神身上~


A子:天啊~他要唱那首了~他要唱那首了~(我:哪首.....)


哦!!!!還有一首經歌曲還沒有唱!就是這一首!




28.CAN YOU CELEBRATE?

當女神唱出「CAN YOU CELEBRATE?」的時候,我的眼淚又再度挑戰滿水位了QQ


全場一起「LALALALA」QQ


大合唱「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QQ


真得太感動了~但是眼淚沒有掉下來~就這樣在滿水位線旁只是有越唱越high的感覺XDDDDD


29.ONLY YOU


前奏主螢幕上的20又亮了起來~再次強調了20週年的主題wwwww


唱到「it's you」的時候~女神又往台下一指~然後台下就又暴動了XDDDDDD


唱到一半~舞者在女神的後方出現~就開始甩毛巾了~然後我就把夏傑克拿下來甩了www


這區只有我甩毛巾也太突兀了....有點害羞就是了wwwwwwww


也沒有故意~為了不妨礙兩旁的人~就把夏傑克折半甩


發現圖案被折在裡面XD果然是陪我參戰多場的戰友~連這個時候都知道要躲起來XD


30.SAY THE WORD


其實跟這首歌不是太熟www但歌詞我聽得懂wwwww


Say the word, and It's my dreams come true」超感謝女神的QQ是你幫我完成了在小巨蛋看LIVE的夢想


最後一句「この場所から未來へ」我也完全聽懂了!!!!而且非常清楚!!!!!!


從這裡走向未來QQQQQ


 


女神向ARENA丟了上面有簽名的兔子娃娃wwww好好唷wwwww


今日は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喔耶~女神終於講話了耶!!!!!然後女神牽著舞者的手向大家行了90度的鞠躬wwww


まだ遊びにきてね バイバイ


前面那句聽得不是太清楚,後來發現好像是女神的定番~請大家要再來玩唷wwww


女神在下台前,轉身,把雙手放在嘴上,送出了大大的飛吻~然後全場又暴動了XDDDD


這是我第二次在LIVE收到大飛吻!!!!上一次是GLAY的TETU在雷格西的時候wwwwwww


 


散場才6點半也太早了XDDDDD


出場後,發現有飯的手上有彩帶~A子就去跟他要了一條www好漂亮唷~有字耶wwww真的不是太長ww


 



 


場外還有沖繩觀光局的活動,吉祥物好可愛w有飯過去合照還偷抱人家w


 



 


太早從LIVE會場離開還真不習慣~感謝A子的陪伴wwwww


還有一早跟我一起來吃好好吃的好記的E子、H子與小秋wwww


 


第一次來小巨蛋看LIVE~也是第一次看女神的現場LIVE~真得很高興wwwwww


My dream is come ture!


雖然這次不能平視女神~只能靠大螢幕~但是在制高點的福利也挺不錯的


整場雷射光束的動態看得非常清楚~雖然右側花道前的一盞燈有幾次都直射到我~


女神的一舉手一揮手一微笑~都牽動著在場飯的情緒~


只要一揮手~或手一指~那區就會突然暴動XDDDDD看ARENA跟2F的觀眾也是非常有趣ww


算是另類生中繼嗎?可是我也在現場耶XDDDD那算餵魚秀好了w


有幾次女神在台上對著大家揮手,頭一抬~以為要看到三樓了


結果都只有在右側~沒轉到中間這裡來~但女神笑得很開心~最後還有大飛吻所以就原諒他了w


 



 


晚安~小巨蛋!


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下次~一.定.要.坐.到.2樓...甚至特區!然後我要搶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