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在LEGACY一別後,去年長居GLAY HOTEL宣布的七喜(喂)–初次海外巡迴!!


果然~在今年1月,過年前的某個早上,就宣布了亞巡的行程~


還在宣布的三天後採現場售票的首賣會.....只好拜託朋友幫忙買票,終於得到了與GLAY二度見面的機會


亞巡真是歷經波折~取消了首爾、曼谷場後,一直很心驚膽顫,還好GLAY沒有讓我們失望


在團員再三保證~安定飯心(?),還在端午節前來台催票XD


7/6 正好是GLAY來台開唱的二週年,終於,要再見面了!!!!!!


 


很不巧的中午抵達台北時,看見101君上方的烏雲....還好在看完樂器展後就沒有雨了


在信義威秀補充完後,趁沒雨就殺到南港去!!!!到的時候週邊真是大排長龍


台北T真是太妙了wwwwww而且這個還不能穿去對岸吧XD(重點誤)


 



 


一旁有簽名的應援布條,這次就沒偷懶~有去留言了!!!!!


LIVE結束後官方FB還PO出了布條送到GLAY手上的照片Q^Q


 



 


另一團的應援布條簽名活動,G飯真的很有心w


 



 


週邊價格超~佛~心!!!!!!


掙扎許久後,買了一個購物袋......本來想把包包放裡面的


後來想到待會欄杆前應該有一堆人的行李都是這個袋子吧~我是要怎麼迅速認出~帶行李逃(?)走呢?


 



 


其實一直都在等官方FB公布整隊時間,因為根據經驗都是在前一天公布的


結果,直到坐在高鐵上~把票拿出來~才發現~整隊時間就寫在票上啊>口<難怪都沒有人問(揍


大概5點多現場就有廣播(?)在趕人去排隊了XD在大廳跟朋友坐到快6點...才乖乖去排隊XDDDD


 



 


上了4樓後,燈箱好漂亮~可是小蝶拍起來都糊掉了(淚


門口外還有GLAYER送的花籃.....然後門口就大大的「M」好熟悉~


一進到會場內~雖然只是在B區~但是~距離超近的啊!!!!!第四排~欄杆君就在眼前啊!!!!!!


後來總算是恢復記憶~M區就是VAMPS來台開的那區啊!!!!


雖說進場前有宣導進場後,不可使用攝影器材,但大家都在拍~所以就先自拍~只是開場後不要拍就好了吧


連後面的字都糊了~其實我的手在抖bbbbbb


後方的高架最上方,有看到四台攝影機~說不定~有可能!!!!!DVD嗎!!!!!!(尖叫!!!!


 



 


大概7:15分,現場有主持人(?)要大家喊GLAY,還說TAKURO說他聽不到大家的聲音


一聽到TAKURO說聽不到~大家喊得很熱烈,但是.....這段太早出現了吧~所以等到開場的期間覺得有點冷掉b


還滿準時的7:30開演了,燈光一暗~全場都瘋了XDDDDDD


Opening-gestlalt


重音一下~螢幕上出現了團員們的名字了,但是場只有尖叫~還是聲音太大~只聽到大家興奮的歡呼聲


咦?影片的開頭寫的是「2013 ARENA TOUR」....真的原汁原味(?)的搬來台灣了?!(驚)


團員出現,並沒有出現衝撞~大家還是待在原地歡呼、拍手


 1.JUSTICE [from] GUILTY


我一直都認不出來這是哪一首....直到HISASHI喊了「JUSTICE[from] GUILTY」才想起來(揍)


又習慣站正中間的關係,就一直盯著TERU看......偶爾(?)關照一下其他團員~大家真的好帥哦XDDDDD


距離就跟2年前在LEGACY差不多~其實我覺得在京瓷之後,已經無所謂最遙遠距離了(揍


 2.誘惑


TERU突然大喊TOSHI的名字~咦咦~不會吧XDDDDDDDDDDD


熟悉的前奏全場HIGH翻~曲末跳得好累哦~想要停下來休息一下~結果發現地板震得好可怕Q0Q


TERU:打家豪~我愛台灣、我愛你們!!!!


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也謝謝從日本來看我們的演唱會→最後一句是日文w


一起開心吧(忘了是不是有這句)


 3.GLOBAL COMMUNICATION

進場前有跟朋友提到了地板很震的問題~虧我在進場前跟朋友說不用怕~我每年都來跳


不知道是太久沒來還是年紀大了越怕死~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年又四個月多前來過而已


初次體驗南港地板的朋友也嚇到了~不害怕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


跟           著                跳                      就對了(什麼結論


剛好是這首high歌~就跳落企~跳落企~搖咧搖咧(#####


瞄到兩旁的大螢幕~咦!!!是中文字幕!!!!好有誠意啊!!!!!!


oh yeah」與「growing up」都跳著喊~真是太累了~不對~真是太high了XDDDD


4.口唇

TERU一開口,現場又暴走了~但地震震得好可怕~想偷懶休息都不行(####


5.華よ嵐よ

前奏的鋼琴~不敢相信可以聽到這首的LIVE版!!!!很迅速的把夏傑克拿了下來,跟著TERU一起甩毛巾!!!


專輯裡面最愛的就是這首新曲了XDDDD~大家也都很配合的拿出毛巾來~


6.everKrack

繁花暴風雨後,就知道是這一首了~全場跟著TERU喊「OH YEAH」很HIGH→詞窮


而且開頭還跟TERU作一樣的拉手夫里真的好累哦XDDDDDD


TERU:接下來這首歌是要向台灣的樂團五月天致敬(RESPECT)


天啊XDDDDD要唱了嗎XDDDDD


7.終結孤単(MAYDAYのカバー)

第一段覺得TERU好厲害哦~唱得滿標準的啊XD但是第二段就......是在唱什麼XDDDDDD


而且現場沒有五迷嗎?中間的「HEY HEY HEY」好像沒有人喊(?)


除了「心情好心情壞」之外,我真的聽不懂TERU在唱什麼XDDDDD


TERU的聲音好像有在裝可愛XDDD不要因為不知道怎麼唱就靠賣萌想混過關~雖然我接受(喂


還真的被40代大叔的賣萌拐走了~下半場一直盯著TERU看XDDDDDDD


TERU: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呀XDDDDD


大家把眼睛閉起來→因為這段講的是日文,意思不是太確定,所以我沒有照作


TERU對著麥克風用氣音講中文的我愛你,瞬間全場爆走~還好我沒有照指示~但迷妹的理智神經斷了~


嗶嗶~裁判!!!他犯規!!!!!禁止40代大叔用這種賣萌的方式告白!!!!→沒有這種規定


8.HOWEVER

前奏的鋼琴,讓現場驚呼了一下~大家都安靜了下來~聽著台上唱著


終於(?)來到了抒情時間....呼~休息一下唄(咦


9.BE WITH YOU


其實我忘了這首歌的歌名,但好像不是大家期待的「ずっと二人


TERU在這段MC好像有點凸搥,但大家還是聽得懂,用中、日文交雜的介紹接下來要唱的歌


我愛你們,也被你們愛著,真的很幸福呢...接下來是GLAY很珍惜的曲子.....


10.春を愛する人

TERU在講歌名時,其實我還想不起來是哪一首~但第一句就有認出來了~


現場的大家聽得好沈醉~「I want you」大家都有小合唱了一下w


曲畢,舞台暗了下來~團員消失在台上,後方的螢幕出現了中、日文對照的字


大家開心嗎?」→台下很熱情的回應了


想看更多GLAY的請拍手」→台下給予熱烈的掌聲


咦~但是剛剛團員們去士林夜市觀光了」→啥?瞬間移動是哪招XDDDDD


你們喜歡GLAY嗎?喜歡的請拍手」→拍得比剛剛還熱烈XD


覺得比起GLAY,更喜歡五月天的請拍手」→原本要拍手的大家突然停了下來~全場大笑XDDD


咦~團員好像回來了」→你們確定有走到樓下的捷運站嗎(我竟然認真了XDDDDD


然後就出現了一雙美腿~再往上照~~嗯~身材曼妙~直到臉部......開口講話...是人妖吧..害我當場笑出來惹XDDDD


團員們換了衣服,默默的(?)出現在舞台上


11.WHO KILLED MY DIVA


可愛的前奏出現了~這段真的好忙哦~到底是要看台上還是影片XDDD


看到TAKURO拿著台啤壓吉他的弦~天啊~請給我一手(不對


結束的時候,影片中的路人一一拿下人皮面具~結果TERU就是那個人妖~


不知道是我太激動還是大家真的忙著看台上,這麼勁爆的ENDING現場竟然沒有大爆笑或驚呼XDDDDD


12.Super Ball 425

好吧~請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一首~


中間TERU跟大家玩VIVA VIVA真的好壞心哦~還好我們都有跟上~哼<--


結果~接下來TERU的中文就卡關了XDDDDD在前面的港飯一直比X....因為根本就沒有人聽得懂


而且TERU也好苦惱~不知道該怎麼下去XDDDDD看了其他團員,都沒有人可以出來救他~也太可憐了XD


TERU放慢速度講幾次,還是沒有人聽得懂,一直對台上比叉~喊再一次~TERU也學著比了X~


最後在TERU重覆N次~以及台下的飯一陣交頭接耳討論後,應該是想講「接下來是一首抒情歌」XDDDD


13.Together

後來看REPO說這是神曲~但我這個中途亂入的偽G飯真的不知道是哪一首~抒情曲真的很好聽w


14.Winter,again

哎唷~沒想到可以再聽到這首啊!一首令人彷彿置身在白色的雪地的歌、好冷好冷的一首歌~


 15.SOUL LOVE


雖然TERU有下令(?)大家一起唱~但我希望唱重點就好~站在我隔壁的男飯聲音好大~都快聽不到TERU的聲音了


16.彼女の“Modern…”

HEY HEY」高舉雙手~又跳又叫的真的好HIGH啊!!!!!!


17.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看到JIRO來到中間~用娃娃音唱~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突然台上噴出了彩帶!!!!天啊!我這裡是B區~還看得到彩帶從空中落下!!!!!嗚嗚嗚!!!!!!!!


不要動~我終於可以搶彩帶了!!!!!!!!!!有桃紅色還有橘色!!!!!!


終於抓到一條~但後面有人拉扯著~轉頭過去發現是不認識的!!!


朋友之前在看LIVE時,也有跟不認識的飯拉到同一條~結果扯斷了


那~我~怎~麼~可~以~放~手!!!!!!!死命抓著!!!!大不了就跟朋友一樣~拿到一半的也好!!!!!


不放手~直到彩帶到手(誤)然後對方就放手了!!!!承讓了 (((Orz


18.ACID HEAD

前奏大家跟著大拍子~「yeah~yeah~yeah」GLAY的夫里~開始運動了XDDDD


副歌大家一起喊「ACID HEAD」真的好HIGH


結束後,團員、TOSHI還有SEI各拿了一個週邊購物袋在手上,是簽名飛盤!!!!天啊!!!!!!!


飛盤滿天飛的第一次發生了衝撞~但飛盤就這樣飛過我的頭上以及在眼前落下


JIRO好厲害~PICK都丟到B區中段了~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撿到Orz|||


最後連TAKURO、TERU都把手上的購物袋往下丟~A區要擠爆了吧XD"


 


TERU飛吻連擊(?),團員一一揮手後就進入了安可時間~播放著「GLAY HISTORY」的影片


Rain」的長髮TERU害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歷年單曲片段PV連發...算是有彌補到一些怨念曲吧...「BELOVED」、「White Road」、「Bible


然後影片怎麼結束的~我就失憶了bbbbbb


之前發動的應援活動:合唱「I'm in Love」大家很努力的唱下去~但沒有多久,舞台的燈就亮了!!!


 


19.グロリアス

又陷入台上下令~隔壁很大聲想揍他的掙扎了~可以控制一下嗎Orz||||


20.生きてく強さ


全場又GLAY 夫里了XDDDD再累也要跳落企~跳落企~大家都歡喜→唱錯歌了


TERU好像又說了請大家堅持自己的夢想之類的


21.BEAUTIFUL DREAMER

TERU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看了一下時間~快10點了其實也差不多了~LIVE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22.I'm in Love

TERU轉身背起了木吉他就知道是這一首了,副歌的大合唱好感動Q^Q....


 I'm just in love. I'm just in love. I' m just in love oh~singin' in my life


曲畢TERU對著大家大喊「ありがどう」.....JIRO還用日文說我們會再回來的~~→嗚嗚~就這麼說定哦QQ


不記得HISASHI有講話~TERU要大家跟旁邊的人牽手~1、2、3跳一下wwwww


團員們都下場了,只剩TAKURO在台上,給了大家的個大大的擁抱....帥氣的轉身、定格~下台~


((((團長大人真得好帥唷!!!!!))))


場內燈光一暗,卻沒有開燈讓大家走~不會有什麼驚喜吧XD


把準備轉身拿包包逃走的朋友叫住~就響起了新曲


Eternally


只有黑底白字~而且是草寫的中文字!!!!是歌詞的翻譯!!!!!!


本來想偷偷拿小蝶出來拍照的~但想到燈箱的光點拍的很糟就算了


最後還用英文寫了Thank you,沒有華麗的結束~就簡單的結尾也好.......


等等~2年前有回來補唱「BELOVED」還真是個奇蹟啊....只用影片帶過去幾秒是不夠的(泣


 


非常感謝你們來到台灣Q^Q真是個愉快的2週年紀念日


今天最高興的就是南港世貿了吧~因為他集滿四大天團了XDDDD而我卻是集不滿的就算了(X


今天的PA真的還不錯~也許我是站在B區的前半段~聲音還滿OK的~


除了MC時TERU的聲音有回音之外,音響狀況真的不錯


忘了哪一首TAKURO有跳下台~讓A區的人摸到爽(不....哎~我也只能跕著腳尖興嘆了呀


今天沒有說いってきます~虧我練好いったらしゃい,但是我想他們會記住承諾再來的!


 


沒想到在進場時有發放明信片~上面有團員的留言與簽名~真的好用心!!!!


 



 


彩帶上還有6人的簽名與留言~我們大家就一起等HISASHI寄MAIL來吧XD


除了SEI與TOSHI外,其他人的簽名有點難認~還好明信片上各團員都在自己的照片上簽名~可以對照XD


桃紅色的彩帶就是我不放手搶到的,因為有拉扯與折痕,橘色是跟朋友剪來的比較平整


回家剛好發現家人有買台啤,忘記在LIVE上面TAKURO拿的是哪一瓶了,反正都是台啤就一起照吧


進場時的應援活動有拿了小卡與喉糖~雖然非常需要,但散場後沒有馬上吃XD


 



 


大概是10點10分與朋友在門口會合的,但計程車真的很不好招


連續好幾台都從研究院路來,但就是招不到~到了10點半終於放棄奔向捷運站


南港世貿到台北車站捷運只要20分鐘,所以還來得及~


但也就因為這樣,一路拔腿狂奔,就怕趕不上末班11點發車的高鐵


朋友問我有沒有在運動,我平常就是個懶人啊~~在捷運站的樓梯時還差點軟腳b


平常真的要練一下b以後去南港看LIVE還是預叫小黃在外面等好了


 


進擊的夏天LIVE就剩下週的ACIDMAN~加油!


 


SET LIST FROM:PTT GLAY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