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LIVE少了外國粉絲參戰,但跨年的票依舊難搶

感謝友人神指在玉出卡友先行時,就先幫點到跨年場

 

以前不覺得在世運的廁所有這麼難等!

廁所人龍好可怕,有10幾個流動廁所,但每間外面都還有一小排在排隊,不知道為何裡面10排,外面有一大排

後來有善心人士出來說要外面這一大排的人走進去排小排,不然這一大排就是在排第一間的意思

呆站了20分鐘後衝進去,果然裡面有10小排

開場前15分鐘手刀衝進會場

MV播放完畢後場燈一暗,全場都向後轉看到C舞台, 動作也太一致了

1.OAOA

今天的開場一樣是OAOA,而且大螢幕的影音同步~我一樣是看不到獸獸

2.盛夏光年

果然這系列的巡迴還是要坐玉山或實名的位子比較好,雖然散場後無法拍到包覆式螢幕上的所有訊息

但是可以在主舞台、B舞台、C舞台、兩邊花道看到差不多比例的人就是爽

團員走在花道上好大好清楚,B舞台不升起也很清楚!!!!!!!!

3.愛情萬歲

4.派對動物

5.離開地球表面

6.愛情的模樣

7.知足

8.瘋狂世界

9.香水

全員回到主舞台了,主唱今天的狀況很好,低音低得下去,高音飆得起來,痰音很漂亮XD

10.擁抱

TALKING時間又再吊台下胃口,感覺大家有備而來,好多手作的點歌道具

五月天推出極短版,一句話唱完「憨人」與「志明與春嬌」XD

11.I love you 無望

阿信下一首歌是一首「猴~」的歌

四月天有點搞不太清楚,某位哼出了奶茶的「後來

冠佑說他知道了,但是三月天還是一頭霧水,連製作人都透過耳機說「救命啊!猴~是哪一首?」XD

阿信:五月天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這麼長時間聚在一起了,默契變得有點差,今天演出前有跟冠佑聊天,演出前請多聊天好嗎?

三月天:那我們不彈了!

阿信摟著冠佑說:哼!那我們彈就好,才不需要你們,但我需要字幕君XDDDDDDDDD

12.後來的我們

13.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4.青空未來

15.永遠的永遠

16.勇敢+出頭天

17.人生海海

18.孫悟空

19.軋車+團康

莎莎要帶全場男人嘿嘿嘿嘿的時候,阿信大喊等一下~~~~~讓莎莎叉氣

20.最重要的小事

21.生命有一種絕對

信:今天有高雄人來嗎?(台下舉手)那有別的縣市來的嗎?(台下舉手)都住高高雄嗎?

聽說飯店不好訂喔?那你們覺得是飯店比較好搶還是五月天的票比較好搶XDDDDDDDD

五月天(七嘴八舌聽不出是誰)還是高鐵比較難搶?今天市長有來喔!來跟他反應一下

市長有告訴我們秘訣,以後來高雄看演唱會,首先要先交一個高雄人當朋友,這樣以後演唱會就可以去住他家

信:瑪莎是高雄人,那我們可以去住你家嗎?

莎:我是高雄人,但我已經不住高雄了XDDDDDDDD

請場內的小妹妹點歌

信: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莎:我們不是防彈哦

四月天:我們沒有防彈,只有中彈,而且我們不是少年是老年了,我們是中彈老年團XDDDDDDD

中彈老年團要台下點歌的妹妹15年記得要再來,手上的牌子標楷體寫「寵上天

信:妹妹,這字是你寫的嗎?哇~你的字好像電腦喔!(這位阿杯你不要再調戲人家了吧XD

因為key一直對不起來,團員也想不起來,阿信一直改和弦,獸獸直接嗆說:你說什麼我們就彈什麼,但你要唱得上去

阿信:因為我忘記和弦是什麼了,待會如果有唱不上去可能會必插,再請大家幫我唱好嗎?(我來現場不就是為了要聽你破音嗎?XDDDDDDD

22.寵上天

23.倉頡

感謝口罩妹點歌,只是字幕君來不及反應,主唱一開口就:一顆葡萄有多鮮豔~XDDDDDDD

24.任意門

25.突然好想你

26.溫柔

27.諾亞方舟

28.倔強

一安

29.好好

30.玫瑰少年

團員說再來就要倒數了,倒數有一種東西不可或缺,工作人員遞上鹹酥雞,莎莎拿下貝斯後,阿信伸手去拿了

莎:哇~主唱幫我拿貝斯耶~

莎莎接過鹹酥雞後,三月天就圍過去一人一竹籤的各插一塊吃了,然後把鹹酥雞交還工作人員

阿信:那我呢?我一手拿貝斯一手拿麥克風要怎麼吃!!哇咧!!(生氣的樣子真可愛

他是真心惱怒沒吃到,而且四月天竟然沒有人要餵食他~太可憐了吧XDDDDD

31.因為你所以我+跨年倒數

MV四月天報告了自己的日常,而阿信的部分則是演唱會口白,總是如此神祕的男子

跨年煙火絢麗奪目,我連續兩年在五月天的現場與團員們一起跨年!

32.終結孤單

33.笑忘歌

曲畢主唱在胸前雙手上下出拳的樣子好可愛喔~~~~~~~~

二安 

14.轉眼

35.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莎莎一樣到C舞台與看台區互動,曲畢5人在舞台圍圈圈不知道討論什麼

三安

36.憨人

信:那天跟比較年輕的朋友聊天,他問我幾歲?我回他我四十幾了,他說可是四捨五入你已經五十了哦?

各位你們可能很難想像那時什麼感覺,能跟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真好

沒錯,能跟你活在同一個時代、同一塊土地、共通的語言真是太好了QQ

四安

37.志明與春嬌

居然喊到四安!得到全場登亮起的「志明與春嬌」,稍早talking短版的兩首歌最後都有唱完整版給我,我就跟你算了

 

散場是不插電新編曲的「人生海海

莎莎今天很妖嬌一直搖勒搖勒,沒想到小玫瑰跟小薔薇已經這麼大了!

為愛而生」是2005年的專輯,現在已經接近可以戀愛的年紀了!

難怪阿信阿北要感嘆被四捨五入為50歲的感覺(沒禮貌的我先笑一下

是說今天又遇到隔壁帶小孩來參戰的了,怎麼有那麼多小孩.@@雖然大家年紀都差不多是當父母沒錯

以前是怕自己去敲到隔壁人的頭、螢光棒,現在是怕去敲到隔壁鄰居手上抱的那隻螢光棒

上週是2、3歲,今天的應該有幼稚園或小一,看不到台上站在椅子上或要爸媽把他抱起來的

一家四口往後坐3張椅子,讓我有空間可以避開前面兩棵應該是喝克寧奶粉長大的樹

敲到隔壁成人可以,敲到小孩不行阿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是側拍阿信的工作人員摔下舞台,後來轉場的時候,B舞台staff都拿打掃用具上場,想說之前都沒有在掃地的啊

 

今天應該是五月天演唱會參戰以來,音響最好的一次!

蕭秉治上場的時候音箱很爆很不舒服,我還拿耳塞起來

但五月天一登場之後,音響超好的耳朵不會聾,音響也不會爆,但是回音就沒辦法了

 

20211231

 

原來跨年的線上特別版真的有出現飛行器!

而且真的虛擬與現實交錯,把高雄碼頭拍得漂亮無敵,邁邁真的很努力!

結果在停車場等排隊看了線上版後,我又忘記我一個晚上在世運作什麼了>"<

忘記了

14天後進洲際棒球場把他們全部想起來!

新年快樂!

14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