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看完ACIDMAN後,就要等12月的ONE OK ROCK了~之前隔了半年也太久~真的好沙密系啊

其實我還沒有參加過音樂季~野台跟大高雄都因為太窮困所以放掉了~Orz
2年前,因為LADY GAGA來台中,所以我去了戶外圓滿劇場~
去年J ROCK看過Alice Nine,是第一次看他們表演~覺得有一點微妙~
今年又再來,而且是在台中的戶外圓滿劇場~還免費進場的當然是要來去舊地重遊啊~

嗚嗚~可以看LIVE~人生真的太美好了!!!(泣


本來想要晚上直接看四分衛跟Alice Nine,但前一晚不小心(?)點到了2side1brian的水管就......
就只好從3點一直到晚上了wwwwwww

節目表w

搖滾台中01  



首先登場的是2side1brian,但其實我是遲到了~所以是衝進去會場裡的bbbbb

沒想到這已經是他們第3度來台了,而且還是第二次來參加搖滾台中~

之前一直聽朋友說冷雨與SiM來台時在這牆玩了衝撞,但還真沒親眼看過
雖然抵達時已錯過了開場,但一坐下來就看到有人在玩CIRCLE~雖然小小的~但還是好震憾
曲風真的很適合黑豆幫,可是我想看台上~所以又做著不標準的甩頭姿勢
滿場披頭散髮的黑豆幫有去嚇到凡人(?)朋友~是的~他是第一次看見~感到震驚不已~但我也震驚不已XDDDDD
主唱MC大多都說英文~後面有幾首是有先聽過水管的「You are beautiful」、「Pray for You

其中一首主唱還要大家蹲下~然後跳起來~百人的jump還是很壯觀~果然一人可以指揮台下所有人

最後主唱還用英文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
唱完最後一首時~主唱跪在地上~大喊謝謝.....呃...有嚇到我~真的不用行這麼大的禮XDD

最後主唱還要大家讓開,走下台跟台下的飯擊掌!!!!

更神的~團員丟出水瓶後,台下的一位男飯使出了空中抓小鳥的招數~

一把抓住飛躍中一水瓶~真得好厲害!!!!!大家也給予熱烈的掌聲wwwww

 

2side1brian結束後就跟朋友先去園區逛了一下~果然只有台灣的LIVE才會有小吃街~很像夜市那樣~

但價格也好高~一杯西瓜汁要40元!!!!(驚)以後~還是要去小七啊(煙)<--

還有賣週邊!!!一旁小吃攤的店家有的還有今年野台的貼紙呢~

先坐在劇場外的小山丘上休息了一下~就聽到旁邊的小舞台表演中的主唱要大家動起來~

還說:你們來看演唱會怎麼都不動啊~給我站起來~你們這些混帳~XDDDDDDDDD

天啊~我沒聽錯~他真的罵台下「混帳」XDDDD然後偷瞄了一下~好像有人開始在玩CIRCLE

 

 

搖滾台中03     

 

 

偷拍到一旁展售樂器的攤位有hello kitty的吉他~是kitty的吉他耶!!!!!!XDDDDD

 

 

搖滾台中02
  

 

回到場內後,還是台灣團~也是走嘶吼風格的LAZY LADY,嗯....但是團員都男的XDDDDD

好多男飯在前面玩衝撞~而愛在主唱前面的我~就在魚池(?)後約十排左右~

沒想到大鼓一踩下去,立刻覺得兩側有風擠過來,其實不是太舒服~先來感受一下吧

就在這個摸門~前面有兩個男飯要自己玩衝撞,但沒想到兩人一撞~A就把B撞倒了!!!!!!!

B就像筷子一樣硬生生的倒了下去......我跟朋友目擊到這一幕瞬間傻眼

但B很快的又自己站起來了~然後.....我就很沒禮貌的大笑了XDDDDDDDDD還好沒事~感覺摔下去很痛>"<

 

換場時(應該是這裡吧)~超煩的主持人又上場了~感覺得他有喝~所以有時會前後文只是換句話說那樣

這時有人撿到了手機~應該是剛剛衝撞玩得太high掉的~

結果主持人就開始滑起了手機~想說這樣好嗎???

但不久主持人就開始廣播:陳XX小姐~FB名字是陳XX小姐,你的手機掉了,請來台前認領。

也請陳XX小姐的朋友告訴他,他的手機掉了<--XDDDDD

當然手機主人也很快的現身,主持人:讓我們歡迎陳XX小姐~陳XX小姐來領他的手機了XDDDDDDDDD

主人上台把手機領走了~但其實我覺得很像是在頒獎~智慧型手機也發揮了被找回的功能XD

 

接下來的P!SCO聽了一小段後,就跑出場外去覓食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看到有人拿P!SCO的「撞」旗在台前玩了一個好~~大的CIRCLE~真是令人震驚不已XDDDDDD

P!SCO的人氣也滿大的,但換場時又瞬間湧入更多人,這次改坐在看台(?)區的第二區~在控台旁

突然人也多了起來,好像都是Alice Nine的飯~身上有週邊之外,還有看到穿浴衣來參戰的~

 

主持人:接下來是來自大阪的朋友OKAN,今年他們剛剛完成了7千人的演唱會

然後就show出了一張很漂亮的背景圖~除了OKAN的團名之外,還有一道小小的彩虹~以及...

「OSAKA JO HALL」的字樣.....好熟悉的地方啊~然後我忘了拍照<--明明就停了很久~

團員上台後,字卡就被撤了~顯示了「光 ヒカリ」,這是第一首歌的歌名~hikari就是光嘛~以為這就是歌名了

但主唱開口後,字幕也開始換了,原來是歌詞!!!而且是中日文對照的歌詞!!!!!!!

哇嗚~好厲害!!!!!好優秀的團!!!!而且這團的主唱也不穿鞋子~害我想到某人XDDDDD

MC時間更妙了~主唱手拿大抄~講了中文!!!!然後~後面的螢幕顯示的是中日文字幕!!!!真得好優秀哦!!!以下是大概的內容~

接下來是獻給我爺爺的歌,他在2年前過世了,從小爸媽離婚,我沒有爸爸,是爺爺把我帶大的~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跟他說過感謝的話~所以在2年我寫了這首歌,並在他耳邊唱出了我的心聲

有一直想感謝的人~卻一直沒有跟他說出口嗎?趕快跟他說出感謝之情吧.....」→然後我就失憶了QQ雖然我沒有掉淚

寫給爺爺的歌是「向日葵」,歌詞中充滿著祖孫情呢~只能說~要把握當下啊啊(煙)

接下來的幾首歌都還滿催淚的....這團的歌加了好多洋蔥啊QQ

主唱拿著大抄講出中文MC,雖然不是很標準,但非常有常誠意,怕工作人員不知道他講完了沒

還自己CUE字卡,「ONE、TWO、THREE....」台下聽不懂還再講了一次w

最後一首~一開始聽覺得這首歌的日文聽起來怪怪的~對照後面的字幕才發現~他唱得是中文~是中文啊!!!!!好棒啊!!!!!!

唱完後,團員在台上謝幕(?)~大家的目光都被台上的字幕吸引去了

2年前,日本發生了311大地震,台灣給予日本很大的幫助

在此我們要幫在日本的民眾向台灣說謝謝你們!!」然後全員90度的鞠躬~停了好幾秒呢~

團員謝幕後,準備離開,超煩主持人(?)上台了~主唱離去之前,湊到主持人身邊~

拿著大抄~再把剛剛感謝震災支援的MC再講了一次~嗚.....不用客氣啦QQ~天啊~這團真的好感心~

後面有人喊了「好聽」.....嗯~我則喊了「最高」wwwwwww阿母樂團真的好棒啊!!!!!!

 

換場時間,跟西洋掛超不熟~沒有聽過Obey the Brave,更不知道他們的音樂風格是怎麼樣的

但超煩主持人一直警告大家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因為接下來是個超兇猛的團~.....這樣我大概懂了w

還說希望大家快快樂樂的跌下去,平平安安的站起來XDDDDDD→這句話真是太有梗了XDDDDDDD

魚池(?)裡面也越來越多人了~真是越夜越美麗~

團員一上台~主唱一開口就發現~跟主持人給的提示一樣~這團果然很兇猛~魚池裡就有大大小小的CIRCLE~

只是不常聽這種曲風~拍子跟不上~迷妹的自動模式完全失效無作用!!!!!結果後來都在觀察魚池~台下比台上更好看啊!!!<--

不愧是最兇猛的樂團,主唱還指示台下,要大家CIRCLE、黑豆幫

發現玩CIRCLE的都是男飯,有時激烈到以為是在打群架bbbbb

當然,也觀察了一下主唱~由於舞台燈光場控(?)有點問題(我覺得),整晚都把光打在主唱上,其他團員黯淡無光= =

主唱的舞姿好可愛唷~害我因為迷妹自動模式開啟不了,也不自覺得學起主唱的舞姿....天啊XDDDDD

他是手呈弓狀,雙手同時在身體兩側上下擺動,有點像原住民舞蹈那樣XDDDDDDD只差腳下的舞步不是了XDDDDDDD

MC用英文大家都聽得懂,就大概說他們是加拿大來的Obey the Brave,感謝大家今天來玩~明天在台北的LIVE HOUSE,歡迎大家來玩~

結束前的MC可能是太HIGH了,主唱還差點台上的音響絆倒好幾次XDDDDD

這團真的是黑豆幫、CIRCLE看到飽啊!!!!!有幾次想要衝去前面拍CIRCLE的影片,但當我衝上前要就定位時,就~散了Orz|||||

如果可以了解這團的曲風~哪個段落玩什麼就好了QQ

 

嗯~好像是這裡的換場~超煩主持人上台說有來自日本的朋友~他的朋友走失了~所以就上台廣播了

日本妹開口就是很百貨公司的口吻~當然講得是日文:來賓來自日本的sakura小姐~sakura小姐請到台前

還提到了Alice Nine!!!!原來是Alice Nine飯!!!好有愛唷~專程來台灣看他們耶!!!!!

後來就隱約在舞台旁看到兩人終於相見了wwwwww

 

接著是台灣的四分衛,今年是他們的20週年~天啊!!!!這團也20週年了,但我卻是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也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唯一熟悉的就是「起來」,拜奇異果廣告所賜XD,宣布歌名時~全場都歡呼了

其中一首歌比較陌生,主唱還模仿了台下飯的表情--呆滯XDDDDD.....突然覺得主唱好像三代目的隆二哦XD

雨和眼淚」的前奏一出來~全場歡呼聲好大~經典果然是經典啊(煙)

 

又到了換場~setting有點久,雖然四分衛結束有點delay~大概set了20幾分吧~到9點10分才開演

突然發現剛剛在魚池(?)玩黑豆幫跟CIRCLE的男飯們消失了,魚池前默默的換成了女飯~

當字幕秀出「Alice Nine」時,從魚池方向傳出了超驚人的尖叫聲......是キャー的那種.....

剛剛「雨和眼淚」前奏的叫聲就不是這樣啊XDDDD

我坐了一下午也沒有聽過這麼恐怖又熟悉(?)的尖叫聲吧~前幾個小時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燈光一暗~魚池又發出キャー的尖叫聲XDDDDDD....

團員走出來~呃.....我真的不記得團員誰是誰.....只認得出主唱將跟貝斯手沙我......

第一首的閃光我就有印象了XDDDD經典曲目再現啊!!!

然後魚池的動態變得很熟悉~人也比剛剛多很多~甚至連看台(?)第一區走道也都站滿滿的人

第二首是RAINBOW~中間的A JUMP魚池好熱鬧,在看台(?)上的我也用手A JUMP了wwwwww

MC:晚上好~(中文).......偶門洗We are Alice Nine

一直無法理解為何將要加個「we are」接下來就是日文時間了,但其實還滿好懂的

お元気ですか?(台下.. 元気)

楽しいですか?(台下.. 楽しい)

很高興再度來到台,這次是Alice Nine第二次來台了(手有比V)

上次是在台北,這次是在台中(台下.. キャー)

今天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回去哦

 

因為Alice Nine歌其實也不熟~以上兩首有唱我就很滿足了(被揍

 

接下來的歌~曲風也可以接受~所以就邊high邊觀察一下~以下敘述非惡意~

 

將的表情比去年J ROCK還多了~去年可能第一次來台~所以太開心了~臉上都掛著笑臉~即使沒有僵~也太微妙了w

 

歌聲的部分穩定很多~帶頭黑豆幫與律動也有在拍子上~雖然有時候還是有落拍或停頓~但跟去年相比算有進步

 

也有一首叫Shooting Star的歌名,突然讓我想到路希法啊~一樣都是慢歌路線~

覺得跟去年最大不一樣的,就是感覺很必叔的鼓手~其中一首有站起來舉毛巾~幫帶台下氣氛!!!去年他都躲在後面!!!

然後忘了是哪一首~四人又站到台前排排站的我又笑出來了XDDDDD畫面真的很妙(被打)

Heart of Gold去年來台時也有唱這首~還滿喜歡這首的w

喊接下來最後一首時,台下又發出悲鳴了~

應該是在美名的時候,將蹲在舞台邊,然後....又看到欄杆前大家拼了命的伸手要摸將熟悉的抓交替情形(不

將還跟大家承諾明年會再來XDDDDDDD

原本是要離場了,又回到台前~跟觀眾們合照wwwww魚池真的好熱鬧哦!!!!!

 

 

搖滾台中04    

 

當然~音樂季的結束~超煩主持人要出來作個ENDING~拍大合照wwwww

即使我是坐在控台左側很小很小~朋友說拍不到啦~還是硬是比了個YA~

拍不到沒關係~萬一像素太高~一直被放大放大放大看到咧(你想太多了吧

 

From 搖滾台中FB(9/7)

 

希望明年的陣容可以吸引我再來吧!

附上Alice Nine來台表演的repo~From BAKRS

http://www.barks.jp/news/?id=1000094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