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場才是我們真正等到了300多天的演唱會!

最先是2021年2月18日,打算農曆過年後請兩天特休參戰

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了12/5正巧可以幫隔天生日的主唱唱生日快樂歌!

我還沒有幫五月天的團員慶生過,上次幫哪一團慶生我已經不記得了啊!

查了一下是2018年5月幫動力火車的志琳慶生XD

疫情讓人焦慮也讓人失憶忘了很多事

 

今天要帶爸媽去體驗一日五月天,所以買了看台區的票

上次五月天坐看台區已經是17年前2005「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的事了

看著疫情確診數字增加一度考慮先不取票放棄扭蛋活動

若先取票,但若延期票上的日期會改啊,已經改了兩次了,我都是靠著拓元的日期才知道我買的是哪一場的啊(?

登記時間是1/12,看來相音是確定要繼續辦了,於是一不作二不休取票登記,讓爸媽也體驗一整套的活動

一日五月天 check it out!

 

扭蛋4張票得到1紙膠帶+1暖暖包+2海報,暖暖包的庫存到底是成千還是上百啊!

桃園場的玉山看台區視角,C舞台應該是會被控台擋住的

但因為舞台作了移動,所以我們反而3個舞台都看得很清楚!只是一小段花道被控台擋住了

1.OAOA

2.盛夏光年

C舞台出場,以及團員走到B舞台的過程全程都好清楚!

3.愛情萬歲

4.派對動物

5.離開地球表面

6.愛情的模樣

7.知足

事先要爸媽把手機帶在身上不可以放包包,上一首曲畢火速催他們把手機拿出來開手燈XD

8.瘋狂世界

9.香水

今天沒沉醉了,主唱前段很保守,後段有點無力難道是昨天玩太嗨了嗎?

10.擁抱

11.明白

感謝石拔完成我在台中喊「安打安打全疊打」的心願XD

冠佑的爸媽從苗栗來台中看演唱會,劉爸還是當歌唱老師,教叔叔阿姨唱歌。

阿信說怎麼20幾年了才發現,錯失了20幾次金曲獎最佳歌手的機會XD

信:之前不唱明白是因為歌詞會笑場,因為「愛尚翊個人」

原來這首那麼久沒唱是因為這樣啊?(認真?

12.龍捲風+垃圾車

阿信說要唱一首輪唱曲,而且是之前都沒有輪唱過的

莎莎機靈立馬回說輪唱版待會就有一首,然後忘了是誰就提了「龍捲風」,結果字幕組很快就上了

阿信:怎麼會有字幕?那個明白剛剛詞還打錯了,昨天點歌的字幕都沒那麼快上,怎麼龍捲風一喊就有字幕了

於是我們就得到了輪唱版的「龍捲風」,而且石拔還不會唱第一句,是四月天與全場2萬人一起唱的XD

13.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4.青空未來

15.永遠的永遠

16.勇敢+出頭天

17.人生海海

18.孫悟空

19.尬車

20.最重要的小事

21.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好好好想見到你 好好好想整死你 歡樂的點歌趴就從瑪莎走到花道開始

點歌趴阿信要莎莎去A1314點歌,主唱說要把今天的點歌趴變成歌廳秀,要瑪莎來一首「舞女

22.舞女

莎莎唱了一句之後叫停,他說他一直想到歪歌的歌詞,四月天圍剿莎莎在哪裡學的

莎莎說:高中的時候學長教的,姓陳,住北投還當社長XDDDDDDDD

舞女歪歌沒唱,阿信說因為今天劉爸有來,若唱了會動搖國本!

今天不可以色色,五月天是賣藝不賣身,風流但不下流,因為是冠佑的座右銘,所以阿信記得XDDDDD

阿信說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一首酒後的心聲!

23.酒後的心聲

石頭會爛XDDDDDDD還爛了三次XDDDD石拔聽到歌詞後綜藝摔XDDDD

主唱還說現在疫情很嚴重,我不是在嚇大家,所以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

最後政令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XDDDD你們到底在幹嘛XXDD

24.讓我歡喜讓我憂

連續兩首玩團員名字的歌,怪獸說他想到一首:在深夜(蔡昇晏)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於是我就得到了一首五月天的「讓我歡喜歡我憂

25.而我知道

台下有一個女生舉牌,阿信說台下有很多牌子,但就這個牌字寫得最有感情:「選我 不然退我3880

五月天:而我知道 那你知道就好了XDDDDD

26.夜訪吸血鬼

前一晚點歌的都不是台中人,今天要是台中人才能點,於是台下一個戴棒球帽的女生一直亮身份證

阿信:你看起來就是瘦子的歌迷怎麼會來五月天的場?你去瘦子的演唱會要他唱五月天的歌XD

於是我們就得到了「夜訪吸血鬼

27.九號球

還有一個寫「今天生日選我點歌」,阿信說寫這樣的就不點你,點了隔壁寫「九號球 老大唱」,於是我們就得到了怪獸自彈自唱版的「九號球

阿信還說怪獸的「九號球」有出日文版的,請大家上串流去聽XD

28.小護士

因為超過原本預計點歌的時間,控台說不能再點了,阿信說他還想再點,走回A舞台時,看到台下的牌子他覺得很適合今天唱,於是我們就得到了小護士!

台下鼓躁要跳舞,但是台上忘記怎麼跳了,於是cue士杰上來,他真的會跳!

莎:這段已經超過演唱會本體

信:反正他們來也不是要看本體的XD

29.任意門

30.突然好想你

31.溫柔

32.諾亞方舟

33.倔強

一安

34.玫瑰少年

35.因為你所以我

36.終結孤單

37.笑忘歌

二安

38.憨人

間奏主唱又耍浪漫要把全場的燈關掉,要大家看看天上有什麼,希望大家回去之後,看到月亮就會想起五月天

想起此時此刻,等待300多天的這三個小時,最後五月天有禮物要送給大家,三個字....太肉麻了...五個字好了「五月天愛你」

這兩天剛好是十五,跟台南一樣也是接近滿月的日子,今天雲量比較多,大螢幕上也有月亮,但不知道是前一天拍的還是沒雲的時候拍的

39.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後接回憨人的啦啦啦結束,團員走向C舞台離場,莎莎活力滿滿一直跳,C舞台都降下去了還看得到他在跳XD

點歌趴台上台下玩得太開心,結果卡掉「好好」跟「傷心的人別聽慢歌」,10點押線結束

 

20220116

 

 

散場圖是五月天與台中公園,今天多了菜頭粿

散場圖停留很久,工讀生的廣播也改成要拍照的請到座位區,不要在走道上停留

與家人的一日五月天 成功!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